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要發的是陸奧的糧!

但是下筆就換了人,別攔我,我自己去跳河!

而且我居然是寫這條線(開艦娘找扶桑

 

*陸奧提督←扶桑

 

 

給了戒指的那個晚上,前幾晚的焦慮一掃而空。

男人以為把戒指送出去後,生活好像會有什麼變化,實際上卻是跟平常一樣的風光。

過了幾天不踏實的日子,男人高興之餘,不禁在想戒指給出去,生活應該會改變,可是卻不知道會改變哪裡,哪裡可以判斷變得更幸福。

把這樣的苦惱告訴了扶桑,溫柔的艦娘無奈的笑了下。

「提督,如果感受不到幸福,那麼就是你已經在幸福之中。」

提督躺在扶桑的大腿上,側躺著享受扶桑用手梳過頭髮的觸感。

「是嗎……可是感覺還差一點啊……」

「太貪心可是不好的喔。」

「唔……我知道啊,太貪心了,反而會讓幸福溜走的吧。」

扶桑應了聲,轉頭看著外面的晴天白雲。今日的鎮守府一片祥和,像這樣不用出擊不用演練的日子很難得,再加上提督在她身邊撒嬌,扶桑覺得今天就是她最幸福的日子。

「我該怎麼辦呢……」

「提督,想不清的話,去問問本人怎麼樣?」

「欸?問陸奧嗎?感覺很害羞啊……」

「喜愛提督、被提督喜愛的人,肯定不會計較這些的。」

男人聽著艦娘溫和的聲音慢慢地閉上眼睛,按在頭皮上的力道很舒服,讓人想沉浸在溫柔鄉中。

「嗯……就像扶桑你對我……」

扶桑微微瞠大眼睛,臉頰羞紅,忍不住想問提督是什麼意思,不過男人已經睡著。

「真是的……」

艦娘撇撇嘴,手指輕輕彈了提督的額頭。

「壞蛋……話說一半,吊人胃口。」

不過提督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似笑非笑的態度,看起來大咧咧又不專一,可是其他的艦娘都知道,不管來到提督身邊的時間多長,都比不上陸奧到來時,提督眼裡閃過的戀慕。

那是其他艦娘分不到的一部分。

所以像這樣獨處的時間,寶貴得讓人想把時間停下來。

「提督……」

扶桑慢慢地彎下腰,長髮垂下像一道道簾幕遮掩住外頭的春色,隔絕了所有聲音。

 

  •   *   *

 

「扶桑!」

被叫住的艦娘回頭,看到提督和陸奧走了過來。

「太好了,正想找你。」

「怎麼了嗎?」

扶桑看著提督從口袋裡拿出用手帕包著的物品,攤開來,是一朵扶桑花。

「今天看到花開了,就想著送你。」

花瓣上還帶了點露水,扶桑心中一片震盪,正想說聲謝謝接過,卻被提督抬起了下巴,輕柔地撥開一側的頭髮,把花別在耳上。

「嗯!果然很適合!」

提督笑得很開心,扶桑一時間說不出話。

艷紅的扶桑花,襯著扶桑臉頰上的緋紅,美人如花,花越嬌人越嬌。

「今天的下午茶,一起吃吧。」

「咦、啊好!」

「那我先去工作了,我會很期待下午茶。」

「嗯……請加油!」

扶桑笑著回應提督,站在原地看著提督和陸奧的背影,陸奧微微側過臉對扶桑笑了笑。

從微笑中理解了陸奧想說的話,扶桑回以一笑。

大概是感謝她幫提督解開心結,也有以後還要多多指教的意思。

摸著耳鬢的扶桑花,扶桑忽然發現,提督第一個的戒指給了誰,好像沒那麼在意了。

在提督心裡,有占上那麼一點特殊的位置,足夠讓人開心。

「去找山城吧。」

扶桑轉身,去把今天的工作做完,然後下午茶時間和心愛的提督一起喝杯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