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RO維修,所以來寫黑月組!

不得不說黑月組真的是充滿搞笑的兄弟組wwwwwww食物鏈底層的戀。

聽他們互相吐槽什麼的,還有不作就不會死(X

※敬稱什麼的原本是不打算寫,不過白組不寫是本來他們就沒那麼拘束,黑組沒有寫的話就沒那個感覺了啊(?

※興趣方面是03跟官網上寫的來猜可能會有的活動

※歡迎討論月歌和抓錯的地方,一起跳月歌坑啊!

 

 

「早上好──……啊哩?春さん、葵さん還有新你們在幹嘛?」

「噓、小聲點過來。」

驅跟戀一起到餐廳準備用餐時看到在餐桌邊圍了其他四個成員,春給了個手勢要他們壓低聲音過來看,他們兩個人好奇地湊近,發現他們的隊長睦月始坐在椅子上垂著頭,看起來還沒睡醒。

旁邊的黑色兔子搭在始的腿上很想跳上去窩在牠的專屬位置,不過看到始打瞌睡,只能乖乖地在一邊等待始醒來。

「始さん……怎麼會在這邊睡著了?」

「睡眠不足嗎?」黑月組的良心,皐月葵有些擔心地問。

「熬夜了嗎?」

「新……那是你吧。你最近是不是都在看DVD?」

「啊。我昨天沒有看,更沒有看到四點。」

「你這是不打自招啊,新。」

卯月新突然站直身子,搔著頸後走到廚房一邊說著「今天的早餐是什麼呢……」

「被轉開話題了呢,葵さん……」

「被轉開話題了啊……」

葵嘆口氣,轉頭想問春是不是該叫醒隊長,卻看到春拿著手機各種角度的狂拍照片。

「春さん……?」

「啊啊抱歉,始這樣子實在太難得了,不多拍一點日後給始看的話,很可惜呢。

春興奮地轉來轉去,葵不知怎麼想到某一次始也是這樣拍著睡著後的春,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像要決鬥一般。

所以這是他們感情好的證明嗎?葵有點不解但又覺得好像不是這樣的想著。畢竟上一次始拿出照片給春看後,被春給反擊,然後春就被打了。

這一次再拿出來……感覺還是會打呢。

「嗯……」

餐桌邊的始發出一絲呻吟,在場所有人頓時都停住動作,在始睜開眼前,全部人都恢復了一般的日常狀態。

速度之快,在始清醒後一點也沒看出剛剛成了被圍觀的稀有物,能看清眼前的東西時,就看到春把他那份早餐放到自己面前。

「早……」

「早上好,始。」

「春さん的表情變得好快啊。

「我們也變得好快啊……」

「轉得不夠快的話,我覺得我一大早我的頭型就會變歪了。」

「戀,辛苦了呢。」

「不對!為什麼說得好像只有我的頭會變形!」

「那是因為始さん是那麼的疼愛你。」

「……不、我不想要(T-T)

 

「最近期末考,工作上會少一些。既然這樣,大家要提起精神把考試考好。」

一如既往地早晨會報,始跟春自然不用擔心成績問題,新跟葵也是,所以大家不由自主地把視線看向戀,戀頓時炸毛。

「為什麼大家都看我!」

「啊……因為大家很擔心你吧。」

「是啊,想一想暑假還要補修的話,真是太令人悲傷了。」

「新你這混蛋!我的英文可是有到及格邊緣了,我可是有不會不及格的自信!」

始咬了一口麵包,輕描淡寫地補充。

「既然這樣,期待你的及格。說起來,目標是及格這種事,我真是想也想不到。

「始さん……」

「始老師看起來好傷心啊。」春拍了拍始的肩膀,一臉感同身受。

「原來我的教育這麼失敗。

「……為什麼始さん這樣比不抓我的頭教訓一番還要讓人背脊發涼啊……」

「加油喔,戀。」

「驅~~驅~~不要連你都不站我這一邊啊(哭」

新倒是在一邊憋笑憋到臉紅,葵無奈地拍著新的背讓他喘點氣,不然就要成為第一個憋笑憋到缺氧的人了。

「暑假學生有很多活動,偶像也是。所以為了暑假計畫沒有任何意外,都得全力以赴,知道嗎?」

「是!」

 

自從住到宿舍後,上學時間都有縮短,年長跟年中組路線一樣,戀跟驅倒是要轉車,不過今天年長跟年中組比平常早出門,所以像這樣六個人在玄關穿好鞋一起出門,挺難得的。

「暑假啊……夏天啊,好想去夏comi……」

「嗯?是活動嗎?」葵好奇一問,得到戀面帶嚴肅,很認真地答:「啊,是我每一年的戰場呢。」

「哇啊……你是說冬天我跟你去的那個嗎?」

「比冬天還大喔。」

「兼差薪水很豐富的那個嗎!吶吶、戀這一次還有需要跑腿嗎?」

「我得問問看,不過驅同學,你的眼睛太閃亮了就像夏天的太陽……不對,是滿屋子的金子。」

 

「暑假,記得有新的舞台劇上映。」

那邊戀提到了暑假的活動,新也想到了今年夏天很期待的武打舞台劇。

「這一次也要去看嗎?」

葵拿出記事本,上面寫了最近Six Gravity的行程也有私人行程,確認上映的日期那天沒什麼事。

「如果臨時沒工作的話,可以去看呢。」

「你也要去嗎?」

「嗯?一直以來不都是這樣嗎?再說因為新我也挺有興趣的──武打劇。」

「哼嗯,謝謝體貼的王子殿下。」

「喂、你這樣說的話我可要拋下你了喔。」

新原本想說那又沒關係,不過想到一直以來葵都在身邊一起去看,這一次葵不去的話,感覺空蕩蕩的。

「抱歉抱歉……謝謝你,葵。」

「呵呵。」葵得意地笑了笑,新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暑假啊……」

「幹嘛?」

「始你有安排嗎?」

「工作很多。」始不著邊際地不提私人行程,春一臉寂寞地垂下肩膀。

「啊啊、始好冷酷……身為朋友的我好難過啊……」

「你好煩。」

「嗚嗚嗚……」

始嘖了一聲,受不了春在一邊哀聲嘆氣,停下腳步瞪他。「想說什麼直接說。」

「沒有別的計畫嗎?」

「……沒有。」

「那──」

「那始さん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夏comi!」

戀突如其來地插入,驅來不及阻止他,忍不住拍打額頭遠離戀。

「戀……你就是因為這樣死一百遍我也不會給你收屍的。」

「等等為什麼要收屍?!」

「哈哈哈,沒關係,我正想問這件事。戀願意帶我們去見識看看嗎?」

「欸?春さん對夏comi有興趣嘛!好啊好啊,大家一起去──」

始看著吵吵鬧鬧的隊員們,無奈卻又覺得有趣的哼氣。

 

「啊,如果可以的話,也想去海邊呢。」

「工作的話,會去海邊嗎?」

「海之家的打工薪水……」

「喂喂、驅同學──不要一直想著打工啊!」

「海邊……好麻煩……」

「新,提起點幹勁啊!」

知了知了的蟬聲,抬頭望去天空湛藍,一絲白雲也沒有的美麗顏色。

始站在原地看過去,天空和街道連接,他的隊員們站在邊界上,每一個人都帶有一眼就能看穿的純粹個性,嗯……除了春那傢伙。

以前他從來不認為自己身邊會有這樣的組合,但是Six Gravity讓他們聚在一起。

「始──?」

「始さん!」

「怎麼了嗎?」

「沒什麼,來了。」

夏天啊……他也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