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休息時間打打文可以調劑身心阿!

所以說小鹿你再怎麼掙扎都沒用,乖乖去給人家吃掉對了!(被巴

恭賀法拉利男把他家小鹿小碰友拐回家了(放砲)劉董麻煩對人家溫柔點!(被蹄子攻擊)

 

相關人物請往→ 【單篇】以身相許 【微小說延伸】

 

 

 

 

嘆口氣,坐在休息區的喝著剛從販賣機投來的奶茶,眼神像是死了一般望著窗外明媚的天氣。

他現在的生活每天都過得超精采,例如在電梯裡被調戲、送文件和咖啡被調戲、下班吃飯被調戲……幹!為什麼都是調戲!

這一切都是那個混蛋法拉利男害的!

路過的員工看到一個人抓著頭髮胡亂大叫,還衝到販賣機前不斷撞自己腦袋,有點心驚的想打電話叫警衛和救護車把這個瘋了的人帶走。

發洩完畢,才發現自己做了什麼羞恥事的打工小弟,撐著牆自我厭惡和自我反省。

這一個月來他想反抗,但身為一個卑微的打工小弟,他不能,要不然他只能回家吃自己,房租跟學費還會繳不起,而且自己之前還撞壞人家的車子,人家沒真的認真催賠償,被摸個幾次屁股、被親個幾次嘴又怎樣……

不不不!他的思緒整個被拉向為了錢犧牲自己肉體也沒關係的可怕想法了!

要挺住啊!不能被錢給牽著走!被摸屁股就算了,被親幾下不認真反抗,自己的貞操就要不妙了!再怎麼墮落也不能因為錢就犧牲了菊花,卡撐(台語)卡撐要保護阿!

「我要加油!我要加油!」

又一個路過的員工看到奇怪的人激動的撞牆,面無表情的拿出手機打算通知樓下的保全了。

 

「咖啡。」

默默的遞上,然後迅速退到門邊,警戒的看著坐在辦公桌前,這裡最偉大的總經理大人。總經理看了看咖啡再看了看幾乎快跑走的工讀生,撐著頰邊食指敲敲桌子。

「過來。」

瞧!這什麼討人厭的大老闆架子!

湯正維,今年邁入成人的二十歲,在心裡憤恨的詛咒對方個十來遍,但屈於淫威之下,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過去,但還是距離桌子有一公尺遠。

「過來。」

再敲敲桌子,總經理大人慢慢的等小鹿靠過來。

「為、為什麼!有事的話趕快說一說,我很忙的!」

堅決拒絕靠近那個危險方圓內,總是面無表情的總經理嘆了口氣,站起來自己靠近驚慌失措的工讀生。

「不、不要──」

「……衣領沒折好。」

原本攻擊的架式都擺好了,被男人這樣一說,工讀生僵了、傻了,任總經理幫自己把衣領翻好。

湯正維覺得自己真是小人!人家好心要提醒,自己卻把他當成洪水猛獸……再偷偷看一眼法拉利男的面癱臉,手卻很仔細的在幫他折衣領,再一次在內心裡猛撞牆。

小人!真是太小人了!湯正維你真的太小人了!

「喔……謝謝……」

難為情的低頭道謝,他看到總是握鋼筆的漂亮手指正順好衣領還幫他拍拍肩上的灰塵,男人輕輕的點頭示意不客氣。這麼下來,總覺得那個被他厭惡的法拉利男好像也沒那麼壞……

他看著總經理走回辦公桌前繼續批改文件,揮手拿了一疊文件讓他去複印,頭一點也沒抬的看他,小小工讀生覺得尷尬又好像有點……失落?

「怎麼?」

「不不不──!沒什麼沒什麼沒什麼──!」

看著滿臉通紅的湯正維跑走,男人忍不住笑出來。

 

「這是欲擒故縱……欲擒故縱……我才沒有覺得他是個好人……他是性騷擾、變態、色狼、下流的渾蛋……」

小工讀生低頭看著影印機不斷送出紙張,被男人順過的衣領感覺被熨斗燙過般直挺,但也燙得後頸的皮膚發熱。

「我才沒有……唔……」

這麼一說,其實就是自己保持著敵意看那個人,現在想想其實他人真的不錯。

雖然老是被他使喚著,幾乎是變他專屬的跑腿小弟,可是比起辦公室其他部門來講,在他這邊還輕鬆很多,反正只是送送文件泡泡咖啡,而且累了還會讓他坐在沙發上休息。

然後下班被抓著請吃飯也都是一些高級餐廳,記得之前他抱怨過老是吃那麼貴的,自己會良心不安,法拉利男就把地點換到了市井小區裡的百年麵店,他還記得自己那時候一臉吃驚的看著男人脫掉西裝、拿了筷子,熟絡的點了麵和小菜。

『大、大老闆也來這種地方嗎?』

『以前讀書時常來。』

原來他其實不是那麼喜歡花錢,家居生活都喜歡簡單一點,唯一的奢華大概就是車子,他可以理解啦,畢竟男人就是愛車嘛,像他也想存錢買台重機,只是他比較高級一點走名車路線。

『呵。』

吃著麵時,他記得那時候男人看著他笑了,自己惱怒得問他幹嘛笑。

『因為你第一次問有關我的事。』

欸……那時候是怎麼回答他來著,好像……好像是……

『正維,你的臉好紅。』

「正維,你的臉好紅。」

同樣的聲音在腦中和耳邊響起,湯正維哇地一聲跳開,看到那位大老闆拿著幾張紙和杯子站在他旁邊。

「你、你來幹嘛?」

感覺好像心裡的事被看穿似的,小鹿又把自己處於警戒狀態,可男人只覺得這樣的他好可愛。

「印文件跟倒茶。」

揮揮手上的紙跟杯子,認命的工讀生接過去,工作不工作跑來影印室嚇人幹嘛呢……嗯?

「等等,你可以叫別人幫忙阿,幹嘛特地過來?」

辦公室跟茶水間可是距離有點遠,他堂堂一個大老闆居然親自過來?

「女人太吵了。」

然後靠著牆看小鹿,後者沉默的轉身幫他印文件,突然覺得好像哪邊怪怪的,轉頭看看空無一人、只有他們兩個在的狹小空間,抬頭正好看到男人嘴角微翹的弧度,小鹿內心警鐘大響,果然還是不能太放鬆!

緩緩逼近整個縮起來的小工讀生,總經理把手撐在牆上,低頭看著被圈起來瑟瑟發抖的小動物。

「你比較安靜,而且可愛。」

「什麼麼麼麼麼──!」

低頭,唇被攫住,小鹿滿面通紅。

「變態──!性騷擾上司!」

「兩情相悅不算性騷擾。」

「誰、誰跟你兩情相悅!」

湯正維整個慌張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小小的空間聽到自己劇烈的心跳聲。

「說起來,為什麼你老是要捉弄我!如果是因為車子被撞要賠錢我認了,可是摸、摸屁股跟親親親──阿阿!總之就是幹嘛老是要性騷擾我!」

「因為你很可愛。」像是現在的反應,真的可愛得讓人想繼續下去。

「哈啊?性格惡劣的變態!」

「你不懂我為什麼這麼做嗎?」

男人不斷的靠近,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竄進鼻子裡,把人薰得有點飄飄然,他很笨,這個男人在說什麼他真的不懂……

「我喜歡你,你不知道?」

愣了愣,湯正維情緒爆發了,用手用腳猛踢猛踹眼前的人。

「靠!誰、誰知道啊!你又沒說!」

「沒說嗎?」

摸摸下巴,總經理大人回想了下,好像真的沒說。

「好吧,現在知道了。」

聳聳肩,輕描淡寫的換了話題。

「那,今晚到我家。」

「為什麼!」

「兩情相悅之後就是滾床單吧。」

「這是什麼狗血的八點檔劇情!還有我根本不喜歡你!」

男人挑眉,抬起那張像熟透番茄般的臉,眼睛閃著銳利的光芒,嚇得小鹿心虛的縮起頸子。

「不喜歡嗎?」

「不不不不不──!」

「那只好用強的了。」

「不不不不不──!」

「那喜歡我嗎?」

 

湯正維心想那時候一定是被那個人給嚇得腦子壞掉了,才會抓著人家的領帶湊上去用力的用嘴撞他的嘴,看到他摀著嘴露出一點痛苦的神色,小鹿高興的踏著蹄子。

可下一秒他就被野狼給逼到牆角,那張惹事的嘴就被加倍的凌虐回來。

瞧,他的嘴現在可是腫得不敢出去見人,只能窩在兇手的辦公室生悶氣。

「咖啡沒了。」

「……不去。」

「正維。」

「幹、幹嘛?」

「我喜歡你。」

把頭埋在臂彎裡更深,湯正維小聲含糊的說。

「知道啦……我說,到底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

「一見鍾情。」

意思是車子被撞的時候嗎?如果他有多拉A夢,他要用時光機回去警告自己不要闖黃燈,給自己帶了一個多大的麻煩阿……

可是……可是自己好像……

「那你呢?」

「我才不喜歡你!」

「不用說反話我也懂得的。」

「幹!」

果然……再怎麼掙扎都沒用,因為自己也是一見鍾情吧。

 

「正維,今天到我家吧。」

「…………」

「去不去?」

「……好、好啦。不過不要直呼人家的名字啦!感覺好奇怪……」

「要不然你也這樣叫我?」

「…………」

「你不會是不知道我的名字吧?」

「才、才沒有!唔、唔唔──!」

「劉永仁,記住。」

靠!這下嘴巴更腫了啦!

「記住沒?」

「記住了啦……欸!不要再親了!嘴巴痛啊!」

「舔舔就好了。」

「舔個屁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