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位進入這篇之前,在此先做個聲明。

這是小煌&沙仔共同創作,非在下一人所完成,所以給予讚賞之前,請記得給兩人份(欸

以下進入,將會看到MSN對話方式。


一個禮拜更新一次啊!!!(跳動

在修羅之餘還可以看到這兩個小混蛋真是治癒(是嗎

不過編輯ㄉㄉ我總覺得這篇好像有點那麼的不健全欸(?)沒有笑點反而溫馨到有點甜...

完了、一去不回了嗎(幹


 



作者H碰到了空前絕有的大危機!他看著被退回來的大綱,抓著頭髮在電腦前大叫。

身為作者最害怕三件事:截稿、催稿、沒靈感。而他三件事情一次滿足,真是太好了,滿足條件就可以召喚編輯S大魔王……不對啊!他不要召喚魔王啊啊啊──

把狀態改掉,他在想有哪些事可以激發靈感,但是打開上線名單只有編輯S一個人在線上,他突然覺得自己好孤單。被退稿還只能找編輯尋找靈感嗎?作者H內心淌淚。

但為了稿子,他還是得上。不過他還沒敲編輯,編輯倒是先敲上他。

 

[編輯]星期六F+M+S冷石頭等我們(神爽)  :

你梗是昨天拉肚子拉掉囉?

這大綱根本不會過啊,你壞啦??

[作者]!!!!梗你在哪!!!!!!!!!!!!  :

那我去馬捅是否可以找回他??
[編輯]星期六F+M+S冷石頭等我們(神爽)  :

.......我會幫你沖水的,你安心地進馬桶吧

[作者]!!!!梗你在哪!!!!!!!!!!!!  :

怎麼這樣...嗚嗚嗚TDT我要梗我要梗我要梗

編輯ㄉㄉ你是編輯ㄉㄉ快幫我想梗

[編輯]星期六F+M+S冷石頭等我們(神爽)  :

=_=

你來的東西連梗都不是梗我要幫你想啥

[作者]!!!!梗你在哪!!!!!!!!!!!!  :

就是這樣才要你想阿痛哭  

[編輯]星期六F+M+S冷石頭等我們(神爽)  :

你叫我編輯欸!!!!我又不是作者!!!!你去馬桶裡找阿你!!!!

[作者]!!!!梗你在哪!!!!!!!!!!!!  :

編輯不是作者的好夥伴嗎痛哭

[編輯]星期六F+M+S冷石頭等我們(神爽)  :

編輯就只是鞭擊,既不偉大也不卑微

[作者]!!!!梗你在哪!!!!!!!!!!!!  :

怎麼會您在我眼中超偉大超卑...說錯是超厲害痛哭

[編輯]星期六F+M+S冷石頭等我們(神爽)  :

你想說卑鄙嗎1207  

[作者]!!!!梗你在哪!!!!!!!!!!!!  :

沒有阿我沒說(嘟嘴

[編輯]星期六F+M+S冷石頭等我們(神爽)  :

我今天還有3本要一校你好自為之

[作者]!!!!梗你在哪!!!!!!!!!!!! :

!!!!!!!!你不能棄我而去痛哭

[編輯]星期六F+M+S冷石頭等我們(神爽)  :

掰 此帳號三秒後自爆 有事燒紙

[作者]!!!!梗你在哪!!!!!!!!!!!!  :

親愛的不要走痛哭

[編輯]星期六F+M+S冷石頭等我們(神爽)  :

......今天晚上請晚餐就到你那邊幫忙

[作者]!!!!梗你在哪!!!!!!!!!!!!  :

好。(

[編輯]星期六F+M+S冷石頭等我們(神爽)  :

我要吃窯燒披薩1207

MOS紅茶大杯去冰1207

賣噹噹的雙層吉士堡1207

全部都到才幫忙1207

[作者]!!!!梗你在哪!!!!!!!!!!!!  :

胃不好還一次吃那麼多!!

你是想跟你的同事一樣住院嘛!!

[編輯]星期六F+M+S冷石頭等我們(神爽)  :

就是這樣!!!晚上見!!!!

 

[編輯]星期六F+M+S冷石頭等我們(神爽) 已離線

 

作者看著光速逃下線的編輯,不禁想著編輯是餓多久才要吃那麼多,但別管編輯S吃多少會不會胖還是胃痛,瘦的可是他的錢包。唉唷喂呀,希望稿費下來時可以多申請編輯S的伙食費。

看看時間,作者想他還是現在出門買齊東西,要不然有人一來就餓得倒在地上。

 

跑了三個地方把吃的買齊,才剛回到家轉轉肩膀的作者H就聽到了門鈴被狂按。

他真想出去罵人,老是這樣按會影響鄰居欸,如果明天被投訴的話都是編輯害的!

你還真的是馬上到欸……」一開門,編輯大大就滿臉不悅地瞪著他。

你是在馬桶找梗嗎為啥那麼慢?

我剛買東西回來啦!

「那吃晚餐吧快!

編輯馬上推開作者衝進房間,一看到桌上的食物,什麼形象都不顧了。

你餓死鬼喔……

看編輯拆東西的速度真的很很可怕,他是真的很餓嗎?

早餐忘記吃放到下午三點,本來以為三明治會靠譜,結果它居然壞了。然後三點半你就在靠邀沒梗,我只好凹多一點晚飯。

挖哩勒,這是怪他的意思嗎?作者忍下想巴編輯頭的衝動,不要忘了眼前的人是編輯……是編輯……

你是又想胃穿洞再住院一次就對了。

你管我那麼多幹嘛,管好你的大綱就好了。

「好心被雷劈啦!」

作者H坐下來,粗暴地拆開漢堡的包裝紙,關心他的身體還要被反過來刺一刀,真的是──

我也很好心的過來啦,你是在沒梗啥?

「就是沒梗啊……編輯大大我可以請假來一場尋找靈感之旅嗎?」

沒錯,他現在就是缺少一趟心靈之旅,他需要沉澱一下他的心思!

但是編輯S看了他一眼,然後微笑。

「你也要讓你的老婆離家出走就是了,我沒問題喔。

「這個月你在出版社這裡還有一本半,還有你的萌GAME新書五萬字,合本一萬五千字,你還想出門啊?」

「可是我就沒梗嘛……」作者可憐兮兮地咬著漢堡,他就是被壓榨太多,腦子現在只剩下乾扁的組織,一點腦漿都沒有了。

「不努力點我也幫不了你喔。」

「所以我需要休息嘛……」

作者小聲地嘀咕著,心裡則是在罵編輯冷血、壓榨人民。

「……不然你進度自己管好,我……我到周末前都不管你。」

作者H露出驚訝的表情,把剛剛的壓榨人民收回來。

「哇咿,編輯大大我愛你!」

「滾!……明天我想去三刷復仇者聯盟,去不去?」

感受到編輯S彆扭的關心,作者H再次露出驚訝的表情,把剛剛的冷血收回來。

「好啊!我要去!」

「前提是你今天把大綱交出來。」編輯S抽了張衛生紙抹了抹嘴邊的油光,把沒吃完的晚餐先掃到一邊,從包包裡抽出印下來的大綱。「快!這個今天晚上12點前要好,這樣我兩點前應該可以幫你弄完。寫完你這禮拜進度就算到基礎底線了。」

一想到放假,作者就算把乾掉的腦子磨成粉也要擠出來。

 

兩個人真的就這樣奮鬥到了快兩點,作者揉揉太陽穴,把進度傳給在他旁邊打瞌睡的編輯,打了哈欠說要先洗澡出來再修。編輯擺擺手就讓他去了,作者抱著衣服進去時,看到時間皺眉。

「欸,現在兩點了欸,你還要回去嗎?沒捷運了吧。」

「搭小黃啊。」

「這麼晚了……感覺有點危險。」

「我是男的你怕啥,要不然讓我留下來睡啊。」

作者想了想,編輯又不是第一次睡在他家,也就答應了。

洗完澡出來,編輯S已經闔上筆記型電腦,佔領了他的床抱著他的美少女抱枕呼呼大睡。

作者看到自己電腦上閃著編輯S留下來的幾個重點整理,最後還提醒他要設鬧鐘,他明天還要上班,記得要訂晚場的電影票。

看編輯睡得很熟,他也不好意思把人叫起來,只好抱著棉被去躺沙發,不忘把鬧鐘設定好放在床頭,幸好當初就是看上那套沙發床坐也舒服睡也舒服,他不用擔心明天腰痠背痛。

「晚安啦,辛苦了。」

作者關上燈,睡覺。

 

隔天睡到快下午才醒來的作者,發現桌上有一份冷掉的早餐,八成是編輯起來時順手替他帶早餐回來。咬著冷掉的三明治,腦袋尚未開機的作者先開了電腦,想著今天要幹什麼時,MSN的叮咚聲響起。

[編輯]冷石頭團前是復仇者三刷(爽爽爽爽)  :

快去訂票!!OO威秀IMAX2挑中間一點!!

我要爆米花套餐

作者ㄉㄉ請客對吧ㄏ  

[作者]我有編輯我超強 :

..........你還真是無時無刻都想A我  好啦我請

[編輯]冷石頭團前是復仇者三刷(爽爽爽爽)  :

我就知道你人最好了ㄏㄏㄏ

[作者]我有編輯我超強 :

晚場時間隨我定齁啊你晚餐哩

[編輯]冷石頭團前是復仇者三刷(爽爽爽爽)  :

阿就爆米花套餐阿

[作者]我有編輯我超強 :

1207爆米花你個頭啦走啦去吃那間有名的拉麵

[編輯]冷石頭團前是復仇者三刷(爽爽爽爽)  :

你還要附贈我晚餐一頓嗎}}}}}}}}

你是想當我老公喔!!!我才不要!!!拉麵我自己付喔!!!

[作者]我有編輯我超強 :

隨便啦我只是提醒你要吃飯好嗎

[編輯]冷石頭團前是復仇者三刷(爽爽爽爽)  :

就說管我幹嘛~"~管好你自己就好啦!!!

晚點見啦!!!!我要去遞你的大綱了,過了的話今天拉麵的附餐小菜給你吃ㄏ

[作者]我有編輯我超強 :

誰要你的小菜啊!!!

 

看著編輯下線,作者想編輯根本不懂他一直要管他的原因──有個人還不是一直管著他,任由他任性胡鬧,最後把身體搞壞。作者H只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沒了編輯S,作者H想還有誰還受得了他。

打開網頁,他現在還是快上網訂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