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甚麼都不說,想知道的,我噗浪上有連結。

但討厭娃娃或是不喜歡這話題的千萬別點,我只是想找點萌安慰自己才寫這篇的(大哭

所以說我為什麼不睡覺(?

 

 

#膽小者,誤入!

#每個人家裡都有那麼幾隻娃娃,你是不是曾經覺得它正在看你?

#PO主嚇到幻肢都掉下來萎縮了。

 

葉修看著這奇怪的tag,用QQ傳了幾串點點給蘇沐橙。

葉修:所以呢?

蘇沐橙:你看嘛!很多人看了都雞皮疙瘩掉滿地欸!

葉修:不是……我看了對我有啥好處?

蘇沐橙:證明自己是個男人?

葉修:我當然是個男人,脫下褲子就……咳、抱歉。

蘇沐橙:=_=

葉修:好好好,我看我看

 

挨不過妹子,葉修點開了影片,開頭主持人介紹今天的主題,然後說到了英國相信有靈魂會附在娃娃或木偶身上。

葉修撐著下巴,想著封建迷信,現在科學那麼發達,常常在說照片或影片上看到的鬼影,都是光線折射,或是後製的。

所以哪有這麼可怕……說是這樣說,但背後一冷是怎麼回事?

動了動身子,其實來賓講得還挺生動的。

就在這時候,畫面放上了娃娃的特寫大照。

葉修正想低頭摳個腳皮,正好看到娃娃臉上微妙的變動。

…………?

以為是自己眼花,葉修又倒回去看了一次,娃娃好像還是有變動嘴角,眼睛也轉了過來剛好對上眼。

操!

後背到頭頂的皮膚整個起了雞皮疙瘩,低頭一看現在半夜兩點,葉修突然覺得這個時間點,他敷衍妹子後去睡覺就好,為什麼點開來看了呢?

影片上飄過了很多個彈幕,葉修欣慰地發現這時間點不是只有他一個人,還有很多小夥伴都在這。

臥槽!我看到了!

媽媽qq那個娃娃動了……

節目效果吧?

我沒看到啊?真的有動嗎?

有緣的人才看得到……你轉頭看看也許……

看到這條彈幕,葉修聽到背後傳來了一聲細微的聲音。

像是有什麼東西掉下來,但現在才看了娃娃的影片,腦子裡怎麼想都覺得是什麼東西在靠近。

呵呵……想太多,這房子哪有娃娃,要有也只有……

不過一點聲音就嚇成這樣,只要親眼所見,眼見為憑,哪有什麼鬼嘛哈哈哈──葉修給自己做好心理建設,慢慢地轉過頭。

後面什麼人也沒有,也沒任何東西。

他所處的空間靜默,葉修深呼吸,覺得……還是去睡好了。

迅速的跟蘇沐橙說晚安,葉修大步伐走進臥室,一摸上床就覺得安心,這房子可是有最強煞神鎮壓,哪有可能有不長眼的東西來。

絲毫不覺得把同居人當驅邪用具哪裡不對,葉修為求安心,手往旁邊一摸想碰一下隔壁的人,一摸……沒人?

欸?奇怪?

韓文清怎麼沒在自己的位置上?剛剛走回來也沒看到廁所有人……老韓?

老韓──你跑哪去啦?

別玩我啊!愚人節都過了!

吵死了!

床邊的檯燈被打開,韓文清黑著臉,滿臉不高興,看起來像是被吵醒。

操!你沒下床?

沒有!都幾點了你以為我跟你一樣嗎?

可是我剛怎麼摸不到你……

我側躺!

……喔。

韓文清揉揉額角,把人拍回去躺好,關了燈翻身要繼續睡。

燈熄了,夜裡葉修挪動位置的沙沙聲特別大,韓文清無聲的嘆口氣,轉過去把人撈到懷裡。

該!

抱抱qaq”

別裝可愛撒嬌!

說是這麼說,但是韓文清的心情微妙地愉悅了起來。

 

隔天醒來,葉修意識到昨天太丟人,基於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他把影片PO上了選手群。

然後一群人嚇得刷訊息刷得叮叮噹噹響,葉修心情大好,午餐多點了一份牛滷肚。

韓文清皺眉,也看了一下那個影片,覺得沒有什麼變化。

你自己嚇自己的吧?

因為你比娃娃還嚇人……欸,這樣一想,昨天的娃娃看起來真可愛。

找抽嗎?

 

#論:這樣的一對怎麼還沒分?

#眾人答:因為是真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