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此 

 

 

28.做些滑稽的事

 

 

 

 

 

 

「啊、痛!」

在沙發上的S聽到房間的H大叫,他皺著眉走過去看,看到有人抱著小腿在地上打滾。

「是怎樣啦?」

「我、我撞到腳啦……」

S湊過去看,H的小腿的確紅了一片還有一點流血,不知道是劃到了什麼。

「好痛喔!」

「你是不是男人啊、這點小傷也要該該叫。」

「可是真的很痛啊!」

「所以說你不是男人。」

一個男人最討厭聽到你:很短、不持久跟你不是男人。

「誰說我不是男人的!一個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腿毛、肌肉跟傷疤!」

H站起來,捲起袖子大喇喇地秀出那根本沒有肌肉的手臂再秀秀腳上的腿毛跟黑青,S看了後恥笑他。

「得了吧,你連T的小腿肌都比不上。」

 

[系統提示]編輯S 使用 言語攻擊 造成300傷害

[系統提示]作者H 攻擊回合

 

「誰說的!我就是個真男人!」

S看不慣他在那邊鬼叫,腳一踢就往剛剛的傷處掃,H的下場當然是抱著腳在地上打滾哀嚎。

「嗚嗚嗚、編輯大大您怎麼可以這樣對奴婢……」

上一秒說自己是真男人的人,現在貴妃坐、咬手帕然後蓮花指假哭。

S的眼神已死,他覺得再看髒東西下去他的眼睛會爛掉,所以他要動手處理掉有害世界的東西。

「啊──啊、啊啊啊──會死會死會死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是男人就不要哀哀叫啊。」

「幹就算是真男人也沒辦法被你用十字固定法──啊啊啊啊啊裁判裁判──我認輸──」

「最近學了很多新招,來試招吧。」

「編輯大大您是編輯不是摔角選手不要亂學招數啊──啊啊啊啊──」

「嘿咻。」

啪嚓。

 

那一聲啪嚓代表什麼意思,各位請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