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的手感!拖欠了兩天的白色情人節賀文終於!!(哭哭

唉、最近太多事情導致連閃光都沒辦法洗淨我內心的污穢(?)

感謝某位閃光提供的梗,你真是我的曙光(幹

相關前篇請往→ 【單篇】第一次約會總是會緊張

 

 

 

 

「……這是什麼?」

我挑眉看著湊到眼前的巧克力,他歪頭笑了笑。

「巧克力阿。」

「為什麼突然給我巧克力?」

旁邊的同學聽了咦了好大一聲,還誇張的退後好幾步,然後唉唉叫幾聲走到姓謝的旁邊摟著他的肩,那張臉怎麼看都讓人想揍人。

「喔~他竟然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另一個也搭過來跟著一搭一唱,我可以把手上的這瓶水潑到他們身上嗎?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啊?」

我愣了下,馬上拿出手機翻看今天的日期,真的是三月十四日!

真沒想到我竟然忘了!以前跟其他人在一起時還會記得的,怎麼跟他就完全忘光光了呢?

不過二月十四日的情人節我們還沒在一起,所以他也不用回送吧?

「我沒送你巧克力幹嘛送我?」

這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沒給巧克力又忘了節日。

「沒關係啦,其實我也是昨天被提醒才想起來的哈哈哈──」

「……………」

「喔噗──!」

「哇阿!阿旻你還好吧!」

「沒事沒事,只是被揍了一拳……」

「你都被打倒在地上了還沒問題……」

 

真是不該指望那個混蛋……

生氣的趴在床上打幾個滾,不過……拿出放在口袋裡的巧克力,我還是有點歉疚。

怎麼說他還是買了巧克力,我應該也要送一份給他吧?

「叮咚──」

門鈴?這時候是誰?

「唷。」

「……你這傢伙來幹嘛?」

外頭的人笑了笑,揚揚手上的塑膠袋。

「來看你嘛,不行嗎?」

嘆氣,側身讓他進來。

開了一瓶啤酒和他對碰,眼前的人是高中同學,最早知道我的性向的人也是他,大概因為他跟我都是同類人,不過他這個人男女通吃還很差勁,老是讓很多男男女女哭。

「今天是情人節,沒跟情人在一起嗎?」

「啊?說我勒!那你呢?不可能缺情人的你跑來我這邊幹嘛?」

「嗯……來追你?」

「去死!」

踢了他一腳,我知道他肯定沒說實話。

「好吧,其實是我在追人但是一直沒成功。」

「是是是……什麼!哪位高人居然沒讓你把到手我要認識認識!」

「喂!」

嘖嘖……我真的想看看能讓我這位同學不能把上手的傢伙是誰。

「那麼不在今天更積極的追求他,跑來找我吐苦水嗎?這也太不像你了吧?」

「我來看看能不能被閃光閃一閃,增加點動力。」

我看了他一眼,對他施以關愛的眼神,決定離他遠一點。

「你是被虐狂嗎?」

「誰啊!」

閒聊瞎扯一番後,他揮揮手決定告辭,留下一堆空瓶讓我處理。

不過能讓他這樣消沉的人,我想這次他大概是真的認真了吧。

唉,我這個好友就在遠方替他祈求幸福吧。

說到幸福……那麼我呢?

看著那個巧克力,雖然是他隨便在超市買的,而且還是被人提醒才想起情人節,不過我應該還是要有所表示吧?

 

『瑞信,你等等有空嗎?』

「嗯,有空阿。」

接了他打來的電話,我正站在便利商店的架子上,我想挑一盒金莎給他應該就夠了吧?

『那等等去散步要嗎?』

「散步?去哪邊散步?」

『唔……學校操場?』

「噗──哈哈哈,學校操場勒!」

『不好嗎……』

他似乎很喪氣,我憋著笑安撫他,我剛剛腦中居然閃過他好像一隻拉不拉多垂頭喪氣的樣子,噗……太可愛了吧!

『那我在司令台上等你喔!』

「嗯。」

我也買好了巧克力,順便帶了兩罐熱飲,等等去那邊邊喝邊散步,然後找個機會把巧克力給他。

不過我的心為什麼要這樣激動地噗通噗通的跳個不停?我在緊張還是害羞呢?

算了哪個答案都不重要,誰叫他是我的戀人。

所以我只要鎮定去找他就好,然後把巧克力給他,跟他說我喜歡你,再給他一個吻就好了。

這樣應該就可以吧……想想計畫可以執行但我現在為什麼害臊得想躲在角落啊!

我決定等等看到他還是先給他一拳來消我現在的煩惱,誰叫是他害的!

 

在約定好的司令台等著,手裡的咖啡暖著我的手心,我坐在邊緣踢著腳想他怎麼還沒到,才這麼想一抬頭就看到一個人小跑步過來,他喘著氣跑到旁邊對我笑。

「約人還遲到你在幹嘛啊?」

原本想跳下來,他卻張手等著抱住我,我厭惡的看了他一眼,他卻張著無辜的眼睛看我……可惡!

跳下來讓他接個正著,我發現他的髮尾還有點濕,身上的沐浴乳香味濃厚。

「你該不會是鮮洗澡再過來的吧?」

「對阿~」

他埋在我頸窩這邊蹭蹭,有點濕濕的頭髮搔得我直笑,而鼻間竄進的洗髮精香味讓我也沒推開他。

「好啦!放開!」

把他推開點,他滿足的笑開嘴,伸手過來牽住我的手。

「去散步吧~」

「好啦好啦……喏,給你。」

「暖呼呼的!」

「廢話!」

他寬厚的手緊緊握住我,我和他並肩讓著操場走著,轉頭看著他的側面,我不禁有點看走神。

溫暖的身體彼此靠著,沒想到我跟他在一起這麼簡單平凡。

交往快一個月了,他沒強求過,我們最多就牽手和親吻,我們的相處就像是一般的朋友,每天聊天玩樂、吃飯唱歌,偶而出來一起散散步,以前的心傷不可思議的都被他給撫平。

不過我也是個男人,他今天再不有什麼動作我就把他踢開。

 

「對了,這給你。」

我把買好的金莎塞進他手心,他傻傻的笑著,然後突然想起來什麼似的,把我拉回了司令台邊。

「那個瑞信……」

「幹嘛?」

唔……這男人真罪惡,洗完澡再過來整個人香香的,連跑起來都有香味飄過來,讓我有點恍神。

「再說一次,情人節快樂。」

然後他從樓梯後面拿出一隻大隻的泰迪熊娃娃。

「咦咦咦──!為什麼──!」

他把娃娃塞到我手裡,我沒認錯的話這應該是之前我看的那隻泰迪熊……他居然買下來了!

「你!你沒事幹嘛──!」

「你不是很喜歡嗎?」

他眨眨眼,湊過來親吻我的額頭。

「我喜歡你……我愛你喔,瑞信。」

「你你你──!肉麻!」

「只對你肉麻嘛~」

我把臉埋進泰迪熊的毛裡,耳朵也整個紅了。

偷偷的看著他溫和的笑臉,我拿泰迪熊當我們之間的隔絕物體,伸出手輕輕勾住他的手指,小小聲的說。

「瑞信?」

「……情、情人節快樂。還有我也愛你啦!」

 

「不過……謝亦旻你再不對我做什麼的話,小心我把你踢開。」

「欸?做什麼?」

……我該不會交到一個大木頭吧?

「自己上網去google!」

「欸?瑞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