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玖玖為了夏日火英,我總算是開倉發糧(?)

然後我的門要被玖玖敲壞ㄌ(???

事實證明,玖玖果然是我的神,沒有你我怎麼辦!(ㄍ

不過我很怕OOC,太久沒寫好害怕!

 

 

從第一聲雞鳴開始,寂靜的本丸開始有人聲,有人負責準備早膳,有人負責清掃院子。慢慢地,飯香和烤魚香味出來後,陸陸續續更多刀劍男子們起床,幫忙整理本丸,或是進行今天的內番工作。

今天大家都待在本丸裡不出征,負責遠征一隊今天中午後會趕回來。為了晚上的七夕宴會,大家放下工作好好休息,本丸為了應景,在宴會廳放了一盆特別大的七夕竹,短刀們吃完早餐拿著短籤和彩帶湊在一起想著七夕願望該許些什麼。

小狐丸從走廊過來正好撞到跑出來的亂和五虎退,看他們很期待晚上的宴會,笑了笑,囑咐他們小心看路,他一個人走到廚房跟燭台切要自己和另外一個人的早餐。

「燭台切,可以幫我熬份粥嗎?」

「嗯?怎麼了……喔,我懂了。」

燭台切明瞭地一笑,眼睛一掃就看到小狐丸的內番裝遮掩不住鎖骨上的幾痕紅色細痕。

「噓。」

小狐丸彎起眼眸,豎起手指按在唇上。

「今天晚上有宴會的喔,主上要大家都出席,別讓那位太累了。」

「我知道。」

雖然這樣說,但小狐丸不禁想到昨天晚上月下飲酒時,好端端的沒什麼慾念。三日月只是睜著一雙漂亮如月盈的眼睛,什麼話也沒說就舉著酒杯對他一笑,身體深處的熱度瞬間壓不下去,獸性大發撲倒那人在外廊上肆意纏綿。

在三日月宗近面前,他的自制力總能輕易地被破壞。

在其他人眼中他是有禮冷靜的,只有某些人知道自己只會在三日月前露出任性的一面,或者說那是只屬於三日月宗近的小狐丸,只有他才能誘發出來。

 

燭台切看了看小狐丸,洗好米放進土鍋,心有戚戚焉地跟小狐丸閒聊。

「不過,我能懂。」

「嗯,你懂吧。」

「是啊,因為自己太迷戀對方了。光是在旁邊,什麼話也沒說就想黏著他。」

小狐丸想了想三日月渾身天然性感的氣息,一笑就勾得人心亂竄,點點頭贊同。

和三日月說話的確會很舒服,聽他說著天下事,和他探討人間的各種道理或是有趣的事物,他的聲音會讓人沉迷。可是當他靜靜看著自己,眼中的那抹藍,讓人想到滿月的夜晚,小狐丸總忍不住想看到他眼底的月痕盈滿水光。

 

「燭台切──有水嗎?」

「想要喝水~」

同是三条家的今劍跟岩融從後門探頭,看到小狐丸站在門邊跟他揮手打招呼,今劍渴得要死,纏著燭台切要水,岩融不急,反倒是小小聲地跟小狐丸說話。

「昨天你們玩得太瘋了啊。」

「吵到你們了?」

「是啊,今劍纏著我要出去看看,我好不容易才哄他睡。」

岩融無奈地看著白色的三条家家人,看他笑得露出犬齒,就知道自己說的肯定沒有被聽進去。

「不是我的錯,嗯……至少有一半不是我的錯。」

「得了,當我還不知道你們兩的脾性嗎?」

「哈哈,抱歉。」

「不過三日月現在還沒起床?」

「起了,只是走不太動。」

「三日月大人怎麼了?」

今劍湊了過來正好聽到三日月起不了床,就想過去探望,小狐丸想到自己出來時,三日月還沒有整理好衣裳的模樣實在不宜見人。畢竟自己起床時看到身邊躺著的人眼尾還帶了一點粉紅,就想到昨晚是多麼的纏人,忍不住把三日月抱進懷裡撫摸,直到他清醒。

「沒事,只是老毛病了。」

「是爺爺更要注意身體啊。」

「我知道,我會跟他說的。」

「咳,今劍你等等不是要跟小夜要一起去農田那邊嗎?」

「啊!對呢……」

眼看今劍被岩融哄走,燭台切正好把粥熬好,灑上蔥花和胡椒,再打了一顆蛋進去,香噴噴的蛋花粥就煮好了。

「好了,想必他應該餓了,快端過去吧。」

「謝謝。」

 

帶著兩份早餐回去房裡,小狐丸還在想自己怎麼開門好,三日月正好把紙門拉開,一身單衣對著小狐丸微笑。

「我還在想什麼時候能吃到早飯。」

「抱歉,遇到了岩融和今劍,稍微說了下話。」

小狐丸把熱騰騰的粥端進房,兩個人坐在窗邊吃早飯,小狐丸端著碗不經意瞄到三日月敞開的領口,鎖骨上幾枚粉紅色的小印,在白皙的膚色中特別顯眼,眼神閃了閃,一邊盯著一邊吃,頗下飯。

「小狐丸,我不覺得自己很遲鈍啊。」

也許平時是有些遲鈍天然沒錯,不過被這麼炙熱的眼神盯著還是讓人有些坐立難安。

「啊。抱歉。」

「你啊……昨天吃不夠?」

聽到這話,小狐丸嗆了一下,昨天也才胡鬧一晚,三日月怎麼突然開竅,講話這麼直接。

「用錯詞了嗎?主上是這麼教的。」

「……別在吃飯的時候勾引我啊。」

「啊,所以有勾引到你嗎?」

小狐丸抿著唇,面色複雜,三日月頗不在意地笑了笑,繼續吃著他的粥,還誇了燭台切的廚藝,粥煮得很軟爛好入口。

「總覺得我一直都贏不了你。」

「嗯?是嗎。」

三日月垂首,額前的髮遮住了眼睛一片流光,反倒是露出線條優美的後頸,小狐丸看了一眼就盯著自己的飯菜,深呼吸極力壓下體內的躁動。

這個天然的怪物……

快速吃完飯,小狐丸把碗筷端回去廚房,回來時看到三日月撐著下巴在窗邊打瞌睡。小狐丸拿起軟枕走過去,靠著柱子把軟枕放到身後坐下,然後把三日月抱進懷裡。

「吃飽後別馬上睡著啊。」

「嗯……好……」

「腰疼?」

小狐丸伸手握住三日月的腰,只有觸碰才明白。三日月一身單衣看似單薄,布料下隱藏的肌肉,裡面蘊含了多少力量。

嗯,還有柔軟度。

一邊揉一邊感受柔韌的腰肉,小狐丸趴在三日月的肩上貪婪地吸取他身上的味道,手也越來越不規矩。

「現在可不能讓你胡來囉。」

三日月反手摸著肩上毛茸茸的白毛,小狐丸喉間發出不滿的吼聲,只好使勁蹭著三日月,像隻任性愛撒嬌的狐狸,只是這隻狐狸有點大隻。

看著身後人的一縷白色長髮都垂到了手邊,無奈地笑了笑,伸手勾住在指間纏繞幾圈。

「晚上……宴會過後,沒人被灌醉的話。」言下之意,沒被興奮的主上或是其他刀劍男子拉住,就能為所欲為。

小狐丸挺直了背,紅眸興奮地閃著光,三日月不禁笑了出來。

「瞧你興奮的,不膩嗎?」

「這種事怎麼會膩。」

對你,怎麼會膩呢。

 

太陽西下,熱鬧的宴會就開始了。

大家換上了浴衣,喜歡喝酒的湊在一塊,喜歡玩遊戲的玩起了花牌或是麻將,文學派的寫詩吟對,偏好安靜的就在院子裡拿著仙女棒看著火花。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主食吃完以後,主上拿著酒到處穿梭在刀劍男子中間,逮著誰就灌誰酒,酒量不好且酒品也不行就跟著主上在鬧。

霎時間應該是風雅七夕宴會變成酒鬼的天下,小狐丸早早就發覺氣氛不對,逮到空隙就溜,原本還想帶著三日月一起,沒想到他跑得比誰都快。

小狐丸轉了一圈在昨晚的長廊上找到人,三日月一身深藍色帶著金色花紋的浴衣,挺直著背,靜靜地坐在廊邊,聽到腳步聲轉過頭對小狐丸笑了笑,拿起身邊的酒壺高舉。

「來喝一杯吧。」

 

佳節明月,月下美人,美人配美酒。

三生有幸,得此美景。

得此,一人。

 

「好。」

小狐丸坐到三日月身邊,大概是月色安撫了全身的燥熱,這一次喝完了酒,什麼事都沒做,回到房間抱著三日月沉沉地睡著。

竹蓆和薰香,掃開了夏天的悶熱。

懷中的人涼涼的體溫撫平燥動,小狐丸沉浸在夢鄉中。

在夢中,側首依然能看到三日月在身邊,不由得握緊對方的手。

「我到底有多喜歡你呢……」喜歡到現世、夢中都想一直在一起。

夢中的三日月微微一笑,一切盡在不言中。

那一笑讓小狐丸從夢中醒來,睜開眼,真的三日月宗近,就在眼前。

天色剛變成魚肚白,夏天的白天來得快,不過清晨還是有些涼爽,還可以讓人安睡一會兒。

小狐丸起身拉起窗上的竹簾,在太陽攀高前阻擋陽光射進來,躺回竹蓆上蹭了蹭懷裡的人,把腳伸直纏住另一雙腳,享受本丸全部的人尚未甦醒前的一點寧靜。

 

三日月睡到自然醒,感覺到熱,有些出汗。睜開眼看到小狐丸的頭埋在他胸口,毛茸茸的白髮纏在自己的頸間。

坐起身幫小狐丸的頭髮整理好,側耳聽不到本丸其他的聲音,看來昨天鬧得太晚,大家都沒起來。

窗邊的風鈴輕輕地響著,三日月側躺身子,拿了扇子輕輕地搖動,扇動出來的微風替小狐丸帶去一點炎熱。

聽著窗外蟬聲知了知了,三日月垂眉,想著這樣的日子真是美好。

暫時忘卻修正歷史的任務,平淡的過著日常,和自己珍惜珍愛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小狐三日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