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賤友 【短篇】

 

小哥之約

 

 

「要去我家繼續喝嗎?」

封兼愣住,他看著時間,沒想到他們就這樣聊到關店,應該說小哥的下班時間到了。

他猶豫地放下杯子,說起來他們也喝了好幾杯,他感覺自己蠻清醒的,但起來就不確定能不能好好走路。

「不過喝這麼多了,喝個醒酒茶?」

小哥站起來,把酒瓶收下去,轉身的時候又再一次看到今天讓他發瘋的屁股,那些猶豫都拋到腦後。

「好。」

不管了,總歸來說是個機會,再說只是喝個茶,酒稍微退了再叫計程車回家。

 

他是這麼想,只是跟著小哥到老舊公寓樓,打開鐵門關上的一瞬間,他就被推到牆上,小哥捧著他的臉親,封兼愣了一下,手就自動地抓到小哥的屁股。

邊親邊揉,這屁股不算太有肉,但勝在有個挺俏的弧度。

真好摸。

封兼覺得是他那個賤友害的,不然他平時不會做這種事。

跟一個剛認識聊天不到五個小時的陌生小哥在他的家裡熱吻,手還抓著人家的屁股。

他真的不是對屁股有特別的性癖,他只是喜歡看而已。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喜歡看貓的下半身,正確來說是後腳到屁股的弧度,給貓拍屁股的時候,貓會翹起屁股讓你拍,身體拱起的曲線,正好符合手掌的寬度。

封兼一開始真的只是覺得動物的下半身真好看,後腳到屁股這一塊是一個充滿爆發力的部位,厚實有肉。

結果慢慢地他觀察的對象從動物到路上的行人。

當然不是以下流的眼光,事實上人的眼睛視線範圍不可能只對焦一個人。

無聊等在路邊的時候,觀察路人也是一個解乏的方式,就看第一眼是哪裡以及目光會不會讓人不舒服;反之,就是性騷擾等級。

有的時候封兼走在路上趕往學校,站在手扶梯上,他就會偷看他的前一個人。但台灣的天氣悶熱,夏天的時候都是比較寬鬆的短褲或是裙子,冬天的時候台北又特別冷,穿得厚厚的毛褲。但有的時候女孩子追求美,就會有些穿著短褲短裙配上絲襪。

封兼看久了發覺女孩子跟男孩子的屁股果然有差,女孩子的骨盆大,肉也會比較豐滿,男生相反,但比較緊實。

不過他不管男生女生都比較喜歡翹臀,或者是穿著低腰牛仔褲那微露的股溝,所以小哥才會這麼打動他。

 

現在他就抓著自己喜歡的屁股在揉。

封兼想自己真的是酒精上頭,精蟲上腦,下流!

 

「唔?」

小哥被推開,他疑惑地看著封兼,封兼清了清嗓子,想表達自己其實並沒有想約炮一夜情,只是純粹欣賞小哥的翹臀。

雖然這麼說的時候,手沒離開過屁股就是了。

「我其實沒有想約……

「嗯哼。」

小哥挑眉,環抱封兼肩膀的手慢慢順著背往下滑,然後按住他前面的褲襠。

說起來有點下流,但封兼他勃起了。

「咳,稍微激動一點。」

「好吧。」

小哥微笑,打開客廳的燈,打散他們之間的曖昧。

封兼先看到一盆小魚缸,裡面有很多孔雀魚,有個兩人座沙發,茶几上有帳單。他慢慢地挪到沙發上去坐下,多多深呼吸壓下他勃起的弟弟,不過他撇頭就正好看到在廚房煮水的小哥,沙發的位置可以看到小哥站在瓦斯爐前面,他的後擺衣服被撩起——對,他剛剛撩的。

小哥露出一截後腰跟微露的股溝,封兼趕緊把頭轉回來,內心開始演練一次期末meeting,想像前面的茶几就是教授坐在前面——不知道為什麼有股殺意,想到教授就想到教授出國不回來,他要怎麼把論文完成。

 

「來,茶。」

小哥端茶過來,封兼正好掀翻教授的桌子,忘了茶是燙的,拿起來喝第一口,小哥都來不及阻止,就被燙到。

「剛泡好而已啊,你這麼急嗎?」

小哥無奈的給衛生紙,去冰箱拿了冰塊給封兼含在嘴裡。

他真的蠢斃了……封兼含著冰塊快要羞恥到找個洞鑽。

 

不過他們一時之間又安靜下來,封兼覺得有點小尷尬,剛剛在店裡還聊得很開,現在急踩剎車後反而沒有什麼聊天的慾望。

「你……一個人住?」

「對啊,不然也不會把你帶回來。」

小哥把腳縮到沙發上,封兼注意到小哥連腳都好看,尤其腳趾頭,指甲剪得很漂亮,看上去指頭一個個圓潤又可愛。

「先喝個茶退退酒意吧。」

封兼嗯了聲,冰塊含到化熱茶也涼了,他覺得這樣不行,雖然他沒想一夜情,但想跟小哥做個朋友。

「對了,我好像都沒問你叫什麼。」

「叫我阿椋就好。」

阿椋笑著把茶杯放下,伸手摸了摸封兼的頭。

「不用刻意找話題,放輕鬆點~也是我有點急躁,沒先問過你的意願。」

「沒有,也不是……

「還是你也有意願?」

封兼紅了臉,他其實沒有這種艷遇過,男友也才交過一個,現在單身三年,都有點忘了同性之間身體接觸的節奏。

所以說都怪那個小賤人,沒事突然幫人牽線幹嘛!

 

「我想說,先當個朋友……

「嗯?我們是了啊。」

「喔、喔。」

封兼好想抓頭,他應該要換個話題,不然他剛壓下去的激動又要覺醒。

「其實我也沒想全套,我們就互打手槍怎麼樣?」

阿椋湊過來正要跨到他腳上的時候,封兼想說不是這樣的發展吧。可是當屁股在自己腿上,他想也沒想,手就按在人家的屁股上。

「你也想吧?」

「呃、我——

老實說手按在人家屁股上怎麼辯解都沒有用,封兼覺得還是就坦然地面對自我,想後悔等明天酒醒在後悔。他順著腰窩往下滑到那條一直要露不露的股溝上,在股溝上端輕輕地滑動。

阿椋笑出來,拉下他的拉鍊,在內褲外揉著他的陰莖。

封兼也順其自然,抓著人家的屁股慢慢地揉,比起互相摸老二,他覺得屁股的手感比較吸引他。

 

但這樣一個摸一個揉,怎麼想還是有點魔幻,他們認識不到幾小時……封兼覺得自己應該是酒醒得不夠多。

不過當他們兩根陰莖圈在一起套弄的時候,還是爽得腦袋糊成一團,思考什麼都拋開。封兼忍不住跟著阿椋的手一起套弄,或是他們各自握著自己的,彼此喘氣,專注在打飛機上。

他們很快就射了,酒醉沒什麼體力跟精神,老實說能射一發出來就挺不錯的。

只是射出來的精液沾到阿椋的褲子,他這個沒怎麼受酒影響的人下了沙發,看起來是要去脫掉褲子。封兼轉頭看著他用腳踩掉褲子,只穿著內褲的阿椋彎腰去撿褲子,貼身的內褲畫出渾圓的屁股,阿椋穿的內褲是三角的,沒辦法包覆整個屁股肉,而且穿著褲子久了會有夾縫的狀況。

所以阿椋伸手把夾進去的內褲扯出來拉平,鬆開的時候彈在肉上啪地一聲,封兼在後面看,吞了一口口水,結果意外的大聲,阿椋聽到的時候回頭看,看到封兼紅了整張臉。

「不是、那個——

「噗哈哈哈哈!」

阿椋大笑出聲,側著身手指勾在褲緣好像要脫下來一樣。

「想脫嗎?」

不,不想。但你這樣誘惑人就不對了,會讓人「不想」變成「想」。

 

封兼真想抓著頭大叫,阿椋開夠玩笑就哼著歌去房間換褲子,換了一條寬鬆的休閒褲,封兼拿衛生紙把液體都擦一擦丟進垃圾桶。

「你要睡一下嗎?晚點捷運或公車就開了。」

「呃、這樣好像不太好,有點不好意思……

「沒關係啊,沙發可以給你睡,我也不會那麼早睡,等等可以叫你起來,一起吃個早餐?」

封兼想了想,想著想著就躺上沙發了。

阿椋還給他一條毯子,客廳的電風扇聲讓人昏昏欲睡,睡著前他看到阿椋坐在另一邊單人的沙發上玩手機。

就睡一下就好,封兼閉上眼,給不太真實的一天暫時畫下句點。


 

再醒來的時候已經八點,外面的太陽有夠亮,阿椋在廚房圍著圍裙煮早餐。

封兼面色微妙地看著那萬惡的圍裙綁帶,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阿椋的屁股哪裡怪怪的,他穿著寬鬆的褲子沒什麼好奇怪的吧……不,仔細看,好像沒有看到內褲的痕跡。

……阿椋沒有穿內褲?封兼馬上按著自己的老二,讓他不要翹起來。

「喔,你醒啦。」

阿椋把荷包蛋放到盤子上,桌上還有放涼的稀飯,阿椋開兩個罐頭,一個土豆麵筋一個紅燒鰻魚,標準的台式早餐。

「來吃吧。」

「啊,好。」

封兼借了下廁所,簡單梳洗,捧水漱口漱掉嘴巴的臭氣。他抬頭看著鏡子,嘆了口氣。

一副喝酒的狼狽樣,天亮了,什麼醜樣都該現出來。他用水把額前的頭髮梳上去,稍微看起來精神一點。

走出去坐到餐桌邊,謝謝阿椋給他碗筷。兩個人沉默地吃早餐,一早起來白粥養胃,也讓體力值一點一點恢復,封兼才鼓起勇氣開個話題。

「等等我應該就去坐捷運了,感謝收留。」

「不會。」

阿椋笑著,封兼注意到阿椋臉上有一絲疲色,讓他早點休息,等等給他指個路就好。

「可、嗯……好吧。我現在也不適合下去。」

封兼想可不是嗎,沒穿內褲怎麼下樓。想著想著,身體又有點躁動,只好趕緊打住腦內妄想。

 

吃飽以後封兼本來還想幫忙洗碗,被婉拒,阿椋跟他說下去右轉看到7-11再右轉就到捷運站。

站在玄關口,封兼穿上鞋子,阿椋正要開鐵門的時候,湊過來親了他一下。

「對了,我們好像沒加line,要加嗎?」

……好。」

封兼被突來的吻弄得很不好意思,這種像送男友出門的感覺讓他有點無法適應。而且阿椋一副得逞的小惡魔樣,讓他忍不住想反擊回去。

他伸手把人困在鞋櫃上,手一個往下摸,隔著褲子就能感覺到那個觸感——果然沒內褲。

「下次、下次——

「把全套做完?」

……喝個酒聊天就好。」

「喝酒聊天會抓人屁股嗎?」

封兼尷尬地鬆手,鼓起的勇氣一下就被戳消,他果然做不到跟賤友一樣的下流。

「下次見吧。」

阿椋打開門,封兼走出去阿椋就站在門口跟他說再見,門關上的時候,封兼下樓路過一樓的鏡子,看到自己臉上的表情。

真他媽噁心。

可是還是壓不住翹起的嘴角。

 

走到捷運站的時候,阿椋傳line跟他說晚安,他回了晚安。

他想下一次見面的時候,自己應該可以再多點勇氣。

例如討論一下屁股怎麼練的手感才會那麼好……不對,他本來不就是純眼睛欣賞嗎?

怎麼過了一晚就在肖想人家的屁股?果然還是要先去打賤友一頓,都是他害的。





 

__

 

「到底關我什麼事?」

「你欠揍。」

「你都爽過了,還要來拆橋,你真的很過分!」

「剛剛我其實只是意思意思一下,但你用這個聲音我就特別想打你。」

 

__

 

「那你跟小哥現在進展如何?」

「大概就是……

「拿屌蹭他屁屁?」

「我真的會報警抓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BL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