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Round2!

雖然過了但還是要繼續,替自己找點手感。

抽籤終於還是中了我一直很喜歡卻沒有動手的兼陸嗚嗚嗚ㄜㄜㄜ

一度閃到說不出話(欸

有任何史實跟錯誤歡迎找我討論,至於人物OOC就(ry

 

 

平常吃飯的地方已經變成了熱鬧的宴會場所,整個本丸都充斥著歡笑聲和玩鬧聲。和泉守無奈地把自己被綁成好幾條辮子的長髮撥到胸前,剛剛短刀們圍著他和主上一起玩他的頭髮,喝了酒的主上趁著酒興越來越高興,跑去大鬧其他人以後,他才可以逃離了宴會走到池塘上的橋。

夏天太熱,只有晚上才能帶來消暑的涼氣,而在池塘邊水氣充足更是讓涼爽度多了幾分。他坐在橋上,就著水面慢慢地把辮子解開。

「唷。」

和泉守頭沒抬,依然在解,不過水面反射出他旁邊的人。

「咱到處都沒看到你,原來是跑到這。」

「裡面鬧瘋了吧。」

「哈哈哈哈,是啊!真是好久沒那麼熱鬧──」

陸奧守大笑,把從宴會上摸來的一壺酒和酒杯放到一邊,跟著坐到和泉守身邊。

「嘿、看來這編髮還挺好的。」

「似乎是亂編的……」

「喔~嗯……」

擁有光滑亮麗的長髮的刀劍男子微微皺眉,被旁邊的一頭亂翹短髮和小馬尾的看著,感覺像是在對他評頭論足,內心不是那麼地舒坦。

「有問題就說,你支支吾吾的樣子很討人厭。」

「咱啊,果然還是覺得你真漂亮又帥氣。」

完全被月光給出賣紅臉頰的和泉守像隻炸毛的貓跳了起來。

「突然說什麼!」

「啊?咱沒說錯啊。頭髮又長又亮,看起來真的很漂亮,果然是流行的刀啊。」

「那、那當然……!我可是那時候最流行的……」

「啊不過咱還是喜歡槍哈哈哈!」

和泉守馬上陰沉著臉,這種時候不是該誇到底嗎?再說了那種充滿火藥味的遠程武器跟他比,難道他跟槍是同一位列的物種?

「別開玩笑了!」

「幹什麼突然生氣?啊啊、想起來了咱原本想說的──」

陸奧守輕輕抓起一把和泉守的長髮,月光中烏黑的頭髮閃著微微銀光,陸奧守指著天上的星河。

「這幾天看到都一直覺得,和泉守你的頭髮就像天上星星一樣會發光,一直忘了跟你說。」

嗚啊、這傢伙到底是天然還是神經粗又或是滿肚子壞水,為什麼可以若無其事地誇獎人又惹怒對方,最後再來個回馬槍。

被譽為又帥又強的兩樣兼具的和泉守兼定,似乎被一句話給打敗了。

而且這個人真的有意識到在今天,兩個人獨處的場合,說這種話……

肯定不知道吧。

和泉守皺著臉,心裡堵氣地坐回橋上。說起來他們似乎前段日子、稍為確定了彼此的心意,不是嗎?

想到在夏天突然的暴雨下,他終於忍不住對一起躲雨的陸奧守說:「我喜歡你啊你這個笨蛋!」

 

從召喚到這裡,他看著被選為近侍的陸奧守,第一印象是想怎麼會是他。雖然他們本來的主人並沒有交集,但多少有聽過彼此的名號。

陸奧守一直囔著:「槍比刀好用多了。」說著時代就是這樣,戰場已經不是刀出場的最佳時機。

所以只要陸奧守說著這樣的話,和泉守就會忍不住跟陸奧守吵起來,但多次相處和談話下,他漸漸地了解陸奧守的其他面。他也會身為龍馬的佩刀而驕傲,受龍馬影響,他會想得很遠,那個時代的思想不想多一點走得快一點,就會被世界給拋下。

只用刀是沒辦法跟黑船上的大炮對決,所以陸奧守才覺得刀不可能贏過槍。因為刀已經無法守護日本,甚至連自己的主人都無法保護。

和泉守也想起他的主人土方歲三,最後也是中彈身亡,連遺體都在戰場上下落不明。身為他的佩刀不能保護主人,悲痛落淚卻什麼也無法做到,最後作為遺物被送回土方的老家。

槍真的比刀還強嗎?和泉守兼定有過一陣迷茫。但是……

「和泉守,咱啊這麼覺得啊──現在咱們擁有人身,很多事都能做到。」

陸奧守在出征時看著眼前出現的妖異,他一手抽出刀一手舉著槍,大聲且爽朗地喊著:「そら、戦のはじまりじゃあ!」

而他跟在身後,手起刀落,華麗又強悍地擊退敵人。

「和泉守,咱不想有後悔或遺憾的事發生。」

背靠背,陸奧守的聲音從相靠的地方,發出低沉的迴響。

「如果槍能夠更好的守護到咱喜歡的人,那麼咱會不吝嗇出手。」

他想,也許就是那個時候。自己才發現太過在意那個人,所以他說的每一句都記在心裡,不過是拌嘴還是認真地爭辯,陸奧守吉行已經成為他心裡的一小塊。

就是意識到自己喜歡陸奧守,可陸奧守還是跟平常一樣和他相處,他自己陷入各種糾結而煩躁,才會在那個暴雨中突然告白。

啊啊,那時候陸奧守的呆滯的臉,似乎是沒見過的表情,各種心思竄動下,他忍不住低頭吻了吻陸奧守。

那時候他的反應真的跟平常爽朗的樣子,完全超乎意料。

 

「和泉守?」

不過看看現在,陸奧守這人根本還是跟平常一樣,難道只有自己一廂情願嗎?但那天他並沒有推開自己啊。

和泉守不滿地抿抿唇,忍不住在陸奧守再一次叫他時,突然湊到他面前,兩張臉的距離近得可以感受到呼吸的熱氣。

「喂、突然靠咱這麼近……幹、嘛呢……」

唔、果然還是一樣的表情。超級、可愛。

嘴巴嘗到甜酒的味道,微涼的唇瓣沾染上自己的溫度,和泉守心情很好地瞇起眼。

突然抵在胸口的手用力地把和泉守推開,他一個重心不穩摔到了池糖裡,動靜大得本丸裡的人都探頭出來看。

「搞什麼……和泉守你怎麼摔進水裡了?」

「沒事──」

和泉守擺手說自己腳滑了,也讓堀川國廣不用過來,等到人都散了,他才抬頭看站在橋上一臉慌亂卻又紅著臉很害羞的陸奧守。

看來,應該不是只有自己一廂情願吧。

「喂、吉行。」

「啊?幹嘛……不對、咱應該先把你拉起來。」

可是當陸奧守蹲下身子,他看著波光粼粼中長髮在水面散開,俊帥的臉上一雙閃著微光的眼正深情地看著自己。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

「欸?不是……遠征隊回來才開的宴會嗎?」

「嗤、遠征隊出去那麼多次,只有這次才開?」

「那……」陸奧守突然覺得不妙,好像有什麼要從心裡激動地跳出來。

「今天可是七夕,主上在慶祝情人節。」

「情……情人、唔!」

終於想到是怎麼一回事,坂本龍馬的佩刀──陸奧守吉行揉著臉,臉紅得跟蘋果一樣。

「所以,你是不是應該給我一點表示啊?吉行。」

和泉守從池塘裡爬起來,全身濕漉漉,伸出手想要討點應該屬於他的禮物。

不過他以為陸奧守只會給他一個擁抱或是輕吻,但沒想到他卻挨到自己身邊,小小聲地說:「那……咱看你衣服濕了,要、要到咱的房間嗎?」

「你、你房間嗎?!好、好啊!」

超級意外的大禮砸得和泉守整個腦袋暈呼呼的,果然是跟那些紅毛人打交道多次,學到紅毛人的大膽嗎?

和泉守兼定感覺自己最幸福的一刻就在此時。

 

 

 

 

 

 

要問那晚和泉守開心嗎?

其實衣服脫下來,壓在棉被上摸了幾下,他人就倒在陸奧守身上發燒昏迷了。

對此,知曉原因的幾個人(手入:主上、監護人:堀川、負責煮飯:燭台切)看到和泉守總是忍不住獻上關懷的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兼吉 いずむつ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