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有做過修正所以看到開頭覺得怪怪的記得往上翻(ry

感謝霧貓幫我提出來節奏問題,我總覺得哪邊怪怪的

只能說是天氣太冷無法跟上(別牽拖

總之下回上肉吧(?)

 

注意事項:

※全職高手-狂野情人paro.

狂野情人WIKI   不懂此作可以參考一下或者找一下原作漫畫

※韓文清(重種-西伯利亞虎)、葉修(重種-美洲豹)

 

 

 

(五)

 

葉秋這幾天上班的心情算不錯,畢竟他家的哥哥總算搞定,他可以暫時從相親宴脫身。但某天中午的時候家裡保鑣打電話來通知,他哥哥,葉修,再一次脫逃了。

靠!

葉秋良好的素養都過不了他哥那關,差點把電話摔個稀巴爛。他深呼口氣,打電話給韓文清,通知對方葉修跑了。

不料韓文清的反應平淡,不過只通過話筒他不知道對面情況怎樣,只是揉著眉心會儘快把人抓回來。

不用了。韓文清換上新衣服,招手讓管家把他的行李準備好。有人打算提前過蜜月罷了。

呃、不好意思……給您添麻煩了。

無所謂,他也不是第一次。葉秋終於從這句話裡聽到了一點咬牙切齒,看來對方還是很氣的。

找到人的話請通知我,我會儘快把之前約定好的東西送過去。

好。

韓文清掛上電話,穿上了黑色長大衣再打了通電話。

幫我查飛往拉斯維加斯的班機。

 

葉修躺在賭城最高級的酒店房間,叼著煙沒點,恍神地望著天花板。

剛下飛機還沒調過時差,他渾渾噩噩覺得自己應該去吃個飯什麼的,可是一根手指頭都懶得動。

不然先睡個覺好了。葉修閉上眼這一睡就睡了一整天,他睡得全身痠軟還想多滾幾圈,門鈴突然響了起來。

有沒有掐得這麼准的客房服務……葉修打定不理可是門外的人一聲又一聲地催,他只好拖著腳步去開門。

一開他就後悔了。

疑似黑幫老大的人帶著兩名壯碩的客房人員,把行李箱推了進來,然後老大塞了小費後,把門吭啷地鎖了。

玩得愉快嗎?

……我才剛到沒多久,你說呢?

很好,一個人的蜜月也沒什麼好玩的,你說是不是?

葉修搓著手臂,他覺得房間空調調太冷了,全身發冷啊。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來人脫下大衣和墨鏡,坐上單人沙發,臉色不善。

看到你桌上有旅遊書。

就那一本你就知道我要來拉斯維加斯,老韓你要不要乾脆轉行當偵探啊?不過看你這樣應該是FBI還是特種部隊。

葉修無奈地說,不過韓文清的臉色太差,他不敢隨便開玩笑。

那大哥你跟到這要幹嘛?葉修看著窗外的夕陽,接著就是賭城最美的時刻,他對賭場還好,就只是打定住兩天然後再往加州或是加拿大看看。

韓文清揉著太陽穴,走過來拉著葉修躺倒在床。

睡覺。

哈?你來就是睡覺,那到底來幹嘛的?

誰知道你又會跑去哪了。

韓文清微弱的聲音讓葉修閉上嘴,他抱著說完話就沉沉睡著的韓文清,手指輕輕按著他眼袋的微黑咕噥著。

不管我怎麼跑你不是都會追上來嗎?

 

浪費一晚美好的賭城之夜,一早兩個人在酒店簡單地用過早餐,韓文清說既然都來了那去大峽谷看看。葉修想大峽谷一日遊也不枉來到這裡,只是裝備沒有準備得很齊全,他爬上山腳都有點磨出水泡還扭了腳。

你怎麼就知道要帶運動鞋還不幫哥帶一份的啊?

誰知道你這麼不耐操。

我又不是你。

韓文清跟導遊借了醫藥箱蹲下來替葉修擦藥,葉修就安然地吹著熱風,看大峽谷壯麗的山景。紅褐色的岩層,風化作用下的層層迭迭夾雜在綠樹中間,仰頭是蔚藍的天空,心中湧起一股豪情壯志。

老韓你說,如果咱們在上面跑是不是特帶感!

別鬧,你想讓人帶槍打獵你嗎?

我可是瀕臨絕種,要好好愛護,懂嗎?

葉修看著韓文清,他哼了聲用繃帶緊緊地纏繞住葉修的腳踝。

愛護你?沒把你丟下山谷就不錯了。

老韓你還口口聲聲地說愛我呢,現在我後悔了。

我愛你。韓文清認真地對著葉修說,還用英文再說一次,風剛好帶走了言語,透過了峽谷放大了出來,旁邊的外國人導遊和遊客哇嗚一聲。

葉修臊紅著臉,馬上低頭踹了韓文清一腳。

靠,我還要臉呢。韓文清淡淡地彎了嘴角,沒說什麼。

 

攙扶著人看完了大峽谷景色,葉修原本打死都不讓韓文清背下山,畢竟剛剛在那都丟了不少臉,可是韓文清眉一挑他就施施然地爬上背了。

出息!葉修暗罵自己,他無聊地趴在肩膀上看著男人的後頸,山路不好走,可是這人背著他把崎嶇的路走得像是平穩的街道。

葉修背著都想睡了,伸手好玩地摸了下韓文清的耳垂,韓文清劇烈的抖了下差點把葉修摔下來。

你真的想讓我把你丟下山谷?

哎你都大聲告白了,還把我丟下小心廣大人民譴責你。

無聊。

葉修邊說邊搖著韓文清,搖出了樂趣,按著肩膀大聲吆喝活像在騎馬,韓文清額頭青筋一跳,把人翻轉到前面,扛在肩膀下山。

靠靠靠!這姿勢難受啊!

怪誰呢?給你好的還得寸進尺,你當以為抱你的是可愛的無嘴貓嗎?

一路上就聽到葉修囔囔的聲音,旁邊的美國老太太還笑著說感情真好。韓文清點點頭說不好意思內人有些吵,然後把葉修摟得更緊。

葉修紅著臉安靜下來,他拍拍韓文清讓他換個好一點的姿勢,就從扛變成了公主抱。

他像隻貓縮在韓文清的懷哩,空氣中飄來了賀爾蒙味道,葉修微微抬頭從韓文清的肩膀可以看到後面幾個女孩子掩著嘴對他們笑,葉修一看,輕種跟中間種的貓科,撇撇嘴埋到韓文清的胸口上。

幹嘛?

沒事。有幾隻小貓而已。

 

把人放進車裡,韓文清把人帶回酒店換了一身衣服,又帶著去吃法國餐廳。燭光晚餐,美酒佳餚,愛人相隨,一切如此美好。

──前提是物件是誰很重要。

老韓你原來有浪漫細胞?小的誠惶誠恐。

韓文清忍著沒把餐刀射向葉修,面無表情地吃著飯後甜點。

一整天下來誰都沒提他們之間的問題,真的當作來旅遊到處看看,都忘了他們其實一個逃婚一個追妻。

葉修輕輕撥著桌上的小盆栽,氣氛不錯,但讓他有些不自在,使壞的念頭一閃而過。受傷的那只腳脫了鞋子,在桌巾的遮掩下它慢慢地爬上了韓文清的小腿。

韓文清手一抖,刀子掉在盤子邊緣鏗地一聲很響亮。幸好定的是包廂,沒有外人發現這突兀的聲音。

葉修!

怎了老韓?葉修沒皮沒臉地笑,腳指頭往上爬到了膝蓋,沿著大腿前進。

韓文清咬牙按住底下那隻踰矩的腳,深吸一口氣。

你到底想幹嘛?

都來到異鄉了,不來點特別的嗎?

搖曳的燭光下,葉修的側臉漾起一抹奇異的笑容。

韓文清想他一定是被氣氛給帶著走了,所以才沒有想著要搖頭拒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狂野情人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