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要完結倒數了!感情線算鋪好但是肉也沒力了(?)

所以剩下的都挪到番外裡,甜甜蜜蜜來幾發!

然後,前面的部分我有修正,把全部銜接上,所以有幾篇修的幅度大了點。

大家可以重新看看,抓抓蟲!

【全職高手】你們玩這麼大,你們的同事知道嗎? 【韓葉】R18慎入

↑時間點接著這篇,很想說沒有R18,勉強算個R15

↓印調到12/1,試閱順序都排好放在這了

【工商時間】CWT41全職同人韓葉小說本-《今晚,約嗎?》印量調查



公司出大事了。

這是每一個進到辦公室的人,不管是從信箱收到公告,或是看到公佈欄上張貼的紙張,上面的文字看完後每個人都浮現這行字。

晚來的張佳樂還想著怎麼大家心浮氣躁,看到公告後驚異地張大嘴,急匆匆地跑到韓文清的位置上,拍著他的桌子。

老大!你看到公告了嗎?這……怎麼會!

看到了。

你不覺得很怪嗎?我覺得這決定不太公平啊!

韓文清面無表情地敲著鍵盤,照理說他應該是臉色最差的人,畢竟公告上的名字跟他有那麼一點點關係。

葉修怎麼會被撤下組長的職位……太奇怪了──

張佳樂。

男人手停下,淡淡地喊了張佳樂一聲,張佳樂便馬上禁聲。越是平靜的海面,底下越是暗流洶湧,說的就是韓文清這種人。張佳樂吞了口口水,往後退一步,低垂著頭。

高層已經做出決定,那表示沒有我們說話的餘地。

可是……

張佳樂皺眉,他雖然很討厭葉修那張嘴,但無可置否,工作上葉修的能力很優秀(很不想承認)。這一次的企劃案很奇怪,一開始就各種流言蜚語流出,沒說名道姓是哪位,可描述的就像是葉修。

但不管是從哪傳出來的,葉修的親信沒相信,跟他處事多年的他們也沒信。

所以以為不會影響到企劃案,但葉修沒拿到企劃案,還無故被降職……這怎麼想都有內幕。而且不是公司常見的連坐法,只有葉修一個人被處罰。理由還是因為不夠用心,敷衍了事,對事消極。

怎麼可能。張佳樂可記得這幾天來上班,都看到葉修穿同一件襯衫,睡在坐位上,怎麼搖都不醒,最後還是韓文清把人敲醒帶去休息室。

我們,什麼都不做嗎?

次次和葉修鬥得兇,結果對手被這種方式拉下馬。自己都有些不甘心了,韓文清怎麼可能吞得下。張佳樂惋惜著,他還沒在嘴上功夫贏過葉修,沒把這傢伙噴得啞口無言。

嘶……樂樂,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愛我?

葉修突然冒出來,看起來沒受影響,跟平常一樣嘴賤。

滾滾滾!你這傢伙又偷偷跑過來探聽軍情嗎?

我只是來把單子給你們老大。

韓文清皺著眉看葉修拿著一疊單放到他桌上,擺了擺手示意他不用說什麼,轉身逗張佳樂炸毛。

組長,這件事你也相信葉修不是這樣的人吧。

張新傑推了推眼鏡,葉修的勤奮和默默努力,有心的人都看在眼裡,所以看到這公告才覺得公司會起腥風血雨。

當然。我相信葉修。

韓文清說得篤定,張新傑稍稍放下心,如果最懂葉修的韓文清都不相信,那麼就真的沒人信了。

沒有人比韓文清還要了解葉修這段時間的辛勞,夜夜在辦公室留宿到天明,到處上下跑關係、找資料。塗粉都不能蓋掉的黑眼圈,虛胖的臉都瘦了下來露出尖下巴。

兩個人最近單獨討論時,吵架的力道都減少了,葉修一直忍不住地打哈欠。他對葉修說去休息,次次都說不需要,但昨天他又叫葉修去休息時,葉修抓過他,硬是靠在他的肩膀上磨蹭。

我想啊……

誰讓你這麼拼。

嗯……不拼不行……

韓文清心疼地看著睡過去的葉修,在外頭葉修使勁地撐,雖然有些欣喜葉修可以在他面前放下防備,但又對葉修逞強而感到無可奈何。葉修這般要強的人,對他示弱,幾乎是無法想像的事。

所以說他做事不夠用心,敷衍了事,對事消極

韓文清冷笑,高層眼睛看不清該去看醫生了。

看向葉修那個區域,那邊清冷了不少,清冷到蘇沐橙不滿委屈的聲音傳了過來。葉修現在身邊現在只剩下蘇沐橙,其他人……不提也罷。反正報應總會來,現在就讓那些人逍遙幾天。

把注意力轉回自己的公事上,他知道自己的組員還抱有疑惑,平常這時候他早已經衝去高層那邊去質問,但他已經發過火。

葉修早一步知道,在幾天前的晚上,趁他們兩人在辦公室跟他說了。

想起那晚,韓文清臉上一陣紅一陣黑,先不管葉修被降職後要怎麼做……他到底要不要聽自己的答覆?

 

*** ***

 

老韓,我先跟你說。過幾天我的處分會下來。

葉修說得像是吃飯一樣輕鬆,韓文清瞪大了眼,拍桌而立,低聲怒吼。

處分?什麼處分!

喔,上頭找我說話,說我對這一次的企劃不用心,如果覺得累了無法處理,就先放下組長位置休息幾天,養養精神。

放他媽的屁!

不能怪韓文清罵粗口,他上個禮拜幾乎陪著葉修加班,現在企劃案交上去了,葉修還是一直加班完善企劃細節,而那群老眼昏花的老東西說葉修不夠上進?

都是什麼狗屁不通的理由──葉修!

哎、你冷靜點啊。我這個當事人都沒這麼氣呢。

葉修撓撓頭,喝了一口冷掉的咖啡,苦澀的味道讓他皺眉,他起身走到一邊的資料室,從裡頭找這幾年的公司財務報表。韓文清跟了過去,還是像隻暴怒的獅子在原地轉圈,找不到發洩怒氣的東西。

有人到上頭去說話?哈!我就想怎麼還沒開始就有人在傳言,想來是拿它做掩護去找上頭的哭了?真他媽有出息!

韓文清氣得搥牆,忍不住掏出手機要打電話給認識的董事,問他這一切是誰在操盤的。葉修嘆了口氣,手伸過來按住韓文清的手機不讓他打電話。

我先跟你說,就是不想當天你氣成這樣。

我能不氣?有點眼的都知道你根本不該背這黑鍋。

我知道我知道,大爺你冷靜點。再說,對我來說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好事?韓文清被氣笑了,揪著葉修的領子,捏著他瘦得變尖的下巴,一個字一個字,咬著牙地說:你白做了那麼多,送給別人當嫁妝,還說是好事?

葉修面無表情,眼瞳深處平靜如水,看起來的確是不怎麼在乎。可是越是這樣,韓文清還是能看出葉修心裡的不甘和難受。那是他的心血,頂著壓力打拼出來的成果,居然要拱手讓人?

韓文清。

聽到自己的全名,韓文清愣了愣,連抓著葉修的力道都鬆了下來。

我有我的想法和處理方式,這份處分對你來說根本沒關係,不用去攪混水。

一句沒關係把韓文清對他的關心和心疼畫上一條線隔開。

你再說一次?

韓文清這下是理智都氣沒了,反而能維持冷靜和葉修好好談話。他退開一步,冷冷地看著葉修。

跟我沒關係?

對。沒關係。那是我的小組,讓你知道已經逾矩了。更何況對你來說,沒了我這個對手,你不也可以輕鬆一些?

葉修那張嘴從來不會放過任何能刺別人的機會,韓文清從來沒有這麼痛恨他的嘴不會說好聽的話。葉修說的每一句話都化成刀刺向自己,痛得流血。

沒關係?他還以為他們就算是對手,也能稱為朋友。再不然……這麼多次的身體接觸中,關係應該是親密了些。可是葉修說的話,似乎不記得他們打過炮,只是一名同事。

對,這時候韓文清的確不該拿炮友的身分跟公事混為一談,可是不混為一談他要用什麼身分去心疼葉修。他一直糾結的這件事,現在卻狠狠地打他的臉。

──我們什麼都不是,只是同事。

韓文清紅了眼,看著葉修說完話轉身繼續找資料,他氣得渾身發抖,握緊全頭也不能壓抑心中憤怒、心疼、惱怒、茫然混雜在一起的情緒。

所以要我不管?

對。我順便想跟你說,這幾天也別陪我了,處分下來後我們也暫時不要私下碰面。

韓文清心沉了下去,一步一步地逼近葉修,後者還低頭看著報表。直到他發現光源被遮蔽,轉過身他的空間只剩下韓文清和架子的夾縫。

憑什麼。

這下換葉修被氣笑了,戳著韓文清的胸口,有些嘲諷地說。

憑你不是我的人。

呵。幹過了還不是我的人?

葉修臉色一變,皺著眉。老韓,我是說認真的。你沒必要跟著下來攪,我自有分寸。

有分寸?所謂的有分寸就是讓那群人蹬鼻子上臉?我一直告訴你,底下的人得整治,你的領導能力是餵了狗嗎?

葉修面色難看,他也被韓文清激起了火氣。真奇怪,明明讓劉皓在底下搞小動作他都沒那麼氣,只是失望這麼多年合作,以為他們會懂,可惜……只是自己一廂情願,在權力、地位跟物質的誘惑下,再多的情誼都抵不上萬分。

有時葉修也挺羨慕韓文清,他自身帶的氣勢和個人處事,讓他的組員對他很信任,相信他的帶領,他們可以做得好,而韓文清也會回應他們。即使掌握決策權,也會聆聽組員的意見,互相討論直到最好的結果。

葉修不是沒想過跟劉皓他們溝通,只是溝通鏈很快就斷了,單方面的討論是不會聽進對方心裡。他也有錯,說不出激勵人心的話,說的話又比較直,本來就不討喜,所以才漸行漸遠。

得到消息的那一刻,葉修失落但也鬆了口氣,總算能從壓迫中解脫,劉皓愛拿那個位置就讓他拿去,自己又不是沒本事再重新拿一個新的。可是他以為韓文清會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高層也沒說他沒機會再往上升了。

深深地嘆了口氣,葉修揉著額角。本來,韓文清的處事跟他的處事本來就不相容,在他看來可以放棄的東西,韓文清卻是最為重視。

對韓文清來說,一個團隊很重要的是大家的向心力,如果沒辦法團結一致,那麼個人再出色也是沒有用。可是葉修沒有要與隊員溝通,也沒有要剔除成員,放任毒瘤潰爛,自食惡果,他怎能不氣?

可是再疼,那也是身上的肉,怎麼輕易割除?所以就任它腐爛,然後徹底割除長出新肉,他葉修又會是一條好漢,東山再起,再站巔峰。

理想是這樣,現實是他現在沒搞定韓文清,他未來人生可能就少了那麼一個跟他互鬥上山的親密戰友。

老韓,我不是那個意思。你拿你的想法套我身上,怎麼可能會合?葉修靠著櫃子,閉著眼繼續說。我們倆本來就不同個體,就算再欣賞彼此,也不是我去按你說的做,做你的魁儡。

這句話又點了韓文清的火藥,他的聲音低沉,宛如暴風雨中的怒雷,轟隆轟隆。我當你是魁儡?葉修,我是關心你!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老韓,這事沒你想得那麼糟。

你都被降職了還不夠糟?

我又不是被開除了!嘖、就說現在咱們沒法好好談……老韓你回去吧。

韓文清愣住,心中的火直接爆發。

這是要結束關係?

啊?葉修眨眨眼,有點不明白怎麼扯到結束關係,他們的關係哪能說結束就結束。

不然現在急著分開,是怎麼回事?

那些曖昧,都還沒有說清,現在全都要歸於零?

我不會放手,葉修。

等等等,你是不是誤會什麼──

話沒說完,化怒意為欲望的男人低頭堵住他的嘴,把葉修手上的資料夾丟開,手摩娑著薄薄的襯衫衣料,把後腰揉出熱度。舌頭勾著糾纏,唇角磨蹭,滑過敏感的上顎,把所有呼吸和聲音都封鎖住。

葉修掙扎了下就放棄,兩人吻得熱火朝天,大腿緊緊靠著彼此,感受對方的體溫,他們的手各自搭在自己喜歡撫摸的地方,怒火漸漸地澆熄,一時間忘了他們為了什麼生氣,又為了什麼親在一起。

直到葉修抓著韓文清的後頸,舔了舔他的嘴角安撫。

你這腦迴路是被氣得短路了嗎?我也沒說要分手啊。

…………

的確是這樣,韓文清被捏到脖子就突然冷靜下來,飛快地整理一下思緒,有些懊惱又有些不好意思。葉修說的對,他不是葉修組裡的人,去上頭反應也沒什麼效果。更何況葉修一時落入谷底不代表失敗,這個男人不會輕易放棄,他還會爬上來。

抱歉。

哼──原來我在你心裡這麼沒能力。還有,我怎麼可能跟你切斷關係。

嗯……韓文清難得地臊紅臉,鬆了鬆領帶讓自己自在些。我一時昏頭了。

好,那現在幹一炮嗎?

韓文清扯著領帶的手停住,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一臉興奮說要做的葉修。不懂他們剛剛還在討論嚴肅的公事,甚至差點吵得斷絕關係,怎麼就跳躍到做愛這件事。

……出去開房吧。不過他剛也親出火來,最終還是縱容葉修。

韓文清轉身要出資料室,他可記得這裡也有監視器,上一次已經讓他記取教訓。

正當韓文清要出去,葉修卻是扯了扯他,把人重新拉進房間,然後把燈給關上。

葉修!

黑暗中一時看不清葉修在哪,只是當自己的釦子被人解開,韓文清嘖了聲,伸手抓住那雙賊手。

你別鬧,又想在公司做什麼!

做愛啊。葉修嘻嘻笑,繼續解著釦子,他比韓文清先適應了黑暗,雖然看不清全部的面貌,但是模模糊糊的線條反而讓人更想用手去觸碰。

還有監視器!你以為關了燈就看不到嗎?都有夜視功能!

韓文清繼續阻止葉修的手,卻收到葉修愉悅地低笑。

老韓,你這樣活像是我要強上你啊……沒事的,不會讓你痛。

……你口頭上佔佔便宜而已,真以為能上我?

人因夢想而偉大。再說,你不知道你這型,被上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感覺到韓文清全身繃緊,像隻老虎準備撲倒他,但是又覺得是陷阱不敢輕易上前,葉修決定再多多捻虎鬚逗弄逗弄,勾上韓文清的脖子,掛在他身上,嘴湊近他的耳朵,小小聲地道。

我上次聽到保全說……這間的夜視鏡頭壞了。

韓文清喉頭一緊,閉上眼,深呼口氣。葉修看韓文清有些動搖,手撩開衣服貼著韓文清的胸口揉他的胸肌。感覺噴在自己耳邊的呼吸變重,葉修調皮地抓到乳頭,捏了捏又繞著乳暈轉圈。

葉、修!

被反過來壓在牆上,襯衫從褲子裡拉了出來,再被粗暴地堵住嘴。葉修彎起勝利的笑容,搭著韓文清的腰,任他在身上愛撫。

嗯……

韓文清使勁在他身上折騰,剛剛他怎麼弄的,就雙倍地討回來。葉修慢慢地順著牆滑落,抬高頭喘氣,韓文清扯開他的襯衫,嘴含著他的乳頭吸吮。被舔得立起來的肉粒被牙齒輕輕地扯著,微微地痛楚化成酥麻,直竄全身。

不……嗯、哈啊……

另一邊沒有愛撫的乳頭,被拉扯、揉捏,胸口被揉得發紅發熱,葉修難耐地推著韓文清的頭,讓他也摸摸下面緊繃在褲子裡的性器。

黑暗中他看到韓文清抬頭,那雙眼亮得很,充滿了對他的欲望。讓人從身體深處開始燥熱,想要和他直視卻有些害臊,忍不住伸手蓋住韓文清的眼睛。

……?

你啊……這眼睛看得人發慌。慌得找不到自己,只想跟著他沉淪。

他知道韓文清的目標總是很明確,他的眼睛只注視著目標,所以才能不動搖決心,把他想要的拿到手。他看過無數次韓文清的這種眼神,總會忍不住戰慄。而現在他這樣看著自己,讓他覺得自己要被抓住。

心裡慌,卻又不想在他面前表現出來。

是嗎。韓文清拉下來,他也已經適應了黑暗,同樣能看到葉修的模樣。

衣衫凌亂,即使被壓在身下,也很有自信的樣子,眉眼彎彎閃閃發亮,這樣哪裡看起來慌了。反倒是自己被迷得快要失去自我,商場上果斷的判斷能力到他面前,都少了一半,不然怎麼會在葉修面前出糗。

你看起來像要吃人。

呵,的確。韓文清解開葉修的皮帶,大手覆上底褲下勃起的性器,張嘴一口咬在葉修的頸側。

聲音含糊帶有一絲兇狠,咬在肉上的力道簡直要撕下一塊肉。

我每一次都想把你吃得骨頭都不剩。

呃、也太狠……咬夠就鬆口了──

不清楚咬得多深,但是葉修本人感受得到,男人咬完舔一舔那個地方,有點痛,大概破皮了。

韓文清抓過葉修的手按在自己的褲檔示意他也幫忙,一邊吻他一邊套弄葉修的性器,葉修手有些無力,被親得發癢,下半身又被抓住,勉強集中注意力才把褲頭解開,握住同樣勃起的男根。

兩個人沉默下來,習慣了黑暗,耳朵變得更加靈敏──近在咫尺的喘息聲,性感得無法形容;相互抹著馬眼流出來的液體套弄,發出咕啾咕啾的聲音;心臟正在悄悄地說著話,噗通噗通,聲音突然越來越大,幾乎要蓋過所有。

 

葉修……

因為韓文清呼喊著他,所以害他的心跳越來越大聲。

 

嗯……

葉修往前傾,靠著韓文清,慢慢地被快感給淹沒了。意識模糊中,他開始把自己抽離,想著其他的事。

其實多想不讓韓文清看到他窩囊的樣子,被人拉下馬這種事,他幾年前從沒想過。葉修最多想得就是如何在會議上看到韓文清困擾或是氣得發狂的表情,他以為他可以一直在那個位置,跟韓文清相愛相殺下去。

結果,他來不及收回那些自大,想要挽救已經慢了。可是,發現了毒瘤後他也不是沒有留一手,只是這個計畫……他可能會對不起一些人,像是沐橙或是眼前的男人。

淚眼婆娑地用毛茸茸的腦袋蹭了蹭韓文清的耳垂,韓文清喘息一頓,手上的動作加快,他被撸得舒服,全身毛細孔好像都打開,壓不住地低聲呻吟。

 “葉修。

被捏著下巴抬高,韓文清有些急躁但又不失溫柔地吻著他。從他的碰觸,感受到韓文清滿滿的柔情,從來沒有看過韓文清對誰有這樣的感覺,只有自己……頓時心口滿脹著欣喜。

兩個人的陰莖一起被兩人的手撸射出來時,快要滿溢出來的感情,也想要跟著宣洩出來。

老韓……

即使在高潮的餘韻中,這雙眼聽到他的聲音,一下子就亮了。一如既往地筆直,目光灼灼,輕易地讀出韓文清那明確想要他的欲望。

所以說,這個人的眼睛太讓人著迷。

 

……我喜歡你。

 

有些失神的葉修沒有意識到自己脫口而出什麼話,但是離得最近的韓文清聽到了,霎時腦殼裡炸了開來,一下子恢復精神。

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

啊?葉修還在呆愣,可是韓文清搖晃他,一直要他再說一次,他才慢慢地回過神,然後整張臉變得很可笑。

至少韓文清從沒見過葉修露出這種表情,如果是平時,他肯定大笑出聲。但現在他只有著急,怕是自己聽錯。

原本想著自己要先告白,可是葉修搶先一步,這麼看來他們兩個根本就互相喜歡。

稍稍一回想,韓文清想到去買領帶的前一個月,葉修態度怪怪的,他猜那個時候葉修已經意識到,他也肯定理清思緒,知道他們的關係曖昧,還有自己對他的感情,但是他刻意不說破,大概想看他被迷得團團轉。

葉修。

……呃、先擦一擦你的兒子們,這樣讓他們流落在外不好啊。

葉修生硬地轉開話題,他無比慶幸燈關著,不然自己滿臉通紅到快要燒起來的丟臉模樣就會被韓文清看到;但又無比懊惱自己怎麼就說出口,現在說了,韓文清肯定不會對他放手,那他以後罪惡感會更重啊。

你,別想逃。韓文清緊抓著葉修,他感覺葉修想要避開這個話題,但是好不容易聽到他內心真實的聲音,怎麼能輕易放過。

韓文清拿口袋裡的廣告衛生紙隨便擦一擦自己,然後也幫葉修擦一擦,再把人拉起來,慢慢地幫他把衣服穿好,整理完畢後,伸出手壁咚葉修,咧著嘴笑。

葉修覺得自己像隻兔子,正在被老虎極近地聞著味道,然後老虎很興奮地思考從哪裡下嘴最好。

葉修,再說一次。

……你,明明都聽到了……

小小聲地嘀咕,葉修現在真的不自在到了極點。都說先說愛的人就輸了,所以他要等韓文清先表白,然後愉悅地看著韓文清困窘,收收屬於被告白一方的勝利。

結果呢──啊啊,他讓自己陷入困窘中。

再說一次。嗯?

葉修忍不住搓揉耳朵,恨恨地瞪了韓文清。這時候用這種聲音,是不是犯規了啊──好你個韓文清,居然想用性感美男計誘惑他。

葉修。我……

也許知道是翹不開葉修的嘴了,韓文清聲音變得低沉柔和,噴灑在耳邊的熱息變得曖昧。

 

鈴──

手機鈴聲突兀地劃破空氣,打壞了氛圍,韓文清鐵青著臉看葉修明顯鬆了口氣的身體,捏著他的下巴,不讓他去接電話。

等等等,這個鈴聲是沐橙打來的,我得接啊。

你還敢說──

在這種互相告白後兩人正式交往,就此迎接歡樂大結局的點上,提到一個女人的名字,誰能忍?

欸……她算你未來嫁過來得面對的小姑子,不討好討好嗎?

誰要嫁了──韓文清氣得噴出一大口氣,但葉修說得有理,按照他跟蘇沐橙的關係,的確不能隨便打發。

他只好鬆開手,卻也不打算讓葉修好過,打開了燈環著胸,讓葉修臉上的尷尬和還沒退去的害臊無所遁形。

葉修心裡惱恨,但也不能怎樣,只有側過身不看韓文清,裝作若無其事地接起電話,不過韓文清的眼神太火熱,他怕自己可能撐不完友軍的救援。

沐橙啊──

葉修,你還在公司?別再做了!你看你做那麼多有屁用還不是被小人給──哥哥不要吵,我就罵粗話了怎麼樣!

蘇沐橙的聲音不用擴音就傳了出來,韓文清挑眉一臉有人也是跟我一樣的想法,葉修你看看你。地看著葉修,葉修無奈地揉了揉臉。

我知道,好好好姑奶奶別氣了──我要回去了,真的。

真的,馬上回去。老韓會送我呢。

誰送你了?沒聽完我的告白,誰要放你走。韓文清心想,哼了一聲。

對,馬上回去,我先掛了啊。

葉修轉回來,故作沒事地收起手機,短短的時間內他已經恢復成平時的模樣,對韓文清笑了笑,攤開手。

老韓,肯不肯好心一回,送同事一程啊?

你以為我們就這樣算了?沒門。

欸欸欸……都這麼晚了,又不是以後不會見,你找一天約出來,我會好好地聽你說的,真的。

韓文清一臉不信,總覺得葉修還瞞了什麼,不然怎麼可能只是因為不好意思所以不讓他表白。但葉修說的也對,現在晚了,等等又到了警衛巡視的時間。他們在這裡做的混事還沒完全處理完畢。

好吧。他妥協了,但就是這一妥協,讓韓文清恨了很久。

他們回頭把可疑的痕跡都處理掉,然後葉修拿了資料,韓文清再三確認裡頭監視器夜視功能壞了這件事是真的還是空穴來風,葉修拍胸脯保證絕對真的,他前幾天回去時警衛還說要請他幫忙通知認識的業者來修。

韓文清點點頭,過了一會兒又皺起眉。

……你是不是早有預謀?不然怎麼敢在那邊勾引自己。

我的確想說這幾天,找你去那邊……欸欸欸,幹什麼臉那麼可怕,你不也都摸了還不高興。

葉、修──

好好好,老韓別吼。

 

後來葉修被送了回去,韓文清在車上又想起剛剛的電話好像哪邊怪怪的,好像蘇沐橙在他家等著,葉修才坦白他跟蘇家兄妹合租好幾年了,從讀書時開始,所以感情就像家人。蘇沐橙對他來說是妹妹,而且還有一個視妹妹如寶的親哥哥,怎麼樣都不可能跟蘇沐橙發展其他關係。

韓文清臉色稍微放緩,他原本以為蘇沐橙和他住一屋子好像有點男女授受不親,但是現在葉修都表白說喜歡自己,而這個解釋也撇清了以往公司對葉蘇兩人的緋聞,韓文清心裡很高興。

所以他把人送到樓下,說了明天見,然後……一天又一天過,到了今天,如葉修所說的一樣,他的處分下來,韓文清沒有暴動。

但韓文清始終沒有找到機會約葉修出來。

說好的聽自己的答覆呢?韓文清差點捏斷手上的筆,恨恨地看著葉修的方向。

今天大概也不行了。韓文清按耐下情緒,再過幾天吧,等風波小了,他再約葉修。

 

可是,等了幾天後,韓文清沒約到葉修。

因為從那天後他沒有出現在公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甲甲paro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