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同居二十題

 

 

19.被對方枕膝蓋/肩膀,壓麻無法動彈

 

 

膝枕是所有男人的夢!(X

 

 

 

 

「我吃飽了──」

「謝謝招待。」

火神和黑子吃完飯就坐在沙發上休息,碗的話則由今天招待的冰室來收拾。

冰室和火神有一段時間就會約到各自的家裡吃飯,原本冰室是想嘗試自己做飯,但忙了一陣子火神看不下去,就讓火神接手了。

「大我可以做個好妻子了呢。」

冰室一邊洗碗一邊感嘆地說,當年的孩子已經長得這麼大了真是令人欣慰。在客廳的火神聽到後,露出苦瓜臉。

「什麼妻子……辰也你別亂說啊!」

「說的也是呢。」

「黑子你贊同什麼!」

黑子抬頭看看火神,伸手摸了摸火神的臉,很認真地對他說。

「火神君是我的妻子呢。」

火神慶幸自己現在沒有喝水,要不然可能會把水噴出來,但他還是被口水給嗆到,無奈的看著冰室和黑子相視而笑。

但他沒有反駁,只是溫柔地順了順黑子的頭髮。

「大我,雖然我知道你們很恩愛,但請不要刺激目前只有一個人的我喔。」

冰室捧著飯後水果過來,無奈地搖搖頭。

「我、我沒有──是說紫原去哪了啊?」

「說是去搶限定口味的美味棒了。今天有舉行試吃活動。」

「那傢伙還是那麼會吃啊……」

三個人坐在客廳閒話家常,黑子原本還有精神跟著附和幾句,但吃飽後血液都往肚子跑,腦袋就開始昏沉,忍不住歪頭靠著火神的肩膀睡著了。

黑子一倒過來火神和冰室就注意到了,兩人有默契地放低音量,小小聲地說著彼此的生活近況,偶而抱怨各自的戀人,但更多的是互相炫耀現在有多幸福。

 

黑子迷迷糊糊地醒來,感覺頭枕著的好像是火神的大腿,他記得他是靠著火神的肩膀,什麼時候變躺大腿了?大概是火神把他移到腿上了吧。

眷戀地多躺一下,黑子想偷聽火神和冰室聊天,但等了一會兒發現周圍沒有聲音,他們沒有在聊了嗎?

偷偷地睜開眼,卻正好對上火神的眼。他挑了挑眉,嘴角帶著笑。

「醒了還想偷聽什麼?」

「火神君太過分了,這樣揭穿我。」

黑子多蹭了幾下,才不甘願地爬起來。火神覺得有些好笑,又沒有趕他起來。

「想睡就再睡一下吧。辰也說有事出門一下,讓我們看家。」

「……喔。」

黑子馬上躺了回去,抓著火神的手指玩,掛在窗邊的風鈴叮鈴作響,黑子打了個哈欠又想睡了。

「再睡一會兒吧。」

火神撥開黑子的瀏海低頭親吻,黑子閉上眼享受這午後的寧靜。

半夢半醒中,他聽到冰室回來的聲音,火神小小聲地跟他說著什麼。

「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大我、你要不要讓黑子躺到床上?」

「不、沒關係。這樣躺著也好。」

「這樣腿會麻吧?」

「……是麻了,不過沒關係。」

聽到火神這麼說,黑子偷偷地笑了,躺好位置後在火神溫柔的氣息中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