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同居二十題

 

 

11.吃了對方的點心

 

 

被喝完的香草奶昔跟被搶走的美味棒都會害特定的人暴走。

因此請注意不要把奶昔喝光(X

 

 

 

 

火神和黑子一起坐在沙發上看NBA球賽,黑子捧著香草奶昔小口地喝著,火神則全神貫注地盯著電視,直到中場休息時間,他才放鬆緊繃的肩膀,去廚房從微波爐拿出爆米花。

「黑子要吃嗎?」

「好。」

把爆米花遞過去,短短的三十秒廣告後切回直播現場,火神把爆米花緊急地塞到黑子手裡,整個人又埋入球賽中。

黑子看著手上的奶昔和爆米花,無奈地嘆口氣。他把爆米花和奶昔都放到小桌上,跟著火神一起看球賽。

Nice shoot.

火神激動地站起來大叫,那一球投得太漂亮,把對方的氣勢都給拉了過來。他握拳跟著場邊的民眾一同大喊,雖然不在現場,但看著轉播就好像身歷其境,看著這場熱血的球賽。

一激動起來火神就覺得喉嚨有些乾,他看看桌上只有黑子的香草奶昔,沒有多想就拿起來一口喝乾,喝完還皺起臉嫌奶昔太甜。

去廁所小解完的黑子回來正好看到自己最愛的香草奶昔被喝完了、還被嫌,臉色馬上變得難看。

「火神君。」

「嚇!幹、幹嘛啊?」

火神被突然出現在旁邊的黑子嚇到,剛剛進球時激盪的心情還沒平復又被嚇,心臟霎時也承受不了這樣的刺激。這種感覺好久沒遇上了,讓火神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的奶昔……」

「呃……」

感受到黑子發出的怨氣,火神看了看被他喝得一口也不剩的空杯子,乾笑了笑。

「對不起、不小心把它喝完了。」

「火神君。」

「是。」

黑子壓低的聲音讓火神不顧球賽還在進行,馬上立正站好等候戀人的發落。

他怎麼就把奶昔一次喝光了啊……口渴的話去拿水就好了嘛。火神懊惱地想,閉著眼睛等黑子準備給他什麼懲罰。

但黑子只是把他拉低身,伸出舌頭舔了舔火神的唇,嘗起來有香草奶昔的味道。黑子一舔再舔最後被激動的火神捉著親了好幾口,兩人交互吻著、身體都熱了起來。

火神恍惚地想球賽等明天早上的重播好了,現在跟黑子溫存比較重要……但當他這麼想時,被狠狠地推開了。

火神傻傻地坐倒在地上看著黑子,黑子淡色的眼轉了轉流露出笑意,但火神卻覺得頭皮發麻。

「火神君,今天晚上一個人睡吧。」

說完人就轉身進門,喀地鎖上。

火神低頭看看自己被撩撥起來的身體,再看看緊閉的門。耳邊是球賽打贏的歡呼聲,但火神卻一點想慶祝的心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