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半關窗了!現在等個排版就好!

然後我原本在猶豫要不要把後面都放出來,但想想卡在這裡剛剛好,先看的人先有準備(幹

但你們看了可不要爆雷ㄛ(欸

 

※百年虎妖與雲游道士

 

 

為了怕逃走,韓文清現在逮到機會就會湊上去撲倒葉修,活像春天發情的野獸。事實上那一次月下荒淫後,葉修感覺自己的心境鬆動,修為緩慢上升。既然被操得爽又能修煉,何樂不為?

只是常常被操得恍神,回神過來就躺在虎妖柔軟的肚皮上被餵食,周而復始。

因為如此,蘇沐橙找過來時,看著視為兄長的葉修,難得地說不出話。

怎麼了?

你是不是胖了?

……我們好久不見,你就給我這句?

啊,抱歉。蘇沐橙不好意思地道歉,但葉修看不到少女眼裡的歉意。

頓時覺得心塞,這孩子在外面被誰教壞了?

你沒胖……所以是養胎?

……你跟楚雲秀不要老是去看一些奇怪的話本。

葉修清清嗓子試圖找回兄長的威嚴,背著手一臉嚴肅,韓文清在背後看到他在偷偷地摸自己的腰,不禁笑了出來。

啊,你好。

蘇沐橙也看到了,不過為了維護兄長的顏面,微微一笑,裝作沒看到。頭一歪,正好看到大虎從後邊走了過來,搖著手跟韓文清打招呼。

韓文清看了一眼,走到一邊草叢化成人走出來。

你好。

你好~葉修受你照顧許久。

不會。

那你們什麼時候成親?

葉修啊啊啊地亂叫,老臉一紅,把蘇沐橙推到一邊,低聲地問蘇沐橙來幹嘛的。

你還記得要拯救人間吧?

當、當然。

看你紅光滿面,過得特別滋潤,還以為你忘了。

蘇沐橙瞇著眼笑,笑得葉修特別心虛。

咳、我這幾天正要下山了,沒想到你先來了。

 “你要下山?韓文清突然出聲,他不是故意要偷聽,不過他的耳朵很靈敏,他們談話也沒有設下禁制。

葉修縮起肩膀,這下更心虛,他過得是真的有些樂不思蜀了,而且即使他知道必須離開,卻不知道該怎麼跟韓文清說,他還以為這沒什麼難,但一想到突然出關的韓文清,直覺認為不能這樣做。

只是離開一陣子,打個惡鬼而已,很快就回來。但韓文清也正面接觸過惡鬼,肯定不會相信他的說辭。

我知道了。什麼時候走?

葉修猛地抬起頭,不敢相信韓文清這麼輕易地接受了。突然覺得有點委屈。

……明天吧。他們佈置得差不多了,該準備清掃。

是嗎。

蘇沐橙左看右看,身為女孩子,心思敏銳,馬上就明白其中貓膩。

葉修,明天我跟你一起下山吧。

嗯?你要留在山上?問題是我這邊可沒整理個地方給你睡啊。

少女歪了歪頭,指著虎妖笑著說這不是還有你的好兄弟嗎?

好。

葉修聽到的當下,就想拒絕,韓文清卻很快地答應讓他措手不及。

結果當晚,葉修把他住的山洞收拾好讓給蘇沐橙,而他沉默地跟在韓文清後面回到虎妖的窩。

葉修站在韓文清的洞口外躊躇,韓文清在裡頭已經鋪好了皮毛,走出來直接把葉修扛起來,管他猶豫什麼。

喂!

你有什麼話就說。

韓文清雙手交錯環住胸口,葉修偏開頭裝作沒那回事,被韓聞清捏著下巴扭回來。

還鬧上彆扭了。

嘖。被這麼說,葉修豁出去,抓著韓文清的衣領吻上,兩人倒在柔軟的獸皮上,吻著吻著,兩人雙手都放在對方身上,輕易地在敏感點上撩撥。

我很快就回來了啊。葉修趴在韓文清厚實的胸膛上,不管韓文清的態度是什麼,他自己的心思其實在韓文清說的那一句話時,心頭湧上的情緒,瞬間就懂。

雖然他不識情愛,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對韓文清抱有好感的,但是他捨不得在這裡的生活,意外地讓他漂泊多年的心有了想安定下來的念頭。

想開以後就豁然開朗,信誓旦旦地表示他一定很快回來。韓文清沒應答,把人壓到獸皮上,剝了衣服後按著一頓操,操得外頭天色變成魚肚白,小鳥吱吱喳喳的聲音吵得葉修睡不安穩,翻了半圈滾到最喜歡的毛茸茸肚皮裡蹭了蹭。

韓文清目光柔和地看著懷裡的葉修,悄悄地在他後頸咬下去,虎牙微微地蹭破皮,葉修有感覺到刺痛,但現在被韓文清的氣息包圍,本能已經完全信任韓文清不會對他做什麼,所以只是扭動了一下就縮成一團繼續睡。

把懷中的人類放下,咬破中指,手捏訣,不用佈置陣也不用畫複雜的印,只要對方的血及自己的心頭血做引子。

 

以血為墨,刻畫印記,以念為線,縫合靈魂。

三魂七魄若不毀,七生七世終尋蹤。

結緣,結契,結因果

 

最後一畫完畢,沒有山搖地動,沒有飛砂走石,血印靜靜地沒入皮膚底下,成為看不見的絲線,讓他隨時都能找到葉修。這不是什麼平分壽命的契約,只是一個很純粹、很簡單的記號。

韓文清抹去溢出嘴角的血沫,臉色白了幾分,但神情看上去輕鬆愉快。他不知道葉修知不知道這古老的標記。不過就算知道了也沒辦法解,因為這是單方面的標記。

但韓文清在賭,如果不是葉修不是百分百信任他,最後是無法成功的標記靈魂──而他賭對了。

葉修……韓文清垂下頭,額頭抵額頭,葉修還在熟睡,夢鄉中聽到呼喚下意識地伸手勾住碰到的手指。韓文清反過來整個握住,十指緊扣。

願執子之手,與之偕老。

他知道人類的壽命很短,喝過孟婆湯進入輪迴,忘卻前世紅塵。到時候,曾經在山中相遇、對練、陪伴的回憶都會變成一片空白。韓文清知道還有別的方法可以一直與葉修永生,但葉修肯定不喜歡,從他修煉的方式就知道,他並不走長生之道。

那能怎麼辦?韓文清活了百年,第一次動情,為情迷惘。渴望與誰並肩而行,度過無數春秋。

只能陪著葉修白頭,再等到一次同行的機會。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