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

⚣內心吐槽極多

⚣若有不合理處就當作者妄想腦

 

⚣13.召喚狗狗的魔力○○

 

 

有天我正在讀書,在沙發上側躺的赫瑞斯叫我過去,我過去後他給我看手機,是一個女生把手圈成一個圓形喊她的狗來,然後狗狗就把鼻子往圈圈塞。

之前蠻多類似的短片,還有人可以做一整套動作,像是讓狗把頭放掌心、比小愛心放下巴等等。我覺得我現在也是被他喊著就來的puppy,給我獎勵啊!

「真可愛。」

「嗯,挺可愛的。」

我應了聲,低頭看赫瑞斯,他本來轉頭回去繼續看手機,發現我沒走,抬頭看我一下,笑著伸手摸摸我的下巴。我哼了哼,開心地回去繼續讀書。

唉,越來越犬化的我。但這樣可以被摸摸覺得很爽的我也是沒毛病。

不過赫瑞斯給我這個影片,我覺得要召喚我,用這招我絕對不會聽話,什麼召喚的魔力圈圈,手圈起來的圈圈怎麼可能吸引本汪,最吸引本汪的就是——

 

puppy。」

我轉頭,赫瑞斯躺在沙發上,手拿著剛剛切好的蘋果呼喚我。

比起蘋果,我更先看到他V領衣露出來的胸溝。

各位,你們懂了吧。

區區圈圈跟蘋果都不是我的愛。

身為一個大奶控,吸引我的當然就是大奶!

尤其是男朋友的奶,真正又香又軟又有彈力,好捏好埋好好吸!

我站起來衝過去,略過蘋果,直接抱著赫瑞斯埋進大胸裡面。

啊,好香,香噴噴。

 

赫瑞斯愣住,很快就笑出來,無奈地揉我的頭髮。

「我喊你吃蘋果,你不想吃嗎?」

「想。也想吃別的。」

我抬起頭靠著他的胸,我現在就是討食的狗狗等主人餵。赫瑞斯拿著叉子思考這樣要怎麼餵我,結果剛剛泡過鹽水的蘋果在滴水,滴到他的胸口。

我看了一眼,迅速地上去舔掉。嗯,很鹹。

赫瑞斯笑得全身在抖,趁我爬起來的時候把蘋果餵給我,然後捧著我的臉,我就變成臉頰嘟嘟的柴犬。

「成功捕獲。」

「汪!」

看看,本汪就是這麼好抓到!

 

鬧夠了,我正準備爬起來,就被鎖住拖回去,臉繼續埋在赫瑞斯的胸上。

「好吃嗎?」

是問蘋果還是胸?蘋果好吃啊,但胸我還沒吃到,我要先剝皮才能吃到甜美的肉肉。

赫瑞斯這麼說是要邀請我開動嗎?那多不好意思啊。

什麼,誰在問我到底吃不吃?當然吃啊廢話。

但是,是我吃,不是你們吃,你們想吃這個辣教授,跟你們說:不、可、能!

 

我伸手從下面摸進去,我抓著胸肌那兩塊肉揉的時候,突然意識到今天又不能讀書了。

沒事,今天失去的兩個小時就用明天的兩個小時來補就可以了!

我揉著整團肉,手指撥著乳頭,赫瑞斯已經習慣我這樣的起手式,他勾手讓我再往前一點,我就被他捏著下巴熱吻,唔唔唔——

說起來,我認為很多事情只有多做幾次就會習慣熟練,所以我也覺得多親幾次就會習慣……才怪!

唔唔唔!住手不要每次都舔我的上顎,我真的很敏感、唔唔唔!

 

我的起手式是揉大奶,赫瑞斯的起手式就是把我親勃起,然後手再蓋在我的褲襠上揉,我攻他上路他攻我下路,但下路看起來很快就要崩掉,節節敗退,退到塔下,塔要射小兵啦——

「哈、哈……

我忍不住推開赫瑞斯讓我喘口氣,他還是游刃有餘,笑著抹掉我嘴邊的口水,坐起來把我抱住,張嘴含住我的耳朵。

「等、等等……

幹哩,我整個開始腿抖,他舔就舔了,還含住在咬,咬也就算了為什麼要鑽我耳朵?

你這樣真的母湯,我男朋友這麼會調情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自己都快立場不堅定要大喊:「我躺下你來!」

不不不、再堅持一點,赫瑞斯怎麼撩我我就怎麼撩回去!

 

但現實是殘酷的,我被親得不知道自己在哪,開口就是求饒。

「呃、等——

puppy你好可愛。」

赫瑞斯笑著摸我的下巴,他湊過來在我嘴邊輕吻,外國人的親吻一下甜一下火熱,很快就能把我安撫下去,但我下面架帳篷,急需他也在我這邊安撫一下。

不行,我要硬起來!

我趁著赫瑞斯親我的時候,手摸上他的乳頭,在乳暈周圍繞,手指頂著乳頭轉,很快就挺起來。我把他推倒,坐在他身上,手一直在胸上揉,乳頭被我揪起拉長,赫瑞斯微微皺眉,我也不敢扯太大力,只是鬆開的時候看到乳尖變紅,雞雞就要起飛。

我趴到他身上含住乳頭,一邊吸另一邊手在撥弄,我吸到嘖嘖作響,赫瑞斯手揉著我的後腦勺,讓我「吃」慢點。

「可是沒奶啊。」

我略可惜地說,看著兩顆奶頭被我吸得又腫又大,赫瑞斯曲起腿,讓我感受他下面被我吸奶給吸硬了,我正想脫他褲子幫他把下面也變大變硬。

赫瑞斯突然把我勾下去,我壓在他的胸口,感覺到軟軟的大奶還有挺立的乳頭戳著我,他在我耳邊低語:「要奶的話……下面先喝夠你的,我才有機會擠奶出來。」

 

嗷!要死喔!

我男朋友說起騷話真懂我的癢處……不對,你這樣會害我失去理智,看看我下面的棒棒已經準備好要把你餵飽飽,讓我喝奶奶!

我用下半身頂起的帳篷去戳赫瑞斯,凶狠地說:「那我要灌很多牛奶進去了喔。」

奈何,赫瑞斯對於我的威脅是不為所動,他脫了衣服,躺在沙發上的樣子讓我懷疑他是在哪個沙灘上的躺椅,有夠愜意。

「那看你可不可以餵飽了,puppy。」

可、可惡!你這樣講得好像我之前都沒餵飽過你——

我一個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赫瑞斯挑眉不說話,頓時我就覺得被挑釁了。

我居然這麼不稱職,沒有餵飽我的大奶男朋友。

 

我脫了衣服褲子,把我的大屌拿出來,也把他的褲子脫了,我們兩根屌戳在一起,我包著一起套弄,但我們的尺寸都有點大,當然我的更大,我兩隻手才夠包住全部。

我們本來就硬了,也就象徵性撸一下,重點是要餵飽他,那他下面要鬆一點才可以吃我的水管,這樣才能輸送我的牛奶。

我下沙發去房間拿潤滑液,回來就看到赫瑞斯正在自撸,我是看得愣在原地,他慢慢地撸動他的屌,包皮褪下來露出的龜頭紅潤,看到我出來,我就感覺他故意加速了手上動作,全身包含大奶都抖了抖,悶聲喘著。

 

我他媽,真的要幹死他。

 

我打開潤滑液的手在抖,控制不了力道擠得整個手都是,還滿出手正好滴到赫瑞斯的龜頭上,我就看著他就著潤滑液在我面前撸著,還有撸爽的悶哼聲。

puppy要叫了喔!

沒聽到puppy餓得要死的叫聲嗎!

我急了,手指探進去的時候都快不知道要往哪邊挖,還是赫瑞斯笑著指引我方向,感謝他但好像是他造成我急燥的原因。

總之我擴張完,他也全身泛紅,看起來有夠可口,我扶著屌戳進去,他還在撸著自己,我頂一下他就撸一下,比起他撸我更希望他摸別的地方,像是他的奶。

我覺得他應該多揉幾下奶,等等我餵飽他的時候,就可以喝更多——不行這種妄想當騷話想想就好,等等真的奶跑出來我應該會嚇到,不然就是真有奶出來,應該是我把他幹射他射出來的洨。

嗯,幹出奶跟幹射他,我選幹射他。

 

要怎麼幹射呢,老實說我真不知道,現在我就幹他幹得亂七八糟,赫瑞斯都讓我冷靜一點調整好呼吸再繼續。問題是我看他的奶隨著我幹他在晃,我就忍不住想趕快射奶餵飽他。

「噓噓,good boy,放慢一點。」

赫瑞斯抬起上半身摸我的臉,讓我冷靜,我深呼吸試著去放慢,才感覺到裡面腸道收縮,慢慢地把我吸進去的感覺,像是赫瑞斯在安撫我又像是勾引我往深處幹。

怎麼辦呢……我偷偷看著赫瑞斯,這時候如果我這樣——

我突然用力頂了他一下,他被我頂得晃一下,他看起來也適應我的鬧,臉上帶著無奈,大概想我安分不到幾分鐘。

我的確安分不了,得用行動告訴他,撩要適當,不然就會受年輕小鮮肉的反擊。

 

我用力地撞幾下就把他翻過去,變成跪在沙發上的姿勢,我慢慢地從他的脖子沿著脊椎舔下來,我感覺到他在繃緊。

會感覺緊張的話,那就要咬緊牙了啊。

我掐著他的腰快速地撞進去,幾下他就翹起屁股貼近我,男朋友這麼懂得配合,我真高興。

我讓赫瑞斯撐好,我撞得更快更猛,腿肉跟屁股撞在一起的啪啪聲有夠響,還混著一點水聲,聽起來有夠色。

「嗯、哈……

我趴下去一點,抓著他的屁股揉,幹,一揉下去裡面就感覺到一點變化,那點變化搞得我差點就射牛奶了。但這樣就太快了,我怕第二罐牛奶來不及補上。

為了能擠更多奶,我補一點大奶的力量,我趴到他背上,手往前抓著他的奶揉,放慢一點速度,慢慢地幹。赫瑞斯也找到一點喘氣的空間,他撐起來身體回頭,我自動湊過去讓他親我。

「唔!唔……

我抓著他的奶玩著他的奶頭,一直撥那兩顆奶頭,赫瑞斯裡面就會夾我一下,我就幹得更用力。赫瑞斯回頭親沒幾下他就趴回去,我把他幹到往前不少。

他就這樣趴到扶手上,正好挺背凹腰屁股翹,我看著就興奮,繼續抓著他的屁股幹。

「嗯……

赫瑞斯喘得越來越大聲,我幹他的時候他很少發出呻吟,比較多是喘氣或是悶著,通常是到快射的時候就放開了。

 

我又把他翻到側身,肉就是要多翻面才會熟。我抓著他的腳踝的時候,我就看到他的屌抖了下,我慢慢摩娑他的腳踝,看著他身上的肌肉抖動,他的龜頭水亮,馬眼正冒著水。

我緩慢地把水管推進去,配合摸他的腳踝,我就看著男朋友全身顫抖,散發性感的氣息。

喔齁,我覺得我的牛奶要餵給他了,希望他能喝飽一點,不過我的牛奶是1000ml,真怕他喝太快溢奶。

說起來我一直覺得沙發晃得有點大聲,我應該沒有幹得太猛,赫瑞斯家的沙發撐得住吧?

「嗯……徐書……

赫瑞斯沙啞的聲音喊著我,我一個激動差點就要用力地拿屌多頂幾下。動情下喊我我能理解,但看著我喊還舔了舔嘴角是怎樣,我的男朋友意圖用全身榨乾我!

我摸著他的胸口,撥著他的乳頭,客廳燈亮,我就看著他全身汗,兩顆乳頭挺立,我幹進去的時候他呻吟了一聲,我暫時放開他的胸,抓著他兩隻腳架在肩膀上動我的狗腰。

 

幹到感覺牛奶要噴出,我往前把腳折到胸前,埋在他的胸毛,咬著他的脖子。

他按在我的後腦勺,手指穿過我的頭髮,頭皮感受他的手指穿梭跟按壓,我頭皮敏感,他媽我到底哪裡不敏感,我自己都想問自己,赫瑞斯摸幾下就忍不住射出來。

牛奶一股一股地射進去,我張嘴含住他的乳頭,吸了吸,沒東西。

不過這邊沒東西出來很正常,但還有別的地方可以出來奶。我拔出我的屌,低頭給赫瑞斯咬,他啊地叫出來,一邊喘一邊叫我。我上下吞吐,又吸又舔,舌頭故意在馬眼的地方一直戳弄,赫瑞斯抓著我的頭髮就把他的牛奶餵給我了。

這一次我試著吞一點,但這個牛奶味道我還是覺得微妙,我去拿衛生紙吐出來,赫瑞斯射完躺在沙發上喘息著。

 

「有餵飽嗎?」

我湊過去趴到他身上,埋著胸含糊地問。

他抱著我笑了笑,突然一個翻身就把我壓住,接著他就用行動證明吃飽後多有力氣。

剛剛我怎麼給他口,他就怎麼給我口,口完了我們都硬起來,他就自己扶著我的屌坐上來搖。

我手就抓著他的胸,捏他的乳頭,他的乳頭都被我捏熱了,手感變得更好。我專心地捏胸,赫瑞斯撐著我前後動,我插進去的時候還感覺裡面有我留的牛奶,帶出來又插進去,奶都要打成奶泡了。

「哈、哈……

……呃!」

要死,這麼短時間我又要被榨奶出來了嗎?

啊,可是好像不是我能控制的,真他媽爽……我放過赫瑞斯的乳頭,握著他的腰跟著頂,赫瑞斯抓著椅背突然直起身,屁股沒有完全地貼著我的大腿,差一點我的屌就要滑出來。

我就看著他在我面前翹著屌,抬頭挺胸的模樣害我心臟怦怦跳,他低頭看我還沒完全滑出去,就勾著笑讓我繼續。

繼續什麼?繼續這樣幹你?

這樣到底是考驗我的腰力還是你的核心肌群,不得不說我覺得是我被考驗。

但考驗就考驗,之前就說過為了赫瑞斯可以做任何事,還要吸收新姿勢,滿足我的大胸男友。

所以我就這樣挺進去,再滑出來快到龜頭再插進去,赫瑞斯挺著胸被我幹得仰起頭,我就看著他的脖子線條,按著他的腰讓他不要亂動,維持幾下以後我還是投降了。

腰力真的不行,我是不是要找時間再去健身房?說起來我好像有陣子沒去健身房運動了,肌力跟體力都要練一下……

赫瑞斯也差不多了,剩下就隨我怎麼餵他,我這一次還是正面幹他,然後我射完牛奶以後就看著我拔出屌後,有點紅腫的肛口吐著牛奶。

 

要不是聖人期,看到這畫面腦子毫無波動,不然我的身體應該還會叫囂著再來一次。

不過這畫面還是讓我有點心癢,手指伸進去挖了挖,赫瑞斯大腿顫抖,他正自己撸著,我往裡面探了點,他撸的速度就加快,我配合他打手槍的速度用手指跟著抽動,他喘得很大聲,很快就在我的手指跟他的手中射出來。

都射兩次了,我們都累了,我看赫瑞斯身上有他的牛奶也有我的牛奶,我抹了一點到他的乳頭上。嗯,這樣看起來也算是出奶了。

「去洗澡嗎?」

「嗯。」

赫瑞斯起來,下沙發的時候我就看到他腿間流下來的液體。我看得吞口水,跟在他後面進浴室,結果洗個澡又花了半小時,幹什麼我就不說了。

幹嘛!只是摸摸抱抱親親啦,這一次沒被下藥,不能再射了,短期間硬不了第三次啦!



 

後來赫瑞斯有的時候叫我,我都不知道他是叫我吃水果還是叫我去看東西,還是叫我去餵飽他。我餵飽他他餵飽我,然後他又餓,這樣循環下去,我覺得我存1000ml的奶也是不夠的。

但吃奶可以提升經驗值,把奶容量提升到2000ml就可以再餵更多回。

我的教授男朋友用牛奶經驗養我,把我養得粗大,我也感覺我在養男朋友的大奶,最近看他的乳頭只是穿個衣服就有點刺激到激凸。

赫瑞斯有點無奈,尤其我看到激凸就興奮地汪汪,但他會藉機把我抓住,又是一輪新的餵食。

 

啊,幸福,吃飽飽睡好好聞香香,讀書效率倍兒棒!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