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同居二十題

 

 

17.一方沉迷(遊戲或其他興趣或嗑藥)

 

 

想到之前半小時就眼花!

 

 

 

 

最近火神常常背著黑子偷偷摸摸地不知道在做什麼,黑子雖然察覺到,但沒有多說什麼。

他其實可以用自己薄弱的存在感去看火神想隱瞞的事,但那樣就會破壞他跟火神之間的感情。

所以黑子決定等火神告訴自己的一天,除非他不小心看到。

黑子站在客廳,歪著頭看火神睡倒在沙發上。他早上出門一趟,原本以為晚上才會回來──當然他也這麼跟火神說了,但提早結束,回到家就看到這般景象。

散落在地上和桌上的拼圖,雖然不多且只完成一小部分,但黑子看得出來圖案是什麼。

──是火神、自己以及二號的圖案。

黑子記得這是上個禮拜拍的照片,但他沒想到會被做成拼圖。

如果拼起來的話,他想應該可以掛在牆上吧。就像大幅的家族畫一樣,令人溫馨。

火神會累得睡著,大概是因為不想讓自己知道,所以熬夜偷拼吧。而今天好不容易等到自己出門可以拼點進度,但看來拼沒多少就倒下了。

黑子蹲在火神前面笑著撥撥他的瀏海,看著滿地的拼圖,他記得火神偷偷摸摸有兩星期了,卻只拼起這麼一小部分。

因為拼圖是需要心細和耐心的一種遊戲,那雙打籃球的大手要怎麼一個個抓起小小的拼圖,黑子已經可以想像得到火神氣得抓自己頭髮卻又不肯放棄的表情。

黑子按著左胸,內心脹得滿滿的、一種溫暖又舒服的感覺在四肢流淌。

──這人、真的是可愛到自己不知道該拿多少愛來換。

黑子輕輕地親吻火神的眼角,然後把掉下來的一塊拼圖偷偷地拼回去。

現在他該想想該去哪裡晃到晚上呢,要不然戀人知道自己提早回來可能會嚇得把拼圖掀翻,然後給他的驚喜就沒了。

 

拼了一個半月終於完成了!火神感動得痛哭流涕,桌上這不到一千數量的拼圖害他把一生的耐心都用光了。一開始真的很苦手,拼到後來越來越熟也有心得,只是苦於沒時間。

畢竟黑子醒著的話,他沒把握可以百分之百抓到無存在感的黑子。

這是要給他的驚喜,讓本人先看到的話不就功虧一簣了嗎?所以都趁著黑子睡著,火神利用微弱的燈光一邊拼一邊注意床上的黑子有沒有醒來。

一點一滴、專心地把這副拼圖拼完,火神的成就感沒有人可以懂。

他用白膠刷上表面讓拼圖固定也讓它有一層亮膜,接著放上框架掛上牆就大功告成了!

再來……火神緊張地吞了口口水,現在該讓黑子來看看給他的驚喜。

不知道黑子會不會喜歡這種東西,說起來可自己拼拼圖送禮就算是奇觀了,被其他人知道肯定會被笑。

但火神才不管,他只要在意黑子會不會高興。

抱持著忐忑的心,火神走到黑子前面。

「黑子,我……有東西要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