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06.第一次的晚安吻

 

 

 

 

確認彼此感情後的第一夜,H其實很沒有真實感,因為回到他的房間後,他們相處方式就跟以往一樣。

催稿、看新番、睡覺。

……說好的甜蜜蜜同居生活呢?H欲哭無淚地看著S抱著毯子睡上他的沙發床。

不是應該一起睡嗎?然後緊靠的身軀、無意間觸碰到的指尖、再來是天雷勾動地火嗚嗚嗚嗚嗚喔喔喔喔喔────

難道是因為他的邪念被看出來了,所以S不想和他一起睡嗎?

H想了想,決定先觀察一下,順便收斂自己的慾望,不去對S抱抱親親。

這樣戰戰兢兢地過了幾天,H終於忍不住抱著S,蠻橫地和S熱吻,雖然被S用力地踢下沙發床,但H覺得能看到S害羞得連脖子都紅了,忍那麼多天是值得的。

也因此H知道S其實並不會介意這些親密的舉動,H就開始每天早上起來後的早安吻(不過只持續三天後就因為修羅場的疲憊而倒下)、回家吻、晚安吻。

「……一直親、我還以為你是狗崽了。」

S抱著狗崽冷眼地看著據說是他的戀人、交往中的對象的人。

「居然說我是狗嘛!」

H哀怨地抱著枕頭哭,他只是想跟戀人親熱,居然被說是狗,難道想要親親的他錯了嗎!

「一直親來親去,你……想要我做什麼?」

S不笨,從以前的經驗看來,H比以往還要黏著他是有所求,綜合最近幾天的表現,SH是想要他做些什麼。

「這個嘛……」

撓頭沉吟,H的確是抱著S能回應他而不斷試探著,但S的面皮如此薄,應該不會想要做吧。

「沒有啦,如果你討厭的話,我就不做了。」

H乾笑著,在S要逼問前先溜進浴室。直到睡前,S都沒再問,H一方面放下心、一方面又覺得可惜。

如果剛剛嘗試問問看的話,不知道有多少機率會成功呢?

H躺上床思考著,想呀想、想呀想睡意開始來襲,H翻個身決定順著睡意去睡吧。

啊、但是今天的晚安吻還沒親呢,可剛剛才被嫌像狗一樣,今天還是算了吧。

正當H想蓋上棉被睡覺時,房門突然被踹開,然後S陰沉著臉衝過來,壓著他然後低下頭。

 

啾。

 

啊勒?

 

H愣住,S抿著唇惡狠狠地說:「晚安吻啦、晚安!」然後落荒而逃。

嗚嗚嗚嗚嗚嘿嘿嘿嘿嘿嘻嘻嘻嘻嘻呵呵呵呵呵──

「幹!睡覺啦!少在那邊起笑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