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

⚣內心吐槽極多

⚣若有不合理處就當作者妄想腦

 

12.畢業

 

 

我隔天精神飽滿的去上課,一樣坐在老位置,一樣上課偷看教授,下課的時候還聽到有人問教授怎麼耳朵下有個紅印,教授搓了搓那裡,說是有隻調皮的大蚊子弄的。

我在旁邊偷聽忍不住乾咳,我的錯我的錯,我這隻大蚊子的錯。

下課的時候去樓上當蹲點的狗狗,學長姐護衛隊依然在防我,我在外面乖巧地打報告,爭取騎士團的良好印象,說起來研究所的複習進度落下好幾天,明年春天就要考試了。

我拿出手機確認一下日程,算一算好像得著急了。順利畢業的話再來就是專心準備考試,題庫已經備好,該拿起來繼續做題了。

想得太認真,沒注意到學長姐都走了,還是赫瑞斯傳了訊息,我才回神。

點開訊息,他說等等要回去了,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我馬上回他沒問題一起吃,他讓我先去外面等,就昨天的位置,他開車去接我。

 

那之後,我們就維持這樣明明相隔一扇門,卻一前一後離開的方式去約會。好像有點委屈,但我蠻樂在其中,這像偷情一樣的背德感。

哈哈哈哈!我已經從你們的監視下叼走你們的教授了,教授現在是我的人了,哈哈哈哈!

不過後來學長姐好像就沒那麼緊迫盯人,反而有的帶著哀怨又羨慕的眼神看我。

 

「欸?所以他們才這樣看我啊。」

某個周末我去赫瑞斯家過夜的時候隨口聊到這件事,赫瑞斯摸著我的頭說是他讓學長姐不要太為難我,不過就是一個蹲在外面啥也沒幹的學生,等就等吧,他們不要去嚇人。

但因為這樣學長姐才一直看我,好像我是第一個主動被提到的跟蹤犯,之前赫瑞斯都當沒看見,太過火的就會警告,所以有的學長姐不敢置信,沒想到我默默的蹲點還是入了教授青眼。

想想就爽,何止入了眼,還入了別的地方。

我是說他家,你們不要想歪。

「報告進度如何?」

赫瑞斯坐在我後面,從後面低頭親我,我忍著美色,低頭繼續敲鍵盤。

冷、冷靜點我跨下的巨龍,不要輕易就抬頭,要使出龍抬頭這種究極招式,是要用在最後的對決上,在我們長兵磨蹭擦出火花的時候,由我抓住空隙刺入對方,然後讓他得到升天的快感!

 

好的,念頭有點跑遠,讓我們拉回來聊聊我們最近的交往模式。

雖然我可以留下來過夜,但也不是每次都這麼爽,那天注意到考試行程,我第一目標就是決定先順利畢業,再來是考上本校研究所,繼續留在本校跟赫瑞斯待一起。

所以我來他家的時候把筆電也帶來,然後在他面前開始做功課。赫瑞斯一開始還愣住,調侃我原來這麼用功。

我很不好意思,在他家約會的時間我還拿來做功課,感覺很浪費。熱戀期的情侶到底平時都在幹嘛,我想了想周圍的參考例子,只有一位室友,他說除了打炮就是出門約會吃飯,回家再打炮。

按照他說的,所以我晚餐吃完回家就應該抱著赫瑞斯親,然後在沙發上操幾回?

我就知道室友那種精蟲腦實在沒什麼參考價值。

太骯髒了,我絕對不當這種人。

真的,不當。就算我雞雞翹起來,我還是忍著,當一個正直的青年。

 

不過室友發現我越來越少在宿舍,有一天問我都跑哪去,我回男友家,他就一臉嫌棄,但難得對我說人話。

「這年紀了,交往是一回事,未來也是一回事,想要兼顧,也要能自己對自己負責。」

他這麼說的時候,我都懷疑我的室友被魂穿了!他怎麼會說人話!

可是看他表情,感覺也是有感而發,不知道最近又受了啥刺激。

 

也因為這樣,我想了想,就跟赫瑞斯說之後的打算。

我想考研究所,如果說有什麼私心,就是繼續考本校的研究所,文學院老實說讀哪邊都可以,當然有名校鍍金最好,但我們學校也不錯,而且直升上去的門檻會稍微輕鬆一點還有獎學金,之後也可以繼續上赫瑞斯的課。

赫瑞斯愣了下,他看上去好像有點開心又有點為難,我有點緊張。

「你不要因為我而做出會後悔的決定,如果想繼續往上研讀,可以朝自己喜歡的去讀,不用執著留在這。」

「我覺得我們學校也很棒,該有的資源也都有。而且我也沒啥志願……就算畢業了也比較想要逃兵役。」

赫瑞斯笑出來,我突然就很堅定要讀研了,沒考上我就要去當兵啦,超麻煩!

更何況我們學校師資也不會到太差,看看赫瑞斯的學歷,就知道學校拉的老師資質多好!

而且我覺得我考上了,可能會比現在還認真。畢竟讀原來的學校,男朋友是同院教授,我就不想讓他看到自己混,最好的辦法就是規規矩矩、踏踏實實,認真的讀書。

希望能拿獎學金,拿到了就可以帶赫瑞斯去約會,啊、這樣好像有點心思不純,但有目標就有動力嘛。

當然我也可以試著去當助教,我比較不好意思問赫瑞斯缺助教嗎?這樣我就可以實現一下辦公室play……不過前提都是我有考上再說。

「還有其實我很懶,要去外地的學校讀研還要搬家,太麻煩了。」

我抓抓頭,赫瑞斯看著我輕輕地呼氣,他摸了摸我的頭,說我考慮好的話那他也不好說什麼,不過有困難的話都可以跟他說。

 

之後我在宿舍跟學校還有赫瑞斯家三邊跑,如果他沒約我,我就在宿舍或是學校圖書館讀書。

在他家的時候他說可以用他的書房,但我不好意思進去,裡面超多書,都是些外語書,各式各樣的書種都有,而且裡面的配置跟學校辦公室類似的風格,但比學校更令人放鬆。

但我覺得待在裡面有點無法集中,而且在赫瑞斯眼下讀書還是有點壓力,老是想到教授學生play……我的小頭控制了我的大頭,讀書效率下降,只能怪我真是太骯髒了!

為了斷絕小頭控制,所以我就借用外面客廳,或者說餐桌,有一次我讀累了趴下休息,聽到赫瑞斯出來的聲音,他好像去泡茶喝,他在廚房的時候我就在猶豫要不要起來,想說起來也沒啥不好,但赫瑞斯很快泡完茶然後走到我旁邊翻了翻我的課題。

我只好閉著眼繼續裝睡,想說他只是看看,但我卻感覺他的氣息越來越靠近。

在我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之前,我先感覺到手碰到赫瑞斯身上的背心,我先意識到他彎下身,然後耳朵就被親了一下。

他親完就走了,留下我維持趴著的姿勢久久不起。

幹什麼幹什麼!

這是讀書鼓勵嗎?鼓勵是鼓勵到了啦……雖然我覺得也鼓勵我除了讀書以外,還可以幹點別的。

 

好啦,我有那個色心沒那個膽,主要現在我的臉和耳朵很燙,連手都冒汗,只是親耳朵而已我要不要這麼純情?

而且回憶剛剛,我的手還有碰到赫瑞斯背心下的大胸,那一碰我的巨龍就抬頭狂甩,導致我看書平息十分鐘才好一點。

冷靜一點、冷靜一點,徐先生你要繼續讀書。但我還是讀到滿身大汗,去浴室洗個臉的時候還碰到罪魁禍首。

他看著我微笑,手勾了勾,我下意識過去,就被壓在牆上親。

「只是親一下,你的反應好可愛。」

不要說出來!還有原來你知道我裝睡嗎!我表現這麼鎮靜都可以拿個小金人了,你怎麼可以破壞我想成為影帝的夢想!

為了哀悼我逝去的小金人,我決定演個犯罪者,現在就是上演入侵民宅侵犯獨居男人的戲碼。

所以聽話點,乖乖讓我脫了衣服揉胸!

是我脫你!不是你摸我!

救命!

為什麼我一個犯罪者怎麼被反過來摸腰還被解開拉鍊了!

導演,劇本是這樣演的嗎?等等、不准親了!

導演!導演!這樣下去我要假戲真做了喔?

什麼?主導的不是我?

我是男二?唔唔、等等!請求暫停!我被親到勃起還要被壓到床上真的沒問題嗎?

「休息一下?」

導演!男一脫了背心在色誘我啊!

這個休息一下到底是休息哪邊?我下面是熱烈地動起來沒有休息啊!

啊,不過這個胸真的好好摸。

「不過我這樣好像是干擾你讀書。」

等等,脫了摸了親了我都勃起這麼硬了,你居然就要走?

「休、休息一小時可以的。」

「一小時不會太久嗎?」

我翻身壓上去,什麼叫一小時太久,這是瞧不起我的能力,身為一個犯罪者,一個小時可以玩很多花樣的我跟你說!

 

說是這樣說,但基本上我就只有抱著人家的胸狂揉狂親,最近老覺得赫瑞斯的乳頭變得有點柔軟,應該說乳暈周圍的皮膚變得有點滑,可能我摸太多次,那個手感都變成我的形狀,嘿嘿嘿。

反倒躺在我下面的人用腳一直在我勃起的老二上揉,我一個腰軟差點就要倒回去。

住腳!再蹭下去就會射的!

呸!沒有!我沒那麼早射!

我含住赫瑞斯的乳頭吸,把他還沒立起來的乳頭吸挺,然後舌頭逗弄幾次。

唔唔、口感真的很棒。忍不住多吸幾口,手捏著揉他的胸。

接著就是一路開車狂飆,他握住我的排檔,我按著喇叭,愉快震起來。

前面步驟就不再詳述,總之挑逗愛撫夠了,也拿出油擴張完,我趴在他身上賣力地幹的時候,赫瑞斯還在逗我。

「一小時真的夠?」

「你覺得不夠嗎?」我用力頂他,他反而夾著我把我弄翻,我又被他壓在下面。

「當然,我相信可以。」

為什麼你相信可以卻是騎著我搖起來——嗷嗷嗷!這樣也是蠻舒服的啦……啊嘶。

結果我就這樣被騎著到射出來,我躺在床上喘,赫瑞斯坐在我身上喘。

我喘的時候就看他撐著床,雙手集中托胸,我吞了吞口水,思考……沒有,我沒有思考,我的大腦掃描到大奶就會自己啟動。

所以我就伸手揉上去,大拇指壓著乳頭按壓,乳頭還會彈起來,變得很挺,再配合胸肉揉一揉,肉還會抖幾下。我玩得很開心,被玩的男朋友CD時間已經結束,抓住我的手,低頭就是親我。

這一次我把他翻回去壓著,赫瑞斯勾著我的脖子舔我的耳朵,害我頭皮發麻。

「一小時還沒完,繼續?」

繼續就繼續!

 

Round 2!

Fight!



 

那天在山上飆車的過程回想完畢。

後來休息一小時真的不夠,因為做完累了我就睡在赫瑞斯床上直到晚上餓醒。

也沒回去宿舍,吃完晚餐後留下來過夜,晚上努力的補進度。

但想到就會笑,晚上還有宵夜可以吃,我是說真的吃的,我們沒有再開夜車!

頂多就是保養一下車子,動動手調整一下排檔。

 

日子就這樣過去,一晃眼我的報告交出去了,赫瑞斯站在絕對公正公平的立場給我打分。

六月底的時候,我查分數的時候看到成績,我及格了!確定可以畢業!

萬歲!畢業後就七月!暑假!先玩個兩個月再說!

 

——想得美。

畢業以後大學生開始找工作或是暑修拿畢業證,而我要準備考試直到明年春天,想想就痛苦,讀書真的很痛苦,雖然在赫瑞斯家偶而就會有嘿嘿嘿的劇情,不過勞逸結合還是挺好的,至少我覺得做題庫的時候精神很不錯,累了還可以摸摸赫瑞斯的胸聊表安慰。

分數出來的晚上我在他家,我馬上抱著腿說謝謝教授,結果他拉著我就開始一輪的探討期末報告的內容,還有如果未來相似的課題要怎麼做,哪些是研究所做論文的時候會用到的小技巧。

我是一臉矇逼,雖然喊了教授但現在不是私人時間嗎?親愛的我們這時候應該來談星星談月亮談一下哪個體位比較舒服嘛!

但想歸想而已,我知道赫瑞斯還是有點壓力,像是他是教授我是學生,要怎麼把持身分的平衡。再說我畢業後還要讀本校研究所,所以還是會在學校遇到或交流,所以他也是想做好老師的本分。

 

其實赫瑞斯這樣有點可愛,這樣是不是有點壞心……但老實說我跟赫瑞斯的差距不只職業身分,還有年齡。有的時候就覺得我們的年齡差了這麼多,差的不是年歲,差的還有經歷、知識、價值觀,有的時候聊天就會很尬,但還好還沒到吵架的地步。

赫瑞斯有他成年人成熟的包容,我有對他年齡和身分帶來的尊敬——這聽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我也不是說他年紀比我大不好,就是會放不太下那些矜持,至少我是沒辦法把跟室友講屁話那樣對赫瑞斯講。

不過朋友跟男朋友本來就有差,我們交往還沒滿三個月,總歸來說,步調還可以調整,我們路還很長。

我會學著跟上他的生活,既然都變得親密的另一半,也是要稍微了解一下對方,像是他的興趣、他的小毛病或是生活習慣等等。

 

像最近我對他書房裡的書法帖蠻有興趣,第一印象是外國人喜歡華人東西很常見,只是我沒想到那是他老師的字帖。

「老師?」

「對,教我書法的老師。」

我這就很震驚了,沒想到他居然會書法,還有老師!

我從小學以後就沒再寫過書法,而赫瑞斯的書法不是興趣而已,他說以前就對毛筆字很有興趣,後來去學了書法,學了書法延伸下去還有國畫水墨等等。

他給我看照片,照片是他是參加或是舉辦過的展覽會,特別高端大氣上檔次。

我不太會說書法的差別,有匠氣還是才氣,看上去字是很好看的,下次有機會再讓他寫給我看。我也有看到幾張翻拍的照片是他畫的畫,也很好看,看起來就特別有仙氣,不說我也猜不出來作者會是外國人。

……我還真不會稱讚,以後惡補一下國畫跟書法的知識好了,不然下次他給我看的時候只會說好看,聽起來就不夠真誠。

 

總之大學生涯到了尾聲,六月初畢業典禮,那時候還不知道能不能畢業,因為我也就剩通識課成績,赫瑞斯的課也沒有期末考,基本上就是報告交出去等分數出來,確定分數之後再回來補領畢業證。

畢業典禮當天,白天是學校辦的畢業典禮,晚上是系上辦的,系上辦的就沒那麼嚴肅,大家就去party吃喝玩樂。

六月台灣的天氣已經熱到讓人受不了,我躲在樹下不想出去,反正班上朋友都照過相了,我就窩在樹下滑手機。

「欸,所以你再來就讀研嗎?」

室友溜過來跟我說話,我突然發現回去宿舍都沒碰到他,可能之後也是因為常去赫瑞斯家外宿就錯過了。我有點對室友感到不好意思,不過我們之間的室友情有時塑料有時硬如鋼鐵,相信他也不是會在意這個的人。

兄弟嘛,重點就是有難的時候能挺身相助。

……雖然他媽他上次直接放生我,想我之前還給他救場。

不過跟赫瑞斯遇到跟交往的轉折都是因為室友,這份恩情就相互抵銷吧。

 

「嗯啊。你呢?」

「應該也是先去處理兵役吧,不然卡著太麻煩了。」

「也是啦。」

「進去軍隊裡操一操,聽說漢草就會變得比較好。」

「我覺得你比較需要注意撿肥皂……

「閉嘴。」

室友伸懶腰,聊沒幾句就有他的女性朋友來找,就先揮手跟我道別。

 

我低頭繼續滑手機,距離畢業典禮還有半小時,我在想要不要先去廁所然後直接進去體育館等典禮開始。

「恭喜畢業。」

赫瑞斯的聲音突然出現,我馬上站起來轉身,赫瑞斯抱著一束花對我笑。

「謝、謝謝!」

「之後還要讀研是嗎?」

赫瑞斯微笑,我也傻笑著,我們假裝沒討論過這個問題,一切都只是普通的教授和學生的對話,我點頭說是,赫瑞斯笑著把花遞給我,手悄悄地碰了我。

我接過花,看著周圍學生都在拍照或是擁抱在一起,感謝四年的相遇和相處。

我看著赫瑞斯,大膽往前,伸手抱住他,他身上還是熟悉的香水味,擁抱的觸感跟昨天一樣。

 

耳邊是很多人說話的聲音,還有很大聲的蟬叫,這些也是我熟悉的校園聲音。

入學四年到今天,畢業了。有些人離開,有些人留下,但對全部的人來說是新的開始,我也是。

 

「還請多指教。」不管是課業還是人生道路。

赫瑞斯愣了一下,也回抱我。

「請多指教。」


 

六月夏,我畢業了。

遇見一個人,相識到交往過程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但最後是好的。

我現在抱著他,晚上會回到他家跟他聊天、吃宵夜、做點睡前運動,然後相擁而眠。

 

我們的未來還很長,雖然對未來有點迷惘,不過走向都是好的,讓人期待。








 

你們以為會這樣就結束嗎?太天真了哈哈哈哈哈!

這麼平淡的結局怎麼符合前面那些黃爆的開車!

而且我還沒在山上開著我的法拉利跟赫瑞斯來回跑到飛起!

還有很多play沒玩,也沒去一個正經的約會,還要過很多節日。

所以要說結局還太早了。

 

夏天開始了,按照青春的少女漫套路,夏天有暑假,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屬於我們的四季,屬於我們的每一年有很多回憶可以創造。

來,這時候就要暫停畫面,放起音樂——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