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量要沒了!怎麼辦!

好的!我靠著我的窗,吹一下風(不

自創角有點多,希望我不會把整個OOC(抱頭

 

 

04.

升上少尉後,韓文清領了一支小隊到處跑,繼續累積功勳。他的名字在高層會議中出現過很多次,有好有壞,他們討論該把韓文清分配到哪,又或者該讓他得到多少權力,這讓會議中出現很多分歧的意見。

但這些韓文清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不在意。

這一年他跑了許多地方,暗自收集了不少資料,還偶然窺探到暗流的一小角。韓文清皺著眉,國家內部看來也不是很安穩。他在想這一次回去後,是否要跟一些人接觸,他不希望自己的國家崩壞的第一步是從自己人開始。

他看向車窗外的黃沙,這一次的任務又回到了起點,重回這個國家。

看起來毫無變化的沙漠,看不清的遠方邊線,熱到模糊扭曲的景色,依然暗流洶湧,一個走錯就會被流沙吞噬。

 

前方700公尺,確認目標,聖軍首領『阿瓦諾』,OVER.”

注意,對方持有重火力,第一目標活捉確保,若不行,就地格殺。

是!

對時,一分鐘後行動。

韓文清戴上護目鏡抵擋風沙,拿著突擊步槍等待行動開始前的一分鐘。他伸手把脖子上的圍巾拉高,沙漠的夜晚跟白天比起來反差極大。指尖冰冷,關節有些僵硬,隔著手套握住板機。手指來回曲張了幾次後,韓文清抬頭,一分鐘到,手舉起做出前進的手勢。

他們像是孤狼,在月色下快速地奔跑,這是他們狩獵之夜。

一個一個越過沙丘滑下坡,迅速在城鎮外的圍牆找好位置躲藏。

韓文清看了一眼隊員,抬手往前一指,手勢俐落得像是一柄長劍直接飛向眼前的敵人,準備刺穿他們的心臟。

 

巡邏的人喝得醉醺醺,還有人抱著女人在屋子旁邊睡到打呼。

第一聲槍聲響起,他們還以為是誰不小心走火了。

意識渾沌的人抬起頭,就看到同伴在眼前被子彈穿過太陽穴,鮮血在空中抹出絢麗的痕跡。慢了三秒鐘才想起要高聲呼叫,卻發覺陰影籠罩住自己。

他全身顫抖,只看到臉全遮起來,一身精良的裝備的男人站在他面前,下一秒意識就變成一片黑色。韓文清冷冷地看著血液在沙子上流淌,蔓延到自己的靴前。

“A組,clear.”

“B組,clear.”

“C組,遇上目標,捕獲。

韓文清下達清掃戰場的命令,他們的行動不能讓人發現,還要偽裝成盜匪入侵。韓文清走進屋子,他看了看目標,心裡覺得有些怪異,蹲下去捏著目標的下巴來回端詳,臉色忽然一變。

這是假的!替身!

剛說完,阿瓦諾露出詭異的笑容,說了一串外語,大抵是能聽出他在讚頌神,神的使者引領他們前往天堂。韓文清感覺不妙,臉色鐵青的叫大家快往外跑。

大家已經用了自己最快的速度跳窗或是往門外跑,踏出門的那一刻,後面的房子就炸了開來,他們全都被爆炸的風壓給吹飛,一個個倒在地上,遠處的小隊聽到聲音趕緊前來支援,替夥伴把身上火拍滅。

幸好埋的火藥並不多,他們被炸飛出去受了點輕傷,嚴重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多處燒傷。

怎麼會是假的……”

線人提供的消息我們已經確認多次,應該沒問題的。

韓文清擺手表明知道,他也跟著確認多次,但沒想到還是被狸貓換太子。他揉著眉頭,重新把人招集起來整裝出發,他們現在必須先離開,情報走漏的事情他得上報。他是相信自己的隊員並沒有勾結外人背叛國家,但必須報告的上層可就不一定。

他已經不相信國家的高層有多少是為了保衛國家,維護國家利益,他們這些兵就像他們手上的棋子,隨時可以替換跟捨棄。

韓文清回頭看了亂石堆疊的房子,要不是直覺給他的警告,救了一命。就算火藥不多,但被這麼多石頭壓住,不死也會重傷。韓文清握緊了槍,舔了舔乾裂的唇,上車後望著沙漠,不安的感覺逐漸變深。

 

他們一行偽裝成傭兵,進了一個算是繁榮的城市休息,燒傷的隊員已經先送回去急救,剩下的人留在這裡等候命令,還要等指揮部更新情報。所以現在暫時自由行動,可以出去尋找一些當地的消息。

韓文清上街逛逛,他記得這裡也有聖軍的分部,不知道能不能探聽到什麼消息。

當他跟商人在買水跟蘋果時,在擁擠的人群中他看到了幾個白色頭巾的男人,明明跟周圍的人沒什麼差別,但韓文清就覺得那幾個人怪怪的。

他一邊觀察,一邊咬著蘋果跟上他們,保持一定距離。而當他跟著那幾個人拐進了小巷,看到他們進了一間屋子的後門,韓文清不確定他們就在裡面還是有地下室,只能潛伏過去貼牆。

好運的是,牆角有個地方破洞,聲音模模糊糊地從屋內傳出來。裡面的人說話小聲,又是外語交雜,韓文清摸著身上的裝備,有些懊惱。他沒跟電子兵拿竊聽器之類的出來,現在只能希望能出現一些他能懂的詞。

裡面的人很快地交談幾句後就結束了,然後似乎一個個從大門分開,留在屋內的只剩兩個人,韓文清思索一下,在要不要進去逮人問情報時,聽到熟悉的母語。

“……嘖,他媽的到底是哪支隊伍?

沒說,只說是特種部隊。

操!不管怎樣想盡辦法拖下來,聽說到附近了吧?別讓他們打亂計畫。

為什麼這裡出現C國的人?計畫是什麼?

韓文清皺起眉頭,聽腳步聲他們正往後門走,韓文清躲在門後,等門一開,在他們露出驚訝的表情前把兩個人直接手刀打昏。看兩個倒在地上的男人,身上一搜沒有身份證明,韓文清把其中一個人翻過來,雖然臉上被風沙給吹得有些憔悴,但韓文清感覺這人有點眼熟。

用無線電叫有空的人出來把這兩人帶回去休息的地方,趁他們沒醒把手腳綁起,搜出來的手槍把彈夾退出,小刀跟一些藏在隱密處的暗器都是自己熟悉的位置,都是C國軍隊裡面教的方法。

所有人面有難色地看著那兩個人,綜合他們從韓文清那邊聽來的消息,都有些猜測。

查得出這個人是誰嗎?

韓文清問電子兵,他用電腦查了軍方資料庫,搖搖頭。

他們身上沒有其他可以查的東西,這幾支槍也找不到編號,應該是這邊買的。

隊長,他們兩個真的是──

轉頭對上隊員不安、擔憂的眼神,韓文清抿唇,他也不希望他們在外出任務,背後卻有自己人捅刀。氣氛一下沉重了下來,打破沉默的是躺在地上的人發出的一聲呻吟。

……你他媽──

男人醒來下意識用C國語罵人,但馬上想起自己在外國,就想換個語言罵,抬頭卻看到韓文清和十幾個面無表情的男人,雖然看起來是一群傭兵,可是他認得韓文清。

身體一抖,他本來還以為是有人來搶劫,但看到韓文清,他就知道自己的行蹤曝露,而且還有可能已經被發現他們談的東西。

他閉緊了嘴,打算怎麼樣都不開口,韓文清也不打算問他到底是誰,因為看到男人睜眼後的整張臉,他突然想起自己曾經在哪看過這個人。

陳上士,陳家二子,陳坤。請問你在這種地方做什麼?

直接被點名出來的陳坤,驚訝地抬頭,他還以為韓文清不知道他,結果現在一照面就認出來了?他嘴巴哆嗦了下,卻依然不說任何話。

我認得你,陳家有三子都入了軍隊,而你大哥曾經來邀請我加入他那一方,但我沒答應,他還說要讓我在軍方混不下去。韓文清摸著旁邊的桌沿,臉色平淡。所以事後我稍微查了陳家,你跟你大哥的眼睛很像,我想我應該沒記錯人。

韓文清拿了椅子過來,在陳坤面前坐下,然後瞇起眼,上過戰場的煞氣散了出來,完全地壓制住陳坤那沒多大的膽子。

陳坤整個人顫抖起來,肉眼可見,看上去就是懷抱著害怕跟心虛。他垂著頭想,說出來就會破壞計畫;不說就是被送回國內,那他就會被當廢棄的棋子處理掉,一樣也不會有好下場。

你說的計畫到底是什麼?你若是跟我們有相同的立場,那麼就開口解釋。如果沒有,沒有帶任何身分證明出現在這裡,而且還跟外國人接觸……我想,把你遣送回國送上軍事法庭,誰都不會有異議。

“……無可奉告。

陳坤咬著牙頂住韓文清給的壓力,他其實還更害怕一件事。

當他在這裡被質問時,計畫還在持續進行,而他不知道會被扣留多久,如果等計畫開始,他還在這個城市……想想就讓人恐懼,也許被送回國還比較好些,至少他的生命不會收到威脅!

你把我留在這裡也沒用,我什麼也不會說!更何況我身上的任務被你這麼一耽擱出了狀況,是你要負責!

韓文清看了陳坤一眼,手指敲敲桌子說:我剛剛就請你出示證明,但你什麼也不說。

誰執行秘密任務會說出來!

沒錯。但我們也是在這裡執行任務,卻沒有收到任何關於可能會接觸到的另支隊伍。如果你的秘密任務跟我們有關,指揮部會提前通知。

韓文清看著陳坤的眼神左右飄盪,冷汗直流,傾身向前逼近陳坤。

你隱瞞著什麼?你很怕我們這支隊伍對你造成阻礙嗎?

沒、沒有!沒什麼好說的了!你要嘛現在把我送回國,讓我證明清白,不然我告訴你,你在這邊問我什麼我都不會回答!

這小子到底怎麼拿到上士的?

旁邊有隊員看不下去,陳坤身體的每一個反應都在說明他有事瞞著、他在說謊,而且很驚慌,像是被猛獸追趕著,急著要從這裡離開。越是這樣越是有鬼,他們都不信陳坤的話。

韓文清倒是有些覺得詭異,陳坤這樣的反應跟新手沒兩樣,他背後的人為什麼要派這種只是問話就嚇得說不好話的執行者,除非--

你最好快說!不然你現在真的小命不保!韓文清氣勢變得銳利,抓著陳坤的領子抬起來。你以為你這種新手反應可以拿到多重要的任務嗎?我們一臉就看出來了,那些外國人也是!

那、那又怎樣!

蠢貨!從你到這裡就已經被當作廢棄的棋子!

陳坤臉上的表情突然變得蒼白,他本來想反駁,可是想到出發前大哥對他露出詭異的笑容,渾身打了個冷顫。他轉頭踢他的跟班,叫他現在連絡那些外國人。本來一臉懵懂的跟班按著命令打了電話,卻沒有人接,只聽到空洞的嘟嘟聲。

怎麼可能會有人接啊?而且居然還會用手機連絡嗎?一定會被竊聽的。

就是……這人真的也太傻。一開始就被騙了還不知道。

韓文清把人放下,揉著眉頭看著失魂落魄的陳坤。

你最好現在說出來,也許我還可以保你一命。

然後呢?回國把我送上軍事法庭──

回去以後你至少還有命!

不可能!陳坤突然跳了起來,歇斯底里地大叫。不可能!就算我回去了他們也會製造各種意外把我弄死!對──他們現在把我叫來這裡就是想做一個意外!

什麼──

韓文清還沒問到他是什麼意思,外頭突然轟地爆炸開來。幾個人往外一看,轟轟轟地爆炸不停,整個建築物搖晃不止,土屑從天花板落下。

操!隊長--外面恐怖攻擊!

他們、他們真的打算連我──

陳坤搖搖晃晃地擠到窗口,卻被外面街道的一道火光炸開,被吹倒在地上滾了幾圈。

韓文清咬牙,馬上叫人把東西帶上,他們得盡快離開這裡,看來陳坤和外國人談的計畫就是這個在這座城市發動恐攻,試圖把這邊的局勢弄得更加混亂。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