感謝雲櫻跟音音提供題目。→*來源

 

堅哥不只法力高強還是個好男人好保母、眾人快上前捕捉!(欸

 

14.兼職

 




殷堅推著推車在超市逛生鮮蔬菜,一邊想著今天晚餐要吃什麼一邊抱怨這菜根本不新鮮還賣那麼貴。旁人看來這西裝帥哥出現在平民的超市頗怪異,而且還冷著臉像個家庭主婦般挑選食材,越看越覺得哪邊怪怪的,

尤其身邊還跟著一名頗年輕的男人,他還抱著一名孩子,一大一小吵吵鬧鬧地在各個架子間跑來跑去。

「北鼻北鼻、我買巧克力給你吃好不好──」

「豪──」

「北鼻好乖北鼻最乖了!」

「呀哈哈哈──」

殷堅放下差點被他捏爛的番茄,轉過頭狠狠地瞪了那一大一小。

「你們兩個再吵等等回去都吃西北風吧!」

「堅哥你不能這麼狠啊、吳北鼻還小你怎麼能讓他吃西北風!」

何弼學轉頭要和吳北鼻達成陣線,卻看到小小孩很無辜地閉著嘴,看樣子比起帶他玩的何弼學,他更怕他的堂哥。

「吳北鼻你居然馬上倒戈──」

何弼學悲憤地大叫,只好把北鼻放上嬰兒座位捏著他的嫩臉頰發洩。

「何同學不准欺負吳北鼻,他比你還懂事知道要聽話。還有你再捏下去把他的臉搓得更圓,我怕小姑姑會來把你碎屍萬段。」

「惡人自有惡人磨,我相信小姑姑會替我主持公道!」

殷堅翻翻白眼,敢比喻他是惡人真是找死,更何況這道理也不對,既然都說有惡人磨那他的意思是小姑姑也是惡人囉?這話讓小姑姑聽到了,恐怕天打雷劈也不夠小姑姑教訓何弼學這混小子了。

「那也得等小姑姑從大陸飛回來,不過在那之前你就先被我給磨了。」

殷堅把挑好的蔬菜和肉類放進推車,走到另一邊的冰櫃想買牛奶和起士。

「呿、對了小姑姑這次去多久啊?」

「誰知道,那兩個混蛋夫妻真是越來越沒規矩,老是當我保母、兼這職還沒有錢賺呢!」

何弼學乾笑,往旁邊挪一步免得被殷堅的怒火燒到。自從發現殷堅帶吳北鼻很安全,殷琳就常把孩子放到殷堅這,跟著吳進飛國外享受甜蜜兩人世界。

混蛋、他們倆去享受兩人世界自己就不用嗎?殷堅咬牙切齒地把牛奶重重放進推車裡,嚇得吳北鼻小臉一皺,想哭也不敢哭。

「欸、不要嚇北鼻啦。北鼻偶而才能來跟我們玩幾天,就這幾天你不能忍啊!」

「嘖、我都忍幾天才能跟你獨處了,小姑姑把電燈泡送來自己去享受我能不氣嗎。」

何弼學眨眨眼,掩著嘴角偷笑,說到底殷堅就是不滿他們相處的時間被奪走了,老是裝得一副成熟模樣卻像個孩子一樣占有慾很重,相較之下自己成熟多了。

「好啦乖、晚上吳北鼻睡了不就可以……」

何大總監挽著殷大天師的手,漾著可愛的酒窩笑著。殷堅哼了一聲,卻沒多反駁。

下次小姑姑再要他兼職保母,他絕對要收錢!

畢竟打擾人戀愛可是會被馬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