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梗王提拱梗!太感謝了!

在我有點倦怠期的時候給了這梗(笑翻

雖然梗王表示他的糗事根本都被我公開普類、一堆人都知道了

但我想、不曬曬的話我會憋到內傷(幹

再一次感謝梗王跟他家那口子(劉謙笑

 

 

 

 

 

 

H說要出門買個飲料,過沒多久回到家一臉賊兮兮地衝著S笑。

S挑眉,當H用這種腦殘的笑法時,他就知道一定沒好事。

S我跟你講喔──」

「怎樣?」

「剛剛我去便利商店──」

H仰著頭很興奮的比手畫腳,S自動過濾一堆沒用的廢話。

總而言之H說的事是這樣的──

 

H走進某間口號是「全X就是你X」的便利商店,在冷藏櫃前面晃了一下,選了一瓶麥X的水沙漣紅茶。

走到櫃台要結帳時,店員不知道為什麼要抓著他的手。

H疑惑地看著被抓住的手,再看看滿臉通紅的男店員。他只是要給錢啊、為什麼要抓他的手?

而且這場景好熟悉啊,一名男店員抓著他的手……他想起之前有人翻譯2ch板的便利商店店員安價簡訊事件。

「安價簡訊」是什麼呢?是日本留言板很喜歡玩的一個遊戲。

而便利商店店員安價簡訊事件又是怎麼一回事,歡迎自行估狗找找。

總之H的內心正在波濤洶湧中。

難不成、他也遇上了嘛──天啊、他有編輯大大了啊!還有他跟這店員不熟吧,頂多深夜來這邊買一點小東西吃或是買飲料……不對那事件的便利商店店員也是這種情況!

H內心充滿了無數哈利對他唱音階,最後他想了想尷尬地對男店員笑了笑,不希望等等他手離開後自己的手心多了一張寫了店員手機號碼的紙條,上面還寫著「我注意你很久了。」

不過H想的事情沒有發生,店員紅著臉躊躇了很久後,還是放開手。

H呼了口氣,他就想這種事情怎麼可能也發生在台灣嘛。

但下一秒他手心向上要接住店員找的錢跟發票時,店員又抓住了他的手。

H在內心大叫,到底為什麼要一直抓他的手啊啊啊啊啊──

這次H馬上扯起嘴角說一聲謝謝,馬上抽走了手快步離開便利商店,店員在後面啊了一聲,像是想說什麼但H人已走遠無法傳達了。

 

S聽完以後,不懂H在這邊開心炫耀這種丟臉的搭訕事件有什麼用,而且搭訕的人還是男的。

「你看!我也是有人要搭訕的!」

「是齁,那你要不要上K島問問島民接下來該怎麼辦啊?」

「我又沒拿到手機!」

「你可以親自跟店員說。」

S無力地嘆口氣,他就知道H都說些沒有營養的話耽誤他時間。H看了S一眼,奸惡地笑了笑。

「你吃醋了齁──」

「沒有。」

「你吃醋了啦──」

「並沒有。」

「不要不承認啦──我就是如此帥氣又英俊!」

用力地闔上手上的小說,S轉過頭看一臉得意的H。他上下看看H,然後看到某個地方時眼睛亮了起來,H看到S突然笑出來,不解地摸摸腦袋。

「我想、比起上K島玩安價簡訊,我想你更需要上笨版。」

「蛤?」

「我怕上面已經出現一篇文──」

S勾起嘴角,笑得很開心──雖然H感受到滿滿的惡意。

 

 

 

 

今天我在值大夜班時 看到一個男的走進來買飲料

我原本沒有特別在意 但當我看到那個男的走到櫃台前時

我發現一件事

那個男的

褲子

 

 

 

 

石門水庫沒拉上

 

沒拉上其實還好

但接著我發現一件事

那個男的

 

 

 

 

 

 

裡面沒穿內褲……

身為一個好人我應該提醒他

但我只能抓著那個男的手卻說不出來 因為我怕我一張口就笑了

偏偏那男的還沒發現 很快的就跑了

我真的是憋笑憋到我的臉都紅了

 

 

 

 

 

當天晚上,H抱著棉被哭,S在床邊怎麼安慰都無法提振他的雄風。

當然H最擔心的笨版也沒有出現這類的文,只是他有一個月都不想去那間便利商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