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關鍵字很開心但我忘了今天要出門啊啊啊

幸好在下一個關鍵字出現之前我滑壘發上了哈哈哈哈!!!

我對藍雨粉似黑,真心不騙,真的。


關鍵字:笑一個



要說聯盟中最難逗笑的人,不是不太會說話靦腆的周澤楷,而是霸圖隊長韓文清。

畢竟他那張臉不笑就拿收一車的錢包,笑了……可能有人會去搶銀行吧。

有段時間選手群很無聊,討論怎麼把黃少天的話嘮分給周澤楷,每個人分一點手速給喻文州,把興欣的猥瑣去除分一點小清新,或是每隊招一個妹子給藍雨。

 

黃少天:操操操操!!!!你們是不是都只攻擊我大藍雨啊!欺負我們藍雨人老實所以使勁地黑我們!隊長隊長這是職場霸淩啊我們不能姑息這群沒有良心沒有下限沒有節操的人簡直目中無人令人髮指殘暴冷血!

葉修:所以說小江,你看看黃少天這樣,考慮移植一點給小周吧。為了記者朋友和廣大粉絲,給你們輪回戰隊一點新風氣。

江波濤:謝謝前輩^_^但我認為隊長現在這樣很好。

孫翔:葉修你滾!不要禍害我們隊長!

黃少天:葉修你大爺!我剛剛說的你都沒聽到是吧!就是你就是你你也不想想你們戰隊才是拉低整個聯盟的素質,你們興欣今天搶BOSS用的計謀太無恥太噁心!怎麼可以讓聯盟新血看到如此下流的招數!!!

葉修:我不知道,今天我可沒參與。

魏琛:哎唷,能搶到BOSS老夫可不管什麼招數嘿嘿嘿嘿

方銳:唉我覺得再待在這個隊裡,我的心也要黑了。

黃少天:方銳你少在那邊事不關己!今天就是你混進我們隊裡大喊什麼藍雨副隊長徵婚你他媽害我的密頻都爆了!

方銳:我是替你們戰隊著想,想想一個好好的戰隊要變少林寺……我也是挺憂心的。

喻文州:不勞費心^_^

 

群裡叮叮叮吵個沒完,黃少天的手速簡直要突破邊際,管理員終於忍無可忍把黃少天禁言。

頓時安靜不少,全體人員送了拍手表符。

吳羽策:感謝天感謝地,終於安靜了。

李華:不得不說,剛剛叮叮叮的節奏還挺規律的……差點睡著。

李軒:這你都能睡……

楚雲秀:喔,黃少天那小子總算安靜了

鄭軒:你們安靜了……我們可沒有啊(憂傷

於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徐景熙:隊長救命……TAT

盧瀚文:黃少的文字泡實體化了!

肖時欽:聽起來好像世界末日提早到。

張佳樂:太可怕了

 

諸如此類的討論每一晚都會發生,終於有一天黃少天認為他大藍雨扛了太多仇恨,這群選手簡直泯滅人性毫無良心,他決定轉移目標。

黃少天:你們怎麼不說說改善霸圖的畫風!想想如果韓文清這樣的黃金單身漢多笑笑……媽蛋我自己也說不下去我怎麼就傻逼要找霸圖當目標!!

李軒:你是傻逼。

楚雲秀:你是傻逼。

魏琛:你是傻逼。

於鋒:你是傻逼。

方銳:你是傻逼。

劉小別:你是傻逼。

吳羽策:你是傻逼。

張佳樂:你是傻逼。

周澤楷:傻……

黃少天:操操操操周澤楷你什麼意思!這種時候還破壞隊形!!呸呸呸呸不對你們這群人都說我是傻逼怎麼回事好啊你們敢不敢去讓老韓笑一個,我馬上把我這個月的薪資送出來,還有要拍照存證啊我跟你們說!

鄭軒:黃少你是被集火傻了……這種條件和玩法怎麼敢開出來?

蘇沐橙:看起來是真傻了。

黃少天:閉嘴閉嘴!韓文清都能笑了那周澤楷哪天也有可能像我這般口若懸河能言快語舌燦蓮花宛如滔滔不絕的長江!

周澤楷:。

江波濤:隊長的意思是不要^_^黃少你還是自己留著吧

黃少天:滾滾滾滾!

葉修:黃少說出來的話可別不兌現,記得匯錢到我的帳戶啊。

 

葉修丟了一張照片到群裡,一時間大家都安靜了。

照片上的角度看起來是抓拍,地點似乎在哪個河堤邊,天色不算灰暗,韓文清正看著旁邊靠著欄杆的男人,面貌看起來挺模糊,不過身上穿的興欣戰隊外套一目了然男人的身分。

重點是,韓文清正在笑。

不是大笑,也不是擰笑,單單純純地彎起嘴角,露出一點笑意。

光這樣就讓他的臉部變得柔和不少,更別提周身的氣質變得不像平常那樣難以接近。

韓文清:…………

張佳樂:…………

張新傑:這張不錯。

蘇沐橙:我拍得不錯吧^_^

楚雲秀:我滴老天啊明天太陽從北邊出來吧……沐沐有沒有高清的傳給我吧?

蘇沐橙:等我私訊你~

黃少天:我操……葉修你這不要臉的放閃到這裡來……馬的我都不想說話了我只想安靜的待上三秒鐘撫慰我受傷的心……來個人給我一打墨鏡和護心丹……

孫翔:+1

楊聰:+1

杜明:+10086

 

大家一陣跟風,照片的兩個主角反而沒有再浮出水,有人終於發現這一點。

盧瀚文:葉修前輩好像消失了?發完照片人就不見了

魏琛:咳咳、來給大家通知一下,剛剛有人已經被叫出去大概是要被殺人滅口。所以少天你那筆薪水還是匯到老夫帳戶裡吧!

王杰希:韓隊不在Q市?

張新傑:今天外出幾天度假了。

肖時欽:哦。

江波濤:哦。

楚雲秀:哦。

喻文州:哦。

 

這件事就這樣莫名地落幕,至於被叫出去的葉修……

老韓幹什麼,少天那筆錢我七你三總可以了吧?

呵。韓文清冷笑,把人壓近床鋪。

葉修被翻來翻去,前面煎後面煮,才想到那照片是蘇沐橙拍的其實也跟他沒啥關係,他只是曬了出去,怎麼受傷的都是他?

韓文清對此表示只是找個理由教訓一下葉修這欠揍的。

不然大晚上的,他怎麼把人約出來。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