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位進入這篇之前,在此先做個聲明。

這是小煌&沙仔共同創作,非在下一人所完成,所以給予讚賞之前,請記得給兩人份(欸

以下進入,將會看到MSN對話方式。

 

這次T也加了進來(想知道他是誰可以翻翻上一篇的人設)

編輯的心已經要偏向T回不來~回不來~~(H<NOOOOOOOOOOOO)

我們這篇尺度也回不來~~回不來~~~~(乾

強調太多遍了,也無法拉回來,我們是否認了呢沙沙(欸

 

 

 

 

 

今天H先在外面晃了一大圈才回家,死拖慢磨才打開電腦面對空白的WORD,然後再聽從三秒前傳簡訊來的編輯大大指示,戰戰兢兢的上MSN,一上線編輯S就丟了一份資料──簽書會流程表。

很快接收後,H很快地掃過一遍,寫了五年包括同人本出了快五十本,他早不是會為了簽名會緊張的菜鳥。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是跟另一個作者一起聯合舉辦。

作者TS手下另一個作者,H記得T也有寫奇幻,難怪這次會辦一起。

接著編輯很快把他跟T抓進對話,看他的狀態就知道編輯整個人緊張的要死。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

都收到文件沒?那個簽書會流程的

收到就都快看完,有問題快問,3點我就要去問音響那些有的沒了1207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天線寶寶  

[T]新書進度、便當要做、探班 :

知道了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高雄喔我想吃海之冰!!!!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

靠腰啦快說有沒問題OTL

沒時間海之冰啦混蛋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會嗎~~~上次就可以去逢甲夜市逛

[T]新書進度便當要做探班 :

那是上次吧...1207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

那就是沒問題1207散會好嗎1207

[T]新書進度、便當要做、探班 :

早上在哪邊集合?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這次應該也有空吧ㄏ  

阿晚上住哪啊??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

你家門口只要行李帶好等我手機摳你下來就好

三點前準備好就是了

[T]新書進度、便當要做、探班 :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那親愛的記得叫我起床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

住哪邊不是上面有寫嘛你1207

吃屎好嗎下午三點欸你還不起來1207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有嗎?那晚餐呢慶功宴呢

我的起床時間永遠是下午兩點!!(

[T]新書進度、便當要做、探班 :

1207作息正常一點好嗎?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作者就是爆肝沒有所謂正常作息!!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

......晚餐去旁邊夜市啦旁邊就觀光夜市了

慶功宴地點上面也有寫你這個青光眼白目

[T]新書進度、便當要做、探班 :

不過怎麼這次是你負責?我記得都是K?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

K他老婆生孩子這次沒辦法跟,所以拜託你們聽話點不要去哪夜遊吃喝嫖賭什麼的

T的話不擔心啦你是我的好作者(啜泣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什麼話希特勒  我也很聽話阿

[T]新書進度、便當要做、探班 :

1207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

1207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欸你們希特勒

[T]新書進度、便當要做、探班 :

總之這次應該是你第一次負責吧 辛苦了(無視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

我也不想阿阿阿阿阿OTL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我明明就也很乖!!!希特勒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

那簽書會前快交稿1207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欸嘿劉謙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

H稿子咧!!!!!!! 

T都交了你這王八蛋OTL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大概被雨沖走了劉謙

[T]新書進度、便當要做、探班 :

你怎麼沒一起沖走1207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

T 你懂我(拍頭

[T]新書進度、便當要做、探班 :

因為我也忍不住了1207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

H,如果你沒在星期四前把稿子交出來,簽名會當天我會對外宣稱H已死,請大家有事燒紙找他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NOOOOOOOOOOOOOOOOOOOOOO痛哭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

T果然是我的好作者(抹眼淚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T你這背叛者!!身為作者不是應該同一陣線嗎?!!

[T]新書進度、便當要做、探班 :

我不太想跟你站同一陣線1207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

你居然敢跟我造反不想活了嗎

[T]新書進度、便當要做、探班 :

那還有問題嗎?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

T沒問題了,快去做便當吧o_o/

那散會吧 H你如果星期四稿子還是沒來,你就死定了

 

[編輯]什麼大風大雨都大不過國際書展和簽書會... 離開對話。

 

[T]新書進度、便當要做、探班 :

記得要交稿喔1207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希特勒  

 

H看著話還沒說完就秒速下線的編輯S,他沒想到TS居然聯手噹他,編輯走了T還繼續補他刀,依他的爆發力在星期四把稿子交出來,那算什麼!

說起來,他跟T雖然有交換MSN不過還是剛剛還是第一次對話,他們這次的簽名會沒問題嗎?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說起來我們好像是第一次聊天齁

[T]新書進度、便當要做、探班 :

不過你我算熟了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為啥

[T]新書進度、便當要做、探班 :

因為你跟編輯的狀態很有趣 而且根本都公告天下

編輯只要扯到你都會換狀態

 

這麼說來也對,他們常常用狀態對話,H只要看到S換了狀態,自己就想弄他。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哈哈不好意思閃光太強了齁ㄏ  

[T]新書進度、便當要做、探班 :

的確 下次我會建議編輯要內斂

我先準備晚餐了

[作者]新書的梗被大雨給沖走了 :

!等等啊!!!

 

看著也是光速下線的TH都來不及解釋他剛剛是開玩笑啊!T應該不會當真吧……要不然他的死期就不是星期四而是明天了。

當然,T沒去建議編輯,所以隔天H鬆了口氣,就放心的去玩PSP

但好像有個重要的事沒做,是什麼呢……管他的!H依舊開心的跳坑、打混、玩萌game

禮拜四時,T剛結束今天的進度,打開MSN想通報一下編輯,但游標一移過去,他決定晚一點再說好了。

 

[編輯]我的作者死了,但我沒時間給他上香

 

安息吧,H。T想著什麼時候給他上香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