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

⚣內心吐槽極多

⚣若有不合理處就當作者妄想腦

 

11.脫單萬歲

 

 

一早醒來的時候,我睜眼就看到赫瑞斯睡在我旁邊,他睡著的樣子也好好看……嗯?我昨天就這樣睡在人家床上。

等等,我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大腦重新開機一下,昨天學弟約喝酒,然後被下藥,再被赫瑞斯攔截帶回來。

結果我幹什麼了,撸不出來便告白,告白完了得到新上任的男朋友。

對,就是現在睡在我旁邊的男人,我的完美大胸男神。

然後昨天藥力不消,找赫瑞斯一起解毒,順便讓他感受我威猛無比的大屌多想他。

 

……

……

嗯????

 

幹!

現在才感覺害羞來不來得及?我捂著臉細細回味一下昨晚多爽,想一想就在笑,不只我在笑,赫瑞斯也在笑。

嗯?

「早安,醒來就在笑,做了什麼好夢嗎?」

做了跟你做愛的美夢——喔不,春夢成真。

我看著赫瑞斯伸手摸了摸我的臉,湊過來親了我的嘴角,輕輕淺淺的,我好像就臉紅了,臉有夠燙。

這種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早安吻,還有一夜春風的溫存感,只有在電影看過。現在實際體驗一次後……真的會讓人傻笑欸。

不過我現在突然想起一件事,昨天沒問出口也不好意思在那種氣氛下問,雖然現在也不是什麼好時機的感覺,但想起來就想起來了,我開始糾結。

「怎麼了,一臉有話想說。」

赫瑞斯還真敏銳,我看他撐起半邊身體準備等我問他,想想要不要多保留一點幸福泡泡,不然不到幾分鐘就被戳破。

算了,都還沒享受幾天呢,我幹嘛自己找罪受。

「早安、赫瑞斯……

「噗,怎麼害羞了,昨天不是喊著要當我的puppy嗎?」

拜託你把那段忘掉!留下你要我當你的男朋友那句就好!

 

我偷偷地蹭過去,赫瑞斯房間還有些暗,窗簾很好地隔絕外面大部分的光線,所以我也不知道現在幾點。

不過看他笑,眼睛亮亮的那麼好看,心就癢。想去親他的眼角,想吸吮他的唇,想一邊親一邊摸他。

想一想下面就要翹,幹什麼呢下面,不要這麼禽獸,昨天存量沒射完嗎?怎麼可以早上就想著要幹壞事!

但我安全距離沒算好,應該說本來是對的,赫瑞斯突然把我抱進懷裡,然後他腿一動就碰到下面我微翹的棒棒,他挑了眉,手往下摸,我要擋也不是不擋也不是,這一猶豫他就捏住我的鳥對著我說。

「一大早真有精神啊。」

「呃、嗯……

我是有點尷尬,但很快就理直氣壯,我正值青年、朝氣蓬勃,當然有精神!

我偷偷挺腰,赫瑞斯愣了下,很快他給我揉,一邊揉還翻身撐在我身上。他一翻身上來我就直面迎擊我愛的大奶,差點就抬頭埋進去。不過我先看到他的領口,光線雖然不佳,但憑我多年鍛鍊看奶的神力,我還是能看到他兩顆乳頭還有點挺,差點就嚎起來。

 

想想昨天的我還不夠放肆,我這一次什麼都不說,直接就是伸手就把衣服推起來,然後捏著一邊的胸肌啊姆地含上去。

要知道他撐在上面,有地心引力,肌肉也不是完全硬梆梆,他基本上還是軟的,所以我捏住的時候還要幫忙托一下,然後我就捏著肉集中在虎口用力地吸著乳頭,像是躺著在喝奶,但赫瑞斯是不可能產奶的,所以我吸得再用力也不會有東西出來,舌頭動得很快地逗弄乳頭去刺激也不會有。

赫瑞斯用力喘了一口,下面的動作就慢了,感覺注意力都集中在被我吸的乳頭。

我兩隻手都捏上去,兩邊都來回又吸又舔一番,舔完就揉,食指跟中指揉過去的時候就夾住便大粒的乳頭扯一下,赫瑞斯就會抖一下,胸肌也會跟著抖,抖了我就想變本加厲。

「嗯、好了……

赫瑞斯喊停,我覺得可惜的舔嘴,他被我逗笑,居然伸手揉了一下自己的胸。

「滋味這麼好?」

問我滋味,我揉你的時候感覺不出來嗎?那只好讓你自己感受一下囉。

我抓著他那隻手然後就按我剛剛那樣揉一次,怕他抓不到技巧不知道刺激乳頭,我還幫他多摳幾下。

 

我期待地抬頭看赫瑞斯,赫瑞斯卻一臉微妙的表情。

puppy,我自己揉胸部是不會有感覺的。」

……尷尬了,想想只有我揉的時候會興奮,但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變態。

赫瑞斯看著我保持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而笑出來,他低頭親我,含著我的嘴唇的時候,笑著撩我。

「但你摸的話,我很喜歡。」

不要說了,我就是變態,我就喜歡揉還喜歡吸!

赫瑞斯親完我,把被子掀開,他的衣服沒脫掉,維持被推到胸上,他脫了褲子,然後手往後挖著自己的後面。我就看他的手動著,沒什麼阻礙的感覺,想想我們昨天結束到醒來可能也沒很久,

我坐起來想幫忙,他卻上來堵我的嘴,親得我氣喘吁吁然後讓我把昨天的潤滑液拿出來。

我找出來拿給他,想幫忙點什麼就被壓回去,頂多讓我把枕頭墊腰後,讓我先撸自己,把自己撸硬一點。

 

我就看著赫瑞斯自己擴張,配著這樣的美景,不時摸著他的胸打飛機,擴張得差不多,他就讓我扶著他的腰,他捏著我的龜頭對準他的肛口,慢慢地坐下去。

他坐得很穩,很快就整根坐進去,他測試般動了動屁股,我倒抽口氣,他就彎著眼笑咪咪地動起來。

先是按著我的膝蓋前後搖動,我真是被他嫻熟的騎乘式給驚呆了,但我很快就沒得想,前後搖只是開胃菜,他摟著我親上來的時候我還沒意會到第二段變化,他摟緊我,胸口貼胸口,然後要我握好腰,他自己就加快速度上下搖起來。

我,真是他媽爽翻天。

齁!幹、好爽!

他的胸也蹭著我,蹭到胸毛的時候的感覺還別有一番滋味。

但我怎麼可以只握腰,我往下捏住他的屁股,他的屁股肉比胸肌更有彈性,偷偷揉了幾下,正想施力跟著動,舌頭就被咬了。

「不行。」

赫瑞斯捏著我的下巴,他額頭有汗,舔著嘴角的時候看上去有夠色氣。

「我說可以才可以,puppy要乖。」

說乖我就聽話不動嗎?我看上去是那種乖puppy嗎?

我乖乖聽話又沒有獎勵,要給獎勵才聽話啊——

 

然而我在心裡嚎那麼多聲,手就沒動了。赫瑞斯滿意地笑了笑,扶著我繼續動。

他一邊喘一邊悶哼,在我身上放肆地動,臉上不時皺眉不時像是爽到的表情,看得我心好癢,下面就變得更硬,他突然就變慢下來,抬起屁股再坐回去,來回幾次我覺得自己被夾得快射出來。

我焦躁的親著他的脖子,發出嗚嗚嗚的聲音,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動啊!

赫瑞斯再深坐幾次後突然就起來,我正面看他勃起的陰莖,龜頭上的馬眼流出不少液體,大腿都是痕跡,然後他趴到我旁邊抱著枕頭翹起屁股。

「昨天不是說想從後面幹我嗎?」

赫瑞斯側頭這麼說,我馬上彈起來,握住他的屁股。

報告長官,我就定位了!

 

我把我的大棒棒推進去,到底以後先是深處壓著,上下左右都要仔仔細細的輾過,再來來回抽動,這要維持一定的速率。

「嗯……

有時候遇到比較難動的地方我們就要用力一點。

「呃!」

用力幾次後在那裏壓著撞幾次,仔細一點就可以蹭到那快點。

「哈!嗯……

再來調整一下位置,調整姿勢,繼續抽插,插到赫瑞斯有些腰軟,我扶著他的腰,讓他別整個趴下去,因為我還要趴到他身上,一邊揉他的胸一邊幹,手感極好的時候我一興奮就用力操他。

他叫了出來,回頭喊著puppy,表情有點迷茫,我看著就有力氣,一邊幹一邊揉他的屁股,啪啪的聲音不間斷。

操著操著,我們都側躺下來,我從後面抱著他的胸口,舔他的脖子,這次沒有弄出痕跡,就是有點紅紅的,我慢慢地頂他的屁股磨著。

赫瑞斯喘著,手握著自己的屌套弄,感覺他快射了。但我這一次就沒打算射進去,等他射出來以後,我拔出我的屌,壓著他的大腿,把我的棒棒放到他腿間蹭著他的腿。

偶而會頂到他的兩顆球,他就會夾更緊,轉過頭摟著我親我。

很快我射出來,都射在他的大腿上,我靠著他的肩膀喘,手就放在他腹肌上,上上下下來回的摸。

 

「對了。」赫瑞斯轉身,捏著我的耳朵說。「昨天你弄了一個,我也該禮尚往來。」

他說的是我昨天在他耳下弄的吻痕,所以讓我也選個地方,他也弄一個。

「這樣一個人一個。」定情印。

我沒說出來,但一這麼想,就突然害羞起來,連選哪裡都猶豫不決,赫瑞斯最後替我選了個地方。

他轉過來,在我的胸口弄了一個,我低頭就可以看到,而且很貼近心臟。

頓時心口很脹,亂激動一把的。

所以我就脫口而出:「為什麼選我當你的男朋友?」

幹,嘴巴控制不住!

哪有在幹完以後問這種智障問題,重點是才剛交往不到半天,我是智障嗎?

我說完就懊惱地閉上眼,不敢看赫瑞斯的臉。他是什麼表情我肯定不知道,但他又笑出來。

我偷偷睜開一小縫偷看,他笑著伸手捏了捏我的臉頰。

「還是你想繼續當蹲點的小狗狗?」

不,不想。

我每天散發著快撿我回家養看看的電波,但你感覺沒收到啊!

赫瑞斯捏改成摸,還摸到我的後腦勺摸我的頭髮,像在順毛。

「每天看你蹲,明知道不能關心你卻還是會在意,不知不覺就這樣了……有點難以解釋呢這個……

說著說著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的赫瑞斯,他的表情害我dokidoki

懂了我懂了,不用多說我也明白他的意思,反正他也很在意我,結果剛好發生這麼一齣意外,我告白他下定主意,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我給我親愛的男朋友一個深吻,表達我的喜悅,當然馬上被壓回來親著差點喘不過氣。我的手偷偷地摸上他的腰,開啟第二次晨炮之路……開玩笑的,就算有這個心情,身體也不配合。

親完摸完就膩在一起,困得打哈欠,我躺在他臂彎上,倍感安心。

總之,結論就是我們倆互相在意來在意去,最後我們在一起了,可喜可賀!

 

……等等為什麼我這麼自然地就躺在他臂彎上?這個體位這個姿勢——要不是剛剛我才在赫瑞斯裡面放縱,我都快要雞雞錯亂。

算了算了,這幾次我還沒看清我puppy徐奶狗的定位嗎?奶狗總會長大的,未來等我讓赫瑞斯躺我手臂,現在這樣躺起來也蠻舒服的……ZzzZ


 

我們躺回去睡了一下,再起來的時候赫瑞斯已經穿好衣服,他說下午要回學校,一直在我面前看他耳下的吻痕,看得我很不好意思。

「下次要親在可以遮蓋的地方。」

我知道啦,可是你這樣說,表情怎麼看上去很滿意,我下次到底要不要親?親哪比較好?

算了,還是顧忌一下學校形象,雖然我按著胸口那裏也快忍不住笑。

我穿上洗好烘乾的衣服,吃了一頓午餐,赫瑞斯說可以順便送我回去學校,我說可以,不過還是把我放在遠一點的地方讓我下車自己走,我怕被看到對他影響不好。

他摸了摸我,出門之前,他喊我一聲,我下意識轉身,被他抵在鞋櫃上親了好幾分鐘。

親過來蹭到鬍子的感覺讓人腦後發麻,不要再親了喔!再親下去休息過後的我是還可以來一砲的——開玩笑的,我不能,會腎虛。

我覺得赫瑞斯老是親我,雖然很舒服……不過還可能是我的反應逗樂他。

唉,男朋友喜歡,他開心就好。

等我練好吻技,下次被親到喘的人就是他!

 

我上赫瑞斯的車,車一路開回學校,最後停在離學校稍遠的路邊,我下車之前赫瑞斯趴在方向盤上跟我說再見,我回再見,站在路邊的時候還一直看著車子,多麼依依不捨,但他還有事,關上窗戶後開著車進了學校。

走回宿舍的路上,感覺都要飄起來,滿滿的幸福感,啊——真棒,我脫單還有個大胸男友。

我進房間躺在床上,覺得自己像是做了一場美夢,有點不真實,我拿起手機發現手機快沒電,插著充電的時候我點開line,發訊息給赫瑞斯說自己到宿舍了。

不過感覺好像忘了什麼……

 

「欸幹,你回來了喔?我昨天顧著約會沒看到你電話哈哈哈!」

室友開門進來,我看到他就想起來!差點就忘了這件事!

媽的還說什麼會來解圍,怕我被學弟騙,好啊烏鴉嘴真的出事了,結果人也沒來救,雖然他來了我就沒辦法脫單,但想想還是很氣!要不是赫瑞斯沒經過,我現在回來就不是這麼愉悅了!

我跳下床對著室友一頓猛打,他還以為我真被怎樣,打完還語重心長說被肛一次而已,當個人生新體驗。

「你他媽誰被肛,我就算被學弟撿屍也是被當按摩棒,誰會被肛啊!」

「幹!撿屍不都是要肛……」嗯?我看向室友,他也反應快,閉嘴吹口哨看窗外。

「你……

「衝啥小。」

「你被肛——

「沒有!媽的!你們gay片不都這樣演!」

「所以你看gay——

「靠妖,載A片亂載載到的!」

「但你打開看完了——

室友閉嘴,他覺得說下去我都挖坑跳,我抱著手一臉得意。

「你現在要我記得你是被肛還是你看gay片哪個事實?」

「他媽選屁!兩個都沒有!」

喔、是喔,我看兩個都有吧。看這個反應我還不笑死他……等等被肛?

喔齁。

以後這個把柄再拿來好好笑他。

 

室友氣得去喝水,回來以後拉過椅子問我後來怎樣,想到這個我就還是想打他,讓他烏鴉嘴。

「我就覺得你那學弟怪怪的。」

「你又沒看過他,怎麼知道!」

「一般電視劇不都這種發展,不過你身體還好吧?被下藥應該還是要去醫院一趟看看吧。」

「嗯——我是覺得沒啥,可能也不是啥毒品,再說昨天有赫——

我閉嘴,室友看著我,得意一笑。

「赫什麼?」

「赫——喝喝喝了一點小酒。」

「你這轉得很硬喔。」

「閉嘴辣。」

還沒畢業,也不能隨便把赫瑞斯的名字講出來,雖然室友人是好,但嘴巴也是很大。

「反正我男朋友剛好來解圍,身體沒事。」

「你男朋友?喔~你朋友的心上人,齁——你居然NTR你朋友!」

室友笑得一臉賤,我真心想揍他!

「幹拎老師,現在就記得我說的是我朋友!不是我朋友是我可以了吧!」

幹哩!他再多嘴一句我的要揍他了!

「反正,他剛好路過救我,我告白成功,現在已經不是單身狗了!」

「喔~」

什麼啊室友一臉關懷的臉是怎樣。

「幹嘛?」

「你真的沒被肛?」

……你知道被肛的話,要用凡士林抹一下,不然以後會肛裂喔。」

「什麼!肛、肛裂!」

「對喔,以後可能大便會很痛。」

室友馬上翻箱倒櫃找凡士林,我一臉關懷。

「我騙你的。」

室友頓時僵硬,慢慢回頭看我。

我看著他,他看著我,然後他慢慢地站直,做著體操。

我坐回床上,拿出手機看赫瑞斯有沒有回我,還沒,不過可能在上課,我不能太吵他。

……晚上你要吃飯嗎。」室友這麼問。

「好啊。」我這麼答。

室友去躺床,我也躺著滑手機。

……真的不用抹?」

我轉頭看室友,默默地找關於事前清潔跟事後清潔的文傳給他。

為了他一點微小自尊,我就裝作沒看到他衝去浴室吧。

 

我再看一次手機,被已讀了,不過這一次我就沒那麼不安,至少我才剛從赫瑞斯車上下來,沒有妄想也沒有作夢。

晚點再等等他回應吧。

時間還早,室友清屁股也不知道要多久,所以他昨天被肛嗎?

作為一個直男被肛,他今天還沒正常走回來也是素質蠻好的……還是不是第一次?

突然想到那個掉出來的跳蛋,那到底是剛塞進去沒開開關,還是開到沒電……矮噁,不想知道,我不如想赫瑞斯會不會喜歡跳蛋,想拿跳蛋玩他的奶頭,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嘿嘿嘿。

 

手機line聲響起,我馬上打開看,赫瑞斯回我「很乖」兩個字就讓我興奮的在床上滾,我一個開心就丟了很多狗貼圖過去,丟了才覺得自己很吵,但應該沒關係吧……

這一次已讀比較久,我都出來跟清理好的室友吃飯,雖然我很想再逗室友,但看他一臉灰敗,做人還是要有點室友良心。

「等等經過藥局需要買藥嗎。」

「買、買啥藥!我又沒肛裂!」

「我也沒說你肛裂要擦藥,我是要買普拿疼順便問你。」

室友生氣氣的走了,看他屁股不痛大腿不酸,看來是很好的體質啊。

不過也不關我的事,我有赫瑞斯了,讓肛他的那個別人去調教他。

 

吃飯到一半,赫瑞斯傳了摸頭的貼圖,我拿著手機傻笑被室友說噁心。

「你自己也有交過女友,將心比心!」

「我交了也沒你這麼噁心放閃,傻笑成這樣!」

室友又氣噗噗,真是搞不懂他。

快吃完的時候,赫瑞斯直接打了line電話給我,說他忙完了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我馬上推掉我面前的大碗,跟赫瑞斯說我好餓喔,一起吃晚餐沒問題!

雖然赫瑞斯應該聽得到我在外面,但他只是笑了笑,約了地方就掛掉。

我馬上站起來結帳要走,室友嫌棄得很。

「馬子狗!」

「汪!」

他簡直要為我的不要臉驚呆了,我才懶得理他,男友最大,跟他分開才幾個小時就想他。

想他想他,哪裡都想,想他的香味想他的身體——我是說摸起來跟躺在他臂彎的感覺,我想他的奶已經不用說出來。

啊,這就是交往的滋味,有些酸有些甜,就像蜂蜜檸檬,只好等等去手搖店買一杯與他共用。

 

「夠了,快滾快滾!」

室友快受不了我,揮手要我快滾走,拒絕跟我待在同個空間,我聳聳肩,踩著輕快的腳步去赴約,愉快的晚餐之約,雖然我已經吃飽了,但我還可以吃,吃什麼都可以。

見到赫瑞斯的時候,他看著我的肚子似笑非笑,我心虛地收腹,掩飾我吃飽的事實。

去了一家店吃晚餐,我硬撐著吃完,吃完出來,赫瑞斯提議去走一下,附近剛好有個公園,我跟他並肩散步消食,走了半小時,卻感覺才過三分鐘,大概是一邊聊天一邊走,時光飛逝。

走回去車旁邊的時候,赫瑞斯說我的臉看起來就是不願回家的柴犬。

 

是,我是。

不想回去宿舍一個人,可能還要面對一個被肛的不知道彎沒的不直室友,怎麼想都是跟赫瑞斯在一起快樂幸福,奶狗沒人抱抱親親半夜會哭的。

「明天還有課,這位同學,你的報告寫完了嗎?」

報告……對欸,報告!

我抿嘴,努力不表現出心虛,但還是瞞不過現職為教授的男朋友,他微笑地對我開口,我等待他的教誨。

「那麼,等放假的時候,記得帶一份你自己的盥洗來我家。」

嗯?

嗯?嗯嗯?

我還以為會嚴肅的讓我乖乖做報告,居然是過夜邀約!

所以這是糖果鞭子並行嗎?那我肯定吃糖給鞭,報告算什麼!為了過夜,我賄賂教授讓我報告過都沒問題!

……不對我的教授就是我的男朋友。

赫瑞斯看我表情變來變去,笑著揉我的臉,又說我好可愛。

我想反駁我哪裡可愛,我這麼帥,但看他笑我就說不出口,就想看他笑。

好吧,可愛就可愛,你開心就好,我就是你可愛的puppy

 

吃飽喝足,赫瑞斯一樣送我到學校附近,晚上人比較少,我就大膽一點,停好車就偷偷把手摸到赫瑞斯腿上,赫瑞斯頓了下,握起我的手放到嘴邊親。

我真想湊過去親他,但這就還是有風險,交往滿一天,不敢亂來。赫瑞斯也許有一樣想法,不過不能親親,他還是可以撩我。

就握著我的手親完以後,把我的手伸到我嘴邊,用他親的剛剛的位置碰我的嘴。

住手喔!這樣不是讓我更想親你了嗎?

我反手握住他,十指交扣,放下手我深情款款地看著他,握緊他的手,不想分開。

他也看著我,然而宿舍有門禁,我還要寫報告……想想就難受嗚嗚。

 

「對了。」赫瑞斯開口,我聽著。「我在學校,還是會跟之前一樣,不會對你太熱情。」

他這一次說的時候,我就感受到那個溫度差,我當然是明白,這一次的明白跟上一次的明白不太一樣。因為一個是一夜情對象是教授,一個是交往對象是教授,兩個身分比較起來就是不一樣。

總而言之就是我現在已經奪得芳心,學校不熱情沒關係,出了校門對我熱情就好,或是在床上更加熱情。

「沒問題,我理解。」

赫瑞斯湊過來,我差點也湊過去親他,但他停下來就為了捏捏我鼻子,我皺鼻子表達抗議。

「呵——……明天見。」

「明天見。」

我下車的時候他放下車窗再跟我說一次再見,這是今天第二次,而明天我們還會再相見。

感覺可以做個好夢……喔,不,我應該先看報告的進度,我荒廢了兩天,赫瑞斯教授會檢查我的進度,這攸關我可不可以畢業,好好達到進度我就可以跟男朋友赫瑞斯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想想就有動力!

我愛學習,學習愛我,報告使我上進,我上——沒事,我沒有對教授不敬,我尊敬他,我敬愛他。

……嘿嘿嘿。

我該準備個幾條內褲比較好呢?怕弄髒太多條,我這種次數多量又大……不知道突然覺得我準備的不是內褲而是尿布,打住打住。

 

「幹!你不是去約會嗎?居然已經回來,還這麼用功?」

室友對我比他早回來感到震驚,我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腦打報告,不理會他。

他走過來,看我的臉再看我的螢幕,還湊得很近在看我的報告。

「幹嘛?我們通識不一樣,是不可能給你抄的。」

「我就是看看你這是寫報告還是看情色小說,表情怎麼這麼猥瑣。」

「胡說,我哪裡猥瑣了!嘿嘿嘿……

「你都笑成這樣了,哪裡不猥瑣?」

室友實在不能理解,並且拒絕跟我同處一室,決定去別的寢室串門子。

少了他吵我,我回頭繼續打報告,做完十二點多,我洗好澡躺上床,跟赫瑞斯說晚安。

不確定他早睡還晚睡,所以我也不敢打電話過去,過一會兒他也回了我簡短的晚安兩個字。

只有兩個字我也覺得很甜,回了個親親的貼圖,這一次就沒等到赫瑞斯回我,我就睏得睡著了。

明天上通識課,可以再見赫瑞斯,希望我能控制一下臉部表情,不要讓大家知道。

本人,徐書,我——跟眼前這位性感的大胸異國教授,正在交往中!

真想秀,但還很早,我們日子還長。

希望今天也可以夢到教授……不,應該不用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的美夢已經實現。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