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莓我慢了啊啊啊啊賀文啊啊啊啊!!!!

你點的策羊策上菜了嗚嗚嗚,雖然不是劍三背景

不過還是請收下我的啪啪啪、啊不是我的祝福~(滾蛋!

 

 

(1)

 

血紅色的天空,灼熱的風。

顧東閉上眼,耳邊鼓聲震天,兵士廝殺拼鬥聲和臨死前依然不退的嚎聲。

他手握著槍,任由額頭的血熨燙著眼,如淚般劃過臉頰。

 

「長槍獨守大唐魂。」

抬頭看著殘破的天策府三字,撿起師兄斷裂的槍背在背上。

轉頭面對滿滿的狼牙軍,縱身一跳,槍指向敵人。

 

若能活下來,我再跟你去那棵樹上喝酒賞雪吧。

 

 

……

…………

………………

 

 

[小隊][徐子暘]: 別逗逼了!救我啊啊啊啊!

[小隊][顧東]: 讓我傷感一下嘛#可憐#可憐

 

過了一下,怒吼的道長倒了。

[小隊] [徐子暘]: ……靠!

[小隊] [顧東]: 哎哎,看我大天策的突!

[小隊] [徐子暘]: 突啥…………你跟著倒幹嘛呢?

[小隊] [顧東]: 這怪怎麼這麼痛啊QAQ

[小隊] [顧東]: 我嬌弱的身軀就這樣被他推倒了~嗯哼~

[小隊] [徐子暘]: ………………

 

 

(2)

 

剛滿80級的兩個人回到了營地,道長打坐回血,然後看著哈士奇興奮地汪汪汪,又突了一隻,被打得不要不要的。

[小隊] [顧東]: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隊] [徐子暘]: 我還沒回好血啊啊啊啊!!!

[小隊] [顧東]: 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

[小隊] [徐子暘]: 我放生你了,再見。

[小隊] [顧東]: 別這樣!不!喔!

哈士奇就這樣被狼牙兵北方守衛給捅死了。

他嚶嚶地哭著,哭到道長煩了,給他狠狠地一腳。

 

[小隊] [徐子暘]: 讓你手賤讓你突!死在天策戰亂開心嗎?

[小隊] [顧東]: 不開心5555我不開心555你怎麼不復我?

[小隊] [徐子暘]: 傻逼,我看起來有奶嗎?

[小隊] [顧東]: 羊奶挺營養的,真的。

[小隊] [徐子暘]: ……滾!

[小隊] [顧東]: 別這樣好基友一生一起走!

[小隊] [徐子暘]: 誰跟你基友,貧道不搞基。

[小隊] [顧東]: 嚶嚶道長帶我走!倫家跟你到天涯海角~

 

 

(3)

 

道長在電腦前歎氣,他怎麼就遇上了這麼一個逗逼隊友,還跟他固定組了快一個月。

不過就是在還小的時候做茶館日常,因為好友裡沒一個在的,他沒法做好友表情,就看到旁邊一個跟他差不多的天策加他好友,然後他就給自己一個飛踢。

雖然知道是任務,但總覺得好不爽啊。

不過,系統還是挺有良心的,下一秒他給軍爺一個巴掌。

兩個人無聊的在那邊一個踢一個巴掌的刷頻,組隊打日常,踩踩仙草刷刷本,然後就這麼攪在一起。

 

自己那個時候一定是腦抽了,現在斷還來不來得及啊?

 

[小隊] [顧東]: 一切都是命運~一切都是天意~

[小隊] [徐子暘]: 不要唱起來!

這麼逗逼的軍爺你們天策的李將軍造嗎?!!

他都要哭了啊!天策滅府一定都是有你這二貨害的!

[小隊] [徐子暘]: 我心真累……

[小隊] [顧東]: 別哭站起來擼!擼十八年又是一個好處男!

[小隊] [徐子暘]: 滾滾滾!!!!

[小隊] [顧東]: 道長你高冷的形象都沒了啊道長。

[小隊] [徐子暘]: 誰害我的!

[小隊] [顧東]: 讓我思考一下……

[小隊] [顧東]: 大姨媽對吧!

 

道長突然覺得純陽宮在山上總是下雪,狗肉火鍋應該挺回暖的。

 

[小隊] [徐子暘]: 等等揚州門口見。

[小隊] [顧東]: 幹嘛幹嘛?你要給我放真橙嗎?#害羞

[小隊] [徐子暘]: 呵。

[小隊] [顧東]: 道長你突然笑得好高冷啊……我怎麼覺得背後有點冷

[小隊] [徐子暘]: 等我插你吧。

[小隊] [顧東]: 道長你別畫風突變啊!眾目睽睽下說要插我……#害羞

[小隊] [顧東]: 還有其實我是策ALL的,羊屁股給我摸一把我就放過你!

[小隊] [顧東]: 我的屌突破天際!

[小隊] [徐子暘]: 嗯?你說啥呢!

[小隊] [顧東]: 小夥伴別這樣!別放生我!那是雷的喊話啊啊啊補個刀啊啊啊!

天策小軍爺哭著找雜貨商修理自己耐久掉到50%的裝備。

 

 

(4)

 

道長有時候氣笑了就截圖去群裡818這只逗逼汪。

幫會的炮哥說你們如此的基,不在一起怎麼對不起苦苦等候的妹子們。

道長回說那我師父給你放真橙的話我再考慮考慮這只蠢汪。

炮哥一臉憂傷,表示你師父就是不給我放真橙,想想我每一次都開開心心給他……一發追命。

那是加仇恨不是刷好感度啊──炮哥相愛相殺不是這樣的,說好的追人你是打人吧!

總之嫌歸嫌,有時候有T在前面擋著,還是挺靠譜的。

[小隊] [顧東]: 嗯哼寶貝向我看過來啊看過來~

[小隊] [徐子暘]: ……仇殺你。

[小隊] [顧東]: 那是我定軍的喊話啊親!

[小隊] [顧東]: 寶貝我已經在狀態上,快來操我讓我滿滿

[小隊] [徐子暘]: 你……

[小隊] [顧東]: 剛剛那是我的喊話……別走啊道長我會死的!

[小隊] [顧東]: 看我真男人金槍不倒!

[小隊] [顧東]: 我的屌突破天際!

 

……隨時隨地,無視那些根本沒有存在過的智商的話。

 

 

(5)

 

喝~

 

[小隊] [徐子暘]: ……什麼聲音?怪噁心的!

[小隊] [顧東]: 喔,我在消耗格子啊,昨天練鍛造練出一堆好感度的東西

[小隊] [徐子暘]: 拿我刷幹嘛!

[小隊] [顧東]: 唉呀你在身邊剛剛好啊

[小隊] [徐子暘]: 太噁心了那個音效

[小隊] [顧東]: 別看我!都是官方設定的不要插我!

[小隊] [徐子暘]: 我不想髒了自己。

[小隊] [顧東]: 道長上了就想跑,始亂終棄!

道長默默地把頻道遮罩,看複製黨在世界發瘋也好過看這個人發瘋。

 

喝~

 

喝~

 

[小隊] [徐子暘]: 靠!還有幾個一次刷完好嗎!

[小隊] [顧東]: 3分鐘CD不能怪我!

[小隊] [徐子暘]: 我深深地感受到官方的惡意。

[小隊] [顧東]: 你深深感受到我對你的愛意了。

[小隊] [徐子暘]: 滾粗!

[小隊] [顧東]: 道長嗯哼嗯哼~

[小隊] [徐子暘]: …………

[小隊] [顧東]: 嗯哼嗯哼~啪啪啪~

 

徐子暘 離開了小隊。

 

 

(6)

 

有一天他們守著美人圖的牛車刷紙,路過的一個秀秀看著他們不動。

[小隊] [徐子暘]: 那個秀秀站在那邊不知道幹嘛

[小隊] [顧東]: 看我太帥吧~

[徐子暘]: 要打牛車嗎?

[小隊] [顧東]: 親愛的~~

[小隊] [徐子暘]: 奇怪發了邀情沒動靜,掛在這也太燒點卡了吧

[小隊] [顧東]: 喔嗚喔嗚我和你~老漢推車~依呀依呀唷~

[小隊] [徐子暘]: 喔喔是個奶媽媽!希望能勾搭一下,最近打直城門沒奶媽實在太累了

[小隊] [顧東]: 嗚嗚嗚嗚道長你怎麼都不回我嗚嗚嗚嗚

[小隊] [徐子暘]: 最近裝分上不去

[小隊] [顧東]: 精煉一下再插五彩石嘛

[小隊] [徐子暘]: 好吧去買石頭了

[小隊] [顧東]: ……我們剛剛有正常對話嗎?

[小隊] [徐子暘]: 你剛剛有跟我正常說話嗎?

[小隊] [顧東]: 五彩石算嗎?

[小隊] [徐子暘]: 呵呵。

[小隊] [顧東]: ……我錯了。

 

[不奶丐哥]: 抱歉剛剛離席了一下,我也想打牛車

[徐子暘]: 等等應該就刷新了

[不奶丐哥]: 嗯……那個道長,你和軍爺感情挺好的啊?

[徐子暘]: ……妹子你哪裡看到我們感情好?

[不奶丐哥]: 我看你們都一起守在這邊刷牛車

[顧東]: 我跟道長分不開#可憐

[徐子暘]: 剛是不是有逗逼說話?

[顧東]: 誰!!

[徐子暘]: 好的逗逼又說話了

[顧東]: …………

[不奶丐哥]: 這不是挺好的嗎?

[徐子暘]: 呵呵。

 

過幾天群裡妹子在傳一張圖,叫作:818那對死不承認的道長和逗逼二貨的軍爺。

道長覺得有點熟悉,但他卻沒去找妹子撤下。

 

(7)

 

幫會難得很多人在線上,身為會長的毒哥開了釣魚活動,活著的人都上YY聊天。

釣魚活動快結束時,毒哥把炮哥叫到一邊,然後……炸了真橙。

YY一片哀嚎閃瞎人啊單身的人都要跳池子喂魚了、這麼多人的時候炸真橙要死啊、哎唷我的眼睛、炮哥你快回炸一個啊來個海誓山盟唄土豪!

炮哥感動的嚶嚶嚶哭了,可是毒哥的徒弟突然發現一件事。

師父今天為啥都沒說話?

對啊開麥說一下脫團感言啊!

臥槽!燒燒燒你們啊!

沒關係,親愛的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炮哥羞澀的說,但是過一下徒弟又發現了一件事。

師父根本沒在YY啊?

對欸?不會是放完了太害羞秒退吧?

害羞什麼,道長跟軍爺天天都閃,我們都習慣了。

靠!!

啥?發生啥事了?

突然一個男聲插了進來,道長開心地說:師父~

幹嘛?突然那麼噁心!你們釣完魚了吧?我剛去喝酒叫阿炮先開活動給你們。

啊哩?

你剛都不在?

對啊?剛到家累得很,再打個豬九戒就好了。

……臥槽。師父你快看群。

蛤?

 

後來炮哥怎麼死的不知道。

再後來炮哥說道長你師父都給我炸了真橙你何時跟上?

道長鄙視地看著炮哥,雙開炸真橙還好意思叫我跟上,跟個蛋!

軍爺在一邊哈啊哈啊說他去賣個身就有錢買真橙了,媳婦兒等我!

後來軍爺怎麼死的不知道。

只知道有其徒必有其師。

 

 

(8)

 

又是一天打完日常打完大戰,道長沒事幹了就回純陽宮的廣場看他忘了吃藥的師兄姊們,然後軍爺屁顛屁顛地跟了上來,兩個人無聊跑去了論劍峰右上的大樹待著。

發呆拍照,低頭看下面的人,一對對情緣再轉頭看一直跳不上來的蠢汪,道長突然歎了口氣。

[小隊] [徐子暘]: 我想要一個丐姐當情緣。

[小隊] [顧東]: 哈士奇軍爺不好嗎!

[小隊] [徐子暘]: 我只看到柯基,短腿你跳不跳得上來?

[小隊] [顧東]: 別黑我大天策府!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傷害,道長你要負責!

[小隊] [徐子暘]: 我一個高冷的道長,到這種適合拍照的地方,怎麼就跟你了

[小隊] [顧東]: 別介!

[小隊] [徐子暘]: 我去世界喊個丐姐來情緣。

[小隊] [顧東]: 我快跳上去了!親愛的別拋棄我!

[小隊] [徐子暘]: 你跳上來我也沒說要跟你情緣你還是別跳了

[小隊] [顧東]: 有機會當然要試,天策都不是輕言放棄的人

[小隊] [顧東]: 長槍獨守大唐魂,我的槍只指著你

[小隊] [徐子暘]: ……剛剛好像從二貨變成了正常人,看來你迴光返照

[小隊] [顧東]: 我一直都如此正經!

[小隊] [徐子暘]: 我怎麼第一次看到

[小隊] [顧東]: 那是因為你沒看到我帥的地方

[小隊] [徐子暘]: ……………

[小隊] [顧東]: 我上來了!快讓你近距離看我帥氣的臉!

[小隊] [徐子暘]: 太近了卡視角,你往後退一步

然後顧東的名字灰了。

 

[小隊] [顧東]: 靠靠靠!害我摔下去啦啊啊啊啊啊啊!

[小隊] [徐子暘]: 我大純陽宮的山豈是如此好爬的?

人也不是這麼簡單就拐走的,蠢汪。

 

 

(9)

 

哈士奇有好幾天沒上了。

道長做完日常後就無聊得不知道要幹啥,以前都是怎麼過的?

喔對了,跟著那個逗逼到處觀光刷掛件刷副本躺個屍看風景。

……煩,逗逼不在他要怎麼再在818貼吧更新?

炮哥幸災樂禍地說你看你現在覺得寂寞了吧!還不承認你們在一起──

道長不屑地冷哼,不過就是少了一隻逗逼,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個逗逼,他不缺這一隻。

炮哥看著幫會,有感的說的確逗逼不嫌多,像我這麼機智的人很少了。

炮哥一句話就讓仇恨轉移,眾人紛紛怒開仇殺。

道長懶得理這些逗逼相殘,一個人跳到了唱晚池的大茶壺頂,無聊地發呆。

可是發呆到炮哥被輪了好幾遍,輪完跑去打血戰,幫會一個個說晚安睡覺去,他還在那裡發呆著。

然後他突然聽到了一聲喝~他的畫面跳出了達成生死不離的成就。

 

還沒調整視角,周圍煙花就炸開,世界頻上的閃著一串黃色的字。

[顧東]: 嘿,親愛的

[徐子暘]: …………

[顧東]: 別看到我就點點點嘛,給你炸橙子了,開心嗎?

[徐子暘]: 是你炸的

[顧東]: 不會這時候還說是我炸的就不要吧?

[徐子暘]: 呵呵

[顧東]: ……行,當作感謝你跟我這個逗逼一起愉快地玩了半年

[徐子暘]: ……講這話聽起來像你要A了一樣

[顧東]: 沒有,沒要A,只是……

[顧東]: 你知道我要的不是呵呵兩個字

[徐子暘]: 啥都沒說清楚以為炸個真橙就可以了嗎?

 

江湖快馬飛報!徐子暘俠士在幫會領地對顧東俠士使用了傳說中的【真橙之心】! 以此向天下宣告徐子暘顧東之愛慕,奉日月以為盟,昭天地以為鑒,笑山河以為證,敬神鬼以為憑。從此山高不礙其志,洞深不斷其行,流年不悔其意,風霜不掩其情。縱然前路荊棘遍野,亦將坦然無懼仗劍隨行。今生金飾,不離不棄,永生永世相許相從! 各位俠士可火速前往幫會領地共司見證徐子暘俠士這段經天地氣鬼神的真誠告白!

 

[世界][徐子暘]: 蠢汪,全世界有那麼多的逗逼,我只要你,做我唯一的逗逼逗我笑可好?

 

 

(10)

 

後來世界刷了一堆答應他、嫁給他,唯有根本沒下都躲在一邊偷看的幫會的幾人弱弱地提出了為什麼是軍爺先告白可是卻是嫁給了道長,又道長告白歸告白怎麼覺得在罵人?

炮哥恨恨地表示道長就是在罵人可是偏偏有人就搖著尾巴說好──出息!

奴性啊抖M啊軍爺你快擦亮雙眼醒一醒。

唉,可惜。被馴養的哈士奇沒發覺,還開心的跟著羊咩走進了純陽宮大門。

 

……師兄(弟)你不覺得自己走錯地方了嗎?!!!

說好的拐那只羊咩回來天策府呢!!!!

怎麼就嫁進去了啊濕胸!師弟快回來啊天啊已經為時已晚──

 

各位大天策軍爺軍娘們再接再厲,去捕捉其他門派回來撿肥皂──那只逗逼蠢汪就讓他去被羊咩啪啪啪,性福地過日子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