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叫屁

快寫完我的羞恥心慢一大拍才終於回來,嗚ㄜㄜㄜㄜ各種沒有設定完全的我流和OOC

好了我交糧了,雖然拖很久可是可以安息了(幹

 

 

「……目前第一隊名單確定,提督……」

陸奧帶著文件敲門進入提督室,坐在桌子前的提督看似很認真的在聽報告,不過她以及在場其他兩人都知道這個人根本不在狀況。

「提督。」那智微微皺眉,旁邊咬著pocky的夕立歪頭。

「提督毫無反應欸poi

「……提督!」那智喊了第三次,提督雙眼依舊毫無專注之意,忍無可忍,用力地拍了桌子。

「啊?啊啊?」黑髮的男性被突然的聲音嚇了一跳差點摔在地上,椅子被往後推,跟其他提督連絡的通訊器掉落在地上。

看樣子剛剛都在偷偷的跟其他提督聊天。

那智忍著額頭上跳動的青筋,雙手環胸,實際身高比提督矮那麼一點,但卻散發出睥睨天下的氣勢站在提督前。

「請問提督,剛剛的報告都聽進去了嗎?」

「啊、哈哈哈有、有啊!」

「那麼第一隊出擊名單有誰?」

「呃……」青年微微偏頭看向旁邊的夕立,眼睛眨呀眨,請求幫忙。

「請不要在我面前做這麼容易識破的小伎倆。」

「那智……啊!你看!外面有豬在飛!」

陸奧掩著嘴憋笑,提督這樣的轉移方式,只有夕立眼睛亮了一下跑到窗邊喊著:「哪裡!在哪裡啊提督!」

黑色馬尾的艦娘卻是臉色發沉,穿著高跟長靴的一腳往前一踏,青年滿頭冷汗哀嚎。

「我錯啦嗚啊啊!不要打臉!」

「提督!!」

「沒、沒有豬在飛啊……」

「夕立,豬不會飛的。」

陸奧看著提督室裡的追逐戰,走到桌子前幫忙把散落的文件收拾好,再按照緊急程度排列,還撿起了提督沒來得及撿的通訊器。

小小面板上,畫面還沒因為待機時間過長而暗下,所以陸奧無意的看到其他提督們的聊天組。

「好可憐啊,214都沒收到巧克力。」

314的回禮巧克力,我看是賠罪巧克力。」

「為什麼?」

「他花心啊,聽說冬活開始前就在喊說要把戒指送出去,結果情人節過了,預定的日期也過了,為了新船要衝冬活,拖了好幾天才終於送出去。」

「嗚啊。」

「渣。」

「渣。」

陸奧笑了笑,把通訊器放到桌上,站在屬於秘書艦的位置等著被那智揍了一頓拎著領子拖回來的提督。

她雙手背在後面,左手輕輕的撫摸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其實晚送也沒關係,反正她的提督就是這個樣子,已經習慣了。

總是大喊大叫立下目標,卻又很容易失信,真的是個混蛋提督。

而自己卻還是相信提督會守信諾,在提督生日那樣重要的日子裡,在鎮守府抱著緊張的心情過了一個禮拜多,一天比一天的焦躁和失落讓她一度想送提督41砲。

不過在他滿頭是汗,又是愧疚又是開心地送上戒指,握著她的手發著傻笑立下誓言,就氣不起來。

是不是太寵提督了呢……陸奧歪了歪頭,算了,反正提督在鎮守府的地位已經變成食物鏈的最底層,偶而寵他幾次,很快就可以恢復精神。

這麼好掌控又傻氣的提督,有一些小缺陷也沒什麼。

 

算好時間,陸奧制止了那智讓她消氣,也謝謝那智暫代秘書艦幫忙她的工作,那智嘆了口氣把手上的工作交接,跟夕立打算回去自己房間時,被提督叫住。

滿臉不好意思和歉疚,揉著臉的提督從抽屜裡拿出巧克力。

「那個遲來一個禮拜的巧克力……你們的巧克力我都有吃,很好吃、謝謝!」

夕立跳過來笑著收下巧克力,那智拿著自己那份巧克力嘀咕巧克力好甜啊,但還是把盒子緊緊握在手中。

「提督晚安poi

「晚安,提督。請早點休息。」

 

恢復安靜的提督室,青年趴在桌子上嘆氣,手抓著還沒處理完的報告,神情萎靡地看著。

陸奧站在一邊,安靜地遞過文件夾和筆,一時間兩個人好像應該說點什麼,不過青年剛剛冷靜下來後,突然發現自己和陸奧單獨共處,又想了想自己好像忘掉了什麼,想到了後整個人僵硬,一個人處於「啊啊啊我送了那智和夕立,卻不是第一個送給陸奧!」、「怎麼辦啊,現在拿出來嗎?她不會生氣吧……」、「我這個白癡,大家把嫁艦放第一,怎麼就我這麼散漫!」

有著柔和棕色短髮的艦娘在旁邊看著完全把內心話說出來的提督,傾身靠著桌子雙手撐著下巴,隔著一份文件湊近她的提督。

在青年放下文件夾,一抬頭就落進淺色橄欖綠的雙眸,滿滿的笑意中映著自己的樣子。

青年無聲的尖叫,卻沒有嚇得退開。

「提督,你的臉好紅。」

「唔!陸、陸奧……你突然靠近啊……」

「哼嗯,這樣啊。不喜歡嗎?」

「也沒有……」

青年整張臉脹紅,他揉了揉臉還以為這第N次的突襲可以冷靜應對,但看來還是有點無法抵擋。他偏開頭,反而和跟著湊近的艦娘拉近更多距離,兩個人的呼吸熱氣噴灑在臉上,加速升高了臉上的熱度。

「提督,我的巧克力呢?」

「唔。在這裡……那個、陸奧這樣我拉不開抽屜啊。」

「啊,抱歉呢。」

雖然說著抱歉,陸奧卻還是沒挪開,橄欖色的漂亮眼瞳專注地看著自己。

青年和陸奧對視,心裡想著要拿巧克力,又不想打破現在陸奧的注視,陷入進退兩難的窘境。

最後還是陸奧輕笑出聲,稍微往前,用唇輕輕碰了提督的唇後,退開站直。

「巧克力可以拿囉。」

「…………」青年捂著臉,為什麼自己老是被陸奧給迷得動不了啊啊啊──

身為男人的地位呢?好歹也是鎮守府的偉大提督,為什麼老是被喜歡的女人給捏在手心玩弄?

──啊啊、就因為是喜歡的女人嘛,當然贏不過。

 

「那個,遲來的情人節快樂……」

陸奧拿著手上的精美盒子,拿在手上可以感覺到裡面的重量,好像跟剛剛給那智和夕立的不太一樣,提督偏開頭小小聲的說:「因為是要送給陸奧的,所以……」

看著眼前的青年臉上露出和外表年齡完全不符的害羞,陸奧放下巧克力決定再湊上去親一親這個男人。

「謝謝,我好開心。」

「唔……嗯、你喜歡就好。」

「我很喜歡,不管是巧克力,還是提督。」

不意外的,青年的臉變得更紅。

陸奧拆開盒子,捏著一塊巧克力,香濃甜蜜的味道,慢慢融化,讓人忍不住細細品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これ 提督陸奧 嫁艦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