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

⚣內心吐槽極多

⚣若有不合理處就當作者妄想腦

 

10.做你的puppy

 

 

我看著赫瑞斯,赫瑞斯看著我。

我今天穿休閒褲,他手一摸上來就感覺到他掌心的溫度,我差點停止呼吸不敢往下看,到底是我會被他告性騷擾,還是春夢成真,就看這一下了。

他笑了笑,隔著褲子開始揉。

幹咧。

 

腦袋彷彿是跨年的101,炸出刷子煙火,下面一堆人喔喔喔的叫,大概是兩千萬個我。

我屏住呼吸,努力表現自己很淡定,讓這兩千萬的我冷靜一點,還沒到散場回家,我知道大家等等會被擠在捷運出口前,但很快,門就會開了。

赫瑞斯手在揉,我看著天花板不敢看赫瑞斯的臉,我的手有幾次都要伸出去按著赫瑞斯讓他揉用力點,但人要矜持點嘛,他都主動了……我錯了,沒有,我還是頂不住,他隔著褲子圈住我龜頭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叫出來。

他帶著笑意看我,看得我不好意思,但我就爽嘛,爽我就叫了,身體反應就是這麼直接,就像我現在被他握住的地方,硬啦硬啦。

 

我努力忍著不叫得太大聲,赫瑞斯卻突然湊過來,我以為他要親我,但是他停在我唇前一公分,就是這麼尷尬的位置,我可以感覺到他的呼吸和熱度。

頓時時間彷彿放慢了幾千倍,我的腦子就在高速運轉——我要主動親上去嗎?

可是我親上去肯定會被反過來親到射出來,老子的嘴巴就是這麼敏感,他吻技又很好,真的會一下子就繳械。

他離我這麼近,我聞得到他身上的香,現在待著他的房間,坐的是他的床。

我們這麼近,我們這麼親密,我的頭往前傾一點就親上去了。

 

我們的嘴唇磨蹭著,他的舌頭在我的唇上舔,我下意識張開嘴就被鑽進來,舌頭被勾住,嘴巴每個地方都被赫瑞斯靈活的舌尖上挑逗,我嗚嗚地叫著,抓著赫瑞斯的衣服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

他退開一點,我大口喘氣,他媽的真的被親到快射,身體本來就因為藥敏感,又被進攻最敏感的地方,看看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褲子拉鍊被拉下來,然後我的小兄弟已經離開我內褲,被握在赫瑞斯手裡上下套弄一番。

我低頭看,勃起不用說,龜頭有夠紅,雞雞上的筋被來回摩娑,赫瑞斯又湊上來親我,我被親得快要往後倒,趕緊雙手撐住,但這就陷入超級被動狀態,我沒有手可以阻止赫瑞斯的動作。

所以當他圈著我龜頭旁邊那一圈轉,我就爽得腳要縮起來,他另隻手按著我的腳讓我不亂動,然後他就用食指摳我馬眼,那直接的刺激害我叫得很大聲。我打著哆嗦,真他媽爽,腦袋都一片空白。

他一邊捏著我的龜頭在馬眼周圍摸著,一邊親著我,親得喘不過氣。他親的技術真的很棒,我也不知道是被親得太舒服還是下面被摳馬眼比較爽,反正我剛剛自己撸老半天都射不出來的兄弟就射了。

射出來我也撐不住手腳,全身都發軟無力,直接往後躺在床上喘氣,捂著眼睛把自己當鴕鳥。

 

「這不是出來了嗎?」

赫瑞斯笑著調侃我,我當然知道出來了啊!但我剛剛就出不來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

puppy,你不看一下嗎?」

他喊我puppy我耳朵就麻,拜第一次約炮跟兩次春夢,我的潛意識都要把puppy這個詞當做按鍵,按下去我就可以在他身上獸性大發。

所以我放下手,想嚴正地糾正他不能再喊puppy了,他又不能隨時喊我puppy,給小動物取名字就是要養他懂不懂!

但我放下手就看到我射出來的東西除了在赫瑞斯的手上,還有一點射到他大腿上跟鎖骨上,我射得還真遠啊……不對我感慨什麼!

「抱、抱歉!」

我慌張地找衛生紙,人家幫撸但也不能射人家身上還不清潔吧,再說我們也沒有要進行下一步……我拿著衛生紙擦他的大腿的時候他也在擦手,看起來就這樣結束今晚這一回合。但他擦完手後就按著我的手,垂頭看我的時候,在陰影下眼睛特別亮,亮得我一直傻傻地看他。

 

「身體還難受嗎?」

「好像、還好……

「所以射一次就可以了?」

嗯?什麼意思?你這是暗示我可以再射一次嗎?

我還在聖人模式,是不可能受誘惑的,我現在需要的是放空——結果一放空身體就自己動,身體就是這麼誠實,什麼不應期,都是假的。

我湊過去把我濺射上去的洨舔掉,味道超怪。我抬頭偷看赫瑞斯,他只是笑,我就繼續沿著鎖骨舔,還偷咬他一口,被捏了下臉說調皮。

我不只調皮還可以搗蛋讓你哭啊我跟你說!

「再來你還要做什麼嗎?」

「做什麼……

我突然收了手,赫瑞斯疑惑地看我,沒想到我居然退開。但我在他面前端正地坐好,因為我發現自己如果又這樣順勢做下去,事後我們可能還是沒進展。

我是想跟赫瑞斯做所以才在他面前晃悠嗎?也許一開始是想吸引他的注意沒錯,但夢到他一次又一次,我越來越在意他的一舉一動。

室友怎麼說……靠夭他只有讓我測試底線跟滲透生活,但我這些都還沒去測試就直接跳過到面對面,接下來我要說什麼!

 

赫瑞斯等著看我要說什麼,但看我的樣子就是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他也坐正起來,臉色變得正經,喔我知道這什麼表情,有人趁下課的時候去問赫瑞斯報告,結果準備的問題太膚淺,反過來被赫瑞斯釘得滿頭包。

我該做什麼?我現在該說什麼好。

我看到他要開口說話了,搶先開口堵住他。

 

「我、我後來一直夢到你!」

靠北,開口就開口,我在說什麼啦!

「第一次夢到春夢,都是你。」

幹!誰在控制我!我沒有要說這些啊!

「很在意你……所以跑到辦公室外面蹲你,對不起。」

不是!不要再說下去了!

「我可能是暈船,也可能……對你一見鍾情。」

啊啊啊啊啊!!

 

赫瑞斯愣住,然後他笑起來,而且不是那種輕笑,是慢慢地笑得越來越過分。

我覺得我臉超燙,表白錯了嗎?我不過就是把這段時間的心情經歷說一下就笑成這樣,笑屁笑!

但他真的越笑越誇張,後來也不遮掩了,笑得很大聲。

我要森七七了喔。

赫瑞斯伸手過來揉著我的頭,但也沒辦法阻止我森七七,就算揉頭很舒服,我也不會覺得開心的!

一點也不會!所以別再摸了!

但我氣噗噗他笑得更開心,笑夠了才終於停下來,看著我問:「那你希望我怎麼回答?」

 

我怎麼知道!我第一次告白欸!

我有約炮過,但不代表我有跟人交往過啊,我還是第一次思春,把自己搞得渾渾噩噩,我一個純情少男怎麼知道要說什麼!

求交往?如果被反問喜歡他什麼,我只能誠實說喜歡奶子。搞得赫瑞斯好像除了奶子以外我沒有喜歡其他的點……才不是這樣,想一想上課的時候,我就挺喜歡聽他講課,他的聲音還有談吐,有的時候會講到有趣的故事,讓人入迷。雖然有的時候我是會一直盯著他的唇看,他下唇有點豐厚,講話的時候會微嘟起來,性感得要死。

或是觀察他在整理袖口,手指很好看,鬍子很性感,眼睛上的睫毛很長。不小心偷看他太久就會被發現,他看過來的時候,我就注意他眨眼,他的眼睛顏色,湖綠色的雙眼很深邃。

這樣想來我覺得我就是一條顏狗,汪汪汪。

而且我上課的時候並沒有一直盯著大胸看,身材這件事好像被赫瑞斯無形中收斂起來,想想也是,他在學校他是位教授,他要做的本職工作是教書,所以我關注的是他講課時的樣子。

那其他的呢?還有什麼是他把我魂勾走的地方?

我還了解赫瑞斯多少?

我其實不了解私下的他,我不知道他喜歡吃什麼,他討厭什麼,我對他的了解就只有一次的性關係。

 

「讓你想,怎麼就變得低落?」

赫瑞斯捏著我的下巴讓我抬頭,我看著他,覺得自己比國中生還不如,連想個回答都不知道。

「我……

「你?」

我抬頭看他,如果我不了解他而我這麼想知道他的一切,那我應該要這麼問——

「我們可以試著相處看看嗎?」

赫瑞斯挑眉,等著我說下一句。我深呼吸,整個又不好意思起來。

「就是、不算是交往,比較像——交個朋友!對!」

對屁!我想一頭撞死,有哪個朋友會想跟對方上床的!

「然後?」

「呃、我想多了解你一點……你很有魅力,我很著迷、所以想知道更多私下的你。」

我想著措辭卻發現時間過去,身體好像又開始熱,他媽原來藥效還沒退,我這樣是要怎麼把話說下去,怎麼說都不夠正經。

所以我開始加快語速,腦袋在高速運轉。

「可能你是教授我是學生,在學校不方便——可是那時候跟你要line你也說可以跟你聊天,我在酒吧看到你的時候真的覺得你是我的菜,真命天子,你是我的理想型,雖然我是個喜歡大奶的變態……

我看到赫瑞斯偷彎了一下嘴角又壓回去,我忍著不好意思繼續說。

「但我第一次對人這麼在意,那時候在學校看到你真的很驚喜。我室友覺得我在意成這樣要嘛放棄要嘛去追,我沒想放棄,我也可以跟你說我的事情,你可以考慮看看我適不適合……

「適合什麼?」

我大吐一口氣,抬頭挺胸對著赫瑞斯說。

「適不適合做你的puppy。」

 

說完,我跳下床,衝進浴室裡面鎖上門想一頭撞牆把自己撞暈。

不是應該說做你的勇猛男人還是你的大屌男友,當什麼puppy!不要把自己真當狗了啊!

當然我也必須先解釋,我跑到浴室躲,是身體又開始熱,我這不是逃,真的不是因為害羞,只是覺得告白完我就興奮,說服力不夠。

浴室門被敲了敲,赫瑞斯在外面喊我,聲音聽起來帶著笑,還為了掩飾笑在咳,我知道我自己這樣真的遜斃了,你想笑就笑,不用憋著!

深呼吸調整一下褲子……幹,我褲子根本就還沒拉上,徹底的在露鳥,我把褲子穿好然後開門,不敢正眼看赫瑞斯。

「你不打算聽我的回答嗎?」

我馬上抬頭,盯著他,等他回答。

「我們之間的關係你很清楚,我也是。」

幹,不會突然反轉吧。我突然緊張起來,赫瑞斯又笑。

「不過puppy看起來長大了……所以要不要考慮當我男朋友。」

我愣住,猛地抱住他,還抱著他往後推,推到床邊推倒他。

「這時候又學會主動了?」

赫瑞斯看我壓在他身上一點也不緊張,反而把手放到我剛拉上的拉鍊。

等等!我要問你話,你卻想著拉我拉鍊!

「你、你說真的啊?」

「你覺得呢?」

我也不確定自己剛剛有沒有聽錯,可是如果是真的,那我可能哪天遇到學弟少打他一頓。

 

我、有、男、朋、友、了!

人生第一次脫單,對象還是理想的大胸,而且很會撩!

還是我的通識教授,我畢業分數掌握在他手裡……不、這聽起來有夠糟糕。

但是,真的,要變成別人家的puppy了!

 

「你感覺很激動。」

我當然激動,我心情激動,我雞雞也激動,他按在我褲子上一定有摸到。

「你的回答呢?」

「我願意!」

嗯?怎麼有點像結婚宣言?

不管啦,我喊完我就要開動了,我剛剛多克制,都沒有摸赫瑞斯的大胸,現在我就要行使男朋友的福利!

 

我馬上低頭親著那條乳溝,手從衣服下襬往上摸,雙手一把抓住胸肌揉,順便把衣服推上去,我揉一揉,多麼懷念這舒服的大胸手感。

赫瑞斯有一瞬間被我三秒襲胸脫衣的動作給愣住,但他很快就摸著我的脖子,另隻手摸著我的腰,輕輕摩娑著,有種急躁被安撫但又讓人更興奮的衝動。

「這麼餓了嗎?」

我靠近他的乳頭,在含上去的時候嗯了一聲,另隻手繼續揉,大拇指不斷撥弄他的奶頭,嘴巴也是,感覺乳頭立起來我用力吸了一口,他用鼻子哼了聲,胸膛在震動感覺又在憋笑。

奇怪我每一次做啥他都想笑,笑笑笑!等等就讓你哭!

我、徐puppy很兇的!

 

我換邊吸奶,兩邊都不放過,手也不離開胸口,等到我吸夠了,低頭一看兩顆奶頭都被我吸得紅紅的,還很挺,我手捏著乳尖揉一下,赫瑞斯放我腰的手就往下滑捏著我的屌。

我抬頭看赫瑞斯,他的表情變得很色情,他舔了舔唇,勾著我的脖子親我,褲子的拉鍊就被拉開,一樣被拿出內褲握住套弄,這一次我是不會親到射出來的,死都要忍著。

既然我被握著,我也禮尚往來,赫瑞斯的褲子鼓起一團,我摸進去抓住他的屌,他怎麼撸我我就怎麼撸他,兩個人親到舌頭在外面喇來喇去,下面也被摸得又硬又爽。

我們都氣喘吁吁地看著彼此,我伸手扶下眼鏡,赫瑞斯伸手把我的眼鏡拿掉,坐起來把我撈進懷裡,我就坐在他腿上,兩個人屌對屌。

這體位有點危險,但我知道赫瑞斯肯定是希望我幹他,我們繼續親著,親得嘖嘖作響,兩個人一起圈著鳥,龜頭蹭龜頭,我的手還有空揪著赫瑞斯兩顆乳頭,一下繞著乳頭轉一下捏著拉長又放開,不然就是揉著胸肉,揉到整團肉都有熱度。

 

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大胸,我就是喜歡可以托著的手感,整個手心都可以揉到立體的胸肉,那種在手心感覺到的皮膚觸感真的很棒。雖然胸肌沒什麼敏感的神經,但是還有乳頭啊,有的人乳頭就是敏感點。

所以我喜歡玩乳頭跟整個胸,比起摸老二興奮我更想看對方被摸奶而興奮,那種成就感跟興奮度是不一樣的。

看看赫瑞斯現在的表情,我就特別的興奮。

我把手拿上來繼續揉胸,手指碰到乳頭的時候感覺得到熱度,我揉的時候會讓手指從突起的乳頭擦過,乳頭就會越來越挺。

「呼……

赫瑞斯的呼吸開始變重,不知道是我摸的讓他也興奮起來還是下面的屌已經硬得可以。

我伸手脫掉他上衣,赫瑞斯手伸過來抹我嘴邊的口水,我張嘴輕咬他的大拇指。

「壞狗狗。」

我咬得很小力又不痛,為了表達委屈,我把他推倒,然後在他乳頭上咬一口。

 

前戲差不多了,我把自己的衣服脫掉,褲子也脫得乾淨。他抬起腳也要脫掉褲子,我伸手替他脫,手順著他的腿摸,摸到他腳踝的時候,他突然抖了一下。

對齁,他的腳踝好像是敏感點,我把他褲子也丟到床邊,低頭從他的大腿內側開始親著舔著,慢慢地順著他這雙長腿往下親,親到小腿的時候他就有點想收回,到腳踝他坐起來伸手抓住我的肩膀,讓我停下。

我看著他的表情有些茫,但按我的力道很足,我想了想還是先不要,怕等等他一個反應太大會不會就往我的臉踢。

那現在都脫光了,兩個人也都進狀態,只剩一個地方要準備。

「你家有潤滑液嗎?」

我問,赫瑞斯把自己的瀏海往後梳,從旁邊的床頭櫃找,當他側身的時候,我就在看他的屁股和背,這個人全身的肌肉真的練得很棒,線條跟肌肉的分布都讓人覺得美又性感。

而且他的屁股肉跟奶相比,是我第二個欲罷不能的地方,想想上次進去的時候,大腿拍在他的屁股那個感覺……等等有點想從後面來,從後面幹得啪啪作響,像隻狗上他。

這麼想的時候,赫瑞斯已經翻身回來,他把潤滑液遞給我,看我好像有點癡呆,問我怎麼了,我下意識就回答他。

「我想從後面幹你。」

赫瑞斯笑了笑,捏著我的脖子——我發現他很喜歡捏我的脖子,不知道是覺得順手還是怎樣,總之他捏著然後給我潤滑液,親了親我的嘴角,讓我先等等。

「我還沒自己清理過,等我一下?之後……再隨便你幹。」

他的聲音壓低,我的後腦勺就發麻,看著他下床進浴室,我才突然驚覺自己這是要被放置play啊!

清理不知道要多久,但我知道如果要清得仔細一點,半小時跑不掉,我在外面等的每一秒都是煎熬,等到赫瑞斯終於出來他拿著毛巾擦乾身體,上床的時候捏著我的下巴賞我一個親親,說乖狗狗。

我真是沒脾氣了,我現在的確就是一條乖巧又發情的狗,汪汪汪!

 

在他出來前我都還有自己撸幾下保持硬度,不過還是沒剛剛硬,他伸手要幫我撸的時候,我哼了聲,挺胯讓他感覺一下我的委屈。

「好乖。」

他突然趴下去親我的龜頭刻意發出一聲啾然後就開嘴含住,我這下頭皮真的炸開,他只含住前段吸了一下我很快就硬回來,他舔著上面那條溝我就嗷嗷嗷地叫。

不是我太興奮,是我有被下藥,所以回來狀況很快。

絕對不是我這麼!我平時還是很矜持的!

 

我看著赫瑞斯的臉頰鼓起一塊,他抬眼看我,然後在我眼前吐出來,用舌頭逗我的馬眼。

puppy想要什麼獎勵嗎?」

我想你繼續舔嗷嗷嗷!

我挺腰把屌再送回去赫瑞斯的嘴裡,他圈著根的地方套弄,手指還玩我兩顆蛋,嘴巴和舌頭並用,咬得我繃緊大腿差點要射。

這樣不行,喔……可是、好爽……啊嘶!

喔!天!他還一直舔龜頭上面的溝,還有馬眼、喔!喔天!

現在還吸得嘖嘖有聲,赫瑞斯教授你這樣吸學生的肉棒,會害學生之後上課怎麼看待你的嘴,只會讓我想把你拖到廁所都先咬我的屌,咬到射不出精,這樣才能專心上課啊!

 

這樣下去不行。

我拿著潤滑液一聲不吭就擠在手心,捂熱了就讓他離開我的屌,雖然一脫離他的嘴巴,我心中滿滿失落的感覺,但再被他吸下去,今晚就直接躺下睡了吧。

我讓他躺好讓我折起他的腿,手指開始探勘擴張。

手指進去的時候不算太緊,赫瑞斯清理得快又仔細,我一邊擴張,赫瑞斯也沒閒著,他伸過來繼續摸著我的大屌,然後說了一句讓我差點要失控的話。

「我真是想死這根了。」

各位!你看看這個人!我油門都還沒踩到,他就伸腳過來要我們一起衝下山坡!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的喇叭長按,要衝下去就衝吧!我們出發啦!

 

「等等、你的意思是……

赫瑞斯又笑,他親過來卻不回答我,只讓我繼續。

壞人!

我恨恨地把手指增加在裡面攪,赫瑞斯還很悠閒,不慌不忙享受著,還捏著我的龜頭像是在玩遊戲手把,你這麼調皮你男朋友知不知道!

喔、不對我就是他男朋友,那我要怎麼教訓他?

拿他玩的遊戲手把教會他什麼才是遊戲高手。

 

我抽出手指的時候,決定在床邊幹他,讓他換個地方躺。躺好以後就要換我的大屌進去,赫瑞斯的手指居然還幫忙撐開他的肛口,然後就盯著我的屌舔著唇。

這位先生你這樣是犯規,我必須拿我的棒棒重重的懲罰你,不哭不停。

我先讓棒棒前面的小頭進去,推的時候赫瑞斯重重的喘氣,喘得我心癢,我一個激動就頂進去,反而他皺起眉,我不好意思摸了他的胸安撫一下,進去都進去了退出來就是再麻煩一次,所以我就直直推到底,大腿貼著他我才停下來。

啊嘶,完全地貼合,春夢裡面幹他多少回,終於再一次回味,想想我春夢做得挺真實的,插進來的感覺絲毫不差,思思念念就是這個感覺。

我慢慢動起來,裡面包得剛剛好,我突然想到我居然無套進來,可是赫瑞斯也沒有提醒套子,既然都已經進來了,只好晚點再補救,希望我不會忘記就射在裡面。

我抱著他的腿慢慢地幹,赫瑞斯從他後面抓了枕頭躺著,我就看他躺得很愜意等我幹他,一個沒忍住就用力頂一下,他沒什麼表情變化,不過腳後跟倒是在我腰上點了下。

我很快就加快速度幹得用力,幹著幹著他的腰都有點懸空,腳在空中晃,這姿勢久了腰跟腳應該會痠,但我停不下來,車子已經在山道狂飆怎麼停,要停也是我漏油車子要爆炸的時候!

而且我低頭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棒棒在他的體內進去又出來,他的屌也跟著晃,龜頭看起來大又紅潤,還會有些液體甩在那一叢叢毛上。我看得有點太入迷,等我注意到的時候有人的腿已經收緊把我的腰夾住再把我往下扯,我撐著床動了動發覺掙脫不開。

媽媽!這個人腿力有夠強勁,我完全起不來啊!對齁,他都可以把我公主抱了,腿有力好像也不是什麼驚訝地點。

赫瑞斯就這樣把我夾著,還讓我不要停,摸了摸我的嘴巴,他抬起上半身過來跟我喇舌,我就一隻腳跪在床沿,趴在他身上聽話地幹他。

 

我開始有種上次赫瑞斯還有點收斂自己的本性,現在我是屬於他的puppy後那股騷氣就完全不掩飾了。赫瑞斯親完我以後就瞇著眼睛用眼神挑逗我,他伸出手輕輕摸我的手臂,我被摸得背後起雞皮疙瘩。怎麼有人的眼神這麼電摸得這麼色情,搞得人頭皮發麻雞雞變更硬。

「怎麼了,已經累了嗎?」

什麼累了,我是喘一下而已,在床上不要隨便說男人累還是不行。皮卡丘會把電人電得吱吱叫,我是會拿屌幹得你叫不出來!

為了證明我還有很多力氣一整晚跟他鬥,我握住他的手,十指緊扣的那種,把他壓在床上用力地幹。

good boy.

赫瑞斯顯然很滿意這個力道,我也在找機會讓赫瑞斯失守,不那麼游刃有餘,怎麼可以我爽得要死,他還能維持理智。

不過我覺得我的理智肯定沒了,大胸就在眼前晃,身為一個大奶控,我很快就低頭吸住一邊的乳頭,用力吸,吸得嘖嘖作響,舌頭一直逗已經變大顆又硬的乳頭,一邊完了換另一邊,整個乳暈都吸紅了。我就埋在他胸口前吸香香,他的胸毛軟軟的,我蹭著他的胸毛,就感覺他在笑。

又笑,我怎麼感覺自己這麼容易逗笑他,到底是笑我經驗很菜還是哪裡怪?

我維持埋著的姿勢抬起一點頭看赫瑞斯,特別委屈,赫瑞斯掙了掙手示意鬆開我便順著力道鬆手,他摸著我的後腦勺,眼神看起來有點柔和,上半身看起來挺溫馨的,但我下半身沒停,繼續再操他,他裡面真的很舒服,操起來的配合度什麼的真的是有生以來最棒的。

 

我拉著赫瑞斯讓他更貼近,撐著床的時候我低頭,第一次主動親他。赫瑞斯愣了下,安靜的讓我親,雖然我親得很笨,但至少親得很真誠。

然後我就一個突襲,幹得很深很快,進去的時候一直換位置捅,前列腺附近龜頭一蹭到,赫瑞斯終於忍不住發出呻吟,他手頂著我的胸,另一隻手放在我脖子上,我在這麼近的距離聽到他的聲音,幹得更賣力操得更兇。

汪汪汪!

「哈、嗯……徐書……嗯!」

赫瑞斯喊著我的名字,我整個人就更興奮,我抱著他往上推,我上了床跟他貼得更緊,他也抱著我的肩膀,我的手抱著他的屁股更好的幹到那個地方。

「嗯……啊、嗯!」

他的手在我的後背和肩膀來回撫摸,我蹭到他耳朵邊,舔著他的耳朵,沿著他的下巴親他的脖子,看到脖子就突然想起春夢中我做的吻痕記號,回想那時候夢中的赫瑞斯教我弄出來,我試著在同樣耳下的位置吸出一個,赫瑞斯來不及阻止我,我已經成功弄出痕跡。

弄完我就慫了,教授偏著頭呼了口氣,手按在那裏看起來臉色不太對。我該解釋我是氛圍驅使的,一個不小心就弄上去。

「我明天還要上課。」

赫瑞斯的臉色看得我差點軟,在他還沒開口前,我就蹭到他脖子那邊,下面頂幾下把他頂得話都有些斷。

「嗯、你太興奮了,下次種在可以遮住的地方。」

我嗷嗷說好,幸好他沒生氣,表情就是有些無奈。

我抱著赫瑞斯開啟我的小馬達狂操,赫瑞斯雙手都抱著我的背,他突然張嘴舔我的耳朵,還把舌頭伸到耳朵裡,我一個嚇到,抖了好大一下,但我已經被赫瑞斯整個夾住,他繼續舔咬我的耳朵,我忍不住發出嗚嗚聲。

他叼著我的耳垂,聲音真的太近,我又是全身雞皮疙瘩,他對著我說我真的好可愛。

「我、可愛?」

「對,可愛。」他的手往下摸到我的腰,我下意識抬起頭,他就舔著我的下巴和喉嚨。「可愛的小狗狗。」

我覺得這邊我得讓赫瑞斯明白一件事,puppy我認,但我肯定不「小」。

「我小?」

我停下動作,低頭看他的眼睛,當我自以為凶狠的表情,赫瑞斯笑了出來,摸著我的下巴又親上來。

嗚嗚嗚!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跳過這個話題,我怎麼就小了,看看我現在把你插得這麼滿,又長又粗,哪裡小!

okay,你不小。」赫瑞斯咬著我的嘴角,把腳突然收緊,我插得更進去,兩個人中間還夾著赫瑞斯的屌,他先自己動起腰用後面吸我的大肉棒。「繼續幹我嗎?大、狗、狗。」

沒問題,大、狗、狗、馬、上、幹。

 

我繼續幹起來,稍微休息過後我又是一條猛龍,這一次就專撞那個位置,整個房間就聽到喘氣跟啪啪的聲音,而且啪啪的聲音有夠大,我下面的蛋一直跟著撞到肛口,看我幹得多大力插得多滿。

赫瑞斯終於也稍微有點被我操得說不出話,他抱著我,頭歪一邊喘著,我每一下撞進去他都發出難耐的呻吟,我聽著那個呻吟調整力道和角度,聽他悶聲發出的呻吟越來越忘我。

我低頭又在咬他的大胸和乳頭的時候,那個射精的感覺快到了,我用力吸他的奶,含著他的乳頭說話都不清楚。

「唔、可以射裡面嗎?」

……嗯?」

「我沒戴套,可以、射嗎?」怕他聽不清楚我還補動作,用力頂他幾下,他才回神過來。

赫瑞斯晃了晃腦袋,手摸著我的後頸,眼睛看上去有點水,他還在喘氣,聲音沙啞,沒有一處不散發性感。

「射吧,都射進來。」

 

得到允許我也就不客氣,馬上撐著床動得快又大力,赫瑞斯喘著被頂到的時候叫了一聲,他捧著我的臉親著,一邊親一邊喊著我的名字或是puppy,感覺他終於拋開最後一點理智放浪起來,但我是專心一志的要把洨射進去他的後穴。

啪啪啪的聲音越來越大聲,我也喘得很重,赫瑞斯摸著我的後頸,突然認真的看我們交合的地方,看得我都有點膨脹,最後的衝刺特別賣力,床都晃得發出聲音。

我低頭親著赫瑞斯,親著他的脖子到喉嚨,一隻手撐著床,另一隻手握住赫瑞斯的屌套弄,他也感覺快射,我一邊幹一邊給他打。他抱著我的肩膀,喃喃念著細碎的字句,我沒聽清楚,因為我差不多快到極限。

 

當射精的感覺從尾椎到後腦勺爬上來,最後幾下我緩慢的撞進去,精液射在裡面,赫瑞斯也跟著射出來,我一撞他就射一股,我就撞到他完全射完,我也把赫瑞斯的裡面射得滿滿的。

最後我無力地趴到他身上,下面再抖幾下,一丁點都不留的清出來。

啊、好爽。

男人射完精腦袋就跟著清空了,我趴在赫瑞斯的胸上,差點就要睡著,是赫瑞斯推著我的頭,我才發現我又在吸人家的乳頭,他的表情看起來有點無奈。

「動完就要吃奶,真的是puppy。」

「汪汪。」

我討好地汪兩聲,但汪完就吸另一邊,他抱著我的腦袋,似乎被我吸到有感覺,再一次把我推開,然後讓我先拔出來。

我聽話地拔出來,雖然射完以後插在裏面有點舒服,不過也不能一直插著,我射進去的東西得清,不然鬧肚子疼怎麼辦。

但我拔出來以後他就捏著我的鳥,似乎在思考怎麼料理它,表情如此認真,害我硬都不敢硬。

「今天應該先這樣吧,晚點看看你的狀況,藥力應該都散了。」

我很想說我就是沒藥也可以來第三次,但我們下床一起去浴室的路上腿就有點打顫,我就閉嘴不說話了。

我們互相幫對方洗澡,還有幫赫瑞斯挖我射進去的東西,可能今天真的已經夠了,後續清理整套做完以後我沒有半點勃起,非常冷靜的穿上赫瑞斯的衣服,幫忙換了床單,洗了衣服。

 

躺在床上的時候,我好像還有點飄,有點不真實感,但我轉頭看到赫瑞斯躺在我旁邊,一樣的家居服,我看著那條深溝,狗爪就伸過去摸了下,然後往下摸到他乳頭的地方摳了摳,赫瑞斯抓住我的手。

「還不睡嗎?剛剛沒餵飽你嗎?」

「摸幾下就好……

我心虛地說,既然都說我可愛,就看我可愛的份上嘛~

我歪著頭裝無辜,看在我賣萌成功,赫瑞斯放開手,我貼過去隔著衣服摳那兩顆還很挺的乳頭,摳到他皺眉說有點痛,我就不好意思地放開,親著他的胸口,手就伸進去衣服裡面揉胸。

「好了……嗯、徐書。」

「好嗷……」我覺得可惜地放開,不知道是我表現得太失落,他伸手把我抱進懷裡,用下面頂我,低頭咬著我的嘴巴,親著親著下面我好像又要硬,但我被他的吻技弄得模模糊糊,他突然就鬆手。

「玩夠了就睡吧。」

「呃、你下面需要幫你嗎?」

「當然,你不負責嗎?原來你想撩完就睡?」

什麼!我居然會被他這麼說,我看起來是會撩人還不負責的嗎?

為了挽回我的信譽,我用手幫他打出來。我在下面撸,他在上面親,親得我不要不要的,我就更加賣力撸他,看我怎麼讓他爽得不要不要的。

然而現實是我一個晚上射兩次沒體力了,嘴巴還是最大敏感帶,怎麼鬥得過人家,被親得全身發軟,但也硬不起來,只好嗚嗚討饒。

奇怪我不是大屌兇猛一號嗎?為什麼我被壓得這麼死?

肯定不是我的問題,應該是我男朋友特別厲害,反正在床上我主導……吧?

 

結果我們剛沖好澡,又親又摸後再次弄得全身都汗,我的手也沾滿了精液,赫瑞斯臉上才終於出現一點疲累,我也累得快閉上眼。

我們進浴室再清洗一次,這一次很快就出來,然後倒上床裹著棉被就要睡著。

模模糊糊中,我好像翻身靠到什麼身上,蹭了蹭覺得舒服,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我的耳邊傳來輕笑聲,被人揉了揉頭。

「晚安。」

晚安……赫瑞斯。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