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我火黑/黑火都行啦(希特勒

火神你害羞屁啊可惡欸萌死了嗚喔喔喔喔(希特勒

這樣下去你屁股真的不保,我不管了啦!(?

是說一不小心就黑成這樣還奔向R15我到底(呆臉 

 

 

 

 

 

火神君が好きです。

 

火神瞠大了眼,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傻傻地回頭看著很認真的黑子。

不對,他平常就是這種表情,哪裡看出來他很認真。

可是為什麼自己有一種被盯上的惡寒?

 

時間:城凜籃球隊練習結束。

地點:更衣室。

現在整間部室只剩下他跟黑子,其他學長都已經先離開。

火神的腦子被一句「好き」弄得當機,腦中跑過好幾次的好き好き好き……

好き = I love you.

不對,應該不是他想的love,是like才對。

 

「突然說什麼啊你,身為隊友我是不討厭你──」

火神沒好氣地拍著胸口,突然被一句喜歡給嚇到也太沒用。但話還沒說完,衣領就被扯住,整個人彎下腰,嘴巴被什麼給堵住。

「我說的喜歡,是這種喜歡。」

黑子抿唇,看著又被嚇到睜大眼的火神,覺得他好可愛。這個人不知道這種表情犯規嗎?

猛地把火神給推上衣櫃,火神感覺嘴又被堵住,柔軟的舌頭從他沒合起的嘴竄進來,滑過了上顎的敏感點,火神嗯了一聲竟然覺得有些腿軟。同時也被自己的呻吟給嚇了一跳,馬上紅了整張臉。

火神馬上伸手推向黑子的肩膀想掙脫,卻被啃咬著唇,他吃痛地哼了聲皺起眉,低頭看著黑子──有種被小狗咬的感覺。

「你……」

「火神君。」再一次的,火神看到了黑子認真的表情,明明跟平常一樣淡漠,但也同時確定,黑子是很認真的在對他說。「喜歡你。不是朋友的喜歡,而是想抱你的喜歡。」

「等等、抱──」火神拔高了聲音,身為歸國子女他國文造詣雖然不太好,但是他還是懂黑子的意思,也就是sex……「你你你──」

黑子看到火神慌張的想後退卻撞上鐵櫃而痛得叫出來,嘴角勾起了笑,往前逼緊。「嗯,所以可以抱你嗎?」

「等等等等──你、你先讓我想一下!」不對,想什麼想,這樣表示他接受黑子的告白嗎?「你開我玩笑吧?今天可不是愚人節!」

「不是,我很認真。」

「有人這樣丟直球的嗎!」

火神真的慌了手腳,明明長了那麼大的個子,卻像個小孩一樣在原地打轉。

好可愛。黑子想,這樣慌張的火神君真的好可愛。如果接下來那張紅透的臉落淚的話呢?

黑子瞇起眼,忍不住傾身,抬頭輕咬著火神的下巴。「嗯。所以,可以嗎?」

「可以個頭!我沒答應你吧?而且進展會不會太快了!」因為被像小動物般咬了咬下巴,火神縮起肩膀,覺得癢又有些不自在。

「那,火神君,喜歡我嗎?」

黑子歪了歪頭,像隻小狗舔了舔火神的唇。被這般對待,火神連耳根都紅了。

「你……你先退開啦……」火神虛弱地偏頭,他為什麼要被比他矮小瘦弱的黑子逼到這種程度?

「不要,火神君會逃。」

「我才不會!」

「會,所以請先回覆我,我再退開。」

看著強勢的黑子,火神想他要不要乖乖聽話……才怪!

說到底,他根本不用在意黑子,直接把黑子給推開就好了,管他說什麼喜歡,他對黑子根本就……對他……火神頓了頓,腦子跳出來的字句,讓他懊惱地低吼。

他的想法很單純,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所以這就是他無法推開黑子的主因吧。

因為他無法對黑子說出討厭,被親的時候也沒有厭惡的感覺,就是這樣他才會這麼苦惱。「我……我……」

「火神君?」

「我也……呃……」

火神摀著臉,手掌心感受到的溫度燙得讓他說不出話,只能含糊地重覆單詞。

「火神君。」

黑子拉下火神的手,看到他害羞到眼角泛淚,頓時愣了愣。火神沒注意到自己開啟了黑子不得了的開關,臉上沒了遮蔽物,他不自在地偏開頭。

「噯、下次再說啦!我們該離開了,等等被鎖起來……唔!」

嘴巴又被突然地堵住,這次比剛剛還要來得激烈的深吻讓他腿抖了抖,靠著鐵櫃慢慢地滑下。

黑子一邊親一邊跟著火神滑下,把火神的手壓在鐵櫃上,勾著他的舌頭吸吮,發出嘖嘖水聲。

「唔嗯……不……黑子……」

「火神君。」黑子退開,盯著火神略開微腫的嘴,唇面還泛著水光,他瞇起眼,低下頭咬上火神的脖子。「火神君犯規了。」

「什、什麼……」火神只來得及喘一口氣,就被咬了一口,他看著背光的黑子露出的表情,野生的直覺馬上逼逼逼地叫他快逃。

但直覺再怎麼警告,軟腰又軟腳的火神又被撲上。

「等、住手──不要脫我衣服──我沒有說可以吧!我也沒說喜、喜──」

「火神君是笨蛋,所以一看就知道了。」

「喂!也太失禮了吧,誰是笨蛋──嗚……」

黑子低頭在火神的鎖骨上印上一枚紅印子,笑了出來。

只有笨蛋才會把想說的話都寫在臉上,所以就算火神不說出來,也一目了然。

「火神君,我喜歡你。」

──你也,喜歡我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