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復健(?)為了ICE場的新刊。

因為滑噗看到兒子想看舔巧克力的梗,我好像突然就硬了(工啥小

所以就來怒撸一發,發現自己還可以撸的嘛!(閉嘴

※原作退休向

 

 

「老韓。」

「嗯?」韓文清應了聲,沒探頭去看葉修喊他幹嘛,繼續盯著電腦螢幕處理公事,等了一會兒,葉修就這樣沒了聲音。「葉修?」

韓文清反過來喊他,看到沙發上趴著的人兩隻腳踢了踢表示自己活著。

「喊我到底幹嘛。」

「叫你過來呢,誰知道你不過來。」

「忙著,等會兒。」韓文清再回了幾封信,關上網頁,起身走過去,看到葉修霸占整個沙發,咬著巧克力在看電玩雜誌。

「起來,別這樣趴著。」

韓文清用力地拍了葉修的屁股,啪地一聲,特別響亮。

葉修嗷嗷嗷地彈起來,揉著屁股一臉憤然。

「老韓你怎麼可以耍流氓!」

「滾蛋,這算耍流氓嗎?」

「怎麼不算了!」

韓文清一聽,挑著眉,雙手環胸,若有似無地勾起一笑。

「哦,那需要我認真耍一次流氓給你看嗎。」

葉修抖了抖,連忙擺手說不,把自己退到沙發另一邊讓位置給韓文清。心裡嘀咕在這男人最近怎麼講話焉壞焉壞的,都跟誰學了。也不想想韓文清離他這個身為榮耀戰術四大心髒之首的人最近──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

 

「所以叫我幹嘛。」

「喔,對、吃巧克力嗎?」

韓文清面無表情地看了葉修一眼,抬頭看看時間,接近深夜十二點,這時候居然問自己吃不吃巧克力?

「現在都幾點了,別再吃這些甜的!」

「唉、肚子餓吃一點補血糖嘛。」

「增加的是你的體脂肪。」

「……老韓你行啊,最近嘴巴變得挺毒的。」

霸圖隊長翹著腳哼了哼,看起來是認同了葉修給他的評價。

「老韓你這樣崩人設了你造嗎!」葉修痛徹心扉地說,那個冷酷正直的硬漢居然更改屬性,粉絲們都要哭了!

「一邊去。」

韓文清懶得理葉修在那發神經,把茶几上的零食收拾收拾,然後拎起了葉修的領子。「走了,該睡了。」

「臥槽?」

葉修抬頭看時間,撥開韓文清的手,嚴肅地叉著腰和韓文清正面槓上。

「老韓,我們身為電競選手──」

「你都退役了。」韓文清直接吐槽,封了葉修的口。

「……少囉嗦,就算退役了,我還是能在榮耀上浪得飛起!」

「喔,浪得飛起,是嗎?」

韓文清冷哼,挑著眉等葉修接下去要說什麼,都忍他嘴賤十幾年了,就讓他說完後再動手,反正葉修就像五指山下的孫猴子早已無法翻身。

「咳、總之這才幾點,屬於我們的夜生活正要開始──」

說完,葉修沒發覺自己的話好像有什麼歧異,晚點等到他被扛上肩丟上床才意識到自己說什麼放火的話。

不過現在,韓文清只是再一個挑眉,露出笑容。

「喔。」

「……嘖。」

葉修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背後毛毛的,饒是他這麼口才優秀的人,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接話下去。他左右看看,突然發覺手上有黏膩感,才想到剛剛他本來還拿著巧克力,卻還沒塞進嘴裡,就這樣捏著,巧克力被體溫融化。

「欸,老韓──巧克力!」

韓文清看著葉修手上半融化的巧克力露出嫌棄的表情,葉修嗤了一聲,嘀嘀咕咕地自己把巧克力吃了。

只是這吃了也不是乖乖地把巧克力吃掉。

至少韓文清不覺得葉修是「正常」地吃巧克力。

 

只見葉修把巧克力用舌頭捲進嘴裡,而手指上的巧克力也不浪費,就這樣含進嘴裡一點一點地舔乾淨,連任何殘留的巧克力都不放過,最後還舔了舔嘴巴,好像相當美味──明明只是舔手指,怎麼舔得這麼汙。

身為一個外在形象是霸氣十足的硬漢,韓文清再正直,也是個男人。

被另一半這樣不經意地撩,還怎麼忍,腦袋一下子充斥著不是可以給未成年人看的畫面。

韓文清正浮想聯翩,葉修的出聲跟遞到眼前的巧克力拉回了韓文清的神智。

「剩最後一個啦,解決它吧。」說完,又覺得韓文清肯定不要,就收回手。「算了我吃吧,你這健康寶寶──」

葉修瞪大了眼,看到韓文清抓了他的手腕,頭湊過來把巧克力勾進嘴裡。

問題是把巧克力吃了就算了,還勾引人幹嘛呢!

他就看著韓文清,一切就像播放慢動作。

男人握著自己的手腕,微微彎腰把巧克力含進嘴巴,舌頭碰到了他的指尖,濕熱的舌面讓人顫慄。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了韓文清有時候找不到潤滑液,就舔著自己的手指給他擴張──靠靠靠!想什麼了呢!

葉修猛地害羞得臉都紅了,正想掙脫開來,看到韓文清抬眼看了他,眼裡帶有笑意,然後他的指尖被舔得乾乾淨淨。

只是舔得太乾淨了,韓文清的嘴離開時嘴角還帶了一條細小的絲線。

「老韓你──」

興欣前隊長,國家隊前總教練,榮耀教科書,擁有四枚總冠軍戒指,被眾人稱為大神的葉修大大,一生遭遇無數對手,就一個人與他糾纏至今,影響深遠,甚至綁定了一輩子。

他們之間勝負不分上下,誰輸誰贏,不好說。

而今天這一戰,他敗得一蹋糊塗。

 

「嗯?」

低沉的男人嗓音在耳邊炸開,葉修連忙甩開手,張著嘴不知道該說什麼。

操,他都被舔硬了,還要說什麼!

「對了,你剛說我們的夜生活才剛開始。」

「啊?」

葉修呆呆地應了聲,下一秒就被扛到肩上一路扛到臥室,然後丟上床,整個人被壓在韓文清身下。

「你你你──我說的不是這個!」

「有差嗎。」

「有差有差!他媽當然有差──」

「哦。」

韓文清敷衍過去,葉修惱羞地推著壓在身上的男人,手腳掙扎中難免碰到什麼。所以他的小腿就不小心碰到韓文清兩腿間硬梆梆的物件,他瞬間僵住,不敢抬頭看韓文清,只感覺到耳邊噴灑的熱氣變得急促。

然後──沒有然後了。

 

 

 

隔天趴在床上的葉修,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他媽我再也不亂舔手上的巧克力,乾脆以後也不吃巧克力好了。

埋在枕頭裡,想到昨天被韓文清像是舔巧克力一般,舔掉他手上射出來的精液,他就生無可戀。

可怕,他家老韓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汙了。

葉修想不明白,在外面煮著早餐的韓文清也不明白,葉修那麼一個宅男,怎麼能舔手指舔得那麼色氣。

只能怪他手指太好看,舔起來就是讓人想歪。

 

兩人互相在心裡怪罪對方,卻又莫名地笑了出來。

其實都明白,不過就是太稀罕對方,把人放在心尖上。

所以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會勾起注意,就算會埋怨會生氣,但已經十幾年了,戒不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