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上一次猜的答案一個月後公布了!(欠揍

新刊不應期還沒結束啊!(閉嘴)

然後打開痞客邦發現介面又有小小改動(?)

 

 

05.

隨著一頓熱熱鬧鬧的晚餐結束,外頭的天色也逐漸從鮮紅換成了紫羅蘭色,韓文清在等,等著今天晚上的到來。

葉修走到了店外的院子,高舉雙手伸伸懶腰,任由韓文清在他背後盯著,絲毫不在意自己變身的過程被看光光。

他們都在等,等著太陽沉入地平線的那一瞬間。

“Moon Trick”外的路燈自動感應天色變暗,微弱的亮了起來。

即使眼也不眨地盯著,韓文清還是沒看明白怎麼一個大活人站在那,轉眼就變成了一隻動物──一隻少說有400公斤的鱷魚。

韓文清:…………

哇哦,這一次變這麼大一隻啊?

蘇沐橙走了出來,天色變暗她的翅膀也變了出來,韓文清側身讓她方便把翅膀收起來,他往後看,應該還有個人要變身。突然一隻全身毛茸茸的狗跑了出來,跑到鱷魚面前得瑟。

變這麼大隻,我看你今天只能睡外面了。

鱷魚大嘴一張,滿嘴利齒,近距離看到如此兇殘的牙,大狗哀鳴一聲,被嚇得毛都飛起,韓文清也默默地往後一步。

就算有再深的情感,還是得有點緩衝空間。至少現在韓文清認為他無法馬上對一隻鱷魚表露任何喜愛,尤其可能一口就會把獵物撕裂的河中猛獸。

要把我驅之別院,我就先吃了你。

葉修你大爺!

哥哥你這一次也沒多好,毛多到臉都不見了。

啊,沒臉見人了。

放屁!最沒臉的人是你!我的節操可是這麼多,借給你還有剩。

我們這麼多年的好兄弟,你居然還有節操?

呸呸呸講得好像我跟你有什麼基情……對天發誓,我們絕對沒有老韓你可不能冤枉我!

蘇沐秋一臉悲憤的舉起狗爪,恨不得一頭撞死在樹上以示清白。

不要問怎麼看出一隻狗臉上的悲憤,韓文清從那一頭的毛也看不出,誰叫臉都給蓋住了。

#今天是第二周,依然刷三觀。

#喜歡的人變鱷魚,還能愛嗎?

#多看幾眼,發現果然是葉修,沒有變。

#為什麼──嘴太賤。

 

不過你今天真的只能睡外頭了。

不是吧,沐橙你怎麼這麼狠心對我!

鱷魚‧葉修大吃一驚,連嘴巴都沒合上。

如果你能進家門,我就讓你睡一樓。

大家轉頭看一眼咖啡廳的大門,再看一眼葉修那壯碩的身姿。

韓文清果斷轉身,和蘇沐橙討論起來。

韓文清:的確只能讓他睡外面,不過鱷魚是變溫動物吧。

蘇沐橙:這麼說也對,晚上會冷死。

韓文清:你們有帳篷嗎?我搭一個在外面陪他好了。

蘇沐橙:韓大哥你人真好──我記得有一頂帳篷,等等我拿來給你!

兩人有說有笑決定了今晚鱷魚‧葉修的去處,當事人完全沒有提意見的空間,甚至說好的讓他嘗試進家門呢?

剛剛還幸災樂禍的狗兄弟,同情地拍了拍鱷魚的長嘴,頓時誰是真愛一目了然。

 

#我的(乾)妹妹和我的(暗戀)宿敵聯手太快怎麼破?

#天空很亮,星星多。

#啊,看星星談人生,標準的戀愛過程。

#突然又緊張又興奮了起來。

 

不過雖然這麼決定,但夏天的夜晚比起白天的溫度是低了點沒錯,鑒於鱷魚是變溫動物,韓文清還準備了一個小火爐,怕大型爬蟲類冷死。

韓文清洗完澡,帶著一鍋海帶芽蛋花湯到外頭,一跨出門,眼前的景象讓韓文清的額頭青筋冒起。他發現架好的帳篷門口,一隻短腳爬蟲類正奮力地往帳篷裡擠。

葉修你看看自己有幾斤重,麻煩不要折騰那頂小帳篷了,不然你今天就自己睡外面吧。

不公平啊老韓,你有遮風避雨的地方還不准我進去,你怎麼這麼狠心!

你那身材不弄個十人帳篷,請不了你這尊大神。

啊,你承認我是大神了吧。就說哥這麼神,分分鐘贏你。

額角的青筋又增加一個,韓文清吸吸吐吸吸吐,喜歡這個人就要包容他所有的優點缺點,優點沒看到,缺點太多了。所以一定要有寬大的胸襟才能收服這個妖孽,為民除害,保家衛國,善哉善哉。

把鍋子放下,韓文清拿了碗添湯後吹冷,然後叫鱷魚張嘴,餵了鱷魚一碗。

好吃好吃。

你吃得出來味道?

……啊,其實我覺得太小一口吃不出來。

…………

韓文清無語,給自己添了一碗慢慢喝,背靠著鱷魚的肚子望星空。

背靠的地方冰冰涼涼的,不過捂著捂著也就熱了。韓文清伸展長手長腳,鱷魚的身板很大,伸手靠著像是坐在大沙發──還是高級皮革的那種。

你靠得挺舒服的啊。

嗯。還不錯。

什麼感覺?

有種暴發戶的感覺。

……為啥?

高級鱷魚皮沙發。

葉修一滴鱷魚淚在經過種種打擊,終於還是落了下來。

老韓,你說你對我真是真愛嗎?之前說要宰了我吃肉,今天還要扒我皮了!

韓文清瞥了一眼,哼了聲。

如果不是我就不會待在這了。

聽起來好像挺浪漫又感動的。

葉修羞澀地轉開他的頭,雖然一隻大鱷魚裝嬌羞有點噁心,不過有人喜歡就好。

 

蘇沐秋:……這世界怎麼了。一隻鱷魚也有人愛。

蘇沐橙:你想談戀愛了嗎?

蘇沐秋:如果我的例子是眼前這兩個,我的回答是:不!

 

偷窺的蘇哥哥讓妹妹把他額前的毛放下來,一個原因是不想看人獸重口戀愛;另一個原因是他覺得綁著一顆大草莓在頭上太羞恥,早知道不讓妹妹替他綁毛──想要看清這個世界又不想看清這個世界……啊!活著好難。

韓文清和葉修兩人鬥嘴,蘇家兄妹在屋內進行羞恥play攻防戰,後來沒地方跑了,蘇沐秋毅然決然跑到外面當電燈泡,一下子場面變得更熱鬧。

白尾鹿‧吳雪峰晃晃鹿角,笑著看四個小年輕,從後門出去,走進了森林深處。

啊、累死了!

蘇沐秋趴在地上哈氣,終究放棄了掙扎,讓蘇沐橙把他頭上的沖天炮變成雙馬尾。

兩人一狗靠著一隻鱷魚看星空。

突然發現,因為夜晚的能力,他們幾乎沒有在晚上外出,當然也沒有幾次看過這裡的夜景,即使這座森林算是鮮少人煙,還是怕被誤入的人看到他們的模樣。

到時候平靜的生活又得掀起波瀾,誰都不想過躲躲藏藏的日子。

眼前的夜空很美,閃爍的小小星點,彷彿伸手就可以抓在手心,在以前的城鎮裡也沒辦法看到這麼美的星星。

他們似乎還沒真正地認識這塊土地──這塊他們可能會住很久一段時間的

好美……

蘇沐橙挺想拿手機拍下來,不過大概會曝光嚴重,只能讓自己的眼睛紀錄下看到的一切。

嗯,挺好的。

不過你們都靠著我是什麼意思。

舒服嘛。

有現成的沙發背,幹嘛不靠。

葉修心塞,原來大家都把他當高級沙發用。寶寶心裡苦,寶寶想哭。

四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從線上遊戲聊到咖啡廳生意,偶而葉修想動一動身體,還會被強制扣在原地。

看看兇猛的鱷魚居然委屈地給人當沙發,這畫面看起來有點可笑,不過三隻恆溫動物帶來的溫度,讓這一晚不是那麼的冷了。

 

 

 

 

 

 

 

05.5

葉修:聽說作者一個月沒更新。

韓文清:忘了蘇沐秋原本的設定。

蘇沐橙:請問一下當事人,從四隻腳的狗(差點)變成兩隻腳的鳥,心情如何?

蘇沐秋:你給我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