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子一直轉著作者X偶像(?)還想了很多梗,莫非是跳坑的前兆?!

可是笨蛋偶像好可愛(拍手笑)看他們對話真的會讓我想笑wwww

那麼修羅場後的作者吃飽喝足後就安心睡覺吧(X

 

 

 

 

 

得快點、快點回到家。

心臟因為奔跑而劇烈地跳著,呼吸灼燒了喉嚨,呼出的氣一口接著一口。

兩階當一階的跨步上樓,著急地連手拿鑰匙都不穩。

猛地打開門,室內的光是昏暗的,全身從頭涼到尾,拋開包包,衝到心繫的他的房門前,握住門把時還在想如果跟自己猜測的那樣,該怎麼辦?

可是,不能等了,心裡的不安大過所有猜疑。

轉了轉門把,房間只有桌上的電腦螢幕亮著,床上有一團隆起,他戰戰兢兢地掀開被子一角,看到房間主人一個人,他鬆口氣得跌在地上。

 

「太好了……」

「太好個屁……」

我心情不好地爬起來,頭一直在抽痛,眼睛也酸得要命──誰叫我剛結束了長達三十小時沒有閉眼的修羅。

送稿件給編輯後終於可以好好睡上一覺,我以為我可以跟周公下個三天三夜的棋,但他媽的才躺下來不到一個小時,那個坐在地上的王八蛋從回來就砰砰地吵死人。

作家的睡眠品質很重要,這傢伙跟我同居都幾年了還不知道嗎?

「嗚嗚嗚,佑霆我跟你說──」

「給你一分鐘長話短說字數限制在三百字以內不過老子趕稿完畢終於可以睡覺現在卻被你吵醒很不爽所以你還是閉嘴去死算了。」

一連串連標點符號都不用,我直接躺回去把被子蓋上。

下一刻我身上彷彿被炸彈炸到一樣,肚子被撞得痛到讓我咒罵三字經,掀開棉被把裝無辜的混蛋揪走。

「你聽我說啦……我剛坐保母車回來時做惡夢了!」

看他張著眼睛可憐兮兮地望著我,我就知道不讓他說完的話,我是沒有辦法睡的。

「好吧,你說。」

我坐起來,戴上眼鏡,他馬上找到空隙往我懷裡鑽。

「我夢到……就我回家發現家裡暗暗的,跟我剛剛回來一樣。」

「嗯哼。」

下巴靠著這傢伙柔軟的頭髮,我瞇起眼模模糊糊地聽著他說話。

「然後我也是像剛剛那樣衝到你房門前,轉開門……發現你被強──

……幹!強什麼!居然停在這種地方換口氣,強後面可是可以接很多個字變成不同的詞啊!

「你、你被強抱了──」

「操!你做這什麼靠杯的夢!信不信我現在就強暴你!……不對,是哪個王八蛋強暴我?我先肛爆他。」

他斜眼看我,一臉「我就知道你想歪了,此強抱非彼那個強暴,你這髒髒鬼!」的欠揍模樣,我當然是付諸行動,用力地捏住他的臉。

那個音念起來都一樣,又不講清楚誰知道他講的是哪個ㄑ一ㄤˊㄅㄠˋ。

「繼續說,要不然老子真的會強暴你。」

「嗚嗚嗚──好啦我繼續說……總之我看到被子隆起,直覺就是上前捉姦,不過我一掀開被子,發現你是被一隻長形兔強抱!」

強抱這個詞是要強調多少次?還有長形兔是什麼鬼?該不會是他房間裡面那隻奇怪的兔子吧……我為什麼要被一隻奇怪的兔子強行抱住?這傢伙的夢是都夢些什麼東西。

頭痛地揉著太陽穴,擺擺手讓他繼續說下去。

「想當然我要來個英雄救美!把你從兔子救出來後,我趕緊帶著你往樓下跑。可是那隻兔子居然召喚了許許多多的小兔子來追我們,我們使勁地跑──」

所以現在變成了奇幻路線嗎?下一部作品拿來用好了。

他繼續講得口沫橫飛,我腦子把那些廢話刪減找出可以用的梗,準備下一次的寫作,但越想我腦子又開始昏沉,明明才剛修羅完工作病馬上犯,難怪作者爆肝指數不斷飆高刷新紀錄。

「……然後,我追著跑掉的你,在小巷子裡頭,看到你被輪──

……靠杯啊,為什麼都是斷在這種奇怪的地方,這詞後面一樣可接很多,我他媽的只有想到那一個!

「……劉嘉裕,我平常是對你不好嗎?你為什麼不是夢到我被強抱就是被輪姦?」

「徐佑霆,你的腦子可以再髒一點啊,我都沒說完你都想歪去。」

「劉嘉裕小朋友,你如果不是斷在這種地方,我會想歪嗎?」

「明明就還有其他詞,你不是強暴就輪姦,我該怎麼說你才好。」

微笑,我忍著火氣,聽他怎麼解釋。

「繼續說啊。」

「欸你的表情好可怕……好好好,我繼續說不要瞪我。……就看到你被超大輪子輾過去!輾過去喔喔喔喔──超大的輪子有三層樓高!

他表情非常豐富地演繹出來,而我是面無表情地看著他。

接著他感受不到唯一的觀眾有任何反應,無辜地歪頭。

「啊哩?不可怕嗎?」

「你覺得是我被那超大輪子輾過,還是我現在他媽的幹你幹到下不了床,哪個比較可怕。」

他眨眨眼傻笑著,以為我沒看到地慢慢移動身體往床邊逃離。

不過,我疲勞度已經達到MAX,被他這樣一攪和,理智那條線早就啪地斷光光。

 

「哇啊──等等、嗯……不要……」

「說不要就不要嗎?我先提醒你,我有三十個小時沒睡,有七天沒有碰你,連打手槍也沒有。」

「嗯……這、代表……?」

嘆口氣,我俐落地脫掉上衣,低頭舔吻他的唇。

「你這超級大白癡。這代表野獸要出籠了。」

「呃?野獸?哪邊──嗯啊……等……啊……」

真搞不懂那些小女生為什麼會喜歡這個又笨又呆的偶像,雖然他歌唱得還好,舞跳得勉強可以,笑起來還有可愛的酒窩,不過十足十地就是個大笨蛋。

會做傻事會做白癡夢境的笨蛋──專屬於我的。

「嗚……佑霆……」

「噓,做完再聽你把這些天沒陪到你的份一次說完……現在先讓我好好愛你。」

「呃、不要講小說台詞啦,有夠肉麻……啊……」

感受他緊抓著我的背,我在他的頸窩笑出聲。

「反正你喜歡不是嗎。」

「嗚……對啦對啦,我就喜歡你這愛寫肉麻話的大作家……啊……」

「那就好啦。現在安靜點,你再用聲音誘惑我,我只能明天跟你經紀人請罪了。」

「怪我喔……嗯……等等,你要請啥罪?」

舔舔唇,看著全身染上粉色的身軀,我直接用行動表示,而我明天真的要向他的經紀人請罪了。

「佑霆……佑霆……嗚……」

「我愛你……」

 

──我的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