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卡文太久,連車都開不了

×大概算練筆,有OOC還請見諒><

×我真的覺得那個髮際線ry

 

 

 

「傑,我說你以為會不會變禿子?」

五條趁著夏油跟家入說話的時候,趴在夏油的背上,伸手摸著他的額頭跟髮際線,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

「把頭髮綁這麼緊,髮際線會後退吧?」

 

這麼說的五條沒有看到夏油的表情,但家入看到了,她默默往後坐,遠離白癡男生的戰鬥範圍。

「我是不知道我會不會,但你會。」

夏油回頭對著五條笑,笑得五條的心裡發寒。夏油每次笑起來眼睛瞇瞇的,但笑起來比不笑還可怕,五條還來不及跑就被一把抓住頭髮毫不留情地往上拔。

 

「好痛痛痛!」

「我頭髮比你茂密多了。」

「我比較茂密吧!你看我的蓬鬆蓬鬆……啊啊啊!白癡傑真的會禿!」

夏油毫不留情地扯頭髮,家入在後邊拿出手機一邊拍照一邊幫腔。

「夏油你快把他的頭髮連頭皮拔起來,我要拍給歌姬學姊,她肯定會很高興。」

「好啊。」

「好什麼!」

 

當然不可能真的把頭皮跟著頭髮扯掉,雖然五條真的以為頭皮真的要被撕起來,不過夏油扯斷幾根頭髮後就放開,還一副嫌棄的拍掉斷髮。

「痛死了……我本來想說,雖然你的髮際線會後退,但額頭很好看啊。」

夏油和家入看著說出這句話的五條,露出了「你在說什麼東西?」的表情。

「真的啊。」

五條又一次到夏油的背後,用手按住額頭讓他往後躺。

「傑你的額頭蠻好看的。」

夏油的視線內突然都是五條,從他滑下的墨鏡看到他那雙帶著笑意的冰藍色眼睛。

 

要說好看,某人的眼睛比他還好看啊。

嘖,睫毛還很長。

 

「基於禮貌,還是謝謝你誇獎我的額頭。」

「是怎樣?我是真心誠意的誇欸,就算變成禿頭也會有好看的額頭。」

「後面這句就不用了,悟。」

「夏油放棄吧,你給他買一本學習怎麼誇獎人的幼兒書比較快。」

夏油思考了以後覺得這個提議覺得蠻不錯的,他伸手把五條的墨鏡推回去一點,卻被五條抓住雙手,然後額頭被啵的親了一下。

「你幹嘛!」

「嘿嘿嘿——

藉著這個姿勢,五條在夏油的臉上親了好幾下,旁邊的家入淡定地拍了照片但越拍越覺得自己不應該在這裡。

 

夏油被親到有點煩了,比起親,感覺更像什麼動物往臉上舔。

「夠了啊悟。」

剛剛沒認真掙扎的手掙脫開,夏油坐正以後回頭打算讓五條少做這種事,轉頭的瞬間就被捧著臉,這次親上了嘴。

正好教室的門被打開,夜蛾老師走進來就看到他的兩個男學生正在接吻。

……悟,你過來。」

「啊?為什麼是我啊!」

「不然是傑親你的嗎?我說你啊——

夜蛾老師開始對著班上的問題學生長篇大論,教室的另外兩位走廊上傳來五條時不時的頂嘴,惹得老師更生氣,被修理一頓。

 

家入把照片傳給兩位學姊後,她的手指戳戳正撐著下巴看黑板的夏油。

「夏油,你的臉好紅。」

夏油本來想裝作沒有,但他撐了五秒後,懊惱地摀著臉嘆氣。

真是……敗給他了。

 

×

 

「我之前是不是有說過你額頭好看?」

剛做完,兩個人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床上,五條翻身趴著,伸手撥了撥夏油額頭上被汗黏住的頭髮。

……有吧。」

夏油不太想說話,他側過身還在緩和身體某些地方的酥麻,而且一放鬆就感覺到身體哪邊有傷口正在刺痛。

摸了摸痛的地方,原來他被五條咬了好幾口。

夏油覺得他應該跟五條說一下,別在他身上留一堆傷口,這樣他怎麼找人治傷。

但回頭看到五條一副興奮的樣子,而且看自己轉頭就湊過來要親,被他的手擋著推開。

「悟,你是狗嗎?」

「白色的——薩摩耶?」

……當我沒說。」

 

他坐起來打算去洗澡,後面的「薩摩耶」用頭撞他,趁著夏油轉身就從腰抱住,把人摟進懷裡,頭在肩窩蹭來蹭去,白色蓬鬆的頭髮的確柔軟,夏油伸手揉了揉,脖子就被咬了一口。

「悟!」

五條悟狗狗舔著咬的地方,撥開頭髮順著脖子舔著夏油的耳垂,比一般人寬厚的耳垂讓人忍不住咬著玩,這次夏油一個手刀用力劈向五條的額頭,他唉唷一聲鬆開手,夏油轉身捧著五條的頭,然後對他進行頭槌。

這一槌,真的是痛得把下面硬的東西都變軟了,五條摀著自己的額頭往後倒,夏油趁機下床遠離五條,他還一副可憐的樣子假哭著說好痛。

「明天還要上課,我要洗澡睡覺了。」

「欸——討厭啦,不想上課!」

「快點去洗,我懶得跟你耗。」

「傑你的額頭好紅。」

「廢話,我也很痛好嗎。」

五條也下床跟上夏油,兩個人一邊走向浴室的時候,五條伸手摸了摸夏油紅起來的額頭。

「到底對我的額頭有什麼意見。」

「沒有啊,我並沒有在關心你的髮際線,真的。就是覺得這片額頭真的好——唔呃!」

被近距離攻擊的五條倒在地上,夏油的近戰能力只有他知道有多強,冷不防被攻擊還是會痛得要命,畢竟自己對他都是沒有設限。

等等還是過去跟他說自己真的很喜歡,除了夏油的額頭還有耳垂,他散髮的樣子,還有很多地方。

 

他是如此地喜歡,夏油傑。

 

×

 

剛出任務回來的五條看著走廊另一端走來的夏油,突然發覺自己好像很久沒有跟他單獨相處過,夏油的身體看上去消瘦了些,臉色蒼白,但他還來不及看出更多,夏油先笑著跟他打招呼。

他一聲「回來啦。」聽上去沒有變,他們站著兩端,沒有其他言語,就這麼擦身而過。

「傑!」

五條轉身叫住他,夏油停下腳步。

「你有好好吃飯吧?」

「當然,該吃的都有吃了。」

五條總覺得這句話意有所指,正想繼續問下去,夏油就揮了揮手。

「我先去出任務了,悟。」

……啊。」

 

在那一瞬間他應該伸手去抓住,摸摸他的額頭,查看他的身體。

但他們就這樣錯開。


 

×

 

高三那一年,夏油傑叛逃,他們背道而馳。

再然後,百鬼夜行,夏油傑最後笑著死去。

 

五條悟單膝跪在夏油傑前,伸手撥開頭髮,在額頭上落下輕輕的一吻。

「晚安。」

 

×

 

「呀,悟。」

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五條轉身,在那裡的是他親手殺死的摯友愛人

因為瞬間的思考,他被獄門疆封印,完全失去戰力,但也不打算坐以待斃。

五條在等待,他相信他的學生和夥伴,然後他得讓家入硝子看看能不能把夏油給恢復。看不順眼的不只是哪來的混蛋占用夏油的肉身,還有「夏油傑」額頭上的縫線。

「太醜了吧,把我喜歡的額頭變成什麼樣子了。」

五條用手枕著頭,在黑暗中喃喃念著。

等著,出去以後絕對把那個裝在「夏油傑」的混蛋化為虛無。

 

啊啊,說起來,他那時候呼喊得到了回應。

如果肉體還有記憶,會不會記得自己在額頭上落下的許多吻?

傑,你還記得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咒術迴戰 五夏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