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隊長生日快樂!

開啟WORD原本是想寫火黑的我,突然想到了今天是隊長生日!

要忍受不禮貌的一年級後輩跟少根筋的木吉真是辛苦你了。(欸

隊長加油加油!Fighting!

 

 

 

 

「集合──」

哨子一吹,彷彿是突然沒電的機器人,一個個從精力充沛的狀態變得萎靡不振,畢竟誰有那個體力,從增加三倍的訓練下存活下來。就連火神他也吃不消,攤坐在場上喘著。

「你們這些沒用的傢伙!不過只是增加三倍就累成這樣。」

「你才是鬼……平常的訓練是一般的兩倍,現在又增加三倍……不就是六倍嗎!」

日向身為隊長率先抗議,不過相田教練又豈是那麼簡單。

「有意見嗎?」

微笑地看向日向,大家都看到了相田周圍漆黑的氣流,一致地狂搖頭。

「很好。現在認真聽──」

相田認真講解每個人訓練上的問題,以及接下來幾天要如何改善等等,縱使有埋怨,大家懂得教練這麼辛勤督促他們訓練的原因。

──目標:全國大賽!

這麼辛苦的每天訓練,就是為了能踏上全國大賽的舞台。踏過了多少對手的屍體,抱持著多少人的冀望,不能輸……絕對不能輸!

「好,今天就到這,大家回家要記得做柔軟操,營養要攝取均衡。」

相田拍拍手宣告解散,日向拿下眼鏡擦汗,模糊的視線前方出現了一小個粉色的物體。

「對了,日向。生日快樂!」

「欸?」

日向愣了愣,戴上眼鏡後發現相田捧著粉色的禮物盒,塞進他手裡。

「對齁,差點忘了!日向生日快樂!」

小金井也從包包裡拿出包裝好的禮物,伊月、水戶部也跟著一起,連火神和黑子這些一年級的也獻上禮物,日向有些吃驚,他自己都忘了今天是他生日。

「謝謝……你們還真讓我嚇一跳。」

「什麼話,來來來,都站好跟著我喊。」

相田吹響哨子,就像在催促他們排隊練球一樣,身體本能地反應,跟著哨子動作。

「預備──謝謝您的辛勞,日向隊長!生日快樂!」

「謝謝您的辛勞,日向隊長!生日快樂!」

日向有些鼻酸地揉揉鼻頭,總算是沒白養這些小混蛋。

「嗯?木吉,你的禮物呢?」

相田數了數在場的禮物數,少了一個。自然而然地轉向木吉鐵平,木吉苦惱地摸摸下巴,然後傻笑著。

「我忘了──呃噗!」

日向默然地看著相田拿出小金井做的摺扇,用力地扇打那個單細胞的木吉,他無奈地嘆口氣,拍手讓其他人先進休息室換衣服準備回家。

「明明就有先講過,你居然還忘──」

「好了理子,明天他還要上場,不要把人打殘了。」

木吉感激地看向日向,但後者卻是推推眼鏡笑得燦爛。

「打完球賽再往死理狠狠打。」

「嗚……」

「好主意。或是你覺得五倍的訓練如何?」

「哇,太好了。」

「嗚哇啊啊──」

 

教訓完畢,相田對著日向說了一句「這笨蛋就交給你了。」便走進了休息室,日向蹲下來看著躺在地上裝死的木吉,哼地一聲。

「敢沒準備我日向大爺的生日禮物,你好大膽子。」

「怎麼會呢,我怎麼會忘記……」木吉突然抬起頭,抓著措手不及的日向腦後,輕輕地吻上去。「忘記戀人的生日。」

「……你還是現在去死吧!」

日向惱怒地推開木吉,突然吻上來做啥,現在整個體育館又不是沒人了,被人看見可怎麼辦。

「嗚哇,你忍心嗎……嗚嗚……」

「裝哭什麼,一個大男人幾歲了還裝哭。」

「順平不愛我了……」露出可憐的大狗眼神,木吉偏過頭嚶嚶哭泣。

「太噁心了,木吉鐵平!不要害我想吐!」

「好啦好啦,說正事。」

「怎麼,想給我禮物嗎?」

「這個嘛……我自己?」

日向再一次感到一股殺意,要不是想到明天要比賽,他真的會現場格殺掉這該死的傢伙。

「……我要回家了。」

「哇、我開玩笑的啦!」

知道再開玩笑下去,他的人身安全真的會不保,木吉從包包裡拿出包裝好的禮物,直接在日向眼前拆了起來,拿出一對護腕。

「三分球,要多麻煩你拿下了。我們誠凜的三分射手,日向隊長。」

「哼,本大爺出手怎麼可能會失敗。」

木吉笑了笑,看著氣勢傲然的戀人由衷地感到驕傲。伸手抓過日向的手腕,親自替他套上,日向這次也不躲開,有些不好意思地偏過頭任由木吉。

「啊、這樣好像在套戒指呢。順平你要嫁給我嗎──呃啊!」

不過,浪漫甜蜜的氛圍很快就被打散。日向出腳狠踹躺在地上哀嚎的木吉,淒厲的嚎叫傳到了休息室,大家跑出來阻止日向的暴行。

「冷靜啊──」

「日向學長──」

「放開我!我要殺了他!」

「木吉學長你還好嗎?」

「我、不行了……」

「敢說你不行上場什麼的,我會殺了你喔。」

「理子……」

一片混亂中,誰也沒注意到日向手腕上多了新的護腕,大家吆喝著要替日向辦慶生會,大聲討論的要吃什麼,教練則是在一旁否決,要慶祝的話就拿下明天的比賽一起慶祝。

日向低頭自以為沒人看見,很寶貝地摸了摸護腕。搭上伊月的肩,也跟著一起討論。

木吉在身後看著誠凜籃球隊的大家,尤其是他們辛勞的隊長,眼神溫柔。

「那就去吃車站附近那家燒肉吧!」

「今天不准吃!」

「好好好,日向。生日快樂。」

「哼,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