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清生日快樂!!!

我以為我又要脫離社會,特別感謝河道上的小夥伴們的關注,還帶來了好消息。

官方你這樣點火,星星之火都可以燎原,我是直接火山爆發了!

要錢就說,我給!把我男人給我!(幹

*官方的圖→

 

 

手上拿著剛快遞送過來的箱子,該收件的本人正在曬衣服,葉修叼著棒棒糖棍,喊了韓文清一聲。

老韓,你們俱樂部寄啥來?

上次拍的廣告周邊,你想拆就拆吧。

哼嗯……

葉修摸摸下巴,既然主人都這麼說了,那麼他就不客氣地動手。

打開來,裡面是捲好裝滿的一捆捆海報,拿了一捆展開來,葉修嘖嘖幾聲。

長條海報上印著他今天早上一睜眼就看到的人,只是身上的家居服換了。

銀藍色的襯衫沒有扣上,露出裡面的黑色背心,勾勒出胸口好看的肌肉曲線,褐色的長褲配上中筒黑色靴子,沒有太多高調華麗的顏色,簡簡單單的飾品和衣物,把韓文清平時打電競,渾身銳利的氣勢削弱了幾分,帶了一絲悠閒。

全部的海報中也有幾份是張新傑、林敬言、張佳樂的,四個大男人穿著各有分格,看來俱樂部是要攻占小女生市場。

葉修環胸看過一遍,忽然發現還是韓文清的最順眼。

他抬頭,看著陽台那邊曬衣服的男人的背影,T恤和棉褲,跟穿著戰隊衣服、眼前的廣告服裝一比,頓時什麼都看不上了。

走過去抱住韓文清的腰,韓文清頓了下,繼續曬衣服,不管背上的無尾熊。

你們俱樂部挺會賺的嘛。

哼。

不過這麼缺錢啊,居然讓你們四個老男人出來賣肉體。

少貧嘴。

真的,缺錢早說嘛,哥養你──

誰養誰?你的戶頭零頭多我兩位再說。

葉修心虛地咳嗽,以前的獎金沒存多少,都借人或是幫助其他選手去了。他的資產的確沒有韓文清多,人家的薪水和獎金拿去投資地產和基金,拿回來的分紅可能跟他的存摺差不多。

那是家裡缺錢了?

沒缺,你這麼好養,給吃給睡就好。

你說得我好像是頭豬。

呵。

老韓你別笑,你笑了我就心肝跳啊。

去一邊,礙事。

無尾熊不動,跟著韓文清拖著腳步左右走,外頭的太陽曬得人暖呼呼,葉修都想就這樣睡著,叫韓文清把他抱進去。

葉修。

嗯?

下午的餐廳你選好了?

啊、選好了,沐橙幫忙訂的。

韓文清伸手往後面的毛腦袋揉了揉,把葉修推開點,把衣竿上的衣服整理好,拿著籃子往裡走。

你說要吃飯,還叫別人訂。

我不懂這個嘛。

有點誠意。

我當然有誠意,還記得你生日要替你慶祝,這不是很有誠意的記住了嗎?想想有誰可以得到哥的這份殊榮。

滾你的。

葉修依然掛在韓文清身上被拖著走,走到了臥房,看著韓文清把衣服掛上去。

欸我說,你們的贊助商,真的挺不錯的,那組照片選得好,介紹一下,興欣拉贊助時可以參考參考。

我這邊都是男裝的,你們有人可以拍嗎?

喂,這話我可不能裝沒聽見,我這麼帥,這麼招人,哪裡不上相?

招人恨還是招人打?你拍了海報是讓人釘釘子的嗎?

哪有人這麼說話的。

韓文清這次真的要趕人走,他要換衣服,但葉修死不放手,韓文清拖著人把人甩在床上,然後……你們以為會發生什麼嗎?當然是什麼都沒有。

快換衣服,早點過去。

還早啊……

葉修在床上滾了幾圈,摺好的棉被被他弄亂,韓文清扣好襯衫釦子轉過身看到,額上青筋跳了跳。

葉修。

聽這語氣,葉修跳了起來,跑到臥房外巴著門框。

老韓今天你生日,以和為貴、以和為貴啊哈。

快一點!

好好好──

 

換好衣服後韓文清也沒要馬上就走,只是不提早一點把人喊起來動一動,很快葉修就發懶,就算今天是他生日,也跟平常一樣愛折騰。

對了,你海報這麼多,送我一些?

……你要幹嘛?

聽老闆娘說最近網吧附近不太安全,我貼兩張在門口……唉!別捏別捏耳朵會掉啊!

皮癢欠揍了直說,我替你抓一抓。

好好好,我背養了幫我抓不要捏了!

耳朵上的手鬆開,韓文清順著肩膀真的要替葉修抓癢,葉修哼哼,像隻貓一樣發出表示舒服的聲音。

是說……你身上這套,跟海報上的有些像啊。

嗯?嗯,一樣贊助商送的。

就這樣穿出去也太顯眼了吧?戴墨鏡都擋不住狂熱的粉絲。

還沒開始廣告沒啥事,再說沒有多少人會注意。韓文清折了折襯衫袖子,似乎不覺得自己的模樣會招來多少人。

不過葉修上下打量幾眼,覺得韓文清想得太天真。

別說小女生了,他這個男人都會多看幾眼。

韓文清的身體裡有隻沉睡的猛虎,躺在那裡,身姿完美、氣勢驚人,越是危險的東西越是會吸引人。

啊不過他們也只能看看,猛虎的脖子上早套了他家的項圈。

想一想,葉修還有點小得意。

怎麼,我需要換別套嗎?

算啦,反正沒人敢勾搭你。

雖然葉修的意思聽起來是好的,但身為男人的自尊好像又不太能接受。

時間差不多了,走啦──

嗯。

兩個人起身,一起走到門口。站在玄關的鏡子前面,葉修突然想到一件事,拿出韓文清的手機,攬著他自拍一張。

幹嘛?

嘿嘿,傳給別人秀恩愛。

…………

為什麼葉修今天感覺特別得瑟啊?

 

被秀了一臉恩愛的選手群,恨恨地看著葉修和韓文清勾肩搭背,兩個人褪去戰隊的制服,一身休閒的穿著,顯得神采奕奕。

看得人羨慕嫉妒恨,情人節不是都過了──為什麼還要閃瞎狗眼?

 

對了,老韓。

嗯?

生日快樂啊,又老一歲囉。

你也快了。

啊,表示我跟你又過了一年啦。

嗯。

兩個大男人相視而笑,肩並著肩,如同那些年一路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