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帳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人物有既視感也是

※就是想記錄自己看實況、精華到現在的一些小萌點

※有任何專業名詞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正><

 

 

 

43.

 

dessert9999beareatfish_1211下午四點到會場,他放好東西看電腦放一晚上有沒有問題,那隻熊則是跑去找他前隊長算帳。

dessert9999坐下來跟聊天室說下午好,聊天室也回了安安,dessert9999看前面的聊天室沒什麼問題後,便坐在位置上滑手機。

「欸對,有人現在要拍照的嗎?不然就晚上見囉?」

群組有人喊有有有,dessert9999說老地方見,收拾東西去外面等。

沒多久幾個女孩子過來,一樣給他小禮物跟拍照,她們後面躲著一個比較害羞的女孩子,欲言又止,最後被夥伴推到前面,看得出來很緊張,她們說她有話想跟dessert9999說,那女孩一開口音量就不小心變大聲。

 

「小點心我、我喜歡你!」

「啊?」

dessert9999愣住,那女生也啊啊啊地大叫,揮手解釋不是那種喜歡,就是粉絲的喜歡。

她太緊張了,只是想到昨天聊天室CP之亂,她就想過來親口說一聲。

「我最喜歡小點心的實況啦,很輕鬆也很日常,真的很喜歡——

「好好好,你再說下去我也要不好意思了。」

dessert9999搔著臉,忍不住拍拍那女生的頭,無奈地笑。

「沒事啦,我真的沒怎麼樣。」

「以後我們會注意啦。」

「對啊,畢竟是小點心的台,總覺得對小點心跟藥頭很不好意思。」

「幹嘛啊,不開心的話我一開始就會說啦。」

但幾個女孩子還是一副「從今我要開始戒毒,改過向善!雖然很痛苦我好難受嗚嗚嗚!」的表情,那股不甘心連dessert9999都能很明顯的讀到。

 

dessert9999沒想到大家那麼在意昨天的事情,真被這樣妄想他自己或是藥頭覺得很噁心很早就會反對,但他們都覺得無所謂,藥頭他是不知道怎麼想,自己只是覺得——藥頭對他來說蠻特別的。

——這個倒是不能說出來,他也知道如果在觀眾面前說的話,又會燒遍他的觀眾群。

等他稍微再想想,有些事情可以跟觀眾大談特談;但有些事情,他不可能全攤出來給觀眾看。

 

晚上八點的時候,一樣出去找觀眾拍照,昨天跑來的乾爹們又跑來,這次點心在我的點心盒裡跟oooeoeooe都有出現。

「昨天作業做不完沒有來只能在學校跟台,小點心對不起嗚嗚嗚!」

點心在我的點心盒裡一邊哭一邊給dessert9999禮物,看她真的哭出來,dessert9999都有點尷尬,忍不住伸手拍拍她的頭。

「好啦,有來就好啦,別哭了。」

「嗚嗚嗚,那小點心你要進我的點心盒嗎?」

dessert9999噗地笑出來,點心盒嘟著嘴,舉起手制止dessert9999說話。

「不用說了,我知道了。」

「我還沒說啊!」

「沒關係!我不聽我不聽!」

「哈哈哈哈——

 

「點心盒放棄吧。」

「對啊,小點心是藥、是大家的啦!」

「來吧各位,圍住小點心把他抱住,但不要偷摸小點心的屁股。」

雙手離開鍵盤號令一下,大家全圍上去,dessert9999一邊笑一邊罵。

「幹!什麼摸我屁股,不會有人想摸吧。」

「誰說的,我好想摸。」

ooo你閉嘴吧。」

ooo我馬上報警啊。」

「喂!」

 

觀眾圍上來剛好擋住風,大家笑成一團,dessert9999也笑出來,看著這些觀眾,誠心的說了句謝謝。

「幹嘛啦,三八欸!」

「小點心我們愛你啊~」

「我們就是小點心的騎士團。」

「靠北不要啦!又沒啥事情,等等害我真的被黑爆。」

dessert9999看看身邊十幾個人,叫他們排好找路人幫忙拍一張團體照,發到群組,一堆人嗷嗷嗷地叫,哭著喊著說好想去,明年一定來找小點心拍照。

「明年再出來台聚啦。」

「真假!」

「好欸!!!」

「我一定來!」

觀眾們一陣歡呼,dessert9999也跟群組的觀眾說今年沒見沒關係,明年不見不散,也可以找個時間台聚或是一樣明年的lan趴見。

時間還很多可以去規劃,他雖然不是很大咖的實況主,但他有一群很可愛的觀眾們,想給支持他到現在的觀眾一個謝謝跟回饋。

 

 

44.

 

一樣在外面聊到十點以後,dessert9999趕觀眾回去,大家就地解散。回到位置上就看到beareatfish_1211在他的電腦前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幹嘛。

他慢慢地過去,趁著beareatfish_1211不注意嚇他,beareatfish_1211果然嚇得大叫,彈到旁邊的時候dessert9999就看到他的桌面多了很多奇怪的GIF

「靠北這啥小?」

「我看很多人都有放啊,就也放一下——

「白癡喔!」

dessert9999笑死,轉頭看其他電腦還真的一堆這種GIF

「搞什麼啊?」

「不知道啊,我就跟風仔,你不知道主台掃到整排電腦都這個畫面超好笑。」

dessert9999笑得要死,把GIF挪到右上角,低頭看聊天室都在說什麼。

「剛剛說台聚是真的啊,不過還得計畫一下。」

「怎樣?熊崽欺負你們喔?」

「幹,他怎麼又有炸雞可以吃?」

dessert9999轉頭正要罵beareatfish_1211不人道,就看到他嘴裡咬著雞腿。

「你為什麼有!」

「隊長他們叫外送的啊!」

「靠北場內的吃不夠喔?」

「我哪知道!」

beareatfish_1211一邊說一邊啃雞腿,dessert9999越看越覺得幹,他好餓。

不過他低頭看桌上,想想又還好,他有觀眾的愛心啊。

 

「這是點心盒送我的餅乾,我吃這個好了。」

「嗯?藥頭?他今天沒來吧。」

聊天室問藥頭的觀眾蛤一聲,其他人正想阻止那個問的觀眾不要再問了,怎麼又有人在提藥頭,現在是敏感時期欸!

但剛這麼想,藥頭的帳號就冒出來。

qwert_qwert1111:?

「喔,藥頭出現啦。」

「欸、你今天不會來會場吧?」

qwert_qwert1111:不會 忙工作

「忙工作還看台!」

qwert_qwert1111:來視察啊

 

聊天室看到藥頭出現又一陣嗨,一般的CP粉快樂起來,是小點心粉又有吃CP的觀眾憂心忡忡,但昨天事件中心的兩人還是沒事一樣的互動,應該說就是跟之前一樣,暫時放下心,心想以後應該還是有糧吃。

沒想到下一秒,他們何止吃到糧,還是五告乓的互動。

 

597561616:藥頭之前不是說要陪小點心一起玩遊戲

「欸對,那款還沒破關啦!」

qwert_qwert1111:下次啊

qwert_qwert1111:來我家玩

「幹,去你家開實況喔?」

qwert_qwert1111:

「好啊好啊!你家隔音好吧?我怕我叫得太大聲。」

qwert_qwert1111:算好吧

qwert_qwert1111:你先擔心你哭了 我要怎麼辦

「我哭你又怎樣?給我衛生紙就好啦?」

 

甲甲山:我覺得藥頭意有所指

沉迷甜心:我也覺得

PPAP_12212: (car)

我我我我吃藥: (car)

597561616: (car)

 

觀眾從藥頭出現就開始興奮,再看到藥頭現在說的話,個個倒抽口氣,快速地刷起車。

MOD揉著頭,努力說服自己這只是普通的朋友邀約,但是小點心視訊裡的表情開心得太明顯,實在很難說得過去,只想高唱「忽伊起(台語)」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