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就想好梗,但我ㄊㄇ就要拖啊!

結果又看到新關鍵字出來了我才趕著發出去嗚嗚嗚嗚

哼!反正閃光彈已經丟下,沒有人發現啦!(都說出來了


關鍵字:共用同一件物品



韓文清站在機場外等葉修出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周圍的路人都繞行而過。

這個疑惑直到葉修出來才解開,他一看到站在車旁邊帶墨鏡黑手套長風衣還有一條白圍巾的男人……嗯,黑社會大佬出門就是這種派頭。

你……葉修想笑又想嘲諷韓文清這身然後周邊清空五公尺,大概他再晚一點出來航警就要出來跟韓文清喝茶聊天。

不過一開口吸到冷空氣,葉修大力地咳嗽,眼淚都咳出來。

韓文清皺著眉,過去捏著葉修的下巴,拿出手帕替他擦眼淚,至於鼻涕他就無視了。

掛著兩條鼻涕的葉修吸了吸,無言地看著韓文清。

有人這樣做一半的嗎?

擦了還要進我的口袋,髒死了。

好男友就是該無視所有對方的缺點,你這樣達不到標準。

韓文清提了葉修的行李,把衛生紙塞到他的手裡。

這樣的話我就不會跟你交往了。

…………

這情話說得高端,如果不是聰慧如神的自己,還真聽不出來韓文清的意思。

你的圍巾呢?上一次回去時有買給你吧。

忘了。

腦袋帶了,智商沒帶是吧。

葉修撇嘴,跑過去抓著韓文清偷偷把擦過的衛生紙塞到他的口袋裡。

你說話可越來越損啊。

承蒙師恩。

誰?快退出那個師門,找一個更好的,像是我。

男人不用脫下墨鏡也可以感受到他眼裡的鄙視,葉修嘿嘿一笑,覺得自己棒棒噠。

繞過韓文清,葉修上了車,把自己埋進外套裡,打開車上的暖氣,驅散冷氣。

兩個人一路說些垃圾話,回到了韓文清的住宅,這麼冷的天氣,兩個人其實也沒出去幹什麼,就在家裡打打榮耀打打炮,然後吃個火鍋,吃飽了躺在床上搶一條棉被,最後韓文清忍無可忍,把人抱進懷裡,腳夾著葉修讓他別亂動。

可是這樣葉修也不安分,環著韓文清的腰試圖找他腰上的癢癢處。

嗯、沒有找到會讓人笑得彎腰的笑點,倒是隔天他下床時直不起腰。

 

葉修望著鏡子裡的自己,才五天怎麼覺得臉色特別滋潤還被養肥。

他拿著刮胡刀要刮時,韓文清拿曬好的毛巾進來,黑著臉搶下他手上的刮胡刀,把另一隻塞過去。

用你自己的!

好麻煩……

就在旁邊而已,嫌什麼。

嘖。葉修對著鏡子刮鬍子,嘀嘀咕咕。不是說情侶都會共用一個東西嗎?你連刮胡刀都不跟我共用。

這樣想想,原本葉修來的時間短,很多東西當初都沒採購,想說只是借用一下韓文清的漱口杯,被他發現,葉修的手上就被換了個碗,韓文清讓他先用這個。

怎麼覺得有些受傷?葉修鬱悶地捧著碗。

注重衛生。

說得理直氣壯,沒有什麼錯誤好抓,葉修撓撓頭,也就這樣算了。

說起來,回頭看看房子裡的東西默默地增加另一套相似的,屬於兩個人的東西被清楚地分開,好像有情侶的味道但更像久久回來一次的室友。

葉修突然覺得跟韓文清好像應該改變一下相處的方式。

為了證明我們在一起,一起共用某個東西吧,老韓。

神經。

韓文清白了葉修一眼,替他收拾好行李,連外套都替他拉好,拉著行李箱,走到門口。

怎麼這樣,你不愛我了嗎──

葉修誇張地捧心,正往他脖子上圍白色圍巾的韓文清手一滑差點把他勒死,想想也是處理了世上一個禍害,廣大民眾會為他拍手鼓掌。

 

不過,這輩子就這麼一個冤家,韓文清還是忍住了。

 

誰說我們沒有共用的東西。

啊?

韓文清把口袋裡的鑰匙放到葉修的手裡,然後走出門。

你鎖門。

臥槽!

這是我們的房子,鎖個門也沒耗你多少力氣。

葉修眨眨眼,笑了笑。

嗯,我的?

是我們的。還有我沒打備用,你小心拿別弄丟了。

葉修笑得更開心,愉悅地把門關上,上鎖。

 

──把唯一的鑰匙放進口袋。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