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韓蘇炸天,簡直把我的私心什麼的都塞進去了。

軍人什麼的(流口水)不過接下來前面差不多要結束了(?

然後我來斷後路了:*印量調查

 

 

05.

外面爆炸聲不斷,從外面開進來的吉普車上,十幾個人拿著槍在土灰瀰漫的街道,高喊聖軍名號開槍掃射街上,女人和孩子的尖叫和哭聲混雜在混亂中顯得特別無助。

韓文清回頭看著那些恐怖份子對無辜的人下手,即使不是自己國家,他也想上去救命。

可是他們太顯眼,已經有兩台車看到他們,嘰哩咕嚕地大聲說著外語,要開車的調頭過來,他們在車上拿著衝鋒槍對他們開火。一行人一邊閃避一邊回擊,韓文清做出手勢,下令他們必須分開行動。

這是別的國家的內亂,就算有自己國家的人在背後推動,他們也不能插手。他們是秘密行動潛入這裡,在這邊曝露了他們的行跡,跟正面跟這些恐怖份子對上沒什麼好處,被發現了還會造成國際問題。

韓文清親自押著陳坤和三個隊員往另一邊走。他們有準備別的集合點,人少了就能鑽進小巷,車子就開不了,下車的話優勢在誰那邊一清二楚。

不過就是一群雜牌軍,能跟他們這些正規軍比嗎?

你最好現在就坦承還有沒有別的計畫,或是死在這裡。

陳坤面露死灰,似乎明白他的處境並沒有跟那些在街上被追著射擊的人沒什麼兩樣,不管哪邊都是地獄。

“……我們跟聖軍首領談好,在這邊引起恐怖攻擊的時候,殺了一個叫李明偉的人。

他是誰?

陳坤猶豫了下,似乎在糾結說不說,韓文清把人抓起來抵在牆上,用行動示意他不想聽到沒有用的資訊或是隱瞞。陳坤掙扎一番就垂下肩膀放棄,被呃住喉嚨艱苦地說:他知道某些秘密,所以必須處理掉他……”

誰的秘密?他是C國人?

……呃、但剩下的我不能說──

韓文清瞇起眼,看來這個李明偉知道的秘密很大,大到陳坤背後的人找上聖軍合作。

聖軍發動恐怖攻擊,而陳坤他們的人趁機殺了李明偉,兩方目的一拍即合。問題是聖軍怎麼會跟C國的人合作,資料上來說,他們是一群狂熱的宗教份子,首領高傲自大,特別看不起除了他們一派的任何人之外,他認為只有他挑選出來的才是神選之民。

不過在這邊猜測也沒用,他們手上沒有李明偉的資料,陳坤也說他其實也不知道人長什麼樣,他是負責跟聖軍接洽,殺人的是另一撥人。

講到這裡,陳坤才終於醒悟,自己在這裡就只是個普通的傳令兵,隨時就砲灰掉,可能連手上他拿的資料都是無關緊要的,在這場計謀中,連重要的角色都沾不上邊。

先別說這些了,逃出去再說。

 

韓文清帶著人在混亂的槍響和爆炸突破出去,跑到城鎮外圍後,正要拿無線電連絡其他人,身後的牆壁傳來槍響,韓文清探頭一看,一個中年人踉蹌地跌出來,他們倆對上眼的一秒,子彈從他的臉頰擦過,中年人馬上站起來繼續跑。

他躲回牆後看到追殺中年人的一群人,有著明顯的亞洲血統,陳坤也看到了正要喊出什麼,被旁邊的組員給捂住嘴巴。等人都走了以後,陳坤激動地指著他們的方向。

那是、我們的人,我記得剛剛後面跑的,是他傳消息給我的!

所以那個人是李明偉。

真是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韓文清思考幾秒鐘,當機立斷追了上去。李明偉必須保下來,這樣回國才能揪出背後下令的是人誰,他試圖隱瞞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回頭確認所有組員都贊成,畢竟韓文清曾經調查過什麼,都略有所聞,他們是信任韓文清的。他們跟著子彈跟血跡追蹤過去,陳坤本來不想跟著做,被那邊的人看到,不就認為他是叛徒嗎?

不過一開始就要被當棄子處理掉,根本沒得選擇,陳坤被帶著跟了上去。

韓文清小組的行動迅速,很快就追上了殺手和李明偉。韓文清還在想要曝露身分還是偷偷地救下,轉眼間,李明偉的大腿就被射中,他哀嚎一聲倒在牆角。

不能選了,韓文清開槍把殺手手上的槍射掉,在他們意識到韓文清小組的存在時,先動手把他們的行動和武裝卸除。雖然對方也是C國的軍人的樣子,資質似乎沒有韓文清他們好,很快就被制伏了。

韓文清幫中年人緊急包紮,淡然地迎著他不信任和防備的眼神。

李明偉?

“……你又是誰?

聲音沙啞無力,應該是缺水和受傷的關係,韓文清給了他水喝,然後伸出手以示友好。

我們是無名。’”

李明偉抖了抖,有些不敢置信地抬頭看韓文清,他激動地抓著韓文清,講話都有些結巴了。

你、你是無名的,那、那太好了──是不是來救、救救我!

冷靜點。我是執行另一項任務時,意外得到別的消息,並不是特別來營救你。

沒關、關係!我、我可以告訴你──

韓文清捂住了李明偉的嘴,讓他別隨便在這裡他身懷的秘密講出來,後面幾個人還沒處理掉。他用無線電讓另外一組人改變集合點讓他們到目前的座標位置,然後通知指揮部有突發狀況,請求他們派人來接應。

他讓另個人看著李明偉,走到那些殺手前,他們怒視著韓文清,但他們並沒有失去理智。他們也聽到了無名,馬上安靜了下來。無名C國軍人來說是神秘、榮耀死亡。無明能培訓出最強大的軍人,最厲害的特種部隊,但也是死亡率最高的。

我沒有資格審訊你們,但我知道你們妨礙到我們的任務。

韓文清毫不猶豫地把陳坤拉出來,他們一看到陳坤就像是惡狗,嚇得他低垂著頭想逃到韓文清背後。

不管你們計畫什麼,我想回國後,一切都會調查出來。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