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警犬與流浪貓paro

※設定上只有韓葉變狗貓,其他人物不一定

※不忍說自己寫打哈欠的時候,也打了三個哈欠真他媽魔性

※有關貓和狗的知識我盡量補全,但韓葉是有著貓狗身體人的心靈,所以習性有所出入和OOC還請見諒_(:з)_

 

 

39.

 

秋意漸濃,原本警局外那一片空地綠意盎然,繁花盛開,現在只剩下幾朵慢來的花朵在風中孤零零地擺盪。

葉修常睡午覺的樹也有許多枯葉落下,小警員每天都要去掃好幾次才能那一區塊稍微的乾淨些。

也許是天氣的溫度太舒適,葉修開始懶得跟著韓文清出去溜噠,他只會在韓文清出去時微微睜眼打個哈欠,回來時翻身換個姿勢再打一次哈欠繼續睡覺。

韓文清原本還想督促葉修起來走走,但葉修的懶勁完全抵抗住韓文清的氣場,警犬無奈地放棄了。

 

葉修。

巡邏回來的警犬走到團成一團的花貓身邊,花貓連眼都不睜,轉個身子露出個屁屁給警犬看。

…………=_=

喵~OWO

也許是感受到韓文清的視線充滿了鄙視和怨懟,睡美人總算肯睜開眼,圓滾滾的眼睛帶點水光,看起來還沒睡飽。

韓文清嘆了口氣,舔舔葉修的毛,也在他身邊趴下。不知道是不是這區域被下了什麼結界,葉修懶洋洋地打了個哈欠,韓文清也跟著打了一個。

睡意就這樣慢慢地湧上來,葉修又打哈欠,韓文清覺得這太媽像是個妖術,忍了忍,最後還是敵不過。

小警員坐在警局內,看著大狗打哈欠後趴下去睡,花貓打完哈欠嘴巴嘖嘖兩下,也跟著趴下去睡。

哈~嗯……小警員隨著一貓一狗打哈欠後,揉揉眼睛。

天氣真好啊。

 

40.

 

小警員發現最近樹下的落葉堆他剛掃好,轉頭做事情完後,小山般地落葉崩塌了。

他原本以為是風吹的,走過去再把落葉掃好堆積,但連著好幾次都發生一樣的事,終於警覺是有人在搞鬼。

準確來說是一隻貓。

……吧?

小警員瞪大眼睛,正好從落葉堆裡冒出頭的韓文清僵住,一臉尷尬。

……小韓,你想玩的話,有球可以玩喔。

…………韓文清難得感到窘迫地衝出來,落葉被旋風帶起,天女散花般落下。

這時候落葉堆裡又蹦出一隻貓,原本大概只塌了一半的落葉山被夷為平地。

小警員默默地看著頭頂落葉對他喵一聲的花貓,然後拿起掃把默默地把一地落葉掃起來。

拿出黑色塑膠袋,果斷地把落葉都裝起來。

你們這些熊孩子!!!!!!!!!小警員內心如此咆嘯著,臉帶兩條寬帶淚,不得不認命。

可是隔天掃起來的落葉山又倒了。

他親眼看著花貓喵喵地衝進山裡,警犬汪汪地追進去,煙火般散開在空中,留下滿地落葉和自帶黑白色調背景的小警員。

 

41.

 

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

學長看著他的學弟終於忍不住發瘋了,憐憫地看了他一眼。

“人在做天在看,天道好輪迴!終歸讓我等到啦!

小警員哼哈哈哈地狂笑,無視學長給他的同情目光,拿著手機狂拍被關上籠子裡的花貓。

讓你玩!讓你當熊孩子!讓你玩!哼哈哈哈──

……這孩子被玩壞了嗎?

你害的吧。

你也有一份力在裡面啊老韓。

葉修轉頭嘲諷韓文清,匡一聲,他鬱悶地轉回來,小警員的笑聲停不下來。

我操……這什麼破玩意兒?

花貓周圍被帶了一圈白色罩型的塑膠圈,他剛被抓去洗澡又上了藥,醫生囑咐不要讓葉修去抓,就被小警員強制上了所謂的伊莉莎白圈。

讓你玩落葉,活該被跳蚤咬!

這孩子到底多生氣。

……我們的錯。韓文清深深地低頭反省,他腦一熱就追著花貓衝落葉堆好幾天了,都是小警員哭著去掃。

玩得挺開心最重要──是說我覺得背有點癢啊,幫我抓抓?

剛上藥,就別鬧騰了。

真癢啊……這圈圈啥時能拿下來?

葉修搖搖頭,羞恥圈的周圍總是會撞到籠子發生聲響,饒是臉皮厚的葉修也開始覺得這東西真有些丟人。

後來來玩的小兄妹看到葉修被關起來還套了個圈圈,天真又單純地說了一句話:哈哈,貓貓看起來好好笑喔。

…………

葉修覺得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你們這群幸災樂禍的都給我等著。

小警員笑夠了發現花貓周圍氣氛低迷,乾咳幾聲,拿出零食想安慰安慰,花貓絲毫不挪動他的屁股,憂愁地把自己埋起來。

欸欸,我不笑了啊祖宗!你理理我嘛──

小警員這下是哭著去巴著籠子,想摸摸葉修的毛,想到剛剛上藥還沒好,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啊……貓貓、理理我。小妹妹咬著手指,好像發現他們說錯話了,淚光閃閃。

貓貓好像生氣了啊。這樣想想,花貓就算是隻不太像貓的貓,但自尊心和驕傲絕對可以算是這群生物裡最高的。

小韓──幫幫我,我錯啦TAT”

韓文清無奈地嘆口氣,轉頭湊到籠子前,淡淡地問:真生氣了?

生氣了。

是嗎。

需要一大盤肉來安慰我受傷的小心靈。

有病還是多治治吧。韓文清噴氣,就知道葉修又再耍人玩。

老韓!你怎麼忍心!

葉修抓抓籠子,想偸偸看一下韓文清,卻發現他的視線怎麼樣都難以看到。

平時怎麼轉他的視野裡都有韓文清,現在這樣被限制住,葉修心情有些低落。

……老韓啊。葉修抿抿嘴,小小聲地喊著。

又要幹嘛。

我想看看你。

韓文清愣住,盯著把自己團起來的花貓,被白色的羞恥圈罩住,他看不到花貓的耳朵,總是能從他的耳朵發現葉修的情緒變化。

現在這樣什麼也看不到,只有聲音能稍微辨別。

韓文清原本想說羞恥圈可以讓葉修消停些。這下他已經在思考,這破玩意兒到底什麼時候能摘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