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了回敬衣服給我畫的314情人節賀圖

陸奧與我嗚嗚嗚嗚嗚嗚嗚TTTTTT萌哭TTTTTT

謝謝衣服大人許願機,我來上菜了!

 

※刀劍男子X女審神者設定

※最後太郎的台詞引用出處來自→刀劍男士台詞翻譯集中地

 

 

「太郎!」

即使三月了,櫻花依然盛開,粉色的花瓣如雨紛紛般飄落在長廊上,如此閑靜優雅的景色,適合泡壺茶吃點小茶點欣賞美景。

一聲叫喚打破了寧靜的氣氛,黑色長馬尾的高大男子停下腳步,他看著另一邊跑過來的櫻色少女,長髮挽成一個包頭綁在側邊,挽不進去的頭髮像一條馬尾,隨著奔跑上下飄動,看起來很有活力俏皮感。

太郎太刀無聲地嘆了口氣,剛伸手少女就撲了過來,他也正好一個彈指打在少女的額頭上。

「哇啊啊、疼啊……」

「主,說過很多次了,請您不要在走廊上奔跑。」

「哎、我這不是著急找你嘛。」

少女吐了吐舌頭,無辜地張著眼睛把自己埋進太郎太刀的懷裡。

「有什麼事?」

「今天是什麼日子,太郎你該給我什麼呢──」少女退開一步,雙手伸出去像是要討禮物,不過對於本質為刀劍的男子來說,不太明白今天有什麼特別的。

「太郎!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啊──你上次吃了我的巧克力,這一次要回送了!」

少女插腰誓要討到一份,她剛剛跑了一圈找大家要了一輪,結果都沒有收穫,讓她很是挫敗。

「……我不知道今天是這樣的節日。」

太郎太刀淡淡地說,然後他看到他的主哀嚎一聲趴到地上打滾。

身為一個女孩子這樣的行為說起來有些不端莊,不過太郎太刀有些喜歡他的主這般率性。

「嗚嗚嗚……大家都沒給我巧克力……虧我這麼喜歡你們。」

少女滾了滾,翻身坐在長廊邊,哀怨地歪著頭。

太郎太刀低頭就可以看到少女亂糟糟的頭髮,他微微地沉下眼,彎身拍拍少女的頭,讓他在這裡等一會兒。

「太郎?」

「請您在此稍等。」

太郎太刀沒有讓他的主等太久,他端著茶和羊羹,端坐在少女身邊,用籤子把羊羹分塊,然後遞給了少女。

「雖然沒有您說的巧克力,不過這般景色下,羊羹配茶很好。」

少女愣了愣,臉上馬上出現一個大笑臉,金色的眼瞳閃閃發光,燦爛如陽,高大的男人一瞬間有些恍了神。

就這麼一失神,他錯過把自己的手收回去,少女抓著他的手湊過去張嘴吃掉了羊羹。

「嘿嘿豪粗!」

「吃東西時不要說話,主。」

太郎太刀收回小碟子把它放到一邊,被少女抓過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微微發燙,他想大概是主的體溫。

他們這些刀劍,本身體溫就低,跟本來他們是金屬物有關。

所以少女碰觸過來的溫度,讓人不由得想到了天空上的暖陽。

很溫暖、很舒服。

太郎太刀垂下頭,伸手輕輕地撥了撥少女的頭髮,提議讓他幫忙重綁。

「好啊!太郎的馬尾總是綁得很漂亮。」

少女轉過去順手拆下包頭,披散下來的櫻色長髮,趁著庭院的櫻花,頓時有些分不出哪邊比較美。

太郎太刀看著他的主把背部毫無防備地展現給他,對於武器來說,背部是致命傷之一,肯把這裡完整地露出,是給對方滿滿的信任。

燦金色的眼在少女看不見的地方,盈滿溫柔。

 

──這是他的主。

 

「太郎──」

「是,主。」

「今天你給我羊羹又給我綁頭髮,我最喜歡你啦~」

少女微微晃頭,太郎太刀輕按住讓她別動。

「雖然這樣說,不過平常時候我也是最喜歡你。」

「謝謝主的喜愛。」

仔細地梳開打結的地方,然後俐落地綁了個馬尾。少女的髮型和自己一樣,太郎太刀頓時有種特別的情緒。

「來來來,吃羊羹!」少女拍了拍身邊的位置,兩人在紛飛的花雨中,靜靜地吃羊羹,享熱茶。

太郎太刀微微側頭,看著少女的側顏,柔和的陽光灑落。

寡淡的心,在滿片的櫻粉色中,觸動了平靜的心湖。

 

 

──喔,被呼喚到現世來了啊。我名叫太郎太刀,是理論上無法被一般人所使用的實戰用刀。

太郎太刀記得他被召喚出來時,對著少女說的話。

他剛抬頭想看清楚召喚他的審神者是什麼樣子,少女就先一步興奮地撞進懷裡,就算他高大又沉重,也不免被撞得歪了一下,少女的額頭還擦紅了一片,但她還是揚起一個大大的笑容。

──太郎!我終於等到你啦!

 

太郎太刀愣了下,回過神,有些尷尬地把少女拉開。白淨的臉微微泛紅,重新自我介紹一番。

──我名叫太郎太刀。誠如所見,是一般人難以使用的規格,也因此成為受供奉的刀。

──嗯!我知道!

──……所以現世不是一般人不適合用我來實戰。

──那又如何,我一直在等你喔,太郎。

 

少女伸出手,和自己相近的金色眼瞳,發出自信耀眼的光芒。

──我需要的就是你。

 

……不過,將我使用在實戰上的人應該曾經存在過的呢。

那個人到底,是誰呢……?

 

剩下沒有說出來的話,他在心裡問著自己。

 

不過不管是誰,如今的主是眼前的少女。

她說出「我需要的就是你。」時,太郎太刀就知道,他也許不用再被供奉起來。

所以被召喚到這個現世,無論是平和還是戰亂,他都會護著主。

直到主不需要他,他永遠都會陪伴在主的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