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的時候,其實特別慌。前面幾篇斷斷續續,時間線都沒理好。

突然就來個大轉彎,我覺得自己也是不好了......

其實覺得這paro稍微不好寫的地方就是兩人是從性開始,要如何做出愛...考驗的就是我的表達能力了。

還請各位,如果有特別想法歡迎來告訴我QQ

然後今天一整天都在把前面的修一修,明天全撸過再整理到置頂那邊。

【全職高手】Who is "Siren"? 【韓葉】R18慎入

↑接著這篇,葉修先醒了,神助攻:蘇家兄妹



老韓。

韓文清抬頭,看到葉修拿著文件夾,按照這個節奏,他以為是公事,裡面也許又偷夾了晚(約)餐(炮)紙條。可是葉修把文件夾遞過來,問他:你這周末有空嗎?

簽字中的手頓住,韓文清警惕起來,這個月來,葉修頻繁地跑過來問東問西,有時候問喜歡吃什麼,又問顏色這兩種喜歡哪個?一開始他很認真地回答,後來發現葉修總是憋著笑一臉得到了什麼有趣的笑料。

他就知道自己又被葉修耍著玩,雖然他不知道這是哪門子的捉弄。

也就是因為這樣,他不確定這是單純地問他的周末有沒有空,還是有別的深意?

……我沒事。

喔,那你要一起出來吃個飯嗎?

韓文清差點失手把文件夾拍到葉修臉上,他該震驚葉修直接的邀約嗎?不,重點是這邀約背後的性質是什麼?

約炮?吃飯?

前者應該不可能,不然他們私下偷偷來這麼久是為什麼?但是吃飯……韓文清想起上個月他們去吃飯後來過了多麼荒唐的一晚。

抿了抿唇,韓文清不太確定地再問一次。

吃飯?

嗯,吃飯。葉修一臉無所謂,倒是旁邊偷聽的人都忍不住把耳朵再靠過去一點。

兩大巨頭要私下約出去吃飯欸──這大概會是今年最勁爆的八卦。

 

他們的感情居然好到這種程度?不過的確……他們走得有點近。你沒看到葉組長老是溜到這邊氣韓組長嗎?

那算感情好嗎?我覺得是葉組長的惡趣味……

而且他們上禮拜明明才掀翻了會議室的桌子……所以,這是要約出去單挑?

 

旁邊嘀嘀咕咕的討論聲讓韓文清聽到了,臉黑了一半,葉修太高調,目光都集中在他們身上。

文件夾在桌上一敲,叩地一聲,全部人迅速坐正,一個個像乖寶寶。

現在是上班時間。意思是要約私人時間的話,請休息時間再來。

嘖,只是順便過來問一問。

……你不覺得太招搖了嗎?

韓文清皺著眉,滿臉不自在。葉修看了一眼,笑得曖昧,用文件夾擋著,偷偷湊到韓文清耳邊。

色胚。

話裡的笑意傳到耳裡一陣酥麻,韓文清狠瞪葉修一眼,看著他哈哈大笑離開。

嘆口氣,葉修這幾個月調戲的動作不勝枚舉,所以他不確定葉修約他吃飯到底是真是假。只有等下午休息的時候再把人抓過來問。

 

*** ***

 

當然是真的,而且是非常單純地約你吃飯。

葉修站在抽菸室外面的陽台,叼著菸含笑地看韓文清臉上又紅又黑各種顏色混雜在一起。

反常必為妖。說,有什麼目的?

韓文清還是抱持懷疑地問,葉修聳聳肩,靠著欄杆。

真的只是吃飯。喔,好吧。是有事情拜託你。

什麼事直說,不用彎彎繞繞。

你還真傷我的心,約你吃飯居然不信。

你第一次約我吃飯,但地點在哪?

葉修眨眨眼,一臉無辜。韓文清氣絕,就是因為有前科所以他才不信葉修約他吃飯。

第一次葉修約吃晚餐,結果呢?他們去了賓館開房。所以這也是後來他們用晚餐當信號的關係。後來再約吃飯,嗯,幾乎都去開房。

真的真的只是吃飯。葉修無奈地舉起手發誓,韓文清微微鬆懈,看來相信他也願意接受邀約。

那你想好要吃什麼了嗎?

唔,沐橙給我兩張車站前新開的拉麵折價卷。

也好。沒事了吧,時間你再傳訊息給我,我要準備跑外面了。

好好好。

葉修擺擺手趕他走,一個人繼續抽著菸。

只是韓文清走後,沒有回頭,也就沒有看到葉修一臉懊惱地抱著腦袋靠著欄杆哀嚎。

艾瑪……難不成真的啊……可是……欸──

他在嘀咕的東西,前後串不起來,一點關聯都沒有。只有他自己知道,這個邀約是他苦惱好久才說出口。

真的假的……

葉修捂著臉,手心下的臉頰有點燙。

他只是想要驗證看看。

上個月在高級酒店的一晚,做得很爽,可是最有印象的是韓文清隱忍的表情,越想就越忍不住去調戲韓文清。在韓文清眼裡葉修很煩,而且不顧場合時間溜到他身邊。他越是緊張臉就越繃,但葉修就是要看韓文清露出這樣的表情,所以有點失控反常。

反常到作為最親近的室友──蘇家兄妹把人壓到沙發,一左一右夾著他像是要審問。

吶,你是不是談對象了?

噗──

臥槽!葉修你他媽髒不髒啊?!

被噴得滿臉的蘇沐秋暴跳如雷,衝到浴室怒洗臉。葉修呆愣地張著嘴,脖子僵硬地轉到蘇沐橙那邊,想了想他們的問題,一臉不敢置信。

我?談……我哪有對象。

對──你沒對象只有炮──

秋木蘇你不想要你那32G的寶貝了啊。

蘇沐秋閉嘴,不管是葉修在外找一夜情或炮友,還是蘇沐秋對外稱是防盜公司,但真正的主業是個駭客──這些事都沒有跟家中的小妹妹說。

嗯,小妹妹,儘管已經成年,在他們兩個眼中,蘇沐橙就是需要保護,最疼愛的孩子。

蘇沐橙雖然知道他們兩個都偷偷幹了什麼,但還是不去拆穿。反正她要問的不是這個,逼近葉修,很認真地盯著他。

不是處對象,那是暗戀誰了?

啊?為什麼這麼說,我哪裡看起來……有、呃……暗戀誰?

那你最近心情這麼好是怎麼了?

我哪來心情好?

不是我要說,你是每天都笑嘻嘻地回來,然後又笑嘻嘻地去工作。蘇沐秋擦乾臉,也很認真地湊過來。

不過下一秒咧開嘴笑得一臉賤。是不是……你喜歡上誰卻不知道啊?

……你這麼八卦,是要改當徵信公司?

葉修面無表情地踢了踢蘇沐秋,被踢當然是反擊,兩個快要三十的男人像十歲的小孩。

我說真的,不要拐開話題。蘇沐橙拍了拍葉修的手背,你每天笑得春風得意,劉皓每天可都在背後說你小人得志,哼!。

哥就是有本錢得意,他不服來戰啊。

哎!所以你真的有喜歡的人?

到底是怎麼把話題又繞回去?葉修打哈哈地撇過,但是當晚,蘇沐秋在打遊戲,葉修偷偷地敲了敲蘇沐橙的房門。

唔?

……妹子,下一次敷面膜選個正常的顏色,你這黑色看起來特別嚇人。

這是竹炭配方,你不懂。敷面服不能說話,蘇沐橙拿手機敲字給他看。

好好好──那麼,我們聊聊?

蘇沐橙挑眉,就知道葉修會來找她,她可看到葉修不被逼問後在那邊發呆,看起來就是有說中心事。

等我三分鐘,面膜快好了。

喔。

葉修坐在椅子上,看起來有些焦躁,洗完臉抹上化妝水,蘇沐橙張著大眼睛一臉期待地抱著娃娃等葉修開口。

…………

看到她這麼感興趣,葉修突然不想說了,只想回房睡覺管他們說的暗戀、談對象是怎麼樣……但是──

談對象……是什麼樣子?

不是吧,你問我?

你看那麼多電視劇和小說,總會知道一些吧。

沒開大燈下,葉修的臉看起來有些紅,蘇沐橙在心裡喔地一聲,微笑著回答他。

就是想跟她/他在一起,逛街吃飯看電腦,或是在家聊天就很快樂。

就這樣?

不過你是暗戀,不一樣。

葉修噎住,他沒說他暗戀啊。而且暗戀誰啊──腦子突然閃過一個好看的上半身,有他喜歡的胸肌和八塊腹肌……打住打住!

暗戀嘛,就是你很在意在意某個人,也許是看她/他長得好看,也許你覺得她/他的個性你很欣賞等等……你的眼睛會忍不住去追著人家不放,心裡想著對方,稍微對你笑會是對你好就會開心一整天。

…………然後呢?

嗯?然後什麼?

就這樣?

蘇沐橙忍不住笑了出來,她看著葉修像是急躁的青春期少年,因為初次發現對某個人的感情而慌亂,看來對方是他的初戀啊。突然覺得自己任重而道遠,必須替葉修把嫂子給拐回來。

看你想要對方有什麼回應啊。如果你想要跟她/他在一起,那麼就要先知己知彼,了解對方喜歡什麼,興趣有哪些,才能投其所好。

喔……

然後資料收集完全,就可以主動出擊。這也是你教的,葉組長。

……那跟那個又不一樣,哪能混為一談。

蘇沐橙聳聳肩,捂著嘴偷笑。

差不多嘛。對了對方是男是女,我認識嗎?

睡了睡了!小孩子問那麼多幹嘛!

呿……小氣鬼!我這是關心未來的嫂子!

葉修倒是哈哈大笑,笑到隔壁的蘇沐秋都聽到衝進來罵葉修神經病還有這麼晚了在他寶貝妹妹的房間幹什麼!

笑笑笑!笑個蛋!

哈哈哈哈──我只是想到他被叫嫂子,表情肯定特別差。

欸?所以你承認啦。

葉修停住,快速地走出蘇沐橙的房間。蘇沐秋好奇地看了妹妹一眼,滿眼的好奇求八卦,被她微笑著推出去,孤單地面對關上的門板。

 

經過一個月的總結,他大概、嗯……喜歡上了韓文清吧。

雖然他自己也覺得奇怪,迷戀韓文清的身材應該不算喜歡。

不過仔細回想,他其實很久就在注意韓文清。

回顧以前,他比韓文清還早進公司,一開始沒有交集,隱隱約約有聽到風聲說有個新人很狂,嘴巴很直。實際見到韓文清,他簡單地打個招呼就去了自己的位置上。嗯,新人繃著一張臉,面帶煞氣,眉頭從進來就沒鬆開過。

如果給他一個喇叭披個紅頭巾就可以上街批鬥,或是蒙著布巾往暗處一站,不用喊搶劫經過的人都會自動上繳錢包。想像了那個畫面,葉修自己憋著笑。

但是幾次韓文清經過時,葉修才發現韓文清根本是自己的菜,撐起西裝的肌肉線條相當有魅力,寬厚的背影、大長腿走起路來虎虎生風,如果做愛的話……哎唷,他居然想對公司同事下手。

可是葉修有個直覺,對方肯定跟他一樣,大概是gay天生的雷達,更何況韓文清的模樣一般女孩子會覺得兇狠,但圈子裡有的人就喜歡這種夠漢子的臉,再加上那身身材就是天菜,絕對受歡迎。

不過後來聽說韓文清把一個經理罵得退出會議室,突然覺得這個脾氣也不是好玩的,還是不要去招惹。

當時就這樣,沒有特別再去認識也沒交談。後來再有交集,是他們兩個同時當上組長那陣子,那時為了要競爭一個大型的企劃案,第一次兩組人馬進到會議室開會,葉修才近距離觀察這個人其他地方,工作能力、態度以一個同事身分。

韓文清先開始報告,氣若洪鐘,簡單有力,條條有理。而且有些地方跟自己的想法貼合,又有一些他沒想到的地方。時間掐得很準,很有傲氣但不失沉穩地坐下,安靜地翻著企劃書。

葉修憋著笑,這個人真的很耿直,把公司目前的劣勢說出來還點明了某些高層沒有決斷力,會影響這一次的企劃。又很不服輸,葉修可看到他的上司對韓文清翻白眼,肯定之前就有提醒他,但韓文清看來是一定要拿下這一次的企劃,所以必須這麼做,他對自己有信心。

葉修慢慢地站起來,心口振盪發熱,從這開始,他很欣賞韓文清,無庸置疑。

他們都有傲氣,不服輸,擁有各自的鋒芒和驕傲,但兩雄相爭必有一敗,他不會輸,韓文清也抱持著一樣的想法。

那一次企劃案,韓文清還是輸給了葉修,自那之後,次次較量,有輸有贏,後來演變成感情不好的對頭,大概是葉修總要嘲諷韓文清幾句。韓文清真的是嘴直,不怎麼會繞彎罵人,被自己氣得拍桌已經數不清。但吵一吵,他們的合作案卻是業績最好的。

久而久之,他做企劃沒撩得韓文清氣炸,總是提不起精神。

如果只是這樣同事關係,葉修也不會惦記韓文清這麼久。

有次無意間看到男人挽起袖子露出半截前臂,他被氣得手上血管突出,葉修卻偷偷地吞了口口水,他散發出的那種男性獨有的粗獷性感,看得他有點硬。

這才想起韓文清是自己的菜啊,頓時工作都開心了。不知道吃不吃得到,但過過乾癮也可以。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好幾年,直到那一晚找一夜情,對方發過來的照片有點像韓文清的身材,葉修心癢答應了。

結果約炮的對象──真是韓文清。

當下葉修的心情,有點複雜但更多的是欣喜。

終於有機會碰到自己渴求以久的人,他以後除了在言語上,還可以有更多方式去撩撥韓文清的情緒。

之後一次又一次約炮,發覺韓文清其實喜歡他這型的,有過好感,但大概是被氣沒了。不過他知道韓文清私下對他多有關注,就像他也會注意一樣,畢竟針鋒相對久了還是有點感情,關係大概算亦敵亦友,有時候會替對方講話。

然後越多的接觸,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韓文清,會吃醋、會像個老媽子擔心、會著迷於他、會被逗得臉紅惱怒……

霎時間,腦海心裡滿滿地都是韓文清。

 

哼嗯……

哇!沐橙你突然冒出來幹啥呢!

蘇沐橙瞥了一眼,憋著笑用肩膀推了推葉修。她可是從那之後就特別注意葉修,然後就發現了他的暗戀對象,雖然對他的對象有點訝異,不過好像又不太驚訝。

相愛相殺嘛,最了解你的不是自己而是對手。

看來你好像還有一段時間才能追到啊。

葉修彎起嘴角露出一個神祕的笑容,他拍拍蘇沐橙的頭說少女你還是太天真了。

韓文清有在動搖,也許是身體太合,對他好感開始增加,感情線被啟發的葉修,回想相處過程,他覺得自己會成功。

你說的嘛,投其所好。

那韓組長喜歡什麼?

我啊。

蘇沐橙翻白眼,真是沒見過這麼厚臉皮的臉。

你問我的。

我只是沒想到是這麼沒下限的答案。

呵呵。

他沒說謊,也沒誇大──韓文清只是沒發現,那麼就讓他多逗弄一會兒,看看什麼時候才會醒悟。

好了,我回去啦。

葉修轉身,剛巧看到韓文清轉身離開的背影。他愣了下,不知道韓文清是為什麼又折回來,但是肯定看到他跟蘇沐橙說話,不過來就算了,也不知道看了多久。

葉修抿唇想笑,這男人到底吃多少醋,不過想想他跟蘇沐橙在公司的確有一些緋聞傳出來,不過為了阻擋蒼蠅,他們就沒有澄清。

出去吃飯時再跟他說好了,也許可以開了開他硬梆梆的殼,看看裡頭。

 

是不是也一樣喜歡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甲甲paro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