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差點四更的一點點今天打完了(遠

再來的關鍵字坑...原來關鍵字經驗值累積後會升級增加星星難度!

那些關鍵字是怎麼樣(哭奔

 

 

 

 

風從敞開的落地窗吹進來,在廚房忙著的我想怎麼會有風吹進來,在客廳的你不知道會不會著涼,但一轉頭卻看到你趴在陽台上,原來是你把窗戶打開。

我看看湯大概還要燉個十分鐘,便擦擦手走到你旁邊和你一起眺望遠方。

 

這裡視野極好,當初租下這間屋子就是想可以一邊看夜景一邊喝啤酒,你笑說這根本是老頭子的想法,我無奈卻也不生氣,反而反過來調侃自己,這樣的生活這好可以調養身心。

你再大笑,喝啤酒就不是一個養身的方法吧?

說的也是,喝啤酒不是養身的方法。

所以你常說要戒酒,還要多運動,要不然長出了啤酒肚你就不要我了。

不過我看著自己依舊是六塊肌的腹部,哀怨的跟你說我這六塊肌可沒有什麼變。

你搖搖頭用力的捏了下我的腹部,說這裡有點鬆弛了。

我驚訝的自己捏捏腰,發現還是軟硬適中,手感極好,怎麼會鬆弛了呢?

轉頭想問,卻看到你憋笑得不能自己,氣得我衝上去把你壓倒在陽台上,哼哼兩聲嘴角的笑要說有多淫蕩就有多淫蕩,多齷齪就有多齷齪,你驚呼開始掙扎,我脫掉你的衣服,伸出這雙狼爪說要讓你知道你家親愛的身材沒變、體力沒變、腰力沒變,大戰幾回合都沒問題。

你笑罵卻沉浸在我的吻中,幸好那天深夜沒啥人,你的叫聲被我封鎖在嘴裡,要不然大概整個社區都聽到你的聲音,那我可就要吃大醋去每戶人家封嘴了。

情事後,把你用毛毯抱在懷裡,我這麼說。

你卻是好氣又好笑,警告我這禮拜不准碰他,要我自己解決。

我哀嚎我求饒我撒嬌,你哼哼兩聲嘴角得意的翹起。

我抱你起來,認真嚴肅的告訴你。

既然這樣今天還沒過,為了不吃虧只好繼續下去。

你驚呼又是掙扎,不過反抗無效又是被壓在大床上做了一次,後來累得呼呼大睡。

我幸福的看著你的睡顏傻笑,親親你的額角把被子蓋上我們兩,頭靠著頭一起入夢鄉。

 

鍋子的嗶嗶聲把我從恍神中驚醒,我靠著陽台無奈的對你笑,竟然會因為想你想到發呆,你的嘴角彎起有些無奈催我去把瓦斯爐關了。

我點點頭,走回去把煮了兩人份的湯放到一邊,一滴水落在滾燙的鍋上迅速蒸發。

在吃飯前,我決定先喝個啤酒沒關係吧?

轉身面向陽台,風吹起紗布窗簾,遮掩了我的視線,模糊了一切,陽台上沒有你的身影。

只有落地窗旁邊的櫃子上你的照片。

落地窗是想你喜歡吹風而我自己打開的吧?但我卻忘了兩人份的湯只剩一個人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