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等著LOF把關鍵字貼出來,一看到公佈的關鍵字我血都沸騰了。

這怎麼不讓我再發糖!萌!

因為心中有兩個方案,所以問了神,神也很猶豫,最後拿出好久沒寫的狂野啪囉

大概是還沒告白前的曖昧期←


韓葉深夜60分鐘的TAG:用吻叫醒賴床的人



不管是什麼動物,在寒冷的冬天總會讓人無法脫離被窩。

尤其貓科,只要有暖和的地方,就可以睡上半天,最多起來吃個飯又睡了回去。

大床上一隻比尋常的老虎還大的西伯利亞虎終於捨得從睡夢中醒來,張大嘴打了個哈欠,鬍鬚顫動,舔了舔手洗臉。

抬頭看外面已經天黑,不知道牠們睡了多久。

天氣一變冷,馬上讓房間整天開著暖氣,被子也換上厚厚的羽絨被,撲上去睡,一個不小心就會從白天睡到晚上。

大虎把被子撥開,看到在牠肚子上睡得翻肚的美洲豹,忍不住伸出虎掌拍打美洲豹的臉。

美洲豹皺了皺鼻子,側轉過身抱著西伯利亞虎的手吧唧吧唧幾下,繼續睡。

大老虎鼻孔噴氣,毫不猶豫地揮了一巴掌,這一巴掌把美洲豹給扇到床底下,被這麼粗暴地從睡夢中叫醒,滾了一圈弓著背對著床上悠然舔手的老虎疵牙炸毛。

躺在床上的老虎極其挑釁地抬高了頭,美洲豹怒吼一聲,跳起來撲上去。

兩隻大型貓科互相撕咬,看起來特別兇殘,不過仔細一看,爪子沒伸出來,牙齒也算抓癢一般咬在肉多的地方。

隔壁的住戶聽到鄰居又在砰砰砰地玩鬧,無奈的把電視聲音轉大。

 

玩了一陣子,西伯利亞虎跳下床,彎腰化為男人,他撈起地上的褲子穿上,回頭用力地揉了美洲豹的頭,哼地一聲。

別玩了。走,去吃飯。

臥槽!你先把我打下床的,哪裡算玩!

美洲豹也轉了一圈,化作另一名男人,打掉男人的手,嘀嘀咕咕地找他的衣服。

睡得正好,不能溫柔地叫醒我嗎?

對你,還需要什麼溫柔。

老韓……你這態度令人寒心,我們在夜黑風高下看星星看月亮的日子培養的感情去哪了?

葉修,都醒了就別再做夢。

韓文清懶得理葉修,穿好衣服走了出去,葉修還抱著被子回味剛剛換衣服時,韓文清拱起寬闊的背,肌肉線條比實質的食物還好吃。

葉修──

好好好……

葉修打了個哈欠,依依不捨懷理的被子,抱著滾了一圈,然後……沒有然後了。

韓文清等了五分鐘,額角青筋突出,踏著重重的腳步回房間把睡著的葉修拎了出來。

夠了!是要睡多久,要睡回自己家裡睡。

哎、反正都要開暖氣,兩個人一起比較省嘛。

滾!

老韓你要想想我跟睡的好處,難道你不覺得跟我一起睡比較舒服嗎?

韓文清看著葉修閃閃發亮的眼,捏著他的臉極其不願。

一點也不。

口是心非。葉修哼了聲,韓文清也哼了回去。

事實上,葉修說得挺對,兩隻重種大型貓科都對寒冷的天氣沒轍,即使是生活北方的西伯利亞虎,還是頂不住全球暖化帶來異常寒冷的冬天。

雖然如此,兩個人再怎麼睡總要有人先醒來處理其他生理需求,大部分時候都是韓文清先醒,然後用各種粗魯的方法叫醒葉修。

對此葉修抗議無數次,但他從來沒有獲得一個溫柔的喚醒方式。

好吧好吧,看在自己喜歡這隻笨老虎的份上,就少計較一點。葉修在心裡無奈地想,下一次他努力被韓文清叫了就醒,省得天天被推下床。

不過下一次還是被打醒,然後他只能咧牙怒吼。

天氣到底要冷到什麼時候……

葉修抱著胸,迎著寒風,鼻頭被凍紅。韓文清看了他一眼,嘆了口氣。

圍巾呢?

唔,不知道丟哪了。

你怎麼不乾脆凍死在外頭。

有你這麼咒自己的朋友嗎?

啊,只對你這樣,放心。

喔……只對我啊呵呵。

韓文清面無表情,不懂他剛剛那句有什麼問題可以讓葉修笑得像個傻逼。

好了,趕快吃一吃回去吧。

葉修收起笑,手插在外套口袋裡,使勁地貼著韓文清,韓文清覺得煩,把人拉開,但葉修就像磁鐵,扯了幾下就隨他去了。

要吃什麼?

這時候當然是吃熱的,酸菜白肉鍋?

行,上一次轉角看到的那間吧。

兩個人漫步在雪天中,在路燈下,兩個人的影子緊緊貼合。

對他們來說,冬天除了睡覺,還有個好處就是到哪都可以黏在一起。

名為取暖,實為……心中說不出口的情愫。

 

*** ***

 

葉修呆呆地看著大老虎,他們上床前還沒有把魂現露出來,現在一睡就控制不住本能,所以他才被滿滿的毛給悶醒。

前面也說了,大部分時候是韓文清先醒來叫人,少數幾次是葉修比韓文清早醒。

這一次葉修醒來是被悶醒的。

看了看時間,葉修發覺他們又睡了快十二個小時,下午一點睡到凌晨一點……豬都沒他們那麼會睡。

葉修抓了抓肚子,他在猶豫該趴下繼續睡還是去填一下五臟廟。如果他沒被悶醒,他們大概會睡到隔天早上再起來吃早餐。

可是現在都醒了,葉修難得地想吃點東西再繼續睡。

他看著大大的虎頭,虎掌搭在自己的腿上,毛茸茸的肚子微微起伏,還可以聽到一點鼾聲。

看來韓文清睡得很熟,真難得。

葉修彎起狡詐的笑容,這麼久以來韓文清怎麼對他,他就怎麼報復回去──可是當他抱起虎頭,卻是低頭親吻了牠。

哼……看看我,比對你,我這才是溫柔的方式。懂不懂啊老韓?

明明西伯利亞虎還在睡,可是葉修卻是對著牠在說話。

下一次也這樣叫醒我怎麼樣?

不說話?我可是知道你醒了,我對你多麼了解。

老韓──

老虎的大尾巴突然甩動起來,有些焦躁地拍在床上,葉修笑得更大聲。

睡醒了嗎?虎美人。

……滾。

幹嘛呢,還會害羞啊。

…………

呵呵,起來吧。我想吃東西。

西伯利亞虎翻身下床的瞬間變成人,一溜煙地鑽進浴室鎖上門,惹得葉修在外頭笑得滾到地上。

該死……

韓文清在浴室裡單手遮著發燙的臉,被親吻的額頭還留有葉修的味道,讓他更加心煩意亂。

 

下一次他才不會用這種方式叫醒葉修,讓他睡死算了!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