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唯一的攻(1號)是「陽千勳」

斯文敗類活好屌大攻X(多位)貓系受跟一隻小奶狗

走腎不走心,留精不留情,但還是會談一下情
 

是為了開車而開車的坑

對於無專一對象、任何騷話(dirty talk)、露骨用詞、太過直接的性愛,不適者,請慎入

 

不排除有3P炮,若有會再特別標註

目前出場的有兩隻奶貓一隻奶狗(有敵軍混入)

 

雖然說是開車,但不敢說自己很會寫騷話啊開車等等,所以有感想啊錯字啊BUG啊或是錯誤的資訊歡迎留言指正。゚(´ω`)゚。

更新不定,最近會勤一些,因為每個月總有幾天特別想開車(?)

 

 

 

 

陽千勳站在落地窗前,從高樓的窗看下面的車水馬龍,不得不說這景色還挺好的。

他看了看手錶,距離某人敲門的時間還有五分鐘,他坐在沙發上滑手機,看到預定這間房間的人一直傳訊息。

 

乳牛貓【怎麼樣?人到了嗎?】

木天蓼【還沒】

乳牛貓【他肯定準時到,他超級期待!】

木天蓼【你記得幫我買到東西】

乳牛貓【當然沒問題!那見面的時候可不可以……

 

 

 

陽千勳看著乳牛貓傳了一張——應該是在教室,趴在課桌上,偷偷把V領毛衣拉下對著鏡頭露出乳頭的照片,他笑了笑,回傳他一則語音訊息。

「肚子餓了?」

 

乳牛貓【?】

乳牛貓【吼我在上課不能聽><

陽千勳正要回他乖乖上課別發騷,聽到門口傳來敲門聲,傳一句「人來了。」後,把手機收進口袋。

 

他走過去把門打開,看到門口的少年本來緊張興奮的表情一瞬間僵住,他很明顯愣住,像是不明白陽千勳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你好。」

「呃、欸?」

「『請問有什麼事嗎?』」

陽千勳刻意加重這句話的語氣,少年才像是驚醒般,有些遲疑地拉著頭上的帽子。

「『我是來送外賣的。』」

陽千勳讓開半邊路,笑著伸手邀請他進來。

 

「我、抱歉,我好像走錯了?」

陽千勳看小貓還在門口猶豫,突然就把人扯進來,然後關門上鎖,速度快得讓小貓嚇得炸毛。他想跑,卻被陽千勳兩隻手圈住,他彎下身在耳邊輕聲地安撫小貓。

「噓噓噓,乖。」

「你幹嘛!我、我要報警了!」

「沒事的小傢伙。」

陽千勳稍微退開一點,但沒有要讓小貓離開,他打算直接把目的說出來,至於小貓要不要接受,也是他的問題。

「你朋友請我來幫你破處。」

「蛤!?」

陽千勳本來打算解釋,但這麼近的距離,他聞到小貓身上的沐浴乳香,髮尾看過去還有點濕,看樣子是真的很期待,還知道先洗澡再過來——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洗對地方。

他拿出手機找到乳牛貓的訊息,讓這隻完全不知情的小貓看。

 

乳牛貓【哥~我跟你做個交易好嗎?我幫你買東西,你幫我好朋友脫離處男~】

木天蓼【?】

乳牛貓【唉唷就我一個好朋友覺得自己是一,還說喜歡可愛的小男生,但根據我的騷零雷達,他就是一個小騷零,平時看他牽個手就害羞,摸一下又敏感得很,哪可能是一號啊!】

木天蓼【所以?】

乳牛貓【看他一直是個處男,沒體會過被幹的滋味多可惜!所以房間我訂好,人幫你約過去,我幫你買東西如何?】

木天蓼【呵,你朋友的意願呢?】

乳牛貓【沒事啦~他如果不要的話就放他走嘛,還是你被他罵了再打給我我來解釋~】

 

到這邊,小貓看到自己的照片被上傳,還給了自己的名字!

「潘尹樺」

這個男人看完以後還真的答應了。

小貓不敢置信,他下意識接著往下滑,就看到他朋友跟這男人的騷話,嚇得臉都紅了。

長這麼大都沒看過這麼、這麼下流的騷話,也沒想到他朋友居然跟這男的有一腿!

 

陽千勳看到小貓滑到下面的訊息也不著急,看他臉頰泛紅露出驚慌害羞的眼神,笑意變得深沉,他伸手把手機抽走。

「我不勉強你,不過畢竟被拜託,我也有東西請他幫忙買,所以看你想不想。」

「想、想什麼?」

陽千勳側身擋住門,靠著牆歪頭。

「想不想……知道你朋友騷成那樣的原因。」

 

陽千勳聽乳牛貓說他朋友一害羞就生氣,但氣也是沒什麼殺傷力,而且他一氣那個表情就可愛得想欺負他。

現在他看到了,小貓氣得臉紅,退後好幾步像是要逃,但更像是害羞得手足無措。

「你你你——

「嗯?」

「我、我!喜歡的是可、可愛型的!」

「嗯,你現在這樣很可愛。」

小貓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抿著唇左顧右盼。陽千勳也不想把人逼得太緊,做愛這種事情講的是你情我願。

 

陽千勳讓開路,把門鎖打開,環胸看著小貓,等他選擇。

「你朋友說你是處男,我也不喜歡欺負小孩子——

「誰是小孩子!我都二十歲了!」

「嗯,二十歲沒性經驗,那你知道要怎麼做嗎?」

「做、做!」

 

陽千勳就這樣站著,幾句話就知道怎麼讓小貓動搖,雖然還是有拐騙的嫌疑,但也得看這隻小貓是不是真的那麼堅定,不過有一句俗話還是很有道理——

 

「做愛。先不說清理,前戲跟愛撫你知道怎麼做嗎?既然被請來教你怎麼脫離處男,我今天就算是一位老師。」

陽千勳推了推眼鏡,笑意蔓延到眼尾。

「這位同學,你想修一堂怎麼成為大人的課嗎?」

 

——好奇心會殺死貓。

 

他等著小貓伸出手,想去探尋未知,去滿足好奇心。

 

「誰、誰怕誰!來啊!」

 

喀搭。門再次被鎖上,陽千勳靠近小貓,慢慢地解開外套扣子。

「那麼,來上課吧,這位同學。」

小貓同學會不會被他的「教鞭」弄哭,哭著求饒,喵喵叫到啞呢?

他很期待,也不會手下留情。


 

陽千勳花了點時間把小貓拎進浴室教他灌腸,事前清理很重要,雖然小貓羞憤得伸爪亂抓,鬧過頭他就稍微用力打他屁股讓他安靜。

「第一堂課,如果要當一號,你得知道你幹進的洞有沒有清理乾淨。」

他站在浴室門口,把灌腸的工具交給小貓,還拿出他的手機找到灌腸的影片,讓他邊看邊學。說要當老師,但還是有點不負責任,但這隻貓炸毛的模樣,他還是不要試圖一起進去。

而且小貓站在浴室裡面,渾身發抖,看起來很可憐,但陽千勳看到他脫下外套,肩膀露出背心的曬痕,他瞇了瞇眼,刻意把手落在那條曬痕上,輕輕地劃過,然後又好像只是幫小貓的領口拉上去一點。

 

他怕自己忍不住就在浴室把人幹了。

 

「我想你應該不想要老師幫你吧。」

陽千勳看著小貓被他摸過以後就躲進浴室角落,他覺得自己再靠近一步,這傻貓就要撞牆了。他給他三十分鐘處理,不用到很乾淨,他相信這隻貓還是個處,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陽千勳關上浴室門,等了一下就聽到裡面傳來水聲,看來這位同學還是很聽話。

他把帶來的保險套和潤滑液放到梳妝台,站在落地窗繼續看夜色。

 

等呀等,等到背後的水聲消失,門開了,蒸騰的熱氣跟著溜出來,帶了一點朦朧感。

小貓穿著浴袍,把自己的衣服放到一邊,一副赴死的表情扯開浴袍。

「來吧!」

陽千勳差點笑出來,他忍著笑,坐到窗邊的單人沙發裡對小貓招手。

「笑、笑屁!」

嘴巴這麼說,雙腳卻很誠實地走向自己。陽千勳拉著小貓的手腕,手慢慢地摩娑他的手腕,抬頭看他。

 

「你好可愛。」

「我、你!不要說我可愛!」

「這位同學,老師的稱讚你要接受啊。」

「不要這樣說話……

這麼近聽到什麼老師學生,小貓反而有些慌,但身體卻感覺出隱隱有些期待,這種角色扮演play似乎是他的罩門。

 

陽千勳伸手從散開的領口摸小貓的胸膛,洗過熱水澡的身體很燙,不過乳頭有點涼,大概是曝露在空氣中的關係,他捏了捏小小的乳頭,小貓馬上跳起來,卻被陽千勳的雙腳夾住,也馬上被拉到懷裡含住乳頭。

「唔!」

小小的乳頭沒人碰過,小貓看來也不是會自己玩乳頭的,跟他那位乳牛貓朋友不一樣,不過不知道他會不會乳頭也很敏感,被摸被捏都很有感覺。

 

陽千勳一邊含著另一邊手去搓揉,小貓叫出來,看來是有的。

他玩夠了就去摸脖子、耳朵、腰腹,一本正經地開始講解前面的愛撫要找對方敏感的地方,一邊說一邊摸,上半身整個都摸一遍,小貓一聲不吭,但身體都在顫抖。

陽千勳順著肚子摸到大腿,握住小貓半勃起的陰莖套弄,慢慢地在他手裡硬起來,龜頭上的馬眼還流出水。小貓完全不敢看自己的身體,但腰會偷偷地往前挺。

 

他順勢摸到後面,剛碰到柔軟的肛口,小貓又跳起來,不得不加強大腿的力道夾住貓。

「老師檢查作業。」

「我、我!」

「老師」的手指插進去,在裡面攪了一圈滿意地點頭,有清理好。他讓小貓趴到他腿上,撩開浴袍拿潤滑液倒在股縫上,壓著掙扎的小貓開始用手指抽插起來。

突然有些粗暴起來反而這樣讓貓興奮起來,他雖然表達驚慌,但陰莖沒軟,手亂揮之下抓到老師的「教鞭」,他下意識地捏了捏,抬頭看了老師一眼,好像覺得這個大小不可思議。

 

陽千勳被抓的當下重重地呼口氣,好氣又好笑地打了小貓屁股。

「壞同學。」

「呃、你這個、好……好大。」

小貓下意識地稱讚,陽千勳輕笑,抓過來讓他用手摸,如果他敢的話也可以用含的。

 

陽千勳隨便小貓去弄,手指繼續從肛口摳挖,補了很多潤滑液,在前面的腸道找前列腺,先能讓這裡鬆一些。

小貓握著他的屌仔細地研究了一下,開始給他套弄的時候,似乎就忘了自己後面正被人擴張。陽千勳看小貓笨拙地給他打手槍,一邊教他要摸哪裡一邊拿小貓的陰莖來示範。

很快小貓就被爽得連老師的教鞭都握不住,本來還試著壓抑聲音,但手指摩娑龜緣下方的繫帶就讓他破功。

「嗚!」

「像這樣……」陽千勳手指圈著龜頭轉了轉,小貓抖了下,又覺得這樣很沒面子,馬上抓回他的陰莖跟著做。「我做一遍你做一遍?」

「來、來啊!」

「那你先射了怎麼辦?」

「我才不會那麼快!」

氣呼呼的小貓爬起來,陽千勳笑著攬住小貓的肩膀抱進懷裡,讓他先不要動。他拿出保險套撕開,小貓聽到包裝撕扯的聲音回過頭,看到他在拿保險套,才回過神他們不是只互撸這麼簡單,那根大東西還要插進來……

「等等!這個怎麼可能插得進來!不行不行、我幫你打出來吧!」

陽千勳把套子套好,站起來抓住往門口退的貓,他挑眉,把人雙手反抓在背後,附在耳邊說話——男人露出了點真面目,用著有些危險低啞的聲音說。

 

「你覺得現在還有可能逃嗎?」

 

陽千勳把貓抓回來壓在床上,他站在床邊,低頭看想往床頭爬的小貓,無奈地抓住他的腳踝把人拉回來。

「怕了?」

「我、才不怕——啊!」

小貓說謊,他看起來很害怕,全身都在顫抖,大概被他突然強硬的動作給嚇到。

陽千勳膝蓋壓在床沿,先安撫一下小貓的情緒,摸了摸他的陰莖,不得不說小東西形狀跟顏色挺可愛的,而且小貓身上的曬痕挺多,不知道去過多少地方。

他倒是看著小貓大腿那明顯的膚色對比,覺得色情和性感,忍不住摸了摸,摸到小貓又硬起來,陽千勳才再勾起貓腿壓住,露出後面的入口。

 

陽千勳這一次是真的要進去了,他握著自己的陰莖把龜頭抵在肛口來回磨蹭,再慢慢地把龜頭推進去,疼痛和不適感讓剛剛翹起的小東西又軟了點,他抓著小貓的手讓他給自己撸一下,手一直在來回撫摸大腿根,再慢慢調整進去的角度。

「你、呃!」

大手不斷撫摸過的地方熱了起來,小貓不逃了,性慾還是佔了上頭,他看著男人伸手幫忙套弄,直到停下動作。

 

「都、都進來了嗎?」

「還沒,不能全進,我只進一半。剛剛老師進來的時候有注意推的角度跟力道嗎?要記得不可以一次進去,兩邊都會痛。」

「靠!這時候還要教學喔!你還要不要幹啊!」

小貓震驚角色扮演play居然還沒結束,陽千勳覺得自己還是要貫徹一下教師的職責,不然等等有人會聽不進去,畢竟——

「那我就不客氣了?」

陽千勳動了起來,一開始還保持慢速,慢得像在磨,

「你快、唔!」

話沒說完,後面就像被按了另一個開關,加速還變猛,幹得人歪了一邊。

小貓抓著床單忍住不敢叫,陽千勳看他皺著眉死忍的表情,身體裡惡劣的因子就開始作怪。

 

「剛剛你說這麼大不可能,現在全吃了。」

陽千勳把陰莖推到整根沒入,抓過小貓的手來摸交合的地方,他一臉不敢相信這是全部進來的意思。

那麼大的東西居然全進來,太神奇了!

這表情實在太好懂,還很會勾起男人的虛榮心,陽千勳讓他就這樣把手放在這裡,感覺陰莖抽插,讓他摸自己的肛門撐大,完全地變成別人的形狀。

 

幹了一會兒又把人翻過身,從後面抓著小貓的屁股進去,這一次小貓就被幹得叫出來,想堵也堵不住。

「啊、嗯……唔!」

「喜歡背後來?」

陽千勳摸著小貓的尾椎,感覺他又抖了抖,既然知道對方這樣比較有感覺,他放慢速度,每一下精準且有力道地挺進去。

「啊你、呃——不行!」

「喜歡嗎?」

他往前撞,大腿撞在小貓的屁股上,手在大腿根撫摸讓他卸下防備和羞恥心,把任何拒絕的話都撞散,只剩下不能控制的淫叫。

 

「呃、呃嗯……

「嗯?喜歡嗎?」

「啊!不……

「說謊的壞貓咪。」

陽千勳對於讓不誠實的貓咪承認喜歡很有一套,通常最快的方式就是讓他們面對的最大羞恥,那麼口是心非的嘴就只會有最誠實的答案。

他把人拉起來,沒有把陰莖抽走,一步一步頂著他到落地窗邊。

這下再迷茫不懂都清醒過來,小貓推拒著但還是被押到窗邊,他抵著窗不敢往下看。

 

「不要、不要……

「沒事,這麼高,沒人會看到。」

陽千勳拉著小貓的腰讓他扶著窗,再一次從後面抓著屁股猛操,小貓不得不低頭,他慌亂地看了一下窗外,馬上閉起眼睛。

但後面的男人可不會因此停下來。

 

「呃嗯、不——

「喜歡嗎?」

「不、啊!嗯、不要……

「喜歡嗎?」

「呃、啊嗚……

「喜歡嗎?」

男人就像複讀機一樣,但後面頂弄的東西可一點也不規律,一下快一下慢,又專找舒服的地方蹭,小貓最後還是被操得喊出來,聲音都帶著哭音了,

「喜、喜歡……

「喜歡什麼?」

「呃、喜、喜歡——啊!」

小貓啊地叫出來,聲音拔高不少,腿都在打顫,

「喜歡老師……

陽千勳揚起嘴角,把人抱著貼到了窗,就像兩個從後面親密地擁抱的人,但一人是光裸的,眼角泛淚,勃起的陰莖抵在冰冷的窗上,留下曖昧的水漬。

另一個人頂多襯衫領口有些亂,袖子還好好地捲起,小貓從窗面反光看到,臉上帶著羞憤,可是又被操得繼續叫著。

「喜歡什麼?嗯?」

「老、老師的大……」小貓無法把後面的字詞組上,男人的聲音和熱氣鑽過敏感的耳朵。「嗚、嗚……不要——

小貓有點委屈,陽千勳也不再欺負他。逗貓總要讓貓可以抓到獵物,才能建立貓的信心。

 

他從後面緊貼著幹,窗變得模糊,他們身上產生的熱氣和空調產生霧珠,凝結在窗上,而小貓撐著窗的手往下滑落,掙扎模樣被清晰地留下來,看上去足夠情色和淫靡。

陽千勳咬著小貓的耳垂,挺想讓他看看,不過這隻小貓已經快不行了,頂著窗的龜頭也在窗上畫出色情的水痕。

陽千勳再頂了幾下,就又抱著軟腿的貓回去單人沙發,讓他坐在自己身上從後面來,一手替快高潮的小貓套弄。

「啊、啊!啊嗯……

「來,自己打出來。」

陽千勳再一次讓貓自己摸自己,他就握著腰,用力地頂到最深的地方,來回幾次,貓就快高潮,也快叫不出來,聲音都變啞了。

 

「嗚啊、嗯……

「啊!哈啊、嗯——

「我、啊我快射、了——啊!」

「啊啊、啊!啊嗯——……

 

小貓無力地倒在後面的人身上,手下意識地把殘存的精液撸出來,陽千勳自己還沒射,陰莖滑了出來,蹭著小貓的大腿。

他看著那截膚色差,特別想射在上面。

想就做,他把貓抱起來放到沙發上,從後面讓他把腿合攏,插進大腿間磨蹭。

小貓抱著抱枕,稍微回過神,低頭就看到比他大很多的龜頭從他的腿露出來,看著看著,想到這東西剛剛在操他,腿就不由自己夾緊,後面的人喘息加重,拔出來拿掉套子,一股股精液噴發,都留在他的腿上。

 

「你、真的很變態……

小貓對別人在自己身上留下精液,耳廓都紅了。陽千勳聳了聳肩,把貓拎起來進浴室,讓他先洗乾淨,絲毫沒有做完的餘韻,理智且冷酷,彷彿剛剛在耳邊挑逗的男人是假的,不過男人射精完本來就沒有太多情緒。

「記得看有沒有受傷,雖然我擴張的很好,不過可能太大還是會撐壞。」

「啊啊啊!」

小貓在浴室裡尖叫,陽千勳拿著關門前拿到的毛巾先給自己稍微擦一下,拿起手機跟乳牛貓說一聲任務完成。

 

換陽千勳進去簡單清洗,不過十分鐘的時間,再出來,貓就跑了。

陽千勳頗有興味地撿起小貓沒帶走的帽子,看起來體力不錯,恢復得快。

他穿好外套,帶走了帽子,還拍張照傳給剛加的「潘尹樺」,然後改個備註名。

 

木天蓼【^^

美國短毛貓【啊!!!!】

美國短毛貓【不對!你為什麼有我好友!】

木天蓼【你朋友給的】

木天蓼【跑慢點,腰不痠嗎?】

 

貓兒已讀不回,陽千勳笑著到地下停車場上自己的車,他把帽子放到副駕駛座上,把車駛出停車場,結束今晚。

 

至於逃跑的貓,來日方長,總會再遇到的。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