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並肩而行》

全職高手同人小說

CP:韓文清X葉修
百年虎妖與雲遊道士
性質:R18,有
字數:約40000(正在趕工中)
A5橫排左翻
特典:可能有個可愛的小卡貼(?)

封面繪者:尖爾多


韓葉Only攤位:A01

CWT44:D1-T35、D2-T36

通販:伯樂巷

 

印量調查→**表單在這**


** ** ** **
然後給慢入坑或是錯過機會的小夥伴們,因為之前都有詢問之前的既刊會不會加印。
原本想說等個十年出個合本(?)但不知道會不會撐到那時候(rofl)
既然有Only,就再最後一次加印,不過有幾本之前加印很多次了,就只開《榮耀十區分局》跟最近的《王對王》

內文會更改錯字跟一些排版,如果ㄒㄏ沒有眼殘有好好校正到的話QQ
總之,有達到最低印量就會印啦~

如果還是有沒有收到的,可以在最後備註,我會視情況加印或是翻翻還有沒有存量,到時候場前會通知大家><

榮耀十區分局:http://darkhownyan.pixnet.net/blog/post/59308183(資訊頁)
王對王:http://darkhownyan.pixnet.net/blog/post/63436951(資訊頁)
** ** ** **


調查至11/28凌晨(送印前)
有任何問題可私噗詢問!→https://www.plurk.com/darkhowny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