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努力了一把,然後眼睛就超糊,大家上班日真的要好好睡覺(。

然後我真的很愛把蘇家兄妹跟葉秋帶出來,喜歡家人的感覺。

目前有一萬啦!應該在拚個兩三篇吧!

所以試閱可能就先到這了,謝謝你們TT

 

 

03.

 

最近韓文清發現他跟葉修有些狀況。

奇怪,收哪了?

找什麼?

韓文清看葉修來來回回翻找什麼,問他找什麼,他說他找不到打火機。

我有收一個在抽屜。

沒有啊,我剛翻過了。

韓隊長想怎麼可能,然而他打開來看,裡面只有免洗筷。

結果兩個人翻遍屋子都在找打火機,十分鐘後他們放棄地坐在沙發上。

老韓你說我們是不是初老症狀。

才幾歲。

也是,我這麼帥。

男人被厚臉皮的冤家給震了一下,轉頭一看,眼角的魚尾紋那麼明顯,怎麼好意思說自己帥。

 

不過他們這一個禮拜找東西的次數明顯變多,明明用過放好,卻記不住位置;以為醬油用完了,買回來才發現只用了三分之一。

算了再去買一個好了,我要去便利商店,你去嗎?

不了。

韓文清手在沙發上無意識地摸了摸,結果發現沙發縫卡了個東西,挖出來以後是他們找很久的打火機。

啊,我想起來了,我早上的時候有拿出來。

葉修說完,兩個人陷入沉默。不得不承認,年齡到一定程度,大腦跟身體真的就會退化。

你說我們這是不是要吃點,銀杏?

也買點葉黃素吧。

那幹嘛的?

保眼。

韓文清很認真地去找保健食品,還有補充什麼樣的維他命可以防止老化。不過葉修倒是很快看開,反正現在補也有點晚了。

現在吃還有用嗎?

亡羊補牢。

我怕洞太大補不了。

葉修從菸盒拿出一根菸,韓文清看到一把抽掉,被抽掉菸的葉修也不掙扎,他的手上轉著打火機,問韓文清今天晚上榮耀野外boss要不要聯手,被一口回絕。

沒事可做沒菸可抽,只好跟著韓文清看淘寶。不過說到抽菸,其實葉修早被戒菸,幾乎沒再抽了。偶而真的無聊菸癮犯了才會想抽一根,但通常還沒點火就被韓文清收走。

 

你下定了?

還沒,打算再去問一下幾個牌子。

喔。

打火機放到茶几上,葉修歪頭想了想,突然想到一個人選可以問。他打給葉秋,感覺他的雙胞胎弟弟對這些可能很了解。不過一接起來就被葉秋臭罵一頓,罵的內容無非就是叫你回家不回家,居然這麼久才打電話來!

你不也沒打給我嗎?

葉修掏掏耳朵,把手機拿離耳朵,這麼遠韓文清也可以聽到葉秋在另一邊的怒吼。

先安靜一下,問你個問題。

你平時都吃什麼保健食品?

問一下,下次回去的時候可以送你。

我開玩笑的,這麼氣小心血壓升高啊。

好啦,回家我再考慮一下。

韓文清無言地看著葉修把自己的弟弟氣得要死還被掛電話,可能葉修回老家的時候他真的得買一些速速救心丸讓葉修帶給葉秋。

不過葉修真的會回去嗎……恐怕得等他大爺心情好,或是家裡老的親自來抓吧。

又氣葉秋。

我只是問他吃什麼保健食品。

葉修聳聳肩,把剛剛打聽來的牌子給韓文清,然後他就說要去睡個午覺。現在下午不睡個午覺,感覺晚上都沒精神,更何況今晚還要打boss

葉修埋在枕頭裡很快就睡著,迷迷糊糊中感覺有誰躺在他隔壁,他蹭過去被揉了揉頭髮。

 

韓文清隔天查好了要買哪幾種保健食品,正要下定,大樓警衛就打電話來說有他們的包裹。下去一收,發現是加急快件,寄件人是葉秋。

他送來什麼了?

不知道。

葉修從午覺中醒來,頭髮亂翹,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箱子。韓文清讓他自己打開看看,打開一看,裡面有各種維他命、葉黃素、魚油、腸胃藥等等,連酸痛貼布都有。

旁邊夾了一張卡片,韓文清拿給葉修,身為葉秋那不省心的混帳哥哥,看了卡片後笑出來。

 

「多注意身體一點。」

 

他這是那個啥……傲嬌嗎?

他只不過是比你想的還要關心你。

韓文清說完,看到葉修把卡片翻面看了一眼後就放下,然後托著下巴沒說話。韓文清想怎麼了,湊過去一看發現卡片背後是密密麻麻的食用說明,底下還附上一名醫生的電話。

他笑了笑,讓葉修一個人去細細品嘗來自血緣的關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