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各位,我終究還是下手了。

上一次這麼瘋狂是黑子(抱頭)我為什麼對ツキウタ。這麼的瘋.........(想哭(欸

動畫不足啊啊啊啊需要一天一部!廣播劇也需要!!翻譯!!(?

原本以為能站定黑白隊長,哪知道後來發現其實都可以。

全CP都可以!!(很大聲的喊

 

*設定還在慢慢的補齊,從WIKI、百度、廣播劇一點點拼湊

*有沒有很熟的要把我直接送往地心坑底

*都給我下坑ㄛ。(幹

 

 

如果不是工作很多的一天,Procellarum的早上總是各種戰爭。

「早安!淚──今天的天氣很好喔!」

海毫不猶豫地開了淚的門,然後走到窗邊拉開窗簾,躺在床上的少年把自己縮進了棉被裡企圖躲避刺眼的陽光。

「快起床,淚。真是的,每次早上都叫這麼多次,還愛賴床。」

在還沒組成Procellarum之前,身為多子家族中的老大,早就習慣照顧底下的兄弟。收養了水無月淚後,就像多了一個小弟弟,各方面都很照顧淚。

這樣的本能到了組合後,總是會不自主地擔任大家長的位置。陽後來多次抗議每天都按時叫人起床這種行為太讓人困擾,好不容易夢到漂亮的女孩子正要做些什麼,就突然地被叫起來,美夢破碎,對於一個青春期的高中生來說,太殘忍了!

不過陽的抗議總是被海笑著忽視了。再說,海不用上學,還會早起晨練,一方面是喜歡運動,一方面不維持一個好的體能是無法應付各種偶像工作的,身體健康可是工作的本錢。對此海挺有自覺,但其他成員就不一定了。

所以海爸爸為了孩子們,總是準時的喊大家起床。

「淚──」

「嗯……」

就算海扯著他的棉被,他還是把自己裹成一團,海無奈地發著被角,想著今天該用什麼方法把人叫起來時,海的早起援軍朝氣蓬勃的到來。

「早安!淚──海さん,早安!」

「喔,郁くん!早安!」

郁身為田徑部的一員,早起晨練也是例行公事,所以早上海跟郁有時候會一起出去跑步。

「那麼郁くん,淚就交給你了。

「好的!接下來要去叫陽嗎?」

「沒錯。每天孩子們真是讓人困擾啊。」

「被你喊成孩子一點都不開心……」

早上賴床組的另一名成員今天難得的自己起來了,海跟郁都露出了吃驚的表情。

「喂喂,你們的表情也太傷人了吧!不是說了嗎?我要早起的話可是沒有問題,只是我要不要而已。」

「啊,因為老家的寺廟都要早起修行的關係嗎?」

海毫無自覺地提起陽不想被提起的老家背景,氣得陽大叫著「不要提到寺廟!不要說我是和尚!讓粉絲知道老家是寺廟肯定會少了很多粉絲的,海你賠得起嗎!」

「寺廟怎麼了嗎?」海歪頭,老家是寺廟有什麼好害羞的。

「我也不知道呢。」郁也一臉疑惑,他覺得家裡是寺廟很厲害啊。

淚在這一片吵鬧中總算是抱著被子坐起來,呆呆地看著他的兄弟們。

「早安……」

「早,淚。醒了吧。」

「嗯……陽好吵。」

「哈哈哈,既然醒了就去洗臉準備吃早飯囉。」

「嗯……好……」

海揉了揉淚的頭髮,先走出去房間,郁倒是留下來看著淚爬下床,護著他走去洗臉。

從公共空間看到像護著小鴨一般的鴨哥哥,海欣慰地點點頭。

「早上好,今天的早餐有玉子燒,荷包蛋兩種可以選喔。」

夜把每個人的早餐端上桌,Procellarum公認的媽媽,每天都會準備好吃的早餐,早上被叫醒的無奈,到了餐桌邊看到美味的食物,頓時心情都好了。

尤其有時看到穿著圍裙拿著鍋鏟的夜溫柔地關心大家,完全順平了大家的各種毛躁。

「有媽媽真好呢。」──Procellarum全員。

先一步過來的陽早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吃早餐,氣呼呼地邊吃邊瞪著海。

「好了陽,別氣了。」

「無自覺真可怕,總是能踩著人的痛腳。」

「我說的不是事實嗎?」

一說陽又要炸起,夜馬上把味噌湯放到陽的面前安撫他。

「好了好了,快吃吧。上學會遲到的。」

「就是啊。說起來陽今天這麼早起,有什麼事嗎?」

「啊……秘、密。」不自覺地用上粉絲福利模式,拋出的媚眼,夠讓不少少女粉絲們大聲尖叫。

不過在場都是男性,還是共同生活又一起活動很久的組合,早就看破了表面,認識每個人的真面目。所以海跟夜一致地忽略了陽,一個低頭吃早餐一個去看家裡另外兩個小的。

「……喂!你們!」

 

「今天也是個好日子呢。」

Procellarum全員在一陣鬧騰後總算是集合完畢一起吃早餐。

最近快要放暑假了,令人興奮的暑假,作為學生肯定很高興,雖然暑假不用上學,不過他們的時間卻是都要放到偶像工作上,但還是不妨礙他們期待一下暑假。

畢竟暑假啊夏天啊──有太多令人興奮的事。

但在暑假之前還有令人擔心的期末考,不過比起樓下的Six GravityProcellarum好像沒什麼需要太擔心的。

與其說他們最讓人擔心和困擾的不是他們這些年中年少組。

「淚くん,嘴角有飯粒喔。」

夜指了指嘴角,感覺還沒睡醒的淚啊了一聲,慢半拍地抹去。

總覺得看著這孩子有種不放心但又很治癒的感覺啊……海忍不住笑了出來,旁邊的郁也是不怎麼需要擔心,吃相非常好,是那種會讓做料理的很開心的吃相,他們家個個都是好孩子呢。

「這幾天考試大家加油,晚餐……今天輪到我做,會給大家準備精力充沛的男子漢晚餐!」

「唔喔喔!」

「令人期待呢。」

說完,一桌的人進入了靜悄悄吃飯的狀態,食不言有點不像他們的風格,倒是聽說Six Gravity吃飯時也很不符合他們的形象,兩邊相反過來可能會比較貼合。

吃飽後一個個把餐具放進廚房,身為不用上學的海自然是接手了部分家事,然後身為大哥站在玄關送大家上學去。

「好啦,需要跑步到車站轉車的各位,今天一整天都要有精神的上吧!」

「是精神奕奕地衝去哪……」陽彎下腰把鞋帶綁好,白田(白色垂耳兔子)湊了過來,蹭了蹭陽的手背。「公主殿下早啊。」

「那我們上學去了!」

「路上小心──」

海目送年中年少組離開, 走回去宿舍時突然想到早上開始好像少了什麼。

等到他看到餐桌邊的白色後,才恍然大悟地敲上手掌。

「原來是少了你。」

「雖然知道我的魅力大到會讓人遺失記憶,但是海你就這樣忘掉本大人,看來是必須好好地上懲罰了啊。」

「哈哈哈,我以為你會睡到中午嘛。」

越來越會應付白魔王的海完全無視什麼大人什麼懲罰,幫白田和大和倒上飼料,隼感受到自己的地位被挑戰,雙手環胸瞇起眼。

背後傳來的視線讓海感受到一點危機,轉過身看著他們的魔王大人,身為大哥和照顧者很清楚這時候要怎麼安撫任性的隊長。

他走進廚房泡了一杯綠茶,然後把早餐熱好一起送過去。

「今天是和式早餐,就配綠茶一起喝吧。」

「哼嗯……看在夜做的早餐的份上,就暫且饒過你。」

「是是是。」

放下早餐,海去廚房清洗餐具後,回到餐桌邊坐下,撐著下巴看隼吃飯。

雖然隼的氣質適合麵包和紅茶,不過看他拿起筷子吃白米飯,海腦海不禁浮現出漂亮的人做什麼動作都好看的感想。雖然這個美人有時候會做出意外之舉,像是召喚異世界生物還是去當樓下Six Gravity隊長的跟蹤狂……

嗯,嘛。反正他們隊長的特色就是這樣。

「今天天氣很好呢。」

「是啊。」

「非常適合睡覺。」

「嗯、嗯……」

「很好,吃飽睡足,人生最棒的事!」

「嗯……嗯?」

海突然想起有人好像下午有工作的,看來又打算不工作了。

「我說隼啊,你下午有工作的……」

白色的美人湊到了眼前,隼愣了下,看著全身帶有魔性的魔王大人笑了笑,伸手按住了他的唇。

「這麼好的天氣,你也一起來吧,海。」

雖然很不想承認,不過有一瞬間真的被誘惑住,想順著魔鬼的意思跟他一起浪費整天。但海的抗性也是與日俱增,把隼的手指拿下來握住,伸手圈住腰,然後一把把人抱起。

「不行。」

「那你現在想幹嘛──這樣的姿勢不是要送我回房嗎?」

海抱著人走到沙發的地方放下,然後插腰宣布。

「等等跟我一起打掃房間。」

「欸……」

「隊長大人,忙完了我可以考慮放你去睡一下。」

「騙人。再說這種小事叫人來做就好了。嗯,有錢就得這麼用。」

「喂喂,真不愧是小少爺。不管怎樣擦個桌子也好,總之你得暫時在我的視線內。」

隼翹起腿,帶有一點不明的情緒喔了一聲。

「想要獨占我嗎?海,沒想到你趁大家都不在時,露出了你的真面目。」

「嗯?避免你等等又跑不見而已。」

明明海猜得出來隼語裡的雙關,不過兩個人都很會裝傻。隼抱著跳上沙發的白田,笑著撫摸兔子柔軟的毛。

「放心,我很久沒打開異世界的大門。」

「那是哪裡的門啊!」

後來海一邊打掃一邊把搗亂的隼給到處挪地方,等到忙到快要吃中飯時間,海回頭發現魔王大人趴在黑田的身上睡著了,還被宿舍裡的其他動物給包圍住。

放下打掃蹲在一邊看,海不知道為什麼也有種想睡的感覺。

大概睡著前,隼就下了魔法在他身上吧。

這樣一想,海心安理得的拿起沙發上的抱枕一起躺在地上。

 

因為這樣,後來隼去工作時還是遲到了,海把人送過去時不好意思地跟經紀人和staff道歉。

明明有工作遲到應該感到不好意思的是隼,但他人看上去一點也不是他的錯的感覺,經紀人黑月扳著臉要訓話,卻讓隼一下子堵了回來。

「是海害我遲到的。」

這話說得曖昧,旁邊的女性staff們抱在一起發出尖叫,黑月想叫海來解釋,卻發現海一臉寵溺地笑著,看起來沒有要反駁的意思。

……所以說海看似管得住隼,不過最寵的搞不好也是他。

黑月嘆了口氣,他家的組合有時候真的很讓人擔憂。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