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位進入這篇之前,在此先做個聲明。

這是小煌&沙仔共同創作,非在下一人所完成,所以給予讚賞之前,請記得給兩人份(欸

以下進入,將會看到MSN對話方式。

 

編輯ㄉㄉ最近真的很好懂(?)

他的愛已經從金髮綠眼的小法師變成了紅髮的熱血傭兵(拍手笑

看看他多愛紅髮的角色,我數一數就至少有三隻以上(拍手笑

而且說好的健全向,今天的怎麼感覺又往歪路了!幸好遲鈍能夠拯救很多地方(?

 

 

 

 

 

打稿打到一半,作者H動動肩膀。接著該來讓新角色出場了,要什麼類型的角色好呢……這時候應該來個帥氣的男人。

紅髮、拿著大劍的傭兵、傻氣與正義感,又或是沉穩的大哥類型……等等,怎麼覺得既視感好強烈。

回頭翻翻存起來的圖跟分頁,作者H發現到原因了,他根本是下意識要討好編輯S

真是覺得自己越來越懂他家編輯,不要說他喜歡用的沐浴乳、愛穿哪一牌鞋子這種私密的事,光最近最明顯可以看出的,就是喜歡的男人種類。

看看床上被編輯S強迫要買的本子跟春番推薦的動畫種類,還有每天念著自己筆下的某個角色……作者H正在認真思考,他要不要變成那樣的男人討編輯歡心,試圖拖延截稿日。

點開MSN要密編輯,一看到他的狀態和大頭貼忍不住嘆口氣。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我覺得我越來越懂你了。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

我也越來越懂你雖然我不太想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原來你喜歡這樣的男人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

哪樣?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你的大頭貼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

他有哪裡不好嗎!!!!!!!!

如果他當我老婆,我願意啊!!!!!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1207哪邊錯了吧看看他的體型你才是老婆吧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

要你管1207又不可能真的來隻歡樂王給我當老婆1207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為了你我願意變成那樣劉謙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

你吃土吧你連頭毛都不是紅的!!!!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為了變成你愛的男人我願意染!!!!!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

你瘋啦你屁股的病是怎了需要有男人幫你解封也不要開我玩笑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什麼話!!!!!!!!!!要也是你的卡撐解封劉謙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

吃屎吧你連女人手都沒摸過的小處男

不對欸你比我大老處男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幹。

 

這小混蛋老是要這樣揭起他的傷疤和痛……作者H抹抹眼角痛苦的淚。

但,他不會就這樣被打敗的!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所以說 我去染紅毛好不?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

幹嘛?你要當我老婆??1207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我娶你(認真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

你去寫稿好嗎我胃痛1207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我這麼愛你你居然這樣拒絕我希特勒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

不然你要我蛋定接受還要當你老婆喔希特勒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對啊ㄏ  不做我老婆嗎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

當你老婆有啥好處1207又不能每天買書買爽爽打game打爽爽1207

別笑想了啦哪天要當我老婆的話我辦公桌下買個小狗窩給你待乖喔1207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容我說明一下1207

你要的書我都買了給你看爽爽你要的遊戲我也買來給你打爽爽1207

你覺得還不夠嗎1207

 

作者H恨恨地看著為了討好編輯S買的小說、漫畫、同人本,還有上個月剛出的新遊戲……現在想想他有一堆生活費都是敗在編輯S身上。

越想越不平衡,這樣還不能說是他(偽)老公嗎!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

你是又失戀喔不要嚇我好嗎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哪來的那麼多戀可以失!!我只是表達我如此寵你你都不對我好一點!!!希特勒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

好啦你晚餐要吃啥啦!!!!!我今天帶去給你啦!!!!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哇咿編輯ㄉㄉ我愛你劉謙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

!!!你是懶的買飯叫我跑腿喔!!!!

新招喔你王八蛋!!!!希特勒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怎麼是呢劉謙我在對你表白愛意呢!!

那編輯ㄉㄉ我想要吃捷運站旁邊的壽司喔劉謙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

吃屎啦你!!!!!

吃多少錢的套餐啦!!!

[作者]莫非真要染髮討好我心愛的人 :

今天我龍心大悅劉謙來個169特餐吧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

我要16901207你付1207

 

[編輯]歡樂王與他的王妃嘛幾天使 已離線

 

來不及抗議那1690的壽司是要買多高級,作者H眼神死地看著灰掉的大頭貼,捏緊自己的荷包,希望編輯S只是開玩笑。

如果真的提著1690的壽司來他家,他會奮力去搶,再把編輯S擋在門外……當然,他沒這個膽。

傍晚,編輯S真的提著壽司來了。

還好看上去是比自己的多一點點,大概是250元的套餐,反正多那一點點他請客當跑腿費也沒差。

「所以稿子到哪了?」

編輯S坐在作者H的床上吃壽司,很順手的拿起床頭櫃上未開封的新漫畫。

「剩一萬字了,編輯大大我要申請邊看動畫邊吃飯休息!」

「你要看啥?」

「你的歡樂王。」

「准!滾開我也要看!」

「你不是看過了嗎!」

馬上被拋棄的新漫畫跟被搶位置的作者H一起坐在枕頭上,作者H嘆口氣,伸手把頭湊很近的編輯S拉開一點。

「保持距離啦!都近視幾度了,還一直要湊過去。我家螢幕又不是小螢幕,離三十公分遠都還很清楚好嗎。」

作者H拿下眼鏡揉揉眼睛,那傢伙也不想想自己也是眼鏡一族,身為編輯眼睛可是很重要,而且身上大病小病一堆,還這樣不好好照顧自己。

「嘖。」

「嘖啥,就說是為你好!你看看我就是這麼寵你,還說我不夠資格當你老公嗎?只不過是沒紅毛。」

不過這般深情告白,在編輯S大聲叫著歡樂王的名字,眼睛死死盯著出場的歡樂王,過了三十秒連回頭也不回地說:「你剛說啥?」

「……看你的動畫啦!」

 

作者H再一次感覺到他有些動心的少男心碎了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