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友

 

某個氣氛良好、燈光優美、人聲鼎沸的——熱炒攤。

「老闆!先給我來一手啤酒!」

「好勒!」

 

「靠腰勒,一手誰喝的完啊?」

「可以啦。要先相信你自己的啤酒肚。」

「你信不信啤酒一來我就拿來幹你。」

 

「討厭,人家不是你的菜啊~」

……

老闆這時候拿酒過來。

「喔喔,這麼快就要灌一罐喔?」

「我怕我不喝,等等就變成進去前的最後一罐酒。」

「進去哪?」

「監獄。」

「罪名?」

「謀殺。」

「死者?」

「問我的人。」

 

「你怎麼破壞隊形了!」

「好,那你再問我一次。」

「不要哩~」

忍住,不要拿旁邊的整箱海O根給他砸下去。

 

「啊你今天約出來要幹嘛?」

「約…………

「約啥小。」

「喔,抱歉剛剛過去的小哥,身材不錯。」

「你真變態。」

「欸,你沒看到,不然——欸欸欸,快用你的斜視22.5度角看。」

 

迷之斜視22.5度角偷看。

「怎麼樣?」

「喔。」

「看到了吧,圍裙綁帶下的翹屁股。」

「你真變態。」

「你臉好紅。」

「喝酒上頭啦幹。」

 

「幹嘛不承認你喜歡翹臀。」

「我喜歡也不會在這邊大聲說出來。」

「蛤?你說什麼你喜歡那個翹屁屁小ㄍ——

「ㄍ、ㄍ、幹拎娘。」

 

用力踩完損友的腳以後,某個臉紅是因為酒精上頭的人去送菜單。

回來就看到那個欠揍的傢伙正在拍照。

那個人是在自拍,但他總覺得角度不太對。

沒多久就收到一張賤人的自拍照,還有一張對焦清晰的小哥背影。

「怎麼樣?」

「挺翹的。」

「我是問自拍的我。」

……

 

「唉唷小哥,你來的正好!」

「幹!」

「???」小哥被嚇了一跳,默默地遠離一點。

「沒事別理他,我是想問你們啤酒買多少有折價。」

「喔,我們海O根、台O買一手以上都有。」

「這樣喔,那可以再幫我拿一瓶海O根嗎?」

「好的。」

 

「小哥走了,你要抬頭看看我嗎?」

「我怕看了你,我……

「會愛上我嗎?不要吧。」

……你怎麼變那麼自戀。」

「我一直在你面前~你卻看不到我的好~」

「不要亂唱歌,根本沒這首歌吧。」

「為了你的翹屁股,我可以再唱一點。」

「不用,謝謝,滾開。」

 

小哥端菜上來,還帶來了一瓶海O根。

「謝啦小哥~」

「不會。」

 

「你還真是會搭訕。」

「不這樣怎麼約上手。」

「是是是,老司機。」

「來,老司機教你。」

「不用,謝謝,滾開。」

「你好討厭,人家要教你一生絕學,你怎麼捨得拒絕我!」

「你先好好說話,我再考慮聽你屁話。」

 

某人不聽話,斟滿兩個酒杯,開始授課。

「我跟你講,等等你約到人,就要先誇獎他的圍裙好看。」

……供啥小?」

「然後告訴他,從背後看的時候,蝴蝶結在屁股上,襯托你的翹屁。」

……哈囉?說人話喔。」

「再請他喝酒,問他今天願不願意讓你看牛仔褲露出的那一點股縫。」

「我要報警了喔。」

「這位同學,老師上課要認真聽!」

「聽你大頭!」

 

「不,你不能聽我大頭,你要聽你的小頭。」

「我小頭現在沒反應,謝謝。」

……

「幹嘛?那個臉很討厭。」

「斜對面有藥局啦,應該有賣偉哥,不然我現在去幫你買幾顆?」

「我等等真的會讓這家店前停警車跟殯葬車。」

 

喝了半手啤酒跟半瓶海O根後。

「幹,想尿尿。」

「去啊?跟我說幹嘛。」

「小兼子,扶朕如廁。」

「你是不是造反了,喊誰小兼子。」

「哼!」

「哼屁啊!」

哼的那個人去廁所,小兼子低頭滑手機,他也酒喝多了想上廁所,那個賤人怎麼還沒回來?

 

「那個——

小兼子抬頭,店員小哥坐了下來。

「???」

「你朋友說他找到、呃新世界的入口,所以讓我來陪你喝一下。」

「新世界的入口在廁所嗎。」

「嗯……我們店應該沒有。」

「說的也是。」

 

迅速低頭line某個去新世界的人。

【你最好給我一個合理解釋。】

【我今天請客,還附贈翹臀小哥陪你喝酒,小費給了你好好表現喔<3

【幹拎娘。】

 

「呃、抱歉,我朋友好像——

「沒關係,他說你很喜歡我的、呃屁……

「哈哈哈哈哈哈他亂說的你不要相信一個酒鬼!」

幹,小賤人,你給我記住了。

 

「哈哈,我不介意,反正很多人都這麼說。」

「喔、喔……

嗯?

小哥拿起酒,店裡人不多了,小兼子一瞬間好像感知到了什麼。

「你……圍裙挺好看的。」

「嗯?謝謝。」

吞了口口水,小兼子有點緊張。

馬的,老師只有講課,沒有實際演練過,學生怎麼知道成效啊!

豁出去了!

「從背後看的時候,蝴蝶結——

 

夜晚,很長。

決定男人一夜多勇猛的時刻來了。

 

「哼哼哼~你的翹屁屁~我的硬弟弟~喔喔喔~」

走路搖搖晃晃的老司機走在回家路上,決定把這句歌詞錄下來送給小兼子。

不知道在床頭放,會不會有奇效。

總之,祝他今晚愉快。








 

__

「你那首歌真的在床頭放,我會軟掉。」

「什麼!聽了不會硬嗎?」

「硬的是我的拳頭。」

 

__

「那你昨晚硬嗎?」

「硬。」

「喔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應該不算BL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