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聖人模式總算度過,我終於可以再撸。

結果一回神發現自己兩天不撸一篇我就趕不上新刊了..........會、會破皮啊QAQ

撸到都快神智恍惚了,大家請善待裡面的錯字和BUG(?

【全職高手】一夜情的對象是自己的宿敵 【韓葉】R18慎入

↑一樣是這個系列,不多說,這一次開始補全時間線,所以是接著這篇的時間

↑第二次約炮。2015/11/18小修正



韓文清面若寒霜,力道很大地敲了敲眼前的門,門被敲得砰砰作響,活像來捉姦,讓路過的清潔人員不得不多看兩眼。

不過仔細一瞧韓文清的臉,清潔人員馬上推著車子溜了,感覺多待一秒那扇被用力拍的門就是自己。

來了──老韓,火氣這麼大啊。

開門的人叼著菸笑得一臉風淡雲輕,但是韓文清的火氣看到葉修又咻咻地飆升,直衝太空。

你、以為是誰害的!

他真的是傻了才會接受葉修的邀約,可是不來又氣不過,決定等等怎麼樣都要討回來。

韓文清把人推了進去,門馬上上鎖,然後氣呼呼地坐到床上。坐上床又覺得這樣不行,還沒開打就自亂陣腳,他閉上眼緩一緩火氣。

葉修把菸捻熄在菸灰缸,憋著笑湊到韓文清面前戳著他環在胸前的手。

唉唷,我以為你可以做到的,原來不行啊。

誰、不、行。冷靜自持一秒破功,男人咬牙切齒,拍了床墊一下。大部分的雄性最不想聽到的詞就是不能、不行,葉修竟敢質疑他的雄風。

呵呵。葉修特別嘲諷地咧開嘴,氣得韓文清扯下領帶甩在葉修的臉上。

葉修!

好好好──不過我以為你不會來了。葉修被領帶打得疼,但算他理虧,被打個臉又怎麼樣。

韓文清聽了突然沉默下來。他的確不應該來,兩個禮拜前意外約炮約到同事還是競爭對手。按照兩人的關係,韓文清是該摔門就走,他替葉修和自己想了很多,但最後還是敵不過欲望留下來過了一夜春宵。

以為就此橋歸橋,路歸路,韓文清也抱持著不吃窩邊草的原則,不再去想他們那一晚幹得多爽。雖然有些可惜──葉修可是自己妄想很久的對象。

不過葉修今天又提出邀約,韓文清無法騙自己不想去,也許葉修也同樣對那一晚滿意……這麼說他們對彼此是有好感的?

簡直不要太美好。

但韓文清想的那些有的沒的,在他進了會議室開會,看到葉修特別得瑟地報告,他就忘了那晚的春色旖旎,站起來挺起胸又跟他槓上,最後一個小錯誤讓葉修拿下這一次跟大公司簽約的機會。這已經夠氣,回頭葉修又把一堆小訂單推過來,像是施捨一般。

氣得韓文清差點把送過來的訂單撕了。

但冷靜下來以後,葉修這般舉動讓他不解。他認為葉修不會被欲望沖昏頭,忘了彼此檯面上的身分。兩個競爭對手再約一夜情,怎麼想都有些玄幻。

而韓文清也不相信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可以讓葉修再約,就算一開始是因為網站上貼出來的照片看上他的身體,那麼碰面看到是自己的死對頭也該死心,所以直到他加班到剛剛,他腦子都在想這個問題。

至於為什麼他氣沖沖地過來,純粹是有人工作先完了,提前下班到房間傳訊息騷擾,也不想想自己加班是誰把工作推過來,還這般急色等操的模樣讓韓文清臉色一陣黑一陣紅,各種情緒混在一起,只能用怒氣包裹住才不會全傾瀉而出。

 

為什麼?

韓文清呼了口氣,情緒總算冷靜下來。他需要一個明白,不然無法過自己那關。可是當他睜眼看到葉修,坐在同樣的房間中,腦海馬上浮現出上一次在浴室的畫面。韓文清抿了抿唇,理性思考一下被身體本能給壓過,全身都在咆哮著,要把葉修壓在身下肆意地侵犯。

其實葉修長得不帥,臉頰有些肉肉的算是虛胖,眼眶下還有一圈青黑。就Gay的審美觀,他僅僅是勉強及格,放到圈子裡不算是惹人眼球的角色。

可自己就覺得葉修勾人,當初在網站看照片不看臉,只單單看到手指就讓他心動,而實際上葉修的其他地方也不錯,像是他的腰和屁股,上一次摸著舒服,操他時那地方也和自己很合。

雖然這麼想,但本人一開口就可以把人氣個半死,實在不是一個好對象。

找個人還要什麼理由,老韓你這是要跟我正經地處對象?

……我們同一間公司。

相處不易?本來就沒怎麼好了,還差這一點嗎?

你不怕被人知道?

葉修舔了舔唇,菸癮上來想再抽一根,轉身歪腰在地上的包包裡頭翻找菸。

韓文清卻瞪直了眼睛,看著近在咫尺的屁股,西裝褲貼身地勾勒出令他心動的臀部線條,他在想葉修這他媽是故意的還是無心的?

不管是哪一種,本來就在鬆動的鎖一點一點地被敲開,韓文清握緊拳頭強制不讓自己去揉那兩團軟肉,熱度一下都竄到下腹燒著,葉修稍微撥弄火種大概就爆了。

唉,老韓啊──人呢活在世上,想那麼多彎彎繞繞的東西活得不累嗎?有時候就順著本能行動嘛。

葉修背對韓文清點上菸,韓文清看著葉修的側顏帶著漫不經心的笑,漂亮的手指夾著菸,捲起的袖子露出半截前臂。眼前的葉修跟他次次看他在吸菸室抽菸時一樣,他還想繼續說些什麼,但自己卻已經盯著出神。

我們上次……還算不錯,所以我再約你出來,解決一下欲望也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再說你不願的話今天就不要來不就好了。

誰說我不想來。

啊?那你問那麼多幹嘛。

葉修正要轉過去,背後的人也站了起來,臉就剛好撞進韓文清懷裡,他皺了皺鼻子,覺得韓文清胸口的肉硬梆梆的,跟塊鐵板一樣。

所以,你邀請我幹你。

這是成人正常的欲望需求,說得好像我稀罕你!葉修耳根微微地泛紅,韓文清低頭在他耳邊說話撩人又露骨,難道韓文清以為自己是在主動誘惑嗎?

這麼一想,葉修抬頭,對上韓文清深邃的眼神,他突然全身僵住,感覺自己好像被猛獸給盯上。

葉修。韓文清雙手按上葉修的肩膀,難得地彎起嘴角笑了。

但葉修心裡卻開始打鼓,咚咚咚地發出撤退信號。

是你說的,順著本能。

韓文清瞇起眼,咧開嘴露出白牙。葉修頸後發麻,他到底是哪個開關被打開,怎麼看起來要把自己生吃活剝,放進鍋裡炒一炒煮成紅燒的。

那個……葉修吞了吞口水,雙手舉起放在胸前勉強做個有抵抗的樣子。輕一點?

下一秒,他被咬住嘴唇,強硬地撬開牙關。

 

*** ***

 

葉修真心覺得韓文清太悶騷,明明就想幹自己想得不得了,還擺著臭架子一點也不稀罕他一樣。

早就預想過韓文清的性子,肯定是什麼窩邊草不吃的原則,所以才不想跟他再一次。但如果他沒有看錯的話,韓文清對自己是真的有點興趣,所以有七成會來赴約,而來了會問些什麼也明白。這脾氣和他在工作時沒啥兩樣,膝蓋隨便想想就知道,所以葉修本來以為韓文清不會那麼輕易地留下來。

不過似乎比他想得簡單太多,才說沒幾句話,韓文清就猛虎出閘,把他的衣服脫得一乾二淨,壓進床鋪一通亂咬。咬夠了也在他面前脫了衣服,褲子脫下來的時候,自己對著某人特別興奮的器官哼了聲。

葉修就笑韓文清假正經,早就勃起還裝什麼不想上同事。

結果一時的嘲諷換來什麼──葉修被翻過身強塞個枕頭在懷裡,後穴已經被韓文清來來回回用三根手指摳弄了好一陣子,自己全身發軟,陰莖硬得流水,韓文清卻始終不插進來,就只擴張腸道,潤滑液都化成水沿著股間滴在床單上,咕啾咕啾的水聲讓人焦躁。

唔……哈啊……

韓文清抬頭看到葉修臉紅,眼神迷離張嘴呻吟,手指抓著床單微微顫抖,比起剛剛光用嘴就氣勢凌人的模樣,現在柔軟的讓人滿意。

他伸出另一隻手握著葉修的陰莖套弄,馬眼吐出不少液體,讓整根性器看起來濕漉漉的。沿著莖身上的脈絡摸到底下沉甸甸的囊袋,兩根手指按壓著會陰,一陣酥麻快感從背脊竄了上來,葉修忍不住叫出聲。

哈啊……你、倒是乾脆一點……

怎麼,忍不住了?韓文清抽出手指,黏液在指間拉出幾條銀絲。他的眼神沉了下來,忍不住的可能是自己……韓文清傾身在床頭的櫃子找保險套。

誰、誰說的,我就怕你等等進來就洩了。

韓文清停住動作,整個人壟罩住葉修,掐著他的後頸冷哼。

嘴皮子耍夠了沒?等等就不要哭。

幹什麼幹什麼,現在連說說話都不准了嗎?還有我只是說出事實。葉修抱著枕頭轉身抬起腳,腳掌心貼著韓文清的龜頭輕輕地晃了晃。嘖嘖,你看看你。

男人明顯地倒抽口氣,頸側的青筋浮出,全身繃緊,看起來極力忍耐著。葉修稍微感到扳回一城,不然自己被壓著光手指就快射的窘境,差點就要沒臉見人。

但他下一刻睜大了眼,暗罵自己作死,韓文清用嘴撕開保險套的動作,像撕裂了一塊肉,發出餓狠了的低吼聲。

雙腳被折得快到胸口,葉修覺得這樣的動作,自己的腰強烈地抗議不滿,然後他僵住,男人的龜頭抵在他的後穴,慢慢地推開皺摺擠進體內。

一句話也不說,就這樣闖了進來,前端進來時最是辛苦,無法接受非身體以外的異物,腸肉自發地想把闖入者推出去,但韓文清依然故我地往前推進。一下子葉修勃起的分身因為疼痛軟了下來,他抓著韓文清的手臂用力地吸了口氣。

你……

韓文清也不好受,隔著一層套子都能感受到腸肉緊緊包覆住自己,它本能地排斥外來者卻逼人想要再往更深一點,瘋狂地肆意搗弄。

哈、啊……嗯……

葉修自己套弄起分身想分散一些注意力,讓下身的痛感不那麼明顯,可韓文清看著葉修自瀆,他自己最清楚敏感點在哪,陰莖很快地又站了起來,莖頭紅潤,他中意的手指按著小孔輕輕摳弄,刺激前列腺液流出。

而他就這樣入迷地看了好久,直到葉修腳踏在他的大腿上,往上輕推了下他的腰,他才回神過來。

我這麼讓你著迷?

葉修嘴角微微勾起,看著韓文清直愣愣地盯著自己,喉結還不時地動了下,看起來極為渴望,葉修心裡充斥著莫名的情緒。他就想時時刻刻地找回場子,抓到一點機會就想逗弄韓文清,就像今天韓文清咬牙切齒地在會議中瞪他,明明知道對方會爆怒,他就特別想去捻虎鬚。

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就想看這個人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而牽動情緒。

老韓。別只看不幹啊。

韓文清從喉間發出難耐的吼聲,壓著葉修的大腿用力地挺胯,這才發現葉修的身體已經接受自己,而他可以隨心所欲地抽插,便更加地肆無忌憚,整張床被晃得發出吱嘎聲。

啊、啊……啊!

葉修被撞得頭暈,韓文清拉著自己的腰不斷靠向他,迎合男人的衝撞。葉修微微側過身想找個支點穩住自己,可是當側過身,韓文清的性器因為他的動作而擦過一個不起眼的點。

不、啊!

韓文清愣了一下,葉修突然高亢的叫聲讓他眨眨眼,看著把自己埋在枕頭裡的人,從脖子開始慢慢地泛紅。

他遲疑地再動一下,正巧在穴口淺淺的位置,前端磨蹭到讓人顫抖發狂的腺體。

啊!唔嗯……操……

這裡?

往剛剛的位置來回摩擦,葉修乾脆把自己埋進枕頭裡,不肯再發出聲音,但是身體卻背叛他,把他的反應一五一十地洩漏出來,肩膀縮起,全身顫抖,性器更是直挺挺地頂著他的腹部。

所以韓文清也不客氣地往那處猛攻,就想看看剛剛緩過氣就挑釁的人何時才要脫下盔甲,把柔軟的內裡都展示出來。不得不說,葉修跟他一來一往地較勁,反而讓他更加地對葉修著迷,沉浸在欲望裡。

 

唔、唔!葉修咬著枕頭,生理性淚水湧出,前列腺被磨擦的快感很快地積累到下腹,那裡感到很沉,內部有種要被掏空的感覺。

鈴口一陣一陣痠麻,有種快要射的預感。他不想第二次就讓韓文清掌握自己的身體,他的自尊和驕傲不允許。但心口讓他就此臣服的聲音越來越大,身體徹底地叛變就等他鬆懈,一舉攻下。

眼淚沾濕了枕頭,韓文清突然翻轉他的身體,抬起腳側身頂入,密集的快感反而慢了下來,葉修愣住,慢慢地從枕頭抬頭看韓文清。

韓文清額頭上滿是汗,攏緊的眉頭似乎也不是很好受,抿緊著唇,看到葉修露出臉,伸手抹了抹他的臉。

哭得很慘啊。

哭你妹!

韓文清也不懂為什麼自己為什麼不就這樣逼迫葉修把最羞恥的一面攤在他面前,只是看葉修縮著身子,看起來有點可憐。

嗯,絕對只是看他可憐,而不是心疼了。

葉修看了一眼,很快地偏開頭,不知道為什麼心頭酸酸熱熱的,比起身體的快感,這種不具名的情感反而讓他更加從腳尖徹底地舒服了起來。到後來他也不矯情地再抱著枕頭,伸手環住韓文清的脖子,埋在他的頸窩悶哼。

也許他們都不懂這一瞬間對彼此退讓的心情是什麼,但是身體達到前所未有的舒暢。

當他們各自射出精液,滿身汗地躺在床上,葉修撇撇嘴用力地拍了下韓文清的胸肌。

啪地一聲,特別響。韓文清沉著臉抓著那隻手,在想要不要折了,省得有人作亂。就算剛射完,身體還是很容易被撩撥。

不過葉修總是很會把他的欲望點了又滅熄。

老韓你快承認,是不是哈我哈很久。葉修翻過身眼睛疲憊地聳拉著,卻笑得很賤。

…………神經。

韓文清哼了一聲,把葉修的手甩開,下床進浴室清理。葉修翻回來看著天花板角落的一塊汙漬,覺得自己真的是神經了。

可是該怎麼解釋現在不斷上揚的嘴角是為什麼?

是不是下次再跟韓文清做一次會明白……啊,他肯定又要皺眉,但葉修總覺得韓文清不會再拒絕他的邀約。

 

 

 

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呢?

韓文清如果這時候出來看到葉修,肯定不會讓葉修得寸進尺。

因為他現在的表情就像每一次要把某間公司簽下來時一樣,平平淡淡,眉眼盡是──勢在必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甲甲paro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